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六百二十九章 姐弟情深
-

子熙虛立空中,手握那件錐形法寶,尖尖的錐頭在陽散著森冷的寒光。如鷹隼般銳利的目光陰冷地掃過眾人,最後落在臉色很是難看的紫易仙子身上。

所有被他目光掃過之人,心底都忍不住一寒,似乎被毒蛇給盯上了一般,心境稍微不穩一點的人,已經產生了怯意。

「怎麼樣,谷青蓮,你是自己自盡,還是老夫親自出手取你性命?」傅子熙陰惻惻地問道,無窮無盡冰冷的殺意從他身上奔湧而出,籠罩在整個靈蘭谷上方。

饒是傅子熙這邊個個都是高手,但紫清宮人多勢眾,真要對殺起來,就算能殺得了紫易仙子,恐怕他們夫妻也要身受重傷,手下折損過半。否則傅子熙早就殺將過去,抓了紫易仙子折磨至死,又豈會在這裡廢話。

紫易仙子又何嘗不知道這點,今日她若有貼身法寶在身,說不得也會拚上一拚,如今貼身法寶不在,實力打折扣,他們又是突然奔襲而來,沒有準備。否則若是讓紫清宮蓄意而戰,召齊萬里紫雲山脈的各方附屬勢力,哪怕對方再強悍,這一戰恐怕也是有把握的。

紫易仙子神色陰晴不定,電光石火間,心裡劃過無數念頭。

遠處李培誠三人終於駕祥雲趕到,剛好看到雙方偃旗息鼓,山風把傅子熙陰惻惻的聲音送到了三人的耳中。

南宮婉目露喜色,立刻低聲道:「哇塞,那是宮主前輩,這些人竟敢對宮主大呼小叫,肯定是活得不耐煩了。弟弟快點衝上去,這個時候正是你表現的時候,指不定宮主就因為你這股勇氣收下你了!」

李培誠聞言差點就要撲倒在祥雲之上,敢情在這神經大條的女子眼裡紫清宮是天下無敵的,任何到紫清宮鬧事的人都是不知死活。正想說些什麼,南宮婉早已狠狠一腳把南宮斌踹出了祥雲,還大聲叫道:「何方鼠輩,竟敢在靈蘭谷叫囂!」

南宮婉聲音何等洪亮,這大嗓門一嚷,還不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刷刷!所有的目光都落在了被一腳踹到靈蘭谷上空的南宮斌身上,偏生這南宮斌身材又是這般魁梧高大,不用問就是這小子剛才在嚷嚷了。

傅子熙一看差點氣得七竅生煙。一個出竅期地修士竟敢在他面前叫囂。這還了得。立刻雙目凶光畢露地射在南宮斌身上。

南宮斌頓時感到遍體生寒。整個人得得地發抖了起來。嘴裡結結巴巴我。我。我了半天也說不出一句完整地話。

南宮婉一看。拍了下自己地腦門。哀呼道:「我這弟弟關鍵地時候總是不行。還是得老娘出馬!」

李培誠卻是沒好氣地瞟了南宮婉一眼。一個出竅期修士能在渡劫期高手地凶悍目光之下不後退已經難得可貴了。當然南宮婉是看不出來傅子熙是渡劫期高手。否則打死她也不會把她弟弟往火堆裡推。

南宮婉根本沒把李培誠地目光放在眼裡。站在祥雲上。遠遠指著傅子熙就叫道:「弟弟。別怕這個男不男女不女地傢伙。用玄庚巨劍劈死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南宮斌更怕他姐姐地緣故還是什麼。他果然鏘地一聲取出了一把金光巨劍。配上他魁梧地身材。倒是威猛無比。當然前提條件是他握劍地手不要抖。

南宮婉這麼一叫,眾人這才明白過來剛才那叫聲是另有其人,目光又齊唰唰地落在了南宮婉的身上。

紫清宮的人見南宮婉罵傅子熙不男不女,心中猛地出了一口惡氣,都仰天哈哈大笑了起來。

傅子熙的涵養倒是好的,竟然忍著怒火向南宮婉看去。

這一看,傅子熙怒火是壓都壓不住,竟是一個出竅期的女丫頭片子。不過他的目光很快就被負手悠然而立的李培誠吸引了去,瞳孔不禁猛地一收縮。他是渡劫期高手,境界比李培誠的合體中期高了不少,在李培誠沒有刻意的掩飾下,立刻就看出了李培誠的底細,心裡暗暗鬆了一口,原來這兩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狗男女倚仗的不過只是一合體中期的修士。

可惜傅子熙沒看到剛才臉色還是極為難看的紫易仙子,此時白皙的臉上露出了驚喜的表情,否則他必不會這樣想。

不過合體中期的修士畢竟不可小視,尤其李培誠樸實中帶著一股難以言明的氣勢和輕鬆,傅子熙倒也不想多惹是非。

「老夫不與你們這乳臭未乾的小孩子計較,有多遠給老夫滾多遠!」傅子熙冷聲道。

這人倒是個懂進退的傢伙,修為也不低,不知道什麼來頭,紫易仙子怎麼會與他結仇,李培誠暗自不解。不過如今十八萬里雲斷山脈一家親,幫裡不幫外,只要紫易

是獸性大發強姦人家老爹,殺人家老母,李培誠倒是])7一腿了。

李培誠腦子裡正自顧自盤算著,根本無視傅子熙的叫囂時,南宮婉以為傅子熙已經色厲內荏,不敢接招,這個時候再不出手何時出手?立刻叫道:「賊子,看打!」

隨著她洪亮的叫聲,一道金光從她手中激射而出,乃是一件縮小型的玄庚巨劍,飛劍所過之處,帶起剛烈無比的氣勁,讓人很難想像這一劍竟是一位看起來嬌滴滴的女子祭殺而出的。

這還了得,還未等傅子熙出手,早有一位紅衣鷹鉤鼻男子冷哼一聲,祭出一件小山狀的法寶,那法寶呼嘯著穿過天空,轉眼間就變為鋪天蓋地的一座山峰,山峰呼嘯而下,竟有千軍萬馬奔騰而下的雷霆之勢,把李培誠南宮婉二人甚至連虛立在半空中的南宮斌都覆蓋了住。

那鷹鉤鼻男子修為有合體中期,比起出竅期不知道厲害多少,如今含怒祭出如此厲害法寶,黑壓壓一片壓下,捲起陣陣颶風,山峰還沒砸到身上,南宮婉姐弟已經感到天似乎塌下來一般,呼吸不暢,全身骨頭咯吱咯吱作響,似乎要被活生生給壓得粉碎。

到了這時,南宮婉自然知道招惹了不該招惹的人物。這女人倒真是愛護她弟弟,當即噗地一聲一口精血噴在飛劍上,劍光大盛,去勢一改,沖天而起,而她自己則怒喝一聲道:「弟弟快逃!」

南宮斌平時看似膽子小,什麼話都聽他姐姐的,這時卻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高大魁梧的身子竟噼裡啪啦一陣作響,竟是又高大了許多,青筋根根爆起,肌肉盤根糾結,兩眼暴突,長髮根根直立,玄庚巨劍沖天而起,怒吼一聲,竟有一股說不出的英雄氣概。

南宮婉見狀一口血忍不住噴了出來,像個瘋婆子一樣怒罵道:「笨蛋,你擋不住!」

一切不過轉眼間的事情,紫清宮的人見狀紛紛想動手,畢竟此事是因他們而起,但見紫易仙子此時反倒一身輕鬆,只好觀望,目中流露出不忍的目光。

李培誠見南宮婉二人姐弟情深,而且個個天生乃是力大之輩,雙目不禁閃過一抹奇異的光芒,但臉色卻早已經陰冷了下來,一絲冰冷的殺氣悄然從他身上散發了出來。

他李培誠現在好歹是這十八萬里雲斷山脈真正的霸主,竟有人敢當著他的面在雲斷山脈殺人,而且連他自己都算計進去,這還了得!

南宮婉兄妹雖然天生神力,畢竟差距懸殊,哪裡擋得住青山壓頂,兩把巨劍一觸便哐噹一聲往地下跌落,兩人心神大震,面如土色,知道今天難逃一死了。

在這一刻,兄妹兩反倒產生一股說不出的豪情壯志,舉起拳頭就是往天上轟擊而去,拳勁所過之處呼呼作響,威勢不小。

此二人修為雖低,但戰意堅決,資質過人,怪不得能跟在雲湖宗主的身邊,看來雲湖宗主有栽培此二人之意啊。紫易仙子美眸異彩漣漣,心裡暗想。她卻不知道南宮婉二人根本就不是炎黃宗的人,只是半路偶遇而已。不過李培誠任由他們兩人出手,倒真是存了給他們一次生死磨練的機會,順便也讓南宮婉吃一塹長一智,免得再這樣冒失。反正有他親自坐鎮,莫非區區一個合體中期的修士還能在他的眼前取了他們的性命不成?

「受死吧!」那鷹鉤鼻男子臉上露出猙獰的冷笑,冷聲喝道,山峰威勢更猛地壓迫而下。

李培誠知道這一下如果壓實,南宮婉兄妹兩手臂就要立馬報廢了,冷哼一聲,看也不看頭頂,手握拳頭往天上就是那麼隨意一擊。

這一拳沒有任何花招,也沒帶起什麼慘烈拳風,普通得再普通不過。

傅子熙臉上閃過一抹冷諷,在他看來這人已經不足為懼了,不過也是跟南宮婉姐妹一樣根本就是一個冒失鬼。這山峰乃是剛猛法寶,若真是砸下力道萬鈞,就算傅子熙自己都不敢赤手空拳輕易抵擋。李培誠卻如此托大,在他看來跟找死沒什麼區別,就算他有合體中期修為,那隻手臂至少也要廢掉。

紫清宮中也不乏有厲害之人,倒是隱隱看出李培誠有合體期的修為,見他如此托大,忍不住驚呼道:「道友小心!」

唯有紫易仙子面不改色心不跳,笑話,若堂堂炎黃宗宗主被這麼一坐山峰給砸掉,她也好早早抹脖子算了。

------------------------------------------

今天兩更完畢,謝謝支持。(未完待續,如欲知後事如何,,章節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閱讀!)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