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六百三十章 龍門派 【七千字章節】



國慶那幾天,月票雙倍,不過咱確實有事,更新好意思開口要票,跟前面的拉得有些開了,也是無奈。

這幾天總算慢慢提速了一點,今兒就厚著臉皮求幾張月票,還請多多支持。

------------------------------------------

轟!一聲巨響。

李培誠的拳頭跟山峰來了一次親密接觸,山峰立刻轟然往後急退,在半空中就丟溜溜地現出了原形,然後往山谷跌落。

噗!那位鷹鉤鼻男子與法寶心神相連,頓時心頭如被巨錘給狠狠敲打了一下,鮮血狂噴而出,面白如雪,一口真元一時提不上來,整個人竟是無法站立虛空中,一頭就往山谷下跌落。好在旁邊的人眼捷手快,立刻把他給一手攬過來,這才沒跌落谷底,否則到了谷底,那裡可都是紫清宮的人,哪還有他的命在,恐怕一擁而上,漫天法寶砸下去,立刻就要成為一堆肉泥了。

天上地下靜悄悄,只有山風吹過靈蘭谷的呼呼聲音。

所有人都驚呆了,就連傅子熙夫婦臉色都立馬變得毫無血色。赤手空拳,一拳隔空擊傷合體中期修士,傅子熙自恃還沒有這等本事,就算勉強能做到,但卻也絕不能像李培誠那樣輕鬆寫意。

南宮婉姐弟此時更是張大了嘴巴合不起來,雙目呆呆地瞪著李培誠看,就連身上的傷痛都渾然沒感覺。

「你,你怎麼這麼厲害?」這回輪到南宮婉像她弟弟一樣結結巴巴地問道。

李培誠淡淡一笑。隨手從儲物戒中摸出兩粒炎黃宗出產地療傷丹藥。分別扔給南宮婉姐弟。道:「療傷丹藥。吃了它。」

說著踏著祥雲悠然穿過傅子熙等人朝紫易仙子飄飛而去。竟無一人敢出手攔住。只是臉色都變得極為難看。

南宮婉玉手捧著一粒渾體碧綠。散著淡淡馨香。吸一口就感覺內傷似乎好了不少地丹藥。目中閃過一絲暴殄天物地惋惜目光。往嘴巴裡一扔。猶豫了一下。立刻把腳在空中虛跺一下。叫道:「喂。喂。前輩等等我們!」

說著身影一閃。往李培誠追趕而去。順手還一把扯過拿著丹藥兀自呆地南宮斌。

姐弟兩就像沒看到傅子熙一樣。也是沿著李培誠之前地路線飛掠而去。

對於李培誠這樣厲害地人物。傅子熙自然要看清楚形勢再動手。但這姐弟兩剛才當面羞辱他。又見他稱呼李培誠為前輩。立刻知道了點虛實。若就這樣讓他們這等出竅期地小輩從他前面飛到敵營那邊。要是傳出去。他傅子熙地顏面何存?龍門派地威名何在?

傅子熙雙目閃過一抹殺機,他身後早有一位紅衣男子冷喝一聲:「找死!」劍光一閃,化為一道寒芒直取南宮婉姐弟而去。

李培誠就像後腦勺長了眼睛一般,冷哼一聲,一道暗紅色光芒在空中一劃,火雲槍橫空而出,如閃電般激射而出。

火雲槍後先至,轉眼間就要擋住那飛劍。

傅子熙不是什麼無名小卒,自然不會一而再地任由李培誠壞事,同時他也想試試李培誠究竟何實力。見狀臉色一沉,冷喝一聲,手中錐形法寶立刻祭出,試圖擋住火雲槍的去路。

紫清宮的人見傅子熙終於出手阻擋,心兒立刻提了上來,都認為南宮婉姐弟這回要凶多吉少了。就連紫易仙子此時臉上也是閃過一抹擔憂之色,她是知道傅子熙絕對不是李培誠的對手,但卻不認為傅子熙連阻擋一下的實力都沒有。只要火雲槍被阻擋一下,南宮婉姐弟必死無疑,而她卻是鞭長莫及,徒呼奈何。

李培誠見狀神態仍然很是悠閒,不急不緩地朝紫易仙子飄飛而去,但一對深邃的瞳孔已經猛地收縮了起來,寒光閃爍。

這次若是換成荒蕪山一戰之前,他還真要陰溝裡翻船了。但荒蕪山一戰之後,李培誠不僅實戰經驗提升不少,回來之後更是擊殺了蓮花教紫衣使渡劫中期的王崇,吸收了他的元神。肉身變得更加強悍,境界也無法壓抑地提升到合體中期,實力大漲,而且火雲槍也生了巨大變化,品質上與仙器只有一線之差,更難得可貴的是隱隱中似乎變得擁有生命一般,與李培誠血肉相連,隨時隨刻都能揮使自如。

傅子熙瞳孔猛地擴散開來又猛地收縮了起來,他看到本是筆直的火雲槍就像一條靈動地蛇一般突然在空中一扭,帶起陣陣空間漣漪,竟閃電般避開了他的錐形法寶。

然後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和角度衝上雲霄,槍身一扭,以槍尖對著飛劍的劍背猛然俯衝擊殺而下。

李培誠暗惱此人在自己露了一手之後竟還敢出手擊殺南宮婉姐弟,若不是自己實力過人,南宮婉姐弟便真要橫死這裡了。

南宮婉姐弟橫死此地,他李培誠名聲丟失是小,姐弟兩的性命和炎黃宗威名掃地是大。

這一槍李培誠卻是含了怒氣和殺意,雖隔空御槍,肉身力量難以揮作用,但如今李培誠就算不使用肉身力量,一身渾厚的真元也早已經在渡劫期以上,豈是尋常,更別說火雲槍乃是極其厲害的法寶。

堅硬銳利無比地槍尖狠狠地擊在劍背,鏘一聲巨響,劍背竟隱隱現出一點黑洞,然後哐噹一聲,那黑洞瞬間擴大

竟被這一槍給擊得攬腰而斷。

傅子熙臉色大變,他是渡劫期的高手,出自石磯星系一宗二教四門派的龍門派,眼光自是極其毒辣。

李培誠這一槍擊斷飛劍,不論是攻擊的角度,力量,落點皆是精準無比,似乎經過了周密的計算一般,這等可怕的槍法,這等控制法寶的本事,就算傅子熙再自負,也自認為望塵莫及。

一槍斷劍,控劍的紅衣男子身子立時如蝦一般弓了起來,痛苦得全身痙攣,鮮血從他的嘴中汨汨而出,轉眼間染紅了衣襟,早有旁人攙扶住他,這才沒當場跌落谷底。

一拳一槍轉眼間重傷兩位合體期高手,而且後面一槍更是在傅子熙出手之後,視他為無物一般,**裸地重傷紅衣男子。

看著古樸無華地火雲槍靜靜地飄浮在虛空之中,槍芒寒芒閃爍,所有人都感到脊背一陣涼颼颼,膽裂魂飛!

在他們眼裡,這槍已經不是槍,而是面對任何高手,面對千軍萬馬都能如探囊取物一般的凶器,似乎天底下再沒什麼人,什麼法寶能阻擋住它那凌厲一擊。

「雲湖宗主!」人群中不知道是誰突然低聲驚呼出聲,立刻如一石激起了千層浪。

對,就是雲湖宗主,否則十八萬里雲斷山脈誰還能擊出如此神奇的一槍呢?

紫清宮地人都清醒過來了,全部沸騰了,目光變得狂熱無比!

傅子熙夫婦臉色劇變,龍門派所在的伏龍星雖隔計都星遙遠無比,但此趟他們既然為了殺子之仇,尋到了十八萬里雲斷山脈,自然也隱隱聽到了炎黃宗宗主雲湖之名。

只是荒蕪山一戰之後,李培誠歷經百多年都深藏雲斷山脈,銷聲匿跡,炎黃宗也仍是貫徹以往韜光養晦的作風,除了將大眾水準的武當商行悄然開遍計都星,根本就沒再弄出什麼動靜。

漸漸地李培誠,炎黃宗淡出了人們地視線,曾經如日中天的聲勢也自然逐漸落下帷幕,大部分人認為炎黃宗怕了葉、聶兩家,更有甚認為李培誠那一戰必是受了重傷此時正閉關療傷。畢竟真正目睹那一戰的人甚少,事後炎黃宗也沒夾那一戰威勢乘機大張旗鼓崛起計都星,這些想法,說法漸漸也就成了主流。

傅子熙夫婦身為天下有數的大門派龍門派的弟子,自是不會把隱居雖蒼莽無垠,但卻窮山惡水地雲斷山脈地小小炎黃宗宗主放在心上,在他們看來此人若真是有本事早就在計都星打出一片天地了,又何需窩在窮山惡水地雲斷山脈呢?

今日他們一見,這才知道雲湖已經厲害到了極其可怕的程度。

「兩位小友還不過來嗎?」李培誠如訴家常一般淡然說道。

火雲槍隨著李培誠地聲音,無視傅子熙等人的存在,在空中晃起朵朵槍花,凌厲槍尖吞吐著點點寒光,似在警告傅子熙等人膽敢再輕舉妄動,必定一槍刺殺過去。

南宮婉姐弟這才如夢初醒,急忙跟在火雲槍後面大咧咧地從傅子熙等人面前飛過。

傅子熙等人臉色越難看,但卻再也沒人敢動手。

「多謝雲湖宗主仗義相助!」紫易仙子輕啟朱唇,恭敬地朝李培誠躬身行禮。

紫易仙子這話終於坐實了李培誠地真實身份,眾人的目光也變得更狂熱。

李培誠嘴角逸出一絲淡淡地微笑,暗想這紫易仙子倒是機靈得很,我明明只是救南宮婉姐弟倆而出手,她卻立刻就給我扣上一個仗義相助的大帽子,明擺著是要拉我下水。

不過李培誠這次本來就已經暗中決定幫裡不幫外,也就不置可否地笑道:「兩年多不見,紫易仙子又漂亮了很多。」

一語驚人啊!

紫清宮所有人狂熱的崇拜之情正無限攀升,猛然間,狂熱心境就措不及防從雲端跌落泥地,目瞪口呆,有些人甚至搖搖晃晃差點就要跌落山谷。哪有宗師級人物說話像他一樣的,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開口就稱讚女人家長得漂亮,尤其對方還是一宮之主。

紫易仙子這輩子除了聽過少數幾個好色之徒這樣當面誇她,當然那些人基本上不是死就是傷了。除此之外好像還從來沒人這樣當面誇過她,更別說對方如今還是可以媲美計都星六大宗師級人物的雲湖宗主,而且還是當著這麼多門人弟子還有仇家的面了。

偏生李培誠講這話好像熟稔得很,脫口而出,似乎是自內心一般,態度誠懇,沒有半點開玩笑或調侃的味道,讓人聽了只會心裡甜滋滋,輕飄飄,根本無法怒。

饒是紫易仙子貴為一宮之主,此時也是被李培誠這冷不丁的話給稱讚得滿臉羞紅,不僅無法作,偏生心裡還一個勁地問自己,他這話究竟是真還是假,真是羞死人了!

李培誠如今當然知道修真界地人都是老古董老封建,根本比不得世俗中的開放隨意。這稱讚話在地球的世俗中乃是與女孩子見面時最常用的,但在修真界中卻有些不合適,現在李培誠除了在炎黃宗與白筠仙子等一些親近的人仍然是這樣隨意地講,面對其他人卻是收斂了許多。

只是紫易仙子確實長得端莊秀雅,又兼她玩心計拉李培誠下水,李培誠乾脆也就習慣使然地稱讚一下,羞一羞她。

反正李培誠灑脫不羈慣了,這事情實在沒什麼,更不會

麼有傷風化之說。

李培誠見紫易仙子白皙的臉蛋浮起兩抹紅霞,有種說不出的成熟女人地風韻,心裡一邊暗讚,一邊想真是可惜了這麼漂亮的女人了,竟沒人懂得給她應有的讚美,要是在世俗間,恐怕早就有鋪天蓋地的蜜蜂圍著她轉了。

紫易仙子終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女子,很快就恢復了正常,微微淺笑,左邊臉頰露出一個小小地迷人酒窩,恰到好處地給她略顯硬朗的端莊臉龐點綴上一絲女性地溫柔和嫵媚。

「雲湖宗主過獎了!」紫易仙子這麼輕描淡寫一說,目波流轉,話鋒一轉,轉眼淒美地苦笑道:「今日幸好宗主駕到,否則紫易恐怕就有負宗主的教導和重望了。」

厲害,厲害!果然不愧是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地一方霸主,這麼一說,本宗就算不想插手都是說不出口啊!李培誠暗暗讚歎。他自然是聽得出來紫易仙子這話是指著兩年前地事情說地,字裡行間更是以晚輩弟子自居,把李培誠高高地捧了起來。

若她只是虛情假意,李培誠自然會感到噁心,偏生紫易仙子這話是自肺腑的,再加上秀美端莊的模樣,李培誠這個對敵人如冬天般寒冷,對自己人如春天般溫暖的傢伙哪裡承受得起。終於臉色一寒,冷聲道:「本宗倒想看看是何方高人竟要來我雲斷山脈惹事生非!」

說著李培誠緩緩轉過身子,目光冷厲地掃過傅子熙八人。

這回紫易仙子終於徹底鬆了一口氣,對李培誠她不僅尊敬有加,更是有著無限的信心。

剛剛見識了李培誠厲害的一面,傅子熙雖佔著有龍門派撐腰,但畢竟這裡是計都星,不是伏龍星,不想給自己找麻煩,不卑不亢地朝李培誠抱拳道:「原來是大名鼎鼎地炎黃宗宗主雲湖真人,怪不得如此厲害。鄙人龍門派傅子熙,家師龍門派長老嚴至遠真人。」

傅子熙自報家門,顯然想以龍門派的威名震住李培誠,其餘七人見傅子熙報出龍門派,臉上都微露得意傲慢之色。

也是,龍門派貴為石磯星系一宗二教四門派之一,有幾人能惹得起,李培誠雖然厲害,但那又怎樣,莫非還敢惹他們龍門派不成?

李培誠聞言倒還真是暗暗猛吸了一口冷氣,他料是料到來不善善不來,況且眼前八人無一是弱,必定來頭不小,卻沒想到竟是龍門派的人。

也知道紫易仙子究竟跟他們結了什麼仇怨,這事看來還得小心些處理才好。李培誠心裡想著,表面上卻不動聲色地抱了抱拳道:「原來是龍門派嚴長老的高徒,失敬失敬!」

傅子熙等人見李培誠口氣明顯鬆緩下來,暗暗鬆了口氣,以為李培誠聽到龍門派的大名有退讓之意。

「不敢當!」傅子熙雙目隱晦地閃過一抹得意之色,說道。

李培誠此時的注意力都落在傅子熙的身上,他那一抹隱晦的得意之色並無法逃過李培誠的火眼金睛。

哼,不過是龍門派長老地一位弟子而已,莫非本宗還真會被這名頭給嚇倒不成?李培誠心裡暗自冷哼。

「聽說龍門派遠在伏龍星,不知傅道友到我雲斷山脈來所為何事?」李培誠不鹹不淡地問道。

傅子熙聞言,雙目殺機一閃,目光陰冷地掃過紫易仙子,道:「此女子與我有殺子之仇,我是特為此來,並不是有意冒犯雲湖宗主的威名。」

李培誠心裡暗暗苦笑,***,紫易仙子看起來端莊穩重,怎麼殺人殺到龍門派的頭上了,這事必有問題,眼角餘光斜視向紫易仙子。

紫易仙子何等人物,豈會讓傅子熙佔了理去。況且李培誠的宗旨是武力和道理並重,這點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各方霸主沒有一位是不知曉的。這事本是她紫易仙子與傅子熙夫婦的私仇,若再失了道義,恐怕今日就獨自面對龍門派地人了。

紫易仙子幾乎不假思索地立刻反駁道:「你兒子不過是位淫賊,若不是他仗勢欺人,羞辱本宮,本宮又豈會殺他!」

果是如此,紫易仙子這樣聰明的人豈會無緣無故殺龍門派的人,李培誠心裡暗自冷笑,原來傅子熙地兒子卻是個淫賊。李培誠心裡想著,目光若有所無地掃過傅子熙等人,卻見他們臉上微微閃過一絲不自然,接著露出惱怒的神色,心裡哪裡還不一目瞭然。

李培誠雙目寒光一閃,他雖然說不上是什麼替天行道,頂天立地地大英雄,但怎麼說他李培誠都是十八萬里雲斷山脈閣老會的常任會長,是雲斷山脈眾人景仰地大領。

傅子熙等人若佔著理,他說不得只能倚老賣老盡力化解雙方矛盾,但既然對方不佔理卻殺向紫清宮,而且還當著他的面說要殺紫易仙子。以李培誠地性子又豈會任之隨之。

「傅道友這又如何解釋?」李培誠臉色一沉,聲音中已經帶著絲陰冷的味道。

傅子熙臉色微變,莫非此人還真會為了一個外人而得罪龍門派不成?看來必是要找個台階下。

「這是龍門派與紫清宮之間地恩怨,還請雲湖宗主看在傅某的面子上高抬貴手,不要干涉。」傅子熙抱拳,不卑不亢地說道。但字裡行間已經有威脅地意味了。

「傅道友此言差矣,我炎黃宗與紫清宮同屬雲斷山一脈,素來共進共退。若

乃是無故殺你兒子,本宗自是不好插手,但既然在先,傅道友卻還要上我雲斷山脈來尋仇,莫非是認為我雲斷山脈無人嗎?」李培誠先是侃侃而談,只是說到最後一句時,雙目寒光大盛,口氣已經變得非常不善。

傅子熙這回神色終於大變,雙目流露出陰毒的目光,冷冷地盯著李培誠道:「莫非雲湖宗主真要為了此女子而與我龍門派結怨嗎?」

「本宗糾正一點,本宗不是要與龍門派結怨,因為你代表不了龍門派!」李培誠傲然冷聲道,擺足了一宗之主的威勢。

傅子熙狠狠地咬了咬牙,李培誠的話一針見血,正中他的要害。

這事雖然跟龍門派有關係,但像龍門派這樣的大門派至少有數萬弟子,偶爾死掉一個後輩弟子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更別說這位弟子還是因為調戲良家女子而被人給殺死地。若不是這個後輩弟子乃是傅子熙夫婦的兒子,恐怕這事早就悄然無息地揭過了。龍門派又豈肯為了此事而大舉兵計都星,除非龍門派的掌門龍坤真人銹逗了。但炎黃宗一插手,不大舉兵又如何殺得了紫易仙子。

女人總是容易衝動,尤其涉及到兒子這等刻骨仇恨,傅子熙還在氣憤難嚥之時,那柳虹媚已經兩眼紅地尖叫道:「雲湖,你竟敢護著這賤人,老娘連你也一道殺了!」

一道紅芒一閃,這柳虹媚竟喪心病狂到祭出了血色細針直取李培誠的胸口要害。

傅子熙臉色大變,暗道不好,只是攔阻已經來不及了。

「放肆!」李培誠冷喝一聲,火雲槍隨聲閃電般刺出。

鏘!一聲巨響,火星四射。血色細針立刻血光全散,以更快的速度往後飛退。

噗!鮮紅的血從柳虹媚櫻桃小嘴中狂噴而出,點點鮮血滴落在她豐滿的胸部上,有種別樣的淒美和蠱惑。

火雲槍一槍擊飛血色細針,卻絲毫沒有見好就收的意思,仍然去勢如虹地朝連連後退地柳虹媚豐滿酥胸刺去,似乎欲要取其性命。

無窮無盡炙熱的槍勁卻帶著冰冷刺骨的殺氣,冷熱兩種截然相反的氣勁就如骨之蛆緊緊鎖牢柳虹媚全身氣機,痛苦得柳虹媚冷汗淋漓,妖艷的臉蛋無法克制地扭曲起來,兩眼流露出驚恐到了極點的目光。人更是以鬼魅般的速度往後飛退,生怕這森冷地槍尖狠狠刺入她的心口。

這個時候傅子熙等人難還敢閒著,立刻紛紛怒喝,祭起法寶要擋住李培誠那有去無回,勢不可擋的一槍。

「哈哈,米粒之珠也敢與皓月爭光!」李培誠仰天大笑,一道青光從他腦門頂沖天而起,轉眼間沒入虛空之中。

而就在此時火雲槍猛地幻化出漫天槍影,點點寒光在空中閃起。

鏗鏘!鏗鏘!

每一點寒光都準確無誤地點擊在法寶之上,眾人頓感如被電擊中,人連同法寶紛紛後退,唯有傅子熙的錐形法寶堪堪擋住了那一擊。

火雲槍閃電般擊退數件法寶,化為一道紅芒仍是直取柳虹媚。

傅子熙見狀,兩眼赤紅,哪敢有絲毫延緩,怒吼一聲,錐形法寶光芒大盛,化為密密麻麻鋪天蓋地的錐影,試圖擋住火雲槍。

正在此時,天地間突然有滄桑悠遠地龍吟聲響起,整個空間隨著龍吟聲如水波般起了陣陣漣漪。

一道青光在虛空中一扭,如鬼魅一般出現在傅子熙的身前。

青龍索渾體湛湛青光,無窮無盡地束縛力量從青龍索上奔湧而出,青龍索周圍里許方圓的空間立刻被這股恐怖地束縛力量給囚禁住,竟如流水突然冰封一般,一動不動。

傅子熙身處此空間之內,頓感空間如塌陷一般朝他壓迫而來,血氣凝凍,真元停滯,全身骨頭似乎要被壓碎一般,竟是根本動彈不得。

傅子熙頓時驚得魂飛魄散,全力調動紫府內的元神,想突破而出,只是那青龍索乃是仙器級法寶,而且控制此法寶地龍魄相當於就是李培誠的第十個元神,這法寶由李培誠施展起來,揮的功效絕對是十成十的。

傅子熙不過是渡劫初期的修士,單單比真元法力都要遜色李培誠好幾分,在全力應付火雲槍之時被仙器級的青龍索給盯上,哪裡可能還有逃脫的希望。他根本還來不及全力調動紫府內的元神,就感覺全身一緊,青龍索早就如蛇一般繞上了他。

這回傅子熙再也動彈不得了,就連真元法力也絲毫感覺不到。

傅子熙即被青龍索所困,錐形法寶所幻化出來的鋪天蓋地的錐影立刻化為虛無,現出錐形法寶孤零零地飄浮在半空之中。

火雲槍如電般與錐形法寶擦肩而過,在柳虹媚驚恐的目光之下,槍尖牢牢抵在了她波浪起伏的酥胸中間,胸口!

天地寂靜得近乎可怕,似乎轉眼間鳥語花香的靈蘭谷變成了空無一人,死氣沉沉的亂墳堆。

所有人包括紫易仙子都想像不到李培誠竟恐怖到這等地步,不過轉眼間的功夫,剛才還不可一世,逼紫清宮宮主紫易仙子自盡的傅子熙夫婦已經一個被抓,一個胸口被鋒利的槍尖抵著,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未完待續,如欲知後事如何,請登陸*m,章節更多,支持作,支持正版閱讀!)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0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