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六百三十八章 是蛇還是龍?

  青龍悄然無聲的在水草地裏快速爬行。就像那些天生生活在這裏的毒物一般。

  天空灑下點點血滴。悄然落在青龍身上。閃過點點紅光。然後沒入了它的身子。青龍兩眼亮了一亮。猩紅的舌頭探出嘴巴。頓時那漫天灑下的翠蘭蛇化為一細長的血流流入了它的嘴巴。

  一絲絲暖洋洋。又充滿了遠古霸道氣息的熟悉能量隨著那血流流入青龍的嘴巴流淌過青龍全身。李培誠清晰的感覺到青龍的力量在緩慢的增長著。

  龍!這翠蘭蛇竟是龍?李培誠雙目閃過一絲驚奇的目光。

  李培誠的猜疑雖然大膽。但卻真被他猜中了一點點。這些翠蘭蛇本是生活在這一片地域的水蛇。吸收了大量某種特殊的能量後。開始緩緩往高階進化。隱隱擁有了部分龍的屬性。

  青龍索乃是蓮花教紫衣使者無意中得到的一件法寶。此寶乃是青龍龍筋所煉製而成。煉製之人借庚金精金又封印了一小縷龍魄在裏面。饒是只是一小縷龍魄。這青龍索在以前也是厲害的很。只是隨著年代久遠。這一小縷龍魄逐漸消散。此法寶這才慢慢變的威力不如以前。

  李培誠去了庚金精金之後。龍魄這才有機會脫身。靠吸收了大量充滿怨氣的冤魂得以壯大起來。只是壯大畢竟有限。而且暴戾殺戮的氣息還影響到了李培誠的心。幸好後來小黑精純的龍血相助。李培誠不僅完全把這縷龍魄元神鞏固在青龍法寶之內。而且還趁它原本的意識全部消散的機會奪取了龍魄元神的控制權。然後這一百年來以自身真元法力培養龍魄元神不僅以延緩自己修為的提升。也使的青龍龍魄元神壯大了不少。說來也是一舉兩得。

  只是李培誠的元神魂魄終究與青龍不是一脈相承,這種提升方法卻是急不來。只能一步一個腳印。否則不僅李培誠的真元法力白白浪費。搞不好就把青龍搞的走火入魔。化為灰飛。那就得不償失了。

  沒想到機緣巧合。這翠蘭蛇竟有龍的屬性。它們的精血頓時激起了體內青龍最原始的欲望。

  青龍得翠蘭蛇因為日夜沐浴在特殊能量中而變異的精血,力量緩緩增長。立刻最原始的貪婪之心大起。幾乎不用李培誠的指揮當看不遠處一條翠蘭蛇游過之時。立刻張開嘴巴。探出猛然變的比他迷你型身子長了不知道多少倍的龍舌。一卷一吸。瞬間就把翠蘭蛇給吞入了喉嚨中。

  李培誠與青龍心神相連。雖是感到一股暖流沖入龍體。還是忍不住一陣噁心。立時切斷了深藏在龍魄內的那點本原意識的聯繫任由那點本原神識領著青龍一邊往霞光逸出的方向暗中潛遊過去。一邊大肆捕殺翠蘭蛇。

  嗤!嗤!

  數百修士祭起法寶四處廝殺。一路過去。血肉橫飛。不知道有多少毒物死於法寶之下。血水染紅了沼澤地。

  只是沼澤地裏的毒物實在過多。低空中,草地裏密密麻麻。鋪天蓋地全是。數百名修士因受特殊環境限制而低空掠行。被這些毒物給圍了個水泄不通。殺不勝殺。殺的手軟筋酥。一時半刻卻前進不了多少路。

  第一和第二階梯的勢力集團似乎形成了某種默契。雖然每一股團體都有渡劫期高手坐鎮,但那些高手卻甚少主動出手擊殺毒物。只是偶爾祭起法寶護著自己和己方團隊。帶著他們有次序的推進。

  那些坐鎮第一第二階梯勢力集團高手。哪個不是厲害的很。每每出手都是雷厲風行。法寶落下那必是血流成河。屍骨成山。而且跟隨他們一起前進的人也個個是如狼似虎。劍冷刀快。不消一刻,一些機靈的毒物便有意識的避開了他們,遠遠的包圍著他們。而更多的毒物則是攻向了那些弱小的團體,還有極少數像李培誠一樣形單影隻的修士。

  毒物如此眾多。那些厲害高手又故意放水。同在包圍圈中。那些實力稍弱的個人和團體就開始遭秧了。

  淒厲的慘叫聲不時響起。回蕩在沼澤地的上空。映襯著滿地的鮮血屍骨和密密麻麻的猙獰可怖的毒物。說不出的陰冷慘烈。人身處其間便如來到了十八層地獄。

  終於有些人忍受不了。知道再闖下去。必是死無葬身之地。立時哇哇叫著往外沖。

  只是這沼澤地的所有毒物早已經被濃濃的血腥味刺激的獸性大發。而且它們吞噬著修真者的精血真元又互相吞噬著同類的精血屍骨。不少毒物變的異常的兇猛。哪里肯放跑眼中的食物。那些不逃倒好。一旦轉身逃跑。膽已怯再加上形單影隻。立時被毒物給攻破了護身罩。成了它們的腹中餐。

  人數越來越少。本有三百多人的尋寶隊伍。不過一會兒的功夫卻已經去了近百人。甚至就連蓮花教這等大勢力的人中。也有人不小心落的魂飛魄散。

  赤火劍上下飛動。紅光晃動。所過之處血雨紛飛。這一路李培誠適如其分的殺了不少翠蘭蛇和其他毒物。身上故意沾滿了汙血。看起來倒也有些狼狽。

  除了嚴至遠還有傅子熙夫婦偶爾注意下李培誠動靜。其他人早就忘了有李培誠這一號人物的存在。甚至隨著殺戮變的瘋狂殘酷起來。就連那位算計著李培誠赤火劍的老者此時也開始把李培誠淡忘了。

  隨著時間推移。眾人越來越接近霞光飄逸出來的地方。當然人數也是越來越少。現在就連嚴至遠三人也因為李培誠一直遠遠尾隨在蓮花教後面。再加上注意力聚焦在霞光處。開始淡忘了李培誠這樣一號厲害人物的存在。

  霞光越來越亮。不知不覺中已經變的如兩人合抱的柱子那般粗大。

  真個是霞光萬千道。瑞靄映滿天。落在這些修真者的眼裏真是說不出的動人。說不出的誘惑。似乎霞光下麵便是滿地的天才地寶。滿室的天道典臧。

  或許是三大勢力的人認為時機已經成熟了。或許他們再也受不了霞光的誘惑。

  終於。龍門派的嚴至遠、太一教的曹信夫還有蓮花教的諸信延。三大高手出手了。

  嚴至遠的法寶乃是一件紫色如眼的法寶。此法寶往天上一祭。竟似如天神開了神眼一般。看上去射出的紫光不過如拇指般粗細。哪知一經伸展開來。簡直如同江河倒轉。把前方天地照的紫光彌空。那些毒物剛才面對分神期甚至合體期修士都是威猛異常。但一觸到這紫光竟好似初春殘雪經受豔陽高照一般。立刻化為虛無。轉眼間。嚴至遠的前方立時便出現了一道數百丈長的通道。

  紫目神光鏡!人群中不乏有厲害的人物認出嚴至遠手中這件仙器級法寶。立時變了臉色。這才知道龍門派的長老果真厲害無比。

  就在嚴至遠祭出紫目神光鏡的同時。太一教的曹信夫也祭出了一件仙器級法寶。乃是一藍色圓環。

  那藍色圓環往空中一拋。立時便放大開來。直徑足有十餘丈那般大小。環身竟燃燒起熊熊烈火。那火是藍色的。照亮了天空。映出了前方密密麻麻毒物猙獰的面目。藍色圓環帶著藍色烈火。呼呼的往前旋轉而去。帶起的竟不是烈日炎風。卻是刺骨的寒風。所過之處沼澤地裏的水立刻化為冰雪。藍色星火碰著的毒物全身立發出劈裏啪啦爆裂聲音。寒風一吹。化為粉末了。

  藍焰陰環。這便是曹信夫祭出來法寶。是他機緣巧合得到的一件仙器級法寶。這火至陰至寒。只要被燒到一點。就如附骨之蛆鑽入體內。若不及時煉化掉。轉眼間就連元神都要被吞噬掉。實在是歹毒至極的法寶。

  看著滿天粉末揚揚灑灑飄落而下。眾人不禁有股寒氣直往上冒。這曹信夫卻是絲毫不下嚴至遠。

  嚴至遠和曹信夫既然出手了。諸信延又豈肯示弱。怒吼一聲。一把形狀若東洋刀的長刀掣出。

  刀鋒淩厲。刀光森森。

  此刀一出。一股殺氣便是席捲了天地。

  此刀名斬魂刀。雖比不上嚴至遠和曹信夫手中的法寶玄妙厲害。但卻也是絕世兇器。已經勉強擠身仙器級法寶。

  猛然。一陣低嘯有若龍吟在天地間響起。斬魂刀劈空而下。一道長不下百丈的鋒利刀芒劃過天空。

  鋒利刀芒所過之處。似乎天地要被劈為兩半。所有擋在刀芒去路的毒物立時化為血雨紛飛。刀氣帶起的森冷寒風。逼的兩邊毒物紛紛避讓。

  諸信延這一刀。竟劈出了一條長不下百丈。寬不下五丈的通道。比起嚴至遠和曹信夫這種成名已久的大派長老也就遜色一點點。端的是絲毫不可小視。

  嚴至遠和曹信夫雙目幾乎是同時微眯了起來。寒芒一閃而過。顯然對於諸信延的實力感到有些意外。

  三大絕世高手齊出力。轉眼間各自開出一條通道。身影一閃便往前飛掠而去。

  只是他們身後的人卻未就勢跟進。而是一邊擊殺著鋪天蓋地的毒物。一邊用陰冷的目光殺氣騰騰的掃視著周圍。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