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5
第六百四十章 土遁

們這等心計,從三大勢力為的反應,李培誠早就這才繼續裝瘋賣傻跟進到現在。

如今見寶還未尋到,眾人卻已經廝殺在一起,剛好遂了他的意,最好雙方殺得兩敗俱傷,也省得到時他一人難敵眾拳。說起來,李培誠安的心倒是跟傅子熙他們一般無二。

只是傅子熙等人自以為得計,卻沒算到在這沼澤地,他們實力大受限制,而李培誠卻只有真元法力受限制,那比他的真元法力更可怕的強悍肉身卻是絲毫不受限制。

至于第二第三階梯勢力中的尋寶是死是活,李培誠卻是不會去管。他不是什麼濫好人,既然有勇氣來尋寶,那麼就應該有為之付出生命的覺悟,怪不得別人心狠手辣,袖手旁觀。

李培誠見第二第三階梯勢力中的人兩眼殺得赤紅,但終究實力遜色不少,而三大勢力個個實力過人,配合又是默契,不似第二第三階梯的修士來源駁雜,不如他們配合默契,也不如他們齊心。

尤其是那蓮花教的柴萌,實力極其厲害,比起昔日與李培誠一戰的葉志濤有過之而無不及。一陣廝殺後第二第三階梯勢力漸漸落了下風,敗局已定。李培誠不免開始考慮自己是否也要參與進去,助他們一臂之力,好平衡一下,讓他們殺得更加激烈。

正在考慮之中,卻見到一道劍光朝自己逼殺而來,細一看,乃是一位蓮花教的教徒,雙目立時寒芒爆漲,暗自冷哼,本大爺還沒找你們算賬,你們倒是先殺上門來了。

立時把手中的赤火劍往天上一祭,頓時一道紅光劃過天空,出哧哧的聲音,似乎有火把空氣點燃出燃燒的聲音一般。

那祭飛劍攻擊李培誠的乃是一位合體後期的厲害家伙,見李培誠遠遠旁觀,不敢靠近,以為是個軟柿子,又覬覦他手中地赤火劍,這才主動攻擊他。只是他萬萬沒想到,就是自己這一念之差,卻給自己招來了殺身之禍。

李培誠如今的真元何等渾厚,九大元嬰就差一點要突破到合體後期了,若不然李培誠也不用這麼急著尋思回炎黃宗,再加上他遠超尋常修真的經脈和穴道。真要實打實算起來,說是相當于九個合體後期的渾厚真元集一身也不為過。

九打一。而且力量是完美地集中到李培誠這樣一位武道高手身上。這赤火劍又是火屬性地極品靈器。被李培誠這一含怒祭出來。哪怕不用上肉身力量。卻也是厲害得不得了啊。

赤火劍迅如閃電地穿越過空間。竟是後先至。還未等那合體後期地家伙回過神來。卻早已經到了他地眼前。

那蓮花教教徒兩眼射出不可思議又充滿驚恐地目光。急速後退。但李培誠地武技和控寶之術何等厲害。

眼見他急退。赤火劍立刻化為漫天劍影。那修士之前立馬便是鋪天蓋地火紅一片。刺得他連眼楮都睜不開。

轉眼間。赤火劍輕輕在他地脖子上一繞。頭顱落地。一股血如噴泉沖天而起。一道光一晃。元神從平齊地斷脖處沖出。只可惜赤火劍老早便在等候。再次輕輕在它身上一繞。立時化為點點天地間純淨地能量。沒入虛空之中。

此時大戰激烈無比。李培誠這一擊又是快速無比。甚少有人關注到。就算關注到了。此時戰況激烈。卻也不及多想。唯有多存了一份心思地傅子熙夫婦瞄到了。心中不禁打了個冷戰。差點就要被與他們對敵。同為渡劫期修士地人給搶了先機。

李培誠一劍擊殺了那蓮花教教徒,順手把他的飛劍收入囊中,嘴角勾起一絲意味深長的冷笑,然後腳尖在水草上一點,如同蒼天老鷹一般轉身竟飛掠而走了。

傅子熙夫婦見狀,未免有些失望,同時卻也暗暗松了口氣,暗想,這等煞星走了也好,看來必是他見三方大勢力已經結成一股,很難再有所為,這才無奈離去。

心里這麼一琢磨,立刻千里傳音給嚴至遠,讓他不必再掛念李培誠。

李培誠的身影轉眼間化為一點消失在千里沼澤地,而此時嚴至遠三人已經殺到了離霞光不過七八十里地地方。但到了這里,毒物數量雖然有些減少,但卻越來越厲害,個頭也越來越大,尤其可怕的是越逼近霞光處,他們真元法力受限制的越厲害。饒是他們個個修為高深莫測,手中法寶也是仙器級法寶,但還是疲態已現,甚至呼吸之聲也隱約可听。

三人到了這個時候,也不敢再逞能。三人很快就達成了協議,一人開路,一人防衛,一

恢復,輪流而行。

如此一來前進的速度果真是快了不少,三人真元流逝的速度也減緩了下來。

這些李培誠卻都是不知道他,此時他正嘴角掛著淡淡的冷笑,整個人緩緩沒入了沼澤地之中,如鬼魅一般消失在了天地之間。

這個時候若是有人看到李培誠竟潛身入沼澤之下,必定會驚得連眼珠子都要掉下來。要知道如今這鋪天蓋地,密密麻麻地毒物不過是潛伏在沼澤地下的一部分,它們地老巢,真正的大軍卻都是在地下。就算大乘期高手估計也是不敢輕易用土遁之法,在這沼澤地下前進。

李培誠沉入沼澤地數十米深地地方,腳踏之處仍然是淤泥和**的植物。淡淡地瑩光在他的周身縈繞著,把他整個人護了起來,不至于被地下污物沾污。

兩道精光如實質般從李培誠的雙目射出,前方阻擋之物立時紛紛被迫向兩邊,李培誠看到了許多惡心的東西在淤泥里快速地朝他這邊爬來,估計是被他的氣息和周身光的薄薄護體罡罩所吸引。

若是換成一人,此時恐怕早就破土而出,但李培誠卻是視若不見,身子如蛇一般在淤泥中快速滑動前進,那些毒物紛紛張開嘴巴,露出獰厲的獠牙狠狠地朝李培誠的身上咬了下去。

李培誠怕被上方的人察覺,也為了節省真元法力,那護體罡罩不過僅僅只是為了阻擋淤泥等污物沾身而以,自是擋不住這些變異了的毒物的進攻。

立時那帶著劇毒的獠牙便狠狠地咬在了李培誠的胳膊,大腿,甚至臉上。

那些毒物根本不知道李培誠那一身肌膚看似新嫩可口,其實根本就是鋼鐵鑄造。當初在渡劫之戰中,李培誠就曾用肉身硬抗近百名合體期修士用法寶攻擊,不過也就落得皮開肉綻。如今這麼多年一過,期間又煉化了數十名合體期修士和一位不亞于葉志濤的渡劫中期高手的真元,更勿論這兩百多年來,紫府內的九大元嬰演化天地,修為逐年增進。對比起來,修為比起當初來不知道厲害了多少,這一身筋骨更是強悍到了變態的程度。

現今就算合體期修士祭極品靈器擊在他的身上,恐怕也就只能留下幾道白印子而已。那些毒物毒牙雖然鋒利堅硬無比,卻又怎麼能比得上合體期修士祭極品靈器攻擊的威力呢?

喀嚓!喀嚓!

這些毒物不知李培誠的厲害,狠狠這麼一咬,立時利牙崩斷,甚至有些滿口流血。

牙齒既已崩斷,毒物不僅痛得渾身顫,連著力點都沒了,李培誠身子微微一抖,那些毒物便立刻紛紛跌落下來,看著李培誠揚長而去,雙目兀自流露出恐怖的目光,不知道這家伙究竟是什麼怪物。

李培誠一路往前前行,毒物根本奈何不了他。估計毒物之間有特殊的聯系方式,到了後來,李培誠經過的地方,那殺得上面的人血流成河的毒物見到李培誠竟是紛紛避讓,只有少數還不知道死活的家伙敢上來啃李培誠這鐵疙瘩一下。

下場當然很悲慘!

李培誠在沼澤地下快速悄然前進,而地面上的對決因為實力差距,那屬于第二第三階梯的終于開始落敗,賁張的熱血也開始隨著同伴一個個倒下而冷卻下來。

那第二第三階梯的勢力組成本就復雜,熱血一過,便各自開始四處逃生,再也顧不得他人。

不逃還好,這一逃,前方有毒物堵路,後方那三大勢力的人見眾人膽魄已喪豈肯就此放過他們,自是乘機追殺,一來可斬草除根,免留後患,二來這些人手中可是不乏好法寶,更別說貼身隨帶的寶藏了,若殺了他們,這些自然便落入三大勢力人之手。

如此一來,本就潰不成軍的第二第三階梯的修士立時紛紛被砍殺而亡,轉眼間不過剩下三十余名合體期以上的厲害高手。

俗話說,狗急跳牆,更何況人呢?三大勢力的人把這些平時在本地都是雄霸一方的厲害人物逼入絕境,眼看逃也是死,不逃至少還能殺個痛快,拉些墊背的。

突然間,剩余的三十余名亡命似乎約定好似的猛然轉身,須直立,兩眼赤紅如同要吃人的猛獸一般,見人便殺,竟是存了同歸于盡的心思。

-----------------------------------------

今天兩更,第二更晚上。

[BOOK: 006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