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第六百四十三章 入迷霧


再過一個小時,又是新的一周開始了,有段時間沒過推薦票了。還請各位明日點開頁面時請投些推薦票支持一二,拜謝了。

-------------------------------------

柴萌這一發狠,倒立刻扳回了點局面,奈何她受傷在先,又獨扛白眉老道和八卦鎖天陣這等奇陣,豈是憑個狠字就能扳回局面的?

不消片刻,柴萌便被金磚給砸中了嫩背,一個跟頭往下跌落,嘴中鮮血狂噴而出。

急速下落之際,一道青光激射入她的嘴中,柴萌本是昏暗的雙目微微一亮瞬間又黯淡了下去。整個人仍然繼續往下跌落,血仍舊不止地往外噴。

這金磚乃是白眉老道得意法寶,剛猛無比,就算渡劫後期的修士被直接狠狠砸上一下,恐怕也要受個重傷。

白眉老道見金磚砸在柴萌嫩背上,她弓著身子往下急速跌落,以為此趟柴萌不死也再無反手能力,立刻發出桀桀得意的怪笑聲,終於覺得出了心頭一口鳥氣。

一手托了金磚,眉飛色舞地踏虛朝柴萌飛去,道:「妖女,看你這次還往哪裡逃?」

柴萌見白眉老道得意忘形,雙目閃過一抹陰險。

「不可大意,此女有療傷聖藥在身,此時已經恢復傷勢了。」

一縷聲音鑽入白眉老道耳中,白眉老道冷不丁出了一身的冷汗,這才想起自己太得意忘形了,竟然忘了蓮花教的萬春丹乃是石磯星系最出名的幾種療傷丹藥之一,此女子既然是蓮花教教主朱嘯天的弟子,這丹藥自然是隨身攜帶了。

心中不禁對李培誠產生感激之情,表面上卻仍然不動聲色地得意洋洋往看起來毫無反抗能力的柴萌飛去,暗地早已經運轉全身功力。

「老賊受死!」柴萌以為奸計得逞,哪敢怠慢,紅天綾羅緞立刻繃直如鋼槍,直直朝白眉老道的胸口要害刺去,氣勢如虹,快如閃電。

白眉老道見狀,一陣獰笑,一流光溢彩的防禦法寶早就沖體而出,護住了全身,手中的金磚也是猛地光芒大放,化為一道金光,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朝柴萌當頭砸下。

柴萌見狀花容失色,她萬萬沒想到那白眉老道竟早已經提防在那裡。這一計她走的是險招,走地是畢其功於一役,務要重傷白眉老道,卻沒留餘力後招。

眼見金磚當頭砸下,她卻是根本來及祭出七彩羅帕。

轟地一聲巨響,金磚砸在柴萌頭上,立時腦漿血汁飛濺,一身法寶包括儲物手鐲散落天地,可憐一代絕代嬌人就此香消玉損!

李培誠見狀,哪還會遲疑,八卦鎖天旗立時把那散落天地的法寶一卷,然後悄然往霞光方向遁去。

白眉老道正想打掃戰場,卻未想到天地驟然一亮,那八道光竟是已經捲著那些法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白眉老道心中好一陣鬱悶,不過想想總算是殺了那可惡的妖女,也算是出了口惡氣。

心裡想著,雙目如電往戰場一掃,卻見到與自己同來的不少同伴此時正在被三大勢力的人追殺,老臉一寒,祭了金磚,化為一道金光看準了傅子熙就砸了去……

嚴至遠、曹信夫還有那諸信延終於也到了濃霧所籠罩的霞光之地。

六道猶如實質的精光射入濃濃迷霧,濃霧紛紛被迫分開,只是比起那青龍好不到哪裡去,不過片刻濃霧翻滾起伏,轉眼就把去路給擋住了。

三人神念隨即施展開來,只是立馬臉色便變了一變,神情變得凝重起來。

三人對視一眼,微微一猶豫便躍身而起朝迷霧掠去,目標直指迷霧中霞光透出地方向。

三人腳一踏入迷霧,立時便察覺到一陣陣寒風捲著股股濃霧在內裡不住運轉,那風比起九天罡風有過之而無不及,刮在身上如刀割一般疼痛,那迷霧一沾上身子,便立馬結霜,有刺骨的寒氣從冰霜上散發出來鑽入體內,轉眼間就侵蝕到元神,猶如.骨之蛆一樣往元神裡鑽,竟與曹信夫藍焰陰環放出來地藍色火焰功效有些相似。

饒是三人都是絕世高手,此時也被凍得打了個寒戰,急忙運轉真元,把那寒氣給煉化掉,又各自祭出防禦法寶,寶光四射,把全身給護了起來。

嚴至遠的防禦法寶乃是一四周掛著一串串鵝蛋般大小明珠的寶幢,寶幢飄浮在嚴至遠的頭上三米之處,明珠彩光熠熠,有寶光如水往下低垂,把嚴至遠整個人都圍了起來,把他襯托得說不出的寶相莊嚴,竟是一件仙器級的防禦法寶。

曹信夫的防禦法寶乃是一件天羅傘,看起來雖然也是寶光琉璃,但比起嚴至遠那一件卻是**遜色了一些,尚算不上仙器級。

諸信延的防禦法寶是一三色蓮台,蓮台射出三色彩光,繞他而轉,倒是一件賣相和品質都不輸給曹信夫的天羅傘,只是比起嚴至遠地寶幢仍是遜色一些。

三人祭了防禦法寶,這才聚功與眼,開始細細打量四周。不打量還好,一打量三人臉色都是有些陰沉下來,四周竟是白茫茫一片,只看到有寒風帶著濃霧如巨龍一般在天地之間舞繞,至於那寒風帶起的濃霧巨龍究竟有多長,盤繞了多少圈,他們的眼目卻是根本看不透。

若僅僅是如此,三人也不至於變了臉色,主要是一入這迷霧,在外面看得一清二楚的霞光此時竟再也看不到了,任他們如何聚功與目也是枉費心機。

白滿滿的天地,入眼的只有濃霧,入耳的只有呼呼的寒風聲音。一時間那在外面看起來不過只有十多里方圓的濃霧天地此時竟似乎是無邊無垠,深不見底。

三人都是厲害之輩,很快那陰沉的臉又轉為喜色,他們想到了這迷霧越詭異,越不簡單,間接也就說明了那上古仙府必是存在地,而且也越是不簡單。

三人心神一動,那防禦法寶便是寶光四射,立時周圍濃霧紛紛翻滾避退,照出了不下百米方圓的地面。

這才發現四周卻不再是沼澤地,竟是一塊實打實地陸地,地面上看不到任何生物和植物,就算有估計也早已被寒風濃霧給凍死了。

三人稍微安心,至少這裡應該不會有什麼毒物。

三人各自找了塊地方,留下一道印記,都很有默契,心知肚明地各自分路而行,顯然都想先一步找到上古仙府,至於之前說過的四四二開,嘿嘿那就是找到上古仙府再說了。

三人轉眼間就消失在濃濃迷霧之中,一路掠行而過一路留印記,每個印記之間相隔不過二十餘米,因為在這神鬼莫測地神秘之地,他們的神念最多也只能探出二三十米而已。

就在三人消失在濃濃迷霧之中,迷霧之外地沼澤地蓬地冒起一團黃煙,黃煙中顯出一襲青衣的男子,正是一路土遁趕來的李培誠。

李培誠一到迷霧之地,並沒急著進入,而是微光一閃,手中多了八桿八卦鎖天旗。李培誠把八卦鎖天旗往天上一拋,八道光沖天而起,然後快速轉動起來,不消片刻就聚成了一團光,那光甚是厲害竟把空間給撕開了一道裂縫,開闢出了一個須彌空間。

正在此時一道光從李培誠的頭頂衝了出來,在空中一陣虛晃,轉眼間就凝成了另外一個李培誠。

第二元神一凝成形立刻一閃,入了那一道裂縫之中。第二元神一入須彌空間,那道裂縫就合了起來。

那道光也漸漸黯淡了下來,不消片刻就成了輕霧一般在空中飄蕩,與沼澤地上無數團輕霧一般無二。

一切事情安排妥當之後,李培誠這才雙目微瞇起來,兩道銳光從他雙目射出,緩緩掃過周圍。

突然之間他兩眼一亮,然後一閃到了一個地方之後,立刻沒有絲毫遲疑地飛身掠入迷霧之地。

他選擇進入的地方正是三人進入的地方。

飛身入迷霧之後,李培誠卻是絲毫不懼那迷霧,也沒有急著深入,而是在四周細細搜索起來,不過轉眼間就被他給發現了三人留下來的印記。

李培誠雙目寒光一閃,又一個元神從他的頭頂衝了出來,然後週身泛起淡淡的無色火光,正是那太陽真火,太陽真火一起,那些迷霧就再也奈何不了它。然後李培誠又取了五塊玉石出來,在地上一撒,布了個五行隱逸陣,第二元神便入了其中。在這等普通修真者神念根本難以展開之,有這個五行隱逸陣掩護,被發現的概率極低。

布妥了之後,李培誠這才選中了一個印記,小心收斂起週身真元法力的波動,如鬼魅一般消失在原地。

李培誠一路潛行,每隔二十餘米就能發現一個印記。李培誠這一路沿著前人的印記前進,速度極快,比那三人小心翼翼前行快了許多。

不消片刻,李培誠那強橫無匹的神念便察覺到前方半里之地有真元法力波動。

李培誠嘴角勾起一抹冷血無情的微笑,越發小心地收斂起全身真元法力,繼續逼近。

前方寶光異彩,各色光華綻放,又有一道道異彩如水銀般垂滴而下,說出的悅人眼目。

乖乖,竟是仙器級防禦法寶!

李培誠兩眼一亮,藉著寶光,定睛一看,那背影不是龍門派的嚴至遠又是誰?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5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