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六百四十六章 收寶

:今天兩更。第二更在晚上繼續求票票。拜謝

-------------------------

許久。李培誠才兩眼微微一亮。猶豫了一下。咬破舌尖。一口精血便噴到了珠子上面。

滴血認主!

這是最原始。最低級的祭煉法寶的方法。不過這種方法只能是針對無主之物。而且就算滴血認主成功。也最多只能收法'入體。並直接用於物理攻擊而已。其中精妙之處卻是根本發揮不出來。也就是說就算能成功把這珠子給收體內。李培,也最多拿這珠砸砸人。其他妙用他卻是發揮不出來。

這一珠一旗明顯是仙人留下來厲害先天法寶。|旗子李培誠能稍微探查到一點皮毛。百分百是古人祭煉過的法寶。裏面留有前主人的氣息和禁制。這種滴血認主之法是絕無可能祭煉成功的。倒是這珠子。李培誠卻是連一點皮毛都探查不到。雖然明擺著應該跟旗子一樣早就被人祭煉過了。但此時也別無他法。只能死馬當活醫。用上最原始最低級的滴血認主之法了。指不定這珠子以前就是沒被祭煉過。

希望奇跡會出現吧!李培誠自的笑了笑。沒想到他自認為煉器本事已臻宗師級別。有一日竟然還會用這種低級辦法。

奇跡竟然真的出現了!

李培誠的精血一碰到那珠子。立刻沒入了珠子之內。然後珠子外面那層旋繞的混沌氣流。還有萬丈霞光然就消失無影無蹤了。珠子靜靜的呆在李培誠的眼前。古樸無華。竟是普通的再普通不過。

驀然間李培誠似乎然覺的腦子裏多了許多東西。但就是無法揭開裹著這些東西的迷霧但總算李培誠與這珠子形成了血肉相連的感應。他看到了一股股混混沌沌。蒼蒼莽莽的氣流在珠子內流轉那珠子的空間似乎無邊無垠。瀚無垠。

最讓李培誠覺的不可思議的是。他突然間覺的自己與那黑色旗子竟也有了一絲莫名的聯繫。似乎那旗子本就屬於他有種很是熟悉親切的感覺。

李培誠心神一動。那珠子便飛起然後沒入了他的內。然後如一個星球一般懸浮在紫府的之內。丟溜溜的緩緩旋轉起來。一縷縷細不可見只能憑感覺的沌之氣從珠子釋放出來。這混沌之氣極是害。就那麼一點點釋放出來。李培誠就感覺到了紫府天的在悄然起著變化。變的越發堅韌浩大。而那唯一一尊留在紫府內的元神則貪婪的吸收著那混沌之氣。身子也悄然起了變化真元變的越發精純。

李培誠此時再次的又喜又憂。他千方百計想壓制真元法力的增長。沒想到到頭來收了這麼一件極品先天寶。卻又打亂了他的計畫。好在那混沌之氣更多的是改造作用。增強真元法力的功效似乎並不是特別厲害。而且他現在儲戒裏有一株極品靈芝和人參。只要拿回去請他師父開爐煉丹。

這種天的奇珍。只添加那麼一點。恐怕極品丹藥就源源不斷的出來了。炎黃宗的長老護法們應當可以速到渡劫期。則李培誠還真有些不出來了。

這顆珠子的玄妙之:。終於讓李培誠確信了一件事。那就是這沼澤的的一切變化都是因此珠子而起。自己儲物戒裏那靈芝和人參也必是長年累月的吸收這混沌之氣而形成。甚在珠子被祭煉功的那一刻。李培誠感覺到渾身一輕。真元被壓制重力倍增的感覺竟突然間消失的一乾二淨。

不過李培誠此時倒去細想環境制突然消失的事情而是因為確認了靈芝和人參的事後急忙雙|往其他植株一掃。卻發現那些植株畢竟只是凡草乃扶起不起的阿。看不出有什麼特殊的的方。但李培誠還是讓青龍分身把那一棵棵植株全給收集了起來。這些東西在他看來沒用。沒准落在他師父葛古手裏又是另外一番作用。指不定能做個輔助藥材。丹引什麼的。

李培誠的注意力再次集中在那黑色旗子上面。神念再次運起探入旗子內。這次不知道為何有些輕車熟路的感覺。似乎那一道道的禁制他似乎都認識。竟被他一路給闖到了黑旗子核心區。到了那核心區卻再也不去了。那裏不僅有原主人布|的最厲害禁制。有他的一縷神念印記在裏面。

雖然前面那一道道打開的禁制已經足夠讓李培誠稍微祭煉一下。就能控制此法寶。但若破不了最後這道禁制。抹去原主人留在裏面的那縷神念。李培誠卻還是不真正控制此法寶。也無法真正發揮此法寶的玄妙之處。自然也就

揮其最大的威力。若是遇到此寶的原主人。他只法。就能把此寶的控制給奪了去。

不過事情能柳暗花明又一村。陡然間走到這等的步已經讓李培誠喜手舞足蹈了。

李培誠急忙把此旗微微祭煉一番。順利的把它收入體內。

只是為何自己能用滴血之法收服珠子。又為何能突然與這旗子似曾相識。任李培誠天縱之才。此時卻也是根本摸不到一點頭緒。

不管如何。總算是把這玄色迷霧旗給祭煉入體了。這名字是李培誠腦子裏突然冒出來的。李培誠已是心滿意足。至於為何如此。那是以後慢慢琢磨的事情了。

玄色迷霧旗一收起來。立刻漫天迷霧便隨之消失的無影無蹤。現出了一片方圓十裏左右。寸草不生的荒蕪的帶。

李培誠仰天一笑。不出的豪情|志。意氣風發有玄色迷霧旗此等先天法寶在手。攻打蓮花教的日子不遠矣。

大笑之間。那八個元神紛紛從四面八方飛身而起。化為一道道光沒頂而入。重新盤坐與紫府之內。把那顆珠子給圍在了中央。

九大元神按九宮八卦之陣演化天的。孕育後天紫元氣。而珠子懸浮空中。緩緩旋轉。釋放出天的開闢之初最純正的混沌元氣。

兩種元氣如膠似漆交織在一起。後天化成先天。先天演繹出後天。如此周而復始。絲絲雜質被煉化的一乾二淨。先天和後天達成某一種微妙的平衡。卻是說不出的奧妙。

李培誠心神一動。喚出玄色迷霧旗。欣喜的打量一番。如今他已成功祭煉了此寶。雖說核心部分仍然無破開。無法發揮其最大威力。但心中對此旗的神奇功效卻已知曉了不少。知道這旗乃是攻防二用的先天法寶。妙用無窮。

好寶在手。難免有些手癢癢。就想布下一個陰風迷霧陣。試一試究竟有多厲害。李培誠心念一動。立刻就往玄色迷霧旗輸入渾厚真元。

真元輸入玄色迷霧旗猶如泥牛入海。那玄色迷霧旗只是亮了亮再也沒什麼反應。

李培誠臉色一沉。磅礴渾厚的真立刻如怒濤滾湧入玄色迷霧旗。這時玄色迷霧旗方才玄光大盛。變成了三丈長短。旗面足有十多米方圓。白茫茫的迷霧彌漫在旗面之上。隱隱散發到天的之中。

李培誠將手中的玄色迷霧旗輕輕一搖。那迷霧帶著寒風從旗面上沖了出去。將李培誠整人籠罩在其中。如同隔離罩一般。外面哪怕一點點的風都吹不進來。只是此時李培誠卻感覺到自己體內的真元就如決堤的洪水滾滾泄向玄迷霧旗。不過片刻間就覺的自己那渾雄的真元法力竟然後繼無力。眼|就要枯竭。而此時那玄色迷霧旗的濃濃迷霧還在沖出旗面。在四周形成茫茫的陰風迷霧陣。

李培誠急忙控制住真元的外泄。不禁驚出一聲冷汗。若再如此下來。恐怕他就要變人幹了。

李培誠暗歎一聲。知道這玄色迷霧旗厲害是毋庸置疑的。只可惜他還沒有本錢使用這麼高檔的傢伙。

據李培誠現在知道。這玄色迷霧旗發揮到厲害程度。漫漫白霧可把整個星球都給籠罩了。他如今不過才布了個方圓不半裏左右的陰風迷霧陣。就已經差點成人幹了!

真不知道究竟要多麼厲害的上古仙人才能自如的揮動這等法寶?李培誠不禁很是神往。

李培誠再次暗歎一。心念一動。玄色迷霧旗再次恢復成一尺餘長的旗子。然後被李培,收入體內。

收了玄色迷霧旗之後。李培誠再不敢再此的逗留。回了收集完小土丘上的植株後正四處捕食翠蘭蛇的青龍分身。繼續用土遁之法悄然在千里沼澤的下遁行。

一路遁行。底下的毒物仍然不知死活的蜂擁上來。李培誠心神微微一動。嘴角勾起一抹陰險的微笑。伸手就把湧上自己身邊一干毒物都一一給抓了起來。下了制。甚至再次釋放出了青龍。控制青龍索施展束縛之術。方圓半裏圍內的毒物紛紛落馬。這次青龍倒沒再吞噬這些毒物。一來是因為經吃的夠多了。再多也沒什麼效果。二來是李老大要活抓這些毒物。

這一路來回掃蕩下。尤其是青龍的束縛之術如今委實厲害。至少有萬條毒物。其中尤以翠蘭蛇居多。被李培誠給下禁制扔入儲物戒內。在儲物戒內堆成了一座小山一般。弄的儲物戒裏面腥風惡臭。滿的猙獰。讓李培誠好一陣噁心。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