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8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六百五十三章 法天象地

翠竹軒靜悄悄,只有金琳一人靜坐修煉。柳芷芸和孫曉這段時日都在抱樸峰與葛古一起研究丹方,煉制丹藥,甚少回來。

金琳見李培誠回來,立刻收了功。伺候著身上帶著點腥味的李培誠入小溪沐浴沖涼,自是別有一番曖昧旖旎。

李培誠渾身清爽的上了岸,坐在探出溪面的竹亭里,把頭枕在金琳修長渾圓的美腿上,閉著眼睛,鼻尖里嗅著金琳身上淡淡的幽香,肩膀享受著金琳芊芊玉手溫柔的拿捏,一身疲憊盡去,說不出愜意舒服。

“今日金琳去了趟抱樸峰,大長老給了我一塊玉簡,說其中記載著一種新的丹方,讓我交予您。”金琳柔身說道。聲音悠揚嬌媚,說不出的動听。

“哦,拿來給我看。”李培誠微微睜開眼睛,把手舉在半空中。

金琳掏出一塊玉簡放入李培誠的手中,說道︰“這丹方煉制起來倒也不難,又何必主人親自動手,改日交給金琳來煉制吧。”

李培誠一邊用神念掃過玉簡,一邊道︰“我托大長老琢磨的這些丹方,每一帖丹方都需用到毒物。那些毒物腥臭惡毒,面目可憎,讓你這嬌滴滴的美人去做這事,我卻又哪里舍的。”

金琳听到這話,白皙嬌嫩的臉蛋在如水的月光下浮起淡淡的紅暈,一對媚眼似欲滴出水來。豐滿挺拔的酥胸微微起伏,說不出的風情妖媚。

月光下看著千嬌百媚於一身的金琳,李培誠心里忍不住有些驛動。坐直了身子,把金琳攬在懷里,輕輕親了一下這小妖精紅潤性感的嘴巴,這才飛身虛立半空中,手一揚,布下了八卦鎖天陣把自己圍了起來,在陣中淬煉肉身。

如山崩海嘯般的空間力量從四面八方朝李培誠壓迫而來,李培誠渾身肌肉塊塊凸起,如鋼筋一般,抵抗著強大力量的擠壓。

紫府之內,那被培誠命名為混沌珠的珠子懸浮在紫府天地之內,緩緩旋轉。一縷縷肉眼不可見的混沌元氣沒入紫府天地,融入紫氳元氣之內,然後化為如涓涓流水般的真元法力流淌向全身經脈穴道。那些經脈穴道經融有混沌元氣的真元法力的滋潤,以李培誠可以清晰感知的速度在變化,變的更強韌,變的更寬闊。也有一小部分真元法力在李培誠的控制下,流經穴道流入肉身之中,然後在空間力量的壓迫下一點一滴轉化為肉身之力。肉身依舊像前一樣緩緩變得強大,但李培誠卻隱隱感覺到了一些不一樣。似乎那些細胞,那些毛細血管隱隱擁有了一種有別以往的活力和變化,變的似乎都在李培誠的掌握之中,一切都那麼的奇妙。

吼。李培誠突然似乎忍受不住那巨大的壓力,仰天怒吼一聲,全身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然後整個人不停的變大,很快就變成了不下十丈的巨人,全身肌肉暴突,根根青筋凸起,渾身充滿了狂暴毀滅的力量,一股股渾雄霸道的氣息迸涌而出,充斥在天地之間。

李培誠猛的揮出一拳,空間立時被這一拳擊的四分五裂,帶起一陣陣狂暴的龍卷風,地動山搖,漫天星辰墜落。

李培誠喜不自禁,立時把拳頭揮的虎虎生威。不過一會兒,八卦鎖天陣鎖定的空間似乎就要被李培誠給毀滅掉。而此時培誠已經大汗淋灕,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法天象地,果然是一種厲害的法術。若真有一日達到天法象我,我法象天的境地,再借助肉身之力,豈不是真有毀天滅地之威勢。李培誠心里一邊閃電般轉過念頭,一邊嘴里輕吐一個縮字,整個人又恢復了他原來的樣子。

自從李培誠以滴血認主之法祭煉了那顆混沌珠,他腦子不時會冒出一些新奇的東西。法天象地便是前日他腦子里突然冒出來的法術,配上他強悍的肉身,卻有著說不出的威力和妙處。而且使用這法天象地法術,還可提高他淬煉肉身的強度,增強他對肉身的控制程度。

等李培誠收了八桿卦鎖天旗,東方已露魚肚白。李培誠就勢虛坐空中,經受了一番初升太陽真火的淬煉,這才收工沖了個澡,在凝翠谷中優游的散了一會兒步,然後去那片依山崖的竹林催煉毒物。

這催煉毒物的手法,說起來一部份是李培誠受祭煉青龍索啟發,還有一部分則是因為混沌珠而突然冒出來的上古辦法。

李培誠便結合了這兩種方法,挑些較為厲害的翠蘭蛇,乘著它們還未進化,神智極為下之時,在它們神智內下了認主烙印和青龍訣的運行功法。然後融合祭煉法寶的方式以符咒法印催煉,又給它們食用根據葛古丹方煉制出來的補毒兩者兼備的丹藥。如此這般,假以時日,這些翠蘭蛇就會變得神化可大可小,既能以法寶祭之,又因其通靈性,還可當靈物使喚之,而且還劇毒無比,比起尋常法寶卻是厲害了許多。

李培誠也曾想趁它們神智極為低下之時,抹了它們的神智,然後以自身一點本源神念種入其中,把它們煉成同青龍索一般的身外分身法寶。但後來細一想還是作罷了。一來是因為人的本源神念甚是有限,哪怕李培誠身俱九大元神,神念強橫無比,卻也根本不夠李培誠準備催煉的翠蘭蛇大軍揮霍。二來,翠蘭蛇若成了李培誠的身外化身,一切思想活動便都是李培誠自身的,恐怕除了翠蘭蛇最原始動物本性留下,其余一干屬性就要完全喪失了,少了許多發展變化;三來,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李培誠催煉這些毒物時存了狠毒之心,將來這些毒物一旦祭出來,那便是放毒食人的歹毒之物,就如在那沼澤的一般。這些毒物蜂擁而上,不管是同類還是修真者盡數廝殺啃食,凶殘歹毒無比。那日青龍索不過吞食了些毒物,李培誠到如今都不堪回首,他又哪里敢把這些歹毒之物給祭煉成身外分身收入體內。

閑話少說。且說李誠又入了翠竹林從山洞中挑了一條個頭較大的翠蛇催煉一番,又給它服了丹藥,然後放入翠竹林讓它自行運行青龍功法,吸納天的靈氣。

此事了之後李培誠正準備抓幾條小點的翠蘭蛇煉制新丹藥,突然感覺到了青龍索,心中不禁一喜,知道離家四十余天的無極魔君三人回來了。

于是暫時擱下煉丹之事,起身出了凝翠谷往四海宮而去。

到了四海宮,果遠遠便見到無極魔君入了山門。

三人把青索交還李培誠之後,又取出六千余條的毒物交差。

李培誠見三人竟還能抓回六千余條毒物,心中甚是歡喜。夸了三人一番,然後取出一把寒光森森的刀,正是諸信延的得意法寶斬魂刀。只是如今卻已經被李培誠重新淬煉了一番,不僅威力更勝往昔,模樣也有了些改變。

三人一見這刀,立時被這刀給吸了去,兩眼閃閃發亮。

“本宗近日無事,想起你素來使刀,便把這把斬魂刀給重新淬煉一番,你拿去好生祭煉一番。如此一來也算是有了仙器級法寶,免的墜了你渡劫中期高手的威名。”李培誠把刀遞給無極魔君,說道。

無極魔君感激涕零,恭恭敬敬的雙手接過斬魂刀。

小黑和小赤見無極魔君得了斬魂刀,心里羨慕不已,眼巴巴的看著李培誠,看看他是否也掏出件仙器級法寶賞賜給他們。

李培誠見狀,給了他們每人一個爆栗,笑罵道︰“你以為本宗家里是生產仙器嗎?等改日得了合適的再給你們煉制。”

說完李培誠哈哈一笑,揚長而去。

小黑和小赤無奈,只好心有不甘的把目光投向無極魔君。無極魔見狀,趕緊打了個哈哈,溜了。

“走,小鳥,我們找老烏龜和老龜婆出氣去。”小黑氣惱的拍著小赤的肩膀道。

“嘿嘿,老道我正想找你們呢。”

小黑話音剛落,遠處傳來蒼浩老道的聲音。

小黑和小赤一轉身,見到蒼浩老道正紅光滿面,挺著胸膛攜新任護法海蘭從玄武殿飛身而來。

“我還以為你這老烏龜要一直躲起來呢。”小黑口無遮攔的擠兌道。

蒼浩老道也不惱,反倒哈哈一笑道︰“你這四腳蛇,老道我以前是不跟你這乳臭未干的小子計較而已,你竟是不知道好歹。也罷今日老道我就讓你見識厲害!”

說著,蒼浩老道帶海蘭飛身落在小黑面前,手中不知道何時已經多了一對八稜紫金錘。

小黑見蒼浩老道握著八稜紫金錘牛氣哄哄的指著他,頓時一對龍眼立刻瞪的老大,也取出了六稜紫金錘,道︰“來來,今日你若輸了可不準在你婆娘面前哭鼻子。”

蒼浩老道聞言也不惱,嘿嘿一笑道︰“我們打個賭可好?今日若是老道我輸了,以後你就儘管叫我老烏龜。若是老道我贏了,你今日需主動去每位長老護法說,我小蛇打不過蒼浩長老!”

小黑聞言立刻哇哇叫起來,把一對六稜紫金錘撞的砰砰響。

海蘭見狀在旁邊只是抿嘴微笑,一對小眼睛很有興趣的在蒼浩老道和小黑兩人身上打轉。

小赤比起小黑來精明了不少,感覺今天這事有點怪。一對紅寶石般的眼楮立刻射出兩道猶如實質的紅光,直直投射在蒼浩老道身上。

小赤乃是上古異獸赤炎丹頂鶴,兩眼如鷹隼般銳利,目光很是毒辣。這一看,頓時大叫了起來︰“小蛇,這次看來你要輸定了,這老東西已經是渡劫期高手了。”

[BOOK: 006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