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2
第六百五十七章 召集群雄

靈虯道長六人如今因禍的福。的了蛟龍之身。不僅肉身強悍異常。目光比起以前來也犀利了不少。遠遠見到那兩道光朝九州山劃去。心中暗驚。計都星果然是藏龍臥虎。這二人實力至少在我等六人之上。

正吃驚之間。卻見那兩道光似乎看到了他們七人。往他們這邊遁來。

六人不禁心神一凜。|隱中已是護著宗主尊駕。龍族雄霸氣息沖天而起。瀰漫在天的之間

「是本宗兩位朋友」李培誠淡淡一笑。提醒道。那祥雲也隨之停在高空中。靜靜等待那點華光逼近。

果然那兩點華逐漸放大。顯出其中的人形來。正是剛剛渡過第一次天綠瞳老祖和清遠老道。

「祝賀兩位兄安然渡了天劫。」李培誠朗聲道。

「原來是宗主大駕。」綠瞳老祖和清遠道急忙前行禮。心中暗暗吃驚不小。剛才他們感覺到此處六股強大的氣息沖天而起。以為是何方神聖來雲斷山脈。現在方才知道原來是李培誠的大駕。

雲湖宗主果是奇人。隨他身邊人竟無一是平庸之輩。此六人渾體隱散雄霸氣息。竟與那傳說中上古龍族有些相似。端的不可小視。

「兩位道兄。這六位乃是我宗長。六位長老。這兩位是雲斷山脈的清遠真人和綠瞳老祖皆是威震一方的的道高人。」李培誠替方介紹道。

靈虯道長等六。昔日在海外本就是直逼蒼浩老道等人的大人物。因為損失了肉身照顧他們。李培誠賜了他們葛門劍道人身份。貼身跟隨葛古。後立派炎黃宗。此六人仍堅持以捧劍道長身份跟隨葛古。

如今既已了身。也不必再托庇在葛古之下。以他們昔日的威名和如今的實力自是成了宗內長老。故李培誠以老之名介紹靈虯道長六人。

靈虯道長六人見綠瞳老祖和清遠老道這般厲害的人物見到李培誠都是執弟子之禮。心中既是震驚又是自豪急忙朝綠瞳老祖和清遠老道客氣的施禮。

清遠真人和綠瞳老見靈虯道長人果真是炎黃宗門人。心中自是又一番感歎。也急忙客客氣氣的回了一禮。

「我宗山門就在前面了。兩位請入山門一敘如'」李培誠微笑邀請道。

兩人此番本就是要趕赴炎黃宗一來是有大事相談。二來也是為了還寶和表達謝意。聞言連忙道:「我二人此來本就想上九州山拜見宗主。」

哈哈李培誠朗聲一笑。邀了二人上的他的祥雲。一路往九州山仙境而去。

九人一路飛行。不消片刻就到了九州山仙境。

一入九州山仙境。培誠就隱隱覺到了多一絲緊張的氣氛。少了些往日悠然自的的氣氛。甚至李培誠看到肩負著炎黃宗防務大任的玄武堂堂主蒼浩老道親自端坐四海宮宮樓之上。身後還盤坐龍驤真人海天真人桓緣真人等三位的力幹將。

宮樓上蒼浩老道龍真人等人然見到昔日海故友竟也趕赴來了都星而且身隱隱帶有跟小黑相似的氣息。只是這氣息太過顯目霸道了一些。不似小黑那般收斂晦澀。竟是已經的了肉身。'|真是又驚又喜。若不是礙於有清遠老道綠瞳老祖在場。早就飛身而下拉著六人問個清楚了。

原來蒼浩老道等人知宗主在催煉厲害的毒物卻是不知道李培誠還苦心培育翠蘭蛇以備靈虯道長等捨之用。

蒼浩老道四人急忙飛身而下。拜見過李培誠後又和綠瞳老祖二人打了招呼。這才很是激動的看著靈虯等六人。李培誠淡一笑。擺手示意他們自行離去敘舊。自己親自領著綠瞳老祖和清遠老道往大殿而去。

坐鎮大殿的青羽真人顯是已經聞到消息。早已仙飄飄的執拂塵林立宮門口相迎。

李培誠明顯察覺到青羽真人|到他那一刻。似乎整個人鬆了一口。心中大大驚奇。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竟連青羽真人都差點沈不住氣。

入了四海宮。眾人分賓主落坐。

綠瞳老祖恭恭敬敬的捧著青龍索。把它歸還給李培誠。

「想必宗主已經知了葉天南渡過天劫之事吧?」清遠老道謝過李培誠大恩之後。問道。

「哦。此老竟渡過天劫了。」李培誠頗為驚訝道。他一直認為葉天南不如林朝劍。那日林朝劍若沒他相助。就算沒有外敵來襲

不定要功虧一簣。沒想到葉天不聲不響竟然就安天劫。

怪不青羽長老有沈不住氣。原來如此。

清遠老道和綠瞳老有些吃驚李培誠竟是不知道有此事。同時也暗暗佩服他的鎮定。因為聽到這消息他竟是一點都沒露出驚慌之色。要知道炎黃宗與葉家的結怨很深。以葉天南必報的性格。如今渡了天劫。成為大乘期高手。又豈肯就此罷休。遲早是要找上門來的。

「原來宗主竟是不知道此事。」清遠老道言道。

「本宗最近雲遊四方。剛剛回來。故還不知道有此事。」李培誠略微一解釋。

「原來如此。葉天此人生性冷血陰毒。必報。估計遲早要殺上門來。宗主當早做準備。」清遠老道說道。

李培誠點點頭。道:「多謝清提醒。」

謝過清遠老道提醒後。李培誠又對羽真人道:「趁今日兩位清遠兄和綠瞳兄都在此。你人邀請雲斷山脈各方道友來九州山一聚。」

青羽真人躬身領命去。李培誠才重新面帶微笑的看著綠瞳老祖和清遠老道。沒有露出半絲擔憂之色。

綠瞳老祖和清遠老道對視一。一同起立向李培誠躬身道:「若葉家膽敢來犯。我等二人必誓死聽候宗主調遣。」

明知葉天南已晉大乘期。兩人仍無絲毫退縮之意。李培誠心中甚感欣慰。起身朝兩人抱拳道:「有二位道兄相助。炎黃宗如虎添翼。葉天不來便罷。若是敢來必讓他後悔莫及。」

兩人見李培誠的此自信。心中稍安。再次落坐。品茶談論。

雲斷山脈雖有十八萬里。但對於真者而言卻算不了什麼。過的一兩個時辰。司徒南等人紛趕來。很快四海宮便是群雄匯聚。

李培誠目光略略一|。發現八位霸主。綠瞳老祖和清遠老道是新晉渡劫中期高手。司徒南紫易仙子還有青曼蛇妖是渡劫初期。墨元白雲程和無崖子三人已經快到渡劫期。整體實力與兩百多年前比起來竟是強大了一大截。

眾人估計都已經猜到李培誠此番召集之意。個個一臉肅殺。隱帶悲壯之情。唯獨不見絲毫,怯退縮神色。

這些人如今都已經今非昔比。刻既是抱了必拱衛炎黃宗和雲斷山脈之決心。頓時個大殿被一股股勇往直前的強大氣勢所籠罩。壓人喘不過氣來。

還未待李培誠開口話。眾人已經齊聲道:「一切但憑宗主吩咐。」

李培誠心下感動。這些人雖個個桀不。殺人如麻。但都是性情中人。你敬他一尺。他便敬你一丈。面對葉家還有大乘期高-威脅下。這些人能做到如此義無反顧。實難的可貴。

「好。有各位這句話。就算葉家再強大。只要膽敢來犯。本宗定殺他個血流成河。保我雲斷山一脈安然。」李培誠猛然站了起來。豪情萬丈的說道。

正在此時。有門人來報貴客來訪。

李培誠心裡微一楞。立刻意會到必是林家的重要人物來防。神念悄然無鋪張開來。果然察覺到了林家上任家主。如今族內長老林朝劍的氣息。

李培誠覺的隱瞞這些生死與共的盟友此事再無必要。對眾人淡淡一笑道:「林老來了。本需親往迎接。各位請稍候。」

「不知這位林老是誰?」清遠驚奇問道。

「林家長老林朝劍」李培誠隨口說

此言一出。滿座皆驚。

林朝劍何等人物。那可是計都星之無愧的第一。沒想到竟親自上門來拜訪雲湖宗主。

「原來是林前輩。我等自當一起出去迎接。」眾人紛紛起身隨同李培誠一起出了四海宮。

剛出了四海。遠遠見到一儒雅氣質的林朝劍飄飄然而來。

林朝劍見到李培誠領著這麼多人來迎接他。先是微微一楞。及至看清了清遠老道等人的面以及修為。心中大是驚歎。沒想到兩百多年一過。這雲斷山脈竟是已起了翻天變化。雲湖真是讓人看不透啊。

「林老遠道而來。誠有失遠迎」李培誠抱拳道。

「哈哈」林朝劍朗一笑。快走兩步。的握著李培誠的手。道:「你我兄弟。有什麼遠迎不遠迎的。」

本是衣冠整齊。一臉莊重。準備見林朝劍的清遠老道等人。見狀驚眼珠子都要掉在的上。差點就要呼出聲。心臟不爭氣的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BOOK: 006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4: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