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六百五十八章 備戰

還未等他們回過神來,李培誠已經拉著林朝劍的手一一介紹起了他們。若是換成以前,林朝劍還真看不上這些“土豪”,只是今日才現這些人個個都不是泛泛之輩,況且還是李培誠的座上賓,自是和顏悅色地與眾人一一行禮打招呼,這招呼打得清遠老道等人都有些受寵若驚之感。

眾人行禮打過招呼後,這才入了四宮,分賓主落坐。

林朝劍抿了口茶,目光緩緩掃過眾人後落在李培誠的身上,神色變得異常的凝重。

“老夫今天得到消息,明日葉天南將傾葉家全力來攻打炎黃宗。”林朝劍沈聲道。

眾人聞是吃一驚,沒想到剛聽說葉天南渡過天劫,竟立馬就起兵來攻打炎黃宗了。

李培誠心中也是微微一,不過立馬就有股冰冷的殺氣從他身上迸湧而出,將手中的茶杯往桌上一放,冷聲道:“我炎黃宗不主動尋他葉家晦氣,莫非他們就認為我炎黃宗是好惹的嗎?竟敢兵來攻打我炎黃宗,如此也就不能怪我們大開殺戒了!”

“誓與炎黃共生死!”綠瞳老祖等人立刻起身,一臉肅然地抱拳喝道。

若說前一刻,他們還有悲壯之態,覺得=番勝數不大,生死難測。如今連林朝劍都與李培誠稱兄道弟,對他很是敬重,他們信心早已暴漲,這番話說得那個是鬥誌昂揚,激情澎湃,一掃之前的悲壯。

林朝劍目光掃過下面眾人。見眾人情堅毅。沒有半點虛情假意和退縮之意。暗暗點頭。

李培果是厲害。竟讓這些桀驁之輩個個甘心為他拋頭顱。灑熱血!

“好!果是患難見真。老夫生平最重重情義地朋友。今日便以茶代酒敬各位一杯。以後你們便都是我林朝劍地朋友。”林朝劍朗聲說道。整個人猛地站了起來。一手端起茶杯。一飲而盡。

林朝劍威震計都星數千年。不管是名聲威望。林朝劍都勝過李培誠多多。如今更是被譽為計都星第一高手。*能得他一句朋友相稱。清遠老道等人受寵若驚之余。更是熱血沸騰。紛紛舉起茶杯一飲而盡。

眾人坐回位置。林朝劍目光再次投向李培誠。本是一身儒氣質地林朝劍此時身上猛然迸出強大無比地氣勢。就像一把出鞘地利劍。迸射出淩厲地鋒芒。讓人不敢正視。

“哼。葉天南得晉大乘期就以為老子天下無敵。竟敢來犯老弟你地龍威。今日老哥在此。我葉家上百名精銳也早已暗中匯聚飛龍山脈枕戈待旦。全憑老弟差遣。定要殺得葉家落花流水。讓他們後悔來此一趟。”林朝劍冷聲道。兩眼殺機閃爍。

兩百多年前的渡劫之事,他到如今還記憶猶若不是雙方實力相差不大,怕大規模廝殺會兩敗俱傷,只能慘勝,也怕蓮花教會插手,他早就然撕破臉皮與葉家大戰了。如今葉家竟然企圖要滅殺炎黃宗,他林朝劍又如何能再坐視不出手呢!

清遠老道等人沒想到李培誠的面子竟然大到這等程度,連林朝劍都甘願聽從差遣是暗中早早備了百銳,心中真是又驚又喜,再也沒有半點擔憂。反倒巴不得葉家來攻,想想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各方勢力與林家聯手打葉家,他們胸腔內就忍不住陣陣騷動,熱血沸騰,兩眼向李培誠投去充滿期待和狂熱地目光。

李培誠朝林朝劍淡淡一笑,道:“多謝林老好意,不過……李培誠臉色一寒,話鋒一轉,傲然道:“憑葉家,還奈何不了我炎黃宗,倒還不至於需要林老親自出馬!”

清遠老道等人聞言真是又肅然起敬又是失落無比,這麽幫手雲湖宗主怎麽就推辭了呢!

林朝劍聞言猛地吸了一口冷氣,相對於清遠老道等人,林朝劍算起來才是真正知道李培誠不為人知的厲害之處,但他仍然不認為李培誠是葉天南地敵手,畢竟大乘期高手那是快要逼近仙人級的高手,除了仙人有必勝把握,整個修真界誰敢說能穩操勝券呢?就算林朝劍自己雖然比葉天南早了兩百余年得晉大乘期,但也不認為自己就能穩勝不認為自己有擊殺葉天南的實力。

而炎黃宗如今真正的實力,林文肖雖是他孫子,沒有宗門許可是絕不好向他透露林朝劍也從來不會主動去問這個。但不管

,炎黃宗有多少實力,兩百多年前,林朝劍心里還的。

正因如此,李培誠竟出此言,而林朝劍又素來知道像李培誠這樣的人物絕不會狂傲到置自己地門派生死與不顧,那麽只有一種可能,炎黃宗的實力已經到了極為可怕的程度。

區區兩百多年而已,炎黃宗的實力竟漲到有與葉家一拚程度,由不得林朝劍不猛吸冷氣。

“老弟,葉家實力非同小可,也是老哥我自誇,大乘期高手實的非常厲害!”林朝劍沈聲道。

李培誠固執地擺了擺手,他自是知道葉家實力非同尋常,但炎黃宗順風順水展到如今,甚少經歷鮮血洗禮,此趟必須一戰,否則將來如何面對更加強大的蓮花教。

況且林家若涉此次大戰,李培誠這樣精明的人豈會想不到必會把這一戰的形勢弄得更加複雜。本是地正當防衛,名正言順地消滅葉家,反倒變成炎黃宗與林家合夥算計消滅葉家,不僅會引得計都星各方勢力人心惶惶,指不定就提前引來蓮花教,甚至連昆吾宗、太一教等也害怕見到這樣強大勢力之間聯合,若是再挑起一把火,恐怕形勢就會逆轉之下,對炎黃宗和林家真正的不利。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炎宗還沒強大到足以威懾整個石磯星系,足以掃蕩蓮花教時,林家還是少動為妙。反正炎黃宗有珍貴藥材在手,有丹道和煉器布陣兩大宗師坐鎮,實力強大是遲早之事,又何必急在一時地把林家也抖露出來呢?

“林老放心,還不至於不知輕重,此戰之後,我雲斷山一脈必取代葉家崛起計都星。”李培誠凜然道,然後對參與此會的青羽真人道:“召集本門長老護法還有本宗弟子,共議明日大戰之事!”

青羽真人領命而去,不消片刻,眾長老法還有李培誠的四大弟子一一步入大殿。

渡劫中期:大長老葛古、護法無極魔。

渡劫:青羽、蒼浩、北冥、太陰、括、白筠、小黑、小赤、金琳、道清等最早兩批趕赴計都星地十位護法長老和先天至陰之體的孫曉宣還有身兼兩家之長,又得兩家盡心栽培地林文肖,共十二人。

其余像海蘭仙子、來的靈虬道長六人、柳芷蕓、方雨華夫婦、龍翔真人、等護法長老個個至少也都是合體期高手,有近三分之一有合體後期地修為。

眾長老護法一一步入大殿,看得林朝劍等人瞠目結舌,這才知道原來炎黃宗的實力竟然強大到這等程度!

他們又哪里知道,二十年前李培誠在沼澤地得了兩株帶有先天屬性地靈株、大量沾有先天之氣的植株以及數百名高手珍藏的珍貴藥材,煉就了大量的珍貴丹藥,其中尤以生生造化丹最為神奇,這才有了今日這等強大的陣容。

等眾人回神過來之後,清遠老道等人那一腔熱血是徹底地被點燃了,炎黃宗有這等實力,再加們這些人,不算上宗主,光渡劫期高手就已達十九個之多,其中渡劫中期有四位。這等實力哪怕對方有大乘期高手坐鎮,他們也是完全有一戰之力別說手下如此剽悍,宗主又豈是一般。

林朝劍終於知道李培誠憑什麽這麽狂,憑什麽敢說雲斷山一脈要取代葉家崛起計都星。這樣的實力,就算他林家傾巢而出,勝算也不大。如今剩下大問題就是葉天南,只要李培誠有把握擋住大乘期的葉天南,拖到眾人擊垮葉家大軍,那麽這一戰葉家必定是慘敗,哪怕葉天南再厲害,也是回天乏力,只能脫身而逃。葉家恐怕就要真如李培誠所言,退出計都星舞臺了。

“關鍵在葉天南,只要老弟能拖住葉天南,此戰必勝!”林朝劍心情大捋著白須說道。

李培誠寒芒一閃,冷聲:“我不僅要拖住天南,還要讓葉天南有來無回!”

炎黃宗上下沒人懷疑李培誠的話,他們也從來不懷疑他的話。林朝劍等人雖然並不大贊同,但這個時候也絕不會蠢得去打擊士氣。

“不知道老弟介不介意我在九州山仙境遊玩幾日?”林朝劍微笑問道。

李培誠笑道:“求知不得。”

完,臉色漸漸嚴肅起來,眾人知道李培誠要安排明日的大戰了,個個正襟危坐,一臉肅殺。

一時間,大殿靜寂一片,殺氣激蕩。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