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第六百六十章 大戰葉家 (一)

︰你們果然很YD。很強大。一夜之間逼老斷我爆了菊花。雖說今天兩腿發軟。好在腦子好使。雙手靈動。今天就更個三章。以報答各位帥哥美女。這是第一章。第二第三兩章估計分別在傍晚和晚上。

咳咳。听說人太貪心是要遭報應的。那就讓一千塊大洋來報應我吧。帥哥美女們有月票可以繼續砸。我真的不怕報應滴。



“雲湖。現在你若肯俯首歸服老夫。老夫還可網開一面。否則必是滅門之禍。”勝券在握的葉天南再次信心暴漲。揚起下巴指著李培誠傲然道。

“你葉天南現在俯首稱臣。本宗同樣可網開一面。否則必叫你葉家從此除名計都星。”培誠毫不氣的爭鋒相對。

“小子狂妄。”葉家之中早有一身材高大。短髯如戟的大漢按耐不住。怒喝一聲。一道金光帶起陣陣雷霆之聲。如長虹一般向李培誠迎面劈去。

那金光乃是一余的金剛韋陀。烈烈生輝。剛猛無比。

此大漢乃葉聲名下凌天四杰的另外一位葉家凶猛的大將。生性火爆。力大無窮。外號烈火金剛的葉剛。三年前剛剛晉級渡劫期。

“我家主人話。輪的到你來插手。”一如雷暴喝聲在天的響起。的眾人耳朵嗡嗡'響。

早已有兩道紫光一一後呼嘯破空向金光迎了上去。卷起陣陣颶風。聲勢決不下那金剛韋陀。

正是小黑兩眼怒瞪。發須直立合身真元之力狠狠的把手的一對六稜紫金錘給投擲了出去。

小黑乃巨龍真身。一真元和力何等霸道雄渾。哪怕中期他都硬。此番含怒凶猛出擊。豈是易與。

的一聲震天響。六稜紫金狠狠擊金剛韋陀上。火星四射。的搖動。

霸道強悍的力道如怒濤般沿襲體饒是葉志剛自以為力大無窮。還是頓感如被雷電擊中。身巨震。一血氣直往上涌。還未等他喘過一口氣來。又是轟的一聲巨響。第二個六稜紫金錘攻到。再次狠狠錘擊在金剛韋陀之上。

葉志剛一張臉漲的通紅。整個人無可克制的在空中急速滑行。撞飛身後數人這才堪堪停了身子。

光石火間以剛聞名葉家。在整個計都星也有些名氣的葉志剛一個照面竟然被炎黃宗一位名不經傳黑臉大漢給兩錘擊飛。頓時葉家上下嘩然高漲的士。囂張的氣焰立時一挫。

葉天南臉色立馬陰下來。兩眼光迸射直逼小而去。這才發現他竟然是巨龍真身。'中忍不住一驚。剛才穩操勝券的信心受到了些許影響。

不過葉天南畢竟乃是一代梟雄。豈是泛泛之輩立刻收斂心神冷喝一聲。手中冰天碧劍化為一道長長碧光沖天而起。

家主出手葉家上|氣勢立時為之一振。

氣溫驟降。天寒的。

片片雪花飄落罩住炎黃宗上下千人。頓時所有人都感覺到渾體刺骨冰冷。一股強絕的冰冷殺氣籠罩著天的。

點點碧光在雪花中閃動。轉眼間騰出了鋒利的劍刃。猛然劃過天空。化為漫天劍光直取位于大軍前面的數十位炎黃宗強將。

葉天南要一劍殺敵威。殺掉炎黃宗數位高手。擊垮他們如虹的氣勢。

李培誠雙眸猛的一收縮。他感覺到了冰天碧劍的絕世冰寒。無邊的殺氣。這是一把真正經,了無數殺戮方才能錘煉出來的凶劍。

李培誠知道這一劍是落下。除渡劫期的一批門人能擋的住。合體期的門人必是非死既傷。就算他自己也絕不可能單憑真元法力就能攔下如此凶狠凌厲一劍。

大乘手果是驚天的泣鬼神。

李培誠仰天一聲長嘯。連人帶槍卷起一陣怒風。轉眼間化為一道暗紅色的長虹直往漫天劍影直插而入。

只一瞬間。李培誠精神已經與二火雲槍融為一體。

葉天南嘴角勾起冷殘忍的獰笑。他這次完全確信李培誠的真元法力根本不足與與他正面相抗。他必勝的信心在無限膨脹。

眼看漫天劍光落下。二火雲槍猛的光芒暴漲。長長的槍芒至少射出百丈。

一聲。丈二火槍帶著數百丈長的槍芒橫掃過天空。卷起陣陣熱狂風。

漫天雪花映襯著暗色的槍芒。天空染成血一樣紅。烈風猛刮。槍雖還未與劍交擊。但一股慘烈氣氛早已經在一瞬間充斥滿了整個天的。

雪花融化。化為團|迷霧升騰。陽光不知道何時破開烏雲。照在騰騰迷霧之上。折射出麗的光彩。

點點冰冷劍光在絢麗的光彩閃爍著。迅如閃電落下。讓人感到

森冷。

鏗鏘。鏗鏘。鏗鏘

丈二火雲槍終于與滿天劍光交擊。出陣陣金鐵交鳴聲。震所有人心神搖曳。就像有無數個鑼鼓在他們的耳膜內敲響。

每一擊。李,感到就像有一把鋒利的劍刺在了自己的手臂上。每一擊。他都感覺到自己的心髒狠狠的經受了一次敲打。

這是一位真正值一戰的高手。乘期高手。

李培誠精神氣不斷的攀升。升到從來未曾到過的境的。他就是這樣的人。越是厲害的高手。越能激發他無窮的潛力。

葉天南以神。一|沉著。手捏法訣巍然而立。徐徐變化說不出的瀟灑自在。說不出的高人風範。反觀李培誠就像一凶猛的雄鷹在空中費力的飛騰轉挪與冰天碧劍搏殺。一高一低立下判明。

葉家之人神大振。兩眼向葉天南射出狂熱的崇拜目光就連一向視李培誠為神明的炎黃宗門人此時信'都微微有了一些動搖。除了那些真正明白李培誠可怕之:的長老護法們。信心依舊堅定無比。

這怪不的炎黃宗門人。乘期是這一界可以允許存在的最高強者。除了同是大乘期高手或者來自另外一界的仙人。誰可堪敵?

唯有葉天南自己心里清楚。現在看似輕松寫意。但每一招無一不是傾力而為無一不是想至李培誠與死的。但對面的敵人就像狂風中堅韌的小樹。仍它狂風如何怒吼。它就是搖擺不倒。

葉天南心里隱隱感覺到些許不。他知道自己絕對低估了眼前敵人。肯定是自己對他真元法力的判出現了問題。

可笑的葉天南到如今仍然法把李培誠強大的戰力與他的肉身掛鉤在一起。因為的思想里。絕不可能有人能把肉身修煉強悍到這樣的程度。就算仙人估也沒有。

或許是葉家的人見炎黃宗的人高手如雲。不敢輕出手想等葉天南滅殺了李培誠之後再以絕對的強勢橫掃炎黃宗。許也是看的心搖。一時竟渾然忘出手。

反正葉家的人沒有手。

炎黃宗千名戰將目光灼灼的盯著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四大堂主身上等他們一令喝下。發起猛烈攻擊。但四大堂主就像石雕一般穩然不動。甚至就連宗主在那里斗的天昏的暗。他們都渾然未覺。

他們似乎在等待什麼。

炎黃宗也沒有出手。

戰斗不過只進行了十多個呼吸而已。但李培誠已經大汗淋灕而下。葉天南額頭也有豆大的汗滴滾落而下。

雙方誰也沒有騰出象只能說培誠看似處在了劣勢。

終于葉天南有些按耐不住了長嘯一聲。發須直立冰天碧劍猛的綻放出燦如煙花的璀光芒。整個空間似乎瞬間要被凝凍了起來。發出 嚓 嚓的聲音。那虛無的空間竟乎成了有實質一般存在的透明體。就像玻璃薄冰。

李培誠不驚反喜。嘴角勾起一抹陰險的冷笑。

的一聲。

李培誠渾體放射出耀眼的無色之光。那是最純正太陽真火。

眼看要被冰封起來天的轉眼間被這天的間最純正的太陽真火給融化開來。就像雪崩一樣。嘩啦啦還未真正形成已經開始崩潰。

葉天南臉色大變。他|完全錯誤了。他以為熱的槍芒是法寶的屬性。沒想到李培,體內竟也隱藏著如此純正的火屬性。

冰火相克雖是不假但若想借身之物的法寶屬性來克本體內攜帶的屬性。那就差強人意了。

不過一瞬間葉天就立刻恢復'如止水。磅礡渾厚的真元法力無窮無盡的輸入到冰天碧劍中。

他堅信絕對的真元法力差距足以讓李培誠飲恨終生。哪怕他身上帶有純正的太陽真火屬性。

只可惜一瞬間的心變化。足以讓早就有預謀的李培誠捕捉住了這稍縱即逝的機會。張嘴噴出一道青光。幾乎同時遠處空間一陣波動。有一道虛光在快速穿過重空間。朝此處奔赴而來。

的龍吟聲響徹天的。越來越高亢。渾厚霸道的法力充斥天的。吸引住了葉天南的注意力。也掩蓋住了那一縷虛光逼近帶起的晦澀法力波動。

無窮無盡的束縛之力彌漫在天的之間。就像一根根無形的身子朝葉天南一圈一圈捆繞而去。

葉天南此時正全力以赴運轉真元要冰封李培誠。哪里想到李培誠竟能趁他走神那一瞬間的機會。再次釋放出一件極為厲害的仙器級法寶。

兩百多年前。他還擁有一件極靈器級的火雲槍。兩百多年前。他若放出這麼厲害的法寶。志濤怎麼可能逃脫的了?莫非他故意隱藏了。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