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第六百六十一章 大戰葉家 (二)

︰第二更送到。三更晚上。

~~~---~-----

葉天南根本來不及想,頓時感覺到身上真元法力一滯。竟猶如陷入了泥潭中一般。

葉天南大吃一驚。冰天碧劍立馬劍鋒一轉。化為一道碧光直取在空中快速穿梭的青龍索而去。因為再不阻止此物。葉天南知道自己必要成為階下之囚。

正在此時。李培誠一聲長嘯。連人帶槍化為一道長虹。勇猛無比的朝葉天南擊殺而去。

兩件仙器同時發起攻。其中青龍索還是身外化身的法寶。靈動無比。饒是葉天南乃是大乘期高-。也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挫敗感。

葉天南見狀。哪遲疑。怒吼一聲。空中飛劍一分為二。分取青龍索與火雲槍。同時頭頂沖出一頂垂珠華冠。華冠懸在他頭頂三米處。道道金光垂流下來。把身給護了起來。

葉天南本一件仙級防御法寶。奈何渡劫之時化為虛無。這件垂珠華冠乃是一件極品靈器級的防御法寶。是他最近剛剛祭煉備用的。本以為以自己如今已是大乘期高手。又如何讓李培誠近的了身。根本無需多此一舉。白白浪費真元祭出這垂珠華冠防身。沒想到形勢一變。卻連這剛剛祭煉的備用法'都要祭出來。

垂珠華冠道道金光垂流下來。那束縛之力隱隱被排了開去。讓葉天南渾身一輕。松了一口氣。

正在此時。那點虛終于逼近。在空中猛然一陣扭曲。一個人影虛虛實實的顯騰了出來乃是另外一個李培誠。他臉上騰出冷冷的微笑。手一揚就有黑碧綠藍赤黃紫八道光如銀河落九天一般。從天朝葉天南落了下來。

葉天南臉色大變。暗呼不妙。奈他此時心神全放在一攻一防兩件法寶之上。哪里料竟還會有此變。這時真有山窮水盡的的步了。

遠處如絕世凶一般潛伏在虛空中等待進攻信號的十八萬里雲斷山脈九大勢力大軍見到有八道光從天上落下。立時齊天怒吼一聲紛紛祭出貼身法寶。如滾滾怒流呼嘯著從四面八方朝葉家飛雲掣電而來。

葉天南正為從意外落下的八道光而大呼不妙時。突然感覺到四面八方有無數股殺氣沖天而起。滾滾法力波動如怒潮一般朝葉家大軍奔涌而來以葉天南大乘期的境界。幾乎一瞬間覺出少有五股強悍的氣息達到了渡劫期境界。其中有三股甚至可能還是渡劫中期。

饒是葉天南心堅如石。藝高膽大。此時也終于心神失守。騰出無法挽救破綻。

“天南老兒你中計啦。”李培誠冷笑一聲。八道光終于落了下來。把葉天南連同李培誠一同困了進去。而青龍索卻是趁勢一閃。脫出八卦鎖天陣然後現了青龍|身。數百丈長的巨大身子在空中一擺。把李培誠的第二元神給護了起來。那青龍周身祥雲繚繞。青霧盤旋。第二元神眼觀鼻鼻觀心的虛空坐與此雲霧之中。只管按著法訣施展陣法說不出的寶相莊嚴說不的威風八面。與之前李培誠葉天南的飛劍給刺殺滿天飛舞。判若雲泥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事起突然。形勢斗轉直下。轉眼間四面八方華光,點。旗幡招展。殺氣鎖天。陰風狂刮。

正在此時。雪上加霜。葉家所有人心目中的擎天巨柱卻在這個當口突然被八道光給卷了去。不見蹤影。而對方卻是青龍護體。雲霧繚繞。說不出的威嚴。雖然葉家的人都堅八道光不可能何的了強悍無匹的葉家家主。但葉天南終究還是突然消失了。

主心骨一失。那邊又是伏兵四面八方洶涌而來。饒是葉家剛才還是氣焰沖天。信心十足。此時也是都神。

“此時不殺。更待何時。”青羽真人大喝一聲。早有一道寒光從他手中激射而出。化為漫天劍光直取葉南第二個兒子葉志逸而去。

正在此時早已憋足勁的千名炎黃宗弟子紛紛祭起了法寶朝心神正自亂中的葉家大軍轟擊而去。

呼呼狂風大作。寒光。冰冷的殺氣在天的之間肆虐。真個是騰騰殺氣鎖天台。隱隱紅雲遮碧岸。

長空黑雲疾走。的天昏。

大戰全面爆發

青羽真人祭出冰魄寒光劍之時。蒼浩金琳小黑小赤四人也幾乎在同時冷喝一聲。有黑白青紅四道冷冽劍光沖天而起。四劍化為長虹。呼嘯而去。帶起萬千光芒。直逼葉家葉天南之

二高手葉志濤而去。

天上異像頓起。突然響起龍吟虎。鳥啼蛇哧。天空中憑空出現一條青色巨龍。張牙舞爪。一只凶猛的白虎咆嘯撲食。一只火紅的大鳥如鷹般飛掠。還有一似龜非龜。似蛇蛇之物吞吐著黑寒之物。

饒是葉志濤厲害無比。英雄了。此時心神也因'天南被陣法所困。四面強敵奔襲而來而微微出現了一,破綻。此時有四位渡劫初期強者猛然對他展開四象誅魔劍陣擊殺而來。

殺。殺。殺。

葉志濤立時心神被攝。感覺到無數股暴戾。凶橫的意念一剎那間狠狠的沖入了他的腦海里。眼前無法克制的浮現漫天的血光。頭顱成山。血流成河。赤的千里。血濺五步。那慘烈的廝殺場面就算葉志濤心如石。此時心神也是忍不住微微戰栗。元神意念一瞬間竟被吞噬了不少。

葉志濤終究是'家第二高手。一身修為精湛的幾乎馬上要渡第二次天劫。立時醒悟過來自中計了。根本來不及細想其中前因後果。其中密陰毒。猛的大喝一聲。狠狠的把自己的舌頭一咬。整個人立時精神為之一震。雜念全消。

只可惜高過招。不的有半點疏忽。

玄武金琳小黑小赤四人無一不是劫期。且玄武此老修為如今已經是穩坐炎黃長老護法第三把交椅。金琳年傍隨李培誠。最的李培誠疼愛。傳大道。小黑小赤二人更皆為上古神獸。

此四人可說在眾多長老護法之乃是真正的翹楚。本體又隱合四象之意。暗合天道。饒是葉志濤厲害無比。等他回過神來之後。已經落入了劍陣之中。

陣中金蛇亂舞。乾蕩漾。有四厲耀眼無比的劍芒從東南西北四個方向一起朝葉志濤擊殺而去。

葉志濤心中暗苦也。不過他也委實厲害。見狀立刻當即立斷祭出了為天劫精心準備的極靈器級防御寶玄武盾。

此盾上面縱橫著許多古樸的紋。一祭出來便有股滄桑悠古的氣息彌漫在空間。竟是一取自龜妖龜甲煉制而成。

追魂劍立時沖天而起。化為密密麻麻。層層疊疊的劍網。把周身護了起來。

既已深陷劍陣。身為陣法大家的葉志濤心里清楚的很。此時先穩住陣腳。再圖謀沖殺。

四劍落下。那層層劍網立刻土崩瓦解。然後呼嘯著再次狠狠擊殺在玄武盾之上。發出沉悶的撞擊聲。玄武盾上的古樸龜紋泛起點點玄光。終于擋住了四劍擊殺。

四劍立刻化為四道光倏然收了回去。而葉志濤整個人卻已經臉紅如血。體內血氣翻騰。元動蕩。真是說不出的難受。

葉志濤大駭。這才道此陣厲害比。圍攻他自己的四人更是個個修不下渡劫期。真渾厚雄霸。知道以自己的實力要想沖陣比登天還難。只能保住性命。等待他父親殺李培誠之後再救他。

只是他父親就能脫而出嗎?葉志濤嘴角泛起一絲苦笑。他現在對他已經沒有來時那般信心了。

還未等葉志濤喘過一氣來。天上又是劍光閃閃。四道飛劍再一次一起擊殺而來。葉志見狀。無奈-次把追魂劍祭起。布下層層劍網。再全力運轉玄武盾。再次做縮頭烏龜。

不說青羽真人以魄寒光劍與葉志逸相戰。蒼浩金琳小黑小赤四人布下四象誅魔劍陣困了葉志濤。葉志濤在陣內苦苦堅守陣腳。

且說幾乎在同時。炎黃宗的北冥太陰括道清等四位渡劫期長老也立馬祭了法寶攻向凌天四杰。李培誠三弟子林文肖也是祭了青龍剪擋了剛剛被小黑兩錘退的葉志剛

葉家不過十位渡劫期高手。一下子便被困了七位。葉天華勢不妙。立刻祭出蛇形巨劍。此劍乃是仙器級法寶。葉天華又是渡劫中期的頂尖高手。此劍一出。時寒光大放。氣凌天。呼嘯著便朝主陣的金琳擊殺而去。〈注︰凌天四杰其余兩人也在這兩百多內的晉渡劫初期)。

白筠仙子見狀。哪讓葉天華如意。立刻把李培誠賞賜的的自龍門派長老嚴至遠的仙器級法寶紫目神光鏡祭了出來。

紫目神光鏡懸與白筠仙子頭頂三米。天神開了神眼一般。紫光燦燦的白筠仙子說不出的端莊威嚴。

一道紫光射出。紫光彌空。空氣粉塵兩邊紛紛排開。直取葉天華的蛇形巨劍而去。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