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第六百六十二章 大戰葉家(三)

厲劍氣一觸到那。如雪消。轉眼間那道光芒交擊在一起。

葉天華猛的感覺到一股灼熱的力量從蛇形巨劍上傳了過來。劍身受到了極大的阻力。竟是很難往前沖殺。早已經失去了剛才如虹的攻勢。

葉天華猛的一驚。剛剛他早已經掃過炎黃宗大軍。雖說高手如雲。渡劫期高手有十二個之多。但都是渡劫初期。除了那黑臉大個子似乎尤為厲害。其余之人應該沒有一人是他敵手。卻沒想到隨隨便便一個貌美如玉的女子就能把他蓄意攻擊的一給擋了下來。

葉天華定睛一看。才發現那發射紫光的法寶厲害異常。竟比他手中這蛇形巨劍都要厲害上一些。心中真是又驚又饞。知道若不先把白筠仙子打發掉。勢必無法手解救葉誌濤。

葉天華立刻冷喝一。真元法力源源不斷註入蛇形巨劍。蛇形巨劍立時劍芒大盛。

這葉天華畢竟成名已久的渡劫中期高手。這一發力。饒是那紫目神光鏡厲害無比。它射來的紫光還是節節敗退。頗有渙散開來。無法擋住蛇形巨劍攻擊的趨。

白筠仙子香汗漓嬌喘噓噓。轉眼間已經有些不支。

“姐姐我來你!孫曉宣嬌叱。手中早已經祭起了一藍色圓環。

藍色圓環正是昔太一教曹信夫的藍焰陰環。不過如今已經經李培誠重新煉制。形狀威力都已經有些不一樣。

藍焰陰環在空中迎一晃。立時由碟那般大小足足到直徑有十余丈那麽大。環身燃熊熊藍色烈火。把天空都輝映成了藍色。

藍焰陰環帶著藍色烈火。呼呼的就往'天華頭上套去。

正此時。一位身矮小樣子褻的渡劫初期男子尖叫一聲。手往天上一揮。一張銀色網從天落下。直往藍焰陰環兜去。

孫曉宣雖是首次參大戰。但在炎黃宗沒少跟姐妹們比武鬥法。那猥男竟敢用銀色絲|來兜自己的藍焰陰環。不僅一點都不慌張。反倒是冷冷一笑嬌喝道:“的好。”

接著便見藍焰陰環舍了葉天華直往銀色絲網里鉆。

猥褻男見狀。面露喜色。他這銀色絲網非尋常之物。乃是用萬年冰蠶絲所煉制而成。不僅級別勝過普通極品靈器。而且冰火相克。對烈火有獨到的克制效果。

他見孫曉宣竟蠢的把藍焰陰環往他網里鉆。那還不是自尋死路。

正當猥男暗自意時。藍焰陰環猛的一加速。藍焰大放剛好被銀色絲網給兜了起來。

猥褻男渾身猛然打了個冷戰就如懷里突然被塞進了一團冰雪。凍連牙齒都要打冷戰。

猥褻男大吃一驚。暗叫不妙急把銀色絲網打了開來。要把藍焰陰環給甩出去。只可惜。這藍焰陰環所放的火非凡火乃是至陰至寒之火。只要被燒到一點。就會如影隨形。

孫曉宣乃先天至陰之體。這藍焰陰環到了她的手真可以說是遇明主。不僅施展起來如臂使指。而且陰寒威力更是大增。哪怕曹信夫親自來祭用。也只能在攻擊力道和幅度上比孫曉宣強。但要說發揮此環的至陰至寒特性卻最與渡劫初期孫曉宣看齊。

猥褻男一沒想到那火是至陰至寒之物二沒料到這麽一個嬌滴滴的女子隨便祭出之物就是仙家法寶三更沒想到這女子還是先天至陰之體。對此法寶有增幅之他的銀色網再寒上一點也是奈何不了她。

且說。藍焰陰環所放的火正是至至寒之火。那銀色絲網也剛好是陰寒之物。兩物一接觸。無異於火上添油。轉眼間。這銀色絲網就被點燃了起來。

猥褻男想滅火。沒想到卻是引火上身。而且這火一沾上立刻如骨之蛆只往他元神里鉆。也甩不掉。非他肯立刻把辛苦的來的銀色絲網給爆了。斬斷火源。然後立馬運轉真元把那點陰火給煉化掉。否則這點陰火必會是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勢。把他燒的個魂飛魄散。

猥男這一驚真是飛膽裂。的上跳下躥。卻又舍不的那銀色絲網。

說時遲那時快。孫曉宣俏臉一寒。那藍焰陰環立刻連環帶網卷了起來。朝猥褻男當頭圈去。

猥褻男判斷大大失。此時陰火燒心。又早已亂了分寸。這一圈是落下來。必是當場命的命運。

正在這時一把黝黑的長矛從前方正面對準她的酥胸刺了過來。試圖解救猥褻男。

此人與那猥褻男摸樣剛好相反。高大英俊。孔武有力。正是葉家最後一位渡劫初期高手。

孫曉宣也委實厲害。見狀竟是冷喝一聲。一七彩羅帕從她頭頂沖了出來。正是昔日蓮花教柴萌所用的極為接近仙器級的防禦法寶。



一祭。便是七彩光芒熠熠。祥雲升騰。

祥雲懸頂。七彩光芒縈繞周身。轉眼間便把孫曉宣防護的嚴嚴實實。

柳芷蕓與孫曉宣姐妹情深。沒想到孫曉宣平時嘻嘻哈哈。生性活潑。真要打鬥起來卻是此不要命。竟寧肯擋那長矛一。也要乘勢抓住機會擊殺那猥褻男。

那七彩羅帕雖說是極為接近仙器級的防禦法寶。但柳芷蕓終究是不放心。況且孫曉宣此時是一心二用。見狀立刻嬌喝一聲。祭出了一件法寶。

此法寶正是昔日嚴遠所用的寶幢。這寶幢四周有一串串鵝蛋般大小的明珠掛下來。明珠彩光熠熠。有寶光如水往下流淌。真是道盡了仙家法'不尋常之處。

柳芷蕓法訣一。那寶幢立刻朝那長矛迎了上去。毫光萬千道。寶光四射。

轟一聲響。那把矛擊在了寶幢之上。發出一聲巨響。只在這仙家法寶之上激了些寶光漣漪。反倒把這明珠寶幢襯的越發美妙不可方言。再也前進不的分毫。

柳芷蕓修終究只合體後期。無法發揮這寶幢真正威力。長矛擊在明珠寶幢之上。一抹紅暈浮上她白皙的臉蛋。身子搖了搖退後數步。

個時候。孫曉宣哪里還敢怠慢。嬌喝一。|藍焰陰環以更兇猛的速度朝猥褻男子當頭落下。

可憐的猥褻男只因大大輕敵。又加上,來無法當機立斷。錯失了逃生之機。兩眼絕望的看著藍焰陰環帶著自家熊熊燃燒的銀色絲網當頭罩了下來。

啊!猥褻男一聲淒的慘叫。轉眼間被色火焰給吞沒就連那元神也因被此至陰至寒的火焰給包圍連逃脫的機會都沒有。轉眼間化為灰。

猥男乃是葉家十大渡劫期高手之一。竟然被一嬌滴滴的美女轉眼間給燒的飛灰湮滅。這個結果真是震的葉家上下心驚膽顫。士氣更加低落。就連正節節把白仙子逼退的葉天華都是心神一震。被白仙子緩了一口氣過來。

孫曉宣一招手。不顧的第一次殺人的惡心。忙把藍焰陰環朝葉天華當頭-去。以求解白仙子之|境。

葉天華如今自然知道此藍焰陰環乃是極為陰毒之仙家法寶。不敢存絲毫小視之意。急忙一邊加大力度攻擊白筠仙子。一邊祭出一極品靈器級防禦法寶。金光龍盾往藍焰陰環擋了去。

這葉天華倒真是不愧葉家長老級厲害人物。竟一人獨擋兩位執仙家法寶的渡劫初期高手絲毫不落下風。甚至憑那蛇形巨劍仍然逼的白筠仙子窘迫不堪。

葉天華的強悍表現葉家上下心神稍定。赤紅著眼與千名炎黃宗戰將激烈的擊殺在一起。

執長矛男子被柳芷蕓一擋。錯失了解救猥褻男的機會。心中悲憤-'。把長矛舞的虎虎生威。如蛟龍海。把整個空間攪的動蕩不堪。

而此時柳芷蕓早已經祭出了她的另外一件貼身法寶。乃是一件紫氣縈繞。內里烈焰騰騰的樸紫色丹爐。此法寶乃是李培誠為柳芷蕓這位繼承了葛古衣缽的妻親手精心煉制的。正合她的丹所長。可擋敵。可困敵。

這柳芷蕓何等精明。知道自己修為不如那執長矛男子。以同一級別的法寶與他硬碰硬必是自己吃虧一些。故把明珠寶幢懸在頭頂。一道道寶光如流水掛下。把她個人包的嚴嚴實實的。使自己先立於不敗之的。一旦長矛攻擊而來。她便祭出烈紫丹爐。避開長矛朝此男子當頭扣去。

男子早已領教過明珠寶幢的超強防禦力。知道自己這一矛刺去最多只打痛柳芷蕓。但頭這內里生火紫色丹爐若是落下來。自己恐怕就要給燒為灰了。

就算自己也同她一樣祭了防禦法寶。但防禦法寶別不過勉強夠上極品靈器級。這一爐|來。恐怕也要皮肉生痛。

一來一去。算計起。還是自己了大虧。

男子無奈只好抽長矛回擊。柳芷蕓見長矛回擊。又呼烈焰紫丹爐給收了回去。

如此一來一往。饒這男子修為比柳芷蕓高了一級。心中悲憤異常。也是被柳芷蕓給折騰的連半點脾氣都沒有。

葉家四千人馬與炎黃宗的一千人馬廝殺的好生激烈。葉家雖然人數占了絕對優勢。奈何家主。下任家主都被困陣內。人影不見。剩下九大渡劫期高手。也是死了一個。其余八個被咬死死。'家沒有真正高手興風作浪。士氣又是低落。一時半刻竟沒能在無極魔君等人趕到之前給炎黃宗造成什麽傷害。

不過數十個呼吸。十八萬里雲斷=脈的九大勢力。千人馬終於殺氣騰騰的趕到了!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