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六百六十四章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李培誠聞言仰天哈哈一笑,然後臉色猛地一沉道:“葉家主這麼有信心,那不妨闖一闖,等闖出去了再言也不遲!”

葉天南臉色變得極為難看,壓下心頭熊熊烈火,道:“雲湖宗主今日要怎樣才肯把此事揭過?”

李培誠面無表情地盯著葉天南,一字一頓冰冷道:“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葉天南仰天狂笑,頭頂垂珠華冠晃動,手中冰天碧劍朝李培誠一指,陰冷道:“老夫便看看你有什麼本事如此倡狂!”

說著冰天碧劍脫手而出,化為萬萬千千冰冷碧光把李培誠圍了起來。

李培誠見狀大喝一聲,把手中丈二火雲槍在空中緩緩一舞,一個接一個地畫起圓圈。

圓圈分陰陽兩儀,暗藏乾坤,在李培誠周身波蕩開來,就像一個無底洞一般把那萬萬千千的冰冷碧光吞噬。

到了此時葉天南早已經心堅如石,根本不為李培誠所展現出來的驚天武道所動,只管沉著冷靜,一門心思禦劍殺敵,他就不信憑自己大乘期渾厚磅的真元還累不死李培誠。

兩人在陣內廝殺,陣外的第二元神自不會閑著,手捏法符,立刻陣內雷鳴電閃,道道雷霆就往葉天南身上轟擊。

不過這葉天南也委實厲害,垂珠華冠雖不是仙家法寶,但由他使喚起來威力不是一般的強大,任那道道雷霆怎麼轟擊,竟就是轟不開垂珠華冠。

當然如此轟擊,葉天南自是不會好受,每一道轟擊下來,就讓他元神微微有此顫動,耗掉他一些真元法力。

兩人拚了全力廝殺,這葉天南果然不愧為大乘期高手,不僅一身修為真元法力精湛渾厚無比,禦劍本事也是神出鬼沒,變化無窮。饒是李培誠真元和肉身力道合用,武技已臻化境,又借了陣法之優勢,但一時半刻卻仍然奈何不得葉天南,反倒自己被殺得渾身大汗淋漓,手軟筋酥。

那葉天南以神禦劍,看似神采飛逸,此時其實也暗暗叫苦不已,每每飛劍起落,槍劍交擊,他的真元法力就如流水嘩啦啦地流瀉出去,而對方看似被他緊緊逼殺,但卻根本沒有力竭的跡象。反倒是越戰越來勁,那槍法揮舞起來變化無窮,無跡可尋,真是厲害無比。.

葉天南倒也跟李培誠一樣手握飛劍,殺個痛快,如此一來他這一身筋骨總也能發揮點力道出來,但眼見李培誠槍法如神,真要是來個近身搏戰,恐怕不下數招身上就要中槍了。如今他占著以神禦劍靈動無比,劍飛如電,與李培誠又是遠遠鬥劍,真有遺漏,心念一動,劍鋒一轉立馬就能半途攔截,這才沒讓李培誠的火雲槍近身。

時間悄然飛逝,葉天南渾厚地真元法力也悄然流逝,本是灑脫飄逸,如今早已經披頭散髮,呼吸沉重,身上補充真元法力的上好丹藥早在渡天劫時耗得七七八八,掏了數粒勉強補充一二之後,就再也掏不出來了。

說起來也是葉天南輕敵該死,他若小心一些,再熬些時日,就算一時半刻備不了一件仙器級防禦法寶,但以葉家的財力物力,再多備一些補充真元的丹藥總還是能做到的。

反觀李培誠,倒是戰得差不多不行了,就掏一顆丹藥服用,而且那丹藥一服用立馬就精神抖擻,生龍活虎,不用猜都知道必是絕世好丹。

若是一顆兩顆也就罷了,沒到李培誠似乎庫存多得是,鬱悶得葉天南直吐血。知道才這樣打鬥下去,就算鬥個七天七夜,也不見得就能耗光李培誠的法力。

看來不先重傷此子,今趟老夫就要被累死在這裡了,葉天南狹長的雙目射出陰冷地目光,猛地把舌尖一咬,一口精血便噴向冰天碧劍。

冰天碧劍得此精血相助,寒光猛地大盛,呼地一下變成十餘丈那麼大,巨劍朝李培誠一劈,劍未到,前面方圓半裡的空間就已經溫度驟降,封凍了起來。
饒是李培誠槍法厲害,空間被封凍,他的槍出手再無法順暢,而冰天碧劍與那封凍空間本是渾然一體,速度卻絲毫不受影響。如此一來李培誠立刻就有些礙手礙腳,無法發揮槍法優勢,落得個完全被動局勢,只能劍來槍擋。巨劍冰寒無比,重若千鈞,饒是李培誠神力也是大感吃不消。

葉天南見狀,兩眼閃過喜色,真元法力如決堤的洪水往巨劍中灌注,巨劍更是重重迭影,不要命地往火雲槍上招呼,誓要乘勢把李培誠給擊垮。

李培誠見狀,怒吼一聲,急速後退,身子卻在後退過程中發出劈裡啪啦的聲音,身子骨不停變大,那一身青衣也是隨之變大變寬,轉眼間變成

巨人。

巨人扛著巨槍,肌肉如鋼條一般糾結在一起,青筋根根爆起如老樹盤根,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傳說中的洪荒魔神。葉天南在巨人李培誠面前成了徹徹底底的螻蟻,就連那把放大的冰天碧劍此時也成了小孩子的玩具。

高山仰止,在如此巨人面前,饒是葉天南厲害無比,見多識廣,此時心神也是受到了巨大震撼,心頭就像壓了塊巨石一般,差點喘不過氣來。

李培誠銅鈴般地大眼一瞪,揮動著數百丈的火雲槍從上往下,當頭就朝葉天南劈了下去。

這一槍劈下來狂風大作,乾坤動盪,就像天地要被劈開了一般。

葉天南頭皮發麻,趕緊禦使十餘丈的冰天碧劍迎上去,只是那冰天碧劍揮出去的冰凍空間不過半裡方圓左右,卻再也奈何不了巨人巨槍。呼地劈下來,迎面的封凍空間立刻土崩瓦解,然後狠狠地擊在冰天碧劍之上。

葉天南渾身一震,血氣動盪,這一槍地力道比起之前來至少勝過一倍。

李培誠得勢不讓人,雙臂掄著火雲槍當棍子就是劈裡啪啦一陣狂劈,劈得葉天南再也忍不住體內元神動盪,一口血忍不住狂噴而出。

正在此時李培誠抽手往腰間一拍,立時無數道青光如密密麻麻的箭矢激射而出,腥臭味彌漫天地之間。

葉天南雖是受傷,但還沒亂了分寸,雙目也仍是犀利無比,見李培誠突然發出滿天青光,暗自大吃一驚,一邊盡全力扛住火雲槍的狂劈,一邊雙目早就掃過那漫天青光,看看李培誠究竟又祭出了什麼法寶。

這密密麻麻的青光正是被符咒催煉,丹藥餵養了整整二十年的翠蘭蛇,這些翠蘭蛇如今可大可小,變化無窮,劇毒無比。

現在被祭出來,密密麻麻看起來不過寸餘長,渾體翠青之光閃閃,除了數量多,應該有些毒之外,倒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厲害之處。

葉天南見狀,心神微定,認為李培誠必也是差不多到了力竭之時,趁如今奇術大力反攻之際,把什麼下三濫的毒物都放了出來,以求能給自己再造些干擾。

這也不能怪葉天南有如此法,誰能乍一看下就會聯到這麼多小小的青蛇竟都是蛟龍之軀,又被李培誠用奇術催煉成了法寶。

葉天南本就已經有些力竭,如今在李培誠施展法天象地法術之下,更是雪上加霜。若換成剛開始大戰之際,他勢必是會祭法寶擊殺這些毒物,那時恐怕就會發現這些毒物非同尋常了。只是葉天南如今疲於奔命,實難再分心擊殺這些毒物,只好牢牢穩住那在雷霆長時間攻擊之下已經有些搖搖欲墜地垂珠華冠,認為憑此法寶足以擋住這些小小毒物攻擊了。

李培誠見狀大喜,葉天南畢竟乃大乘期高手,厲害非常,就算李培誠渾身是寶,要殺他又談何容易。真要是被他逃了出去,天高地闊,誰能攔得住他,到時就算殺葉家個片甲不留,留了個葉天南這個大乘期隱患,這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到時就是處處危機潛伏了。

他隱忍奇寶翠蘭蛇到現在方出,又施展以目前修為根本不能持久,耗力又極大的法天象地法術,其實是冒了極大的風險。若把葉天南拖到這等程度,翠蘭蛇還不能奏效,身疲力竭的他最終必是無法攔住葉天南。當然若他一開始就釋放出翠蘭蛇,不僅翠蘭蛇必會損失慘重,最終還是很有可能困不住葉天南。

且說李培誠見葉天南果然中計,立刻拚了老命地雙手握槍一陣狂劈狂刺,刺得葉天南只有招架之力沒有反手之機,這也讓葉天南更加確信李培誠已經到了絕地反擊之境。否則李培誠真有這等實力,早一開始就施展出來,打鬥到現在,恐怕他葉天南就算不死也已經脫了一層皮。

說時遲那時快,密密麻麻的翠蘭蛇疾飛如電,轉眼間便攻到了垂珠華冠的防禦圈。

這些翠蘭蛇可是李培誠辛苦催煉培育了二十餘年,又自行運轉初級的青龍訣,吸納天地靈氣,比起當年殺得尋寶的修真者血流成河的翠蘭蛇不知道厲害了多少倍。

如今個個頂著頭上那對尖銳的龍角,拚了命地往垂珠華冠網上撞,立時本就已經有些破損地垂珠華冠不堪如此密集的攻擊,嘩啦一聲就被攻破了。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