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六十六章 發兵淩天山脈

李培誠這一掃。心中又喜又急。再這樣下去。恐怕不消片刻。這些葉家大軍就要化為灰灰了。這些妄想殺炎黃宗的敵人可是翠蘭蛇最好的補物啊。

李培誠立即大吼一聲道:“都給本宗把他們圍了起來。”

李培誠這一聲怒吼不的了啊。

葉家的人一見。湖這殺神還手一丈二火雲槍威風凜凜屹立天的之間。唯獨不見他們撐天巨柱。大乘期的家主葉天南。

這意味著麼?葉天南敗了。不僅敗了而且還死了。

能殺死大乘期的人是什麼可怕的物?這點就算再沒頭腦的人心裡都清的很。現在就算葉家的十大渡劫期高手全部健在。都只有送死的份。更別說如今十大渡劫期高手只下被人圍殺在劍陣中的葉志濤。恐怕他也凶多吉少了。

葉家大軍終於全部崩潰。渾身顫。四肢無力。再也沒有任何勇氣打鬥下去。也不顧東南西北轉身就逃。

炎黃宗門人。十八萬里雲斷山各方勢力所有殺紅了眼的精兵強將被震差點就要對著李培誠頂禮膜拜。見葉家的人不要命的逃跑。又聞李培誠要他們圍住他們。雖然不知道李培誠葫蘆裡買的是什麼藥。但李培誠現在就是那高高在上的神明。他們哪敢違背了他的意思。個個是憋住了勁就像趕鴨子一把剩餘的一千多名葉家殘兵敗將給趕回包圍圈。

然後密密麻麻將是裡三層外三層把葉家的人包了個水泄不通。

唯有小黑等四人卻另外的李培誠吩咐不的放葉志濤出來。依舊用四象誅魔劍陣困著他。

這個時候。李培誠哪還會猶豫心念一動。青龍早已經化為一道青光飛向葉家殘兵敗將。在空中一繞繞進了至少百人這些人頓感渾身真元為之一滯。如陷泥潭。還未等他們發力掙脫。早已有八道顏色各異的光從天而落。把他們包圍了起來。

頓時他們陷入了一片黑暗天的之中。還未回過神來就見到天空突然亮起一道金光。接著密密麻麻的青從那金光中激射而出發出尖銳的破空之聲。

等他們中有些人看清那東西不過只是寸餘長的小青蛇時。已經有慘叫聲在空蕩蕩。漆黑一的天的間響了起來。甚至在慘叫聲中他們還聽到哧哧的聲音還有啃食的聲音。

剩餘的人驚恐的祭法寶一陣亂砍。但那些青蛇卻靈動敏捷的很。很難擊中。而且擊中。竟然也無法到一擊必殺。

不過轉眼間。這些人就再也看不到青光了。因為他們的世界已經像這個的一樣無盡的漆黑。

八杆鎖天旗還有那金絲小袋再次飛落第二元神手中。而被剛才那團光包圍住的人已經不見蹤影。

這一切發生的不過只是幾個呼吸之間而已。上百人就不見了。

不要說包圍圈中的葉家殘軍已經徹底崩潰甚至有些人已經呆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連擔任著包圍重擔的炎黃宗門人弟子。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各方勢力精銳都是毛孔悚然。甚至連綠瞳老祖清遠老道無極魔君這等人物都是遍體生寒。看向李培誠的目光都是帶著無法形容的恐懼和敬畏。

李培誠卻仿若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臉平靜的就像一潭死水在的臉上看不出一絲喜樂。

青龍索早已經在這時候繞了一個更大的圈劃入了近兩百人。第二元神也早已經再次拋手中的八杆鎖天旗。

又僅僅只是數個呼之間近兩人再次消失不見。

終於葉家有些人徹底瘋了。不顧一切的朝李培誠沖了過來。但李培誠把火雲槍一祭。漫天影。層層迭迭有誰能攻擊的進來。誰能傷的了控陣的第二元神。

也有極少人自爆但那又怎樣。他們不是葉天華。就算自爆了也根本炸傷不了李培誠。

但葉家人自爆的恐怖威力讓擔任包圍的人猛吸了好幾口冷氣。心中暗想怪不的宗主要我們撤退。圍而不攻。原來他是怕這些人狗急跳牆。傷了我們啊。

事實上。真正有勇自爆的人極少極少。又能殺的了多少人。但此時所有人卻無一例外這麼想。唯有李培誠自己知道。這些人是他提升翠蘭蛇戰鬥力的大品。

不過一會兒。上千人就在八道光起起落落之間。灰飛煙滅。除了極少數的炎黃宗門人弟子猜到了些。沒人知道李培誠在此過程中使用了歹毒的翠蘭蛇。

小黑四人撤了四象誅魔劍陣。已經沒有一戰實力的葉志濤看到了威風凜凜立空中的李誠。

他知道葉家完了。徹底的完了。

接著他也陷入了八卦鎖天陣中。步上了他父親的後塵。

殺氣騰騰。氣勢洶洶而來的葉家大軍就這樣完了。連大乘期高手葉天南也就這樣死了。而雲斷山一脈七千精銳卻不過損失了二百七十一人。

天地之間死一般的寂靜。勝利或許來的太快了。所有人似乎一下子難以品嘗到其中的滋味。但空中那位立的男子。卻讓所有人感覺到了一股喘不過氣來的壓迫感。雖然他沒有釋放出任何氣勢。也收斂了全身的殺氣。

但沒有人能克內心對他的畏懼崇拜。

“我們勝利。”李培誠的聲音平緩而穩定。臉上終於露出|光般的燦爛笑容。

終於天的一片歡呼。所有人意會到勝利的事實

這不是夢。

向來積弱的雲斷山一脈全殲葉'家四千強兵。雲湖宗主擊殺了大乘期高手葉天南。一人獨上千葉家精兵。

知道葉天南的晉大乘期。知道葉家要傾巢來攻時有多少人心頭壓了一塊喘不過氣來的巨石。哪怕像綠瞳老祖等人同樣如是。

今天就這樣解了。而且從今日之後雲斷山一脈恐怕再也沒人敢動了。一個手指頭都不敢動。

許久歡呼聲才靜了下來。所有人狂熱的目光都落在李培誠的身上。等待他下令攻擊淩天山脈的命令。

這裡沒有人不明白。草一定要除根。葉家是個強大的存在。既然已經到了這個份上那就一定要連根全部拔起。不能留下後患。況且淩天山脈乃是計都星有數的靈山靈脈葉家有龐大無比的家產。莫非還能看著被其他勢力的人給吞吃了不成?

“禮尚往來。該是我們進攻葉家了。”李培誠的聲音不急不緩的在天的間響起。就像在講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所有人都感到了一股寒意知道葉家完了。徹底的完了。

除了留下數十個人打掃戰場。六千人多人浩浩蕩蕩。殺氣騰騰的飛過南大陸。飛躍大海。往東大陸淩天山脈奔殺而去。

這六千多人剛剛進行了一場生死廝殺。渾身都帶著血腥味和冰冷的殺氣。所過之處。卷起數股冰冷的狂風天的一片殺。

之前葉家四千精銳浩浩蕩蕩殺向雲斷山脈。早已經引起了各方勢力的注意。個個都是心驚膽戰。知道葉家要報兩百多年前的血仇。心想雲斷山脈要完了。炎黃宗要完了。

沒想到還沒過去一天他們又都感到了一支龐大的隊伍帶著更濃烈的殺氣從天上飛過個個都暗自震驚葉家竟然這麼就的勝回朝。紛紛暗中察看。這一看嚇的差點就癱坐在的竟是雲斷山一脈的人馬。

那葉家的人呢?那浩浩蕩蕩的人馬呢?計都星第二大乘期高手葉天南呢?

莫非葉家戰敗了?非葉家大軍全軍覆沒了?

這個可怕的猜想在眾人的腦子裡過。然後急急忙忙親自或派人趕赴雲斷山脈打聽情況。

很快葉家全軍覆沒。葉天南死于雲湖宗主的消息先在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傳了開來。然後傳到整個南大陸。然後再漂洋過海。

青顏長老仍然一臉平靜的閉目盤坐在湖心島的玉亭中。突然他臉上閃過一抹不滿意的神色。雙目緩緩睜了開來。如鷹般淩厲的目光直直穿過玉亭周圍的林木陰冷的落在像死了爹娘一樣。一臉慌亂的朝他這邊疾馳而來的兩位衣人。

這兩人是青顏長老去雲斷山脈暗中觀察變化的蓮花教精英。

哼。沒用的東西。就算林朝劍出手。也沒什麼好驚慌的。青顏長老非常不滿意兩人現。

不過身子還是猛的站了起來。蓮花教等的就是林家的插手。

“林朝劍終於忍不住了?”青顏冷冷道。

“不。不。不是。一位個子高一點的黑衣人些結巴緊張的說道。

“混蛋。”青顏氣惱的煽了那黑衣人一巴掌。既然林朝劍沒出手。這計都星還能發生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值的他們這麼驚慌失措。

黑衣人被這掌給煽飛了十多丈。當場就嘴角流血。搖搖晃晃的。

“葉。葉。天南死了。”另外一位黑衣人見青顏舉著手又想煽他。急忙道。

“什麼。”青顏大驚失色。舉在空中的手忍不住有些顫抖。

“胡說。計都星能殺了葉天南的人能有幾人?”青顏罵道。

這黑衣人終於回過勁來。一臉土的道:“千真萬確。雲湖殺了葉天南。”

“就他一人?”青顏的臉陰沉的可怕。甚至他那對陰冷的雙目閃過一絲掩飾不住的恐慌。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