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第六百七十四章渡劫期

輪紅日從凝翠谷東邊山峰之後升起。透過淡淡幾片濃雲薄如輕紗的邊際。向凝翠谷投射去萬紫千紅的光芒。

如千頃碧濤般的翠竹林掛著晶瑩剔透的露水。在朝陽的照射下。折射出五彩繽紛的色彩。把個凝翠谷襯托的說不出的幽美。

在這片幽美的山谷。西邊一處僻靜的山崖下。李培誠正兩眼合閉。靜靜的盤坐在山崖底三米高處探出的平臺。髮梢還掛著晶瑩剔透的露水。顯然他徹夜修煉。

沒錯。自從前兩李培誠研究出了改變真元法力波動頻率的法符之後。再無什麼後顧之憂。終於全身心的投入修煉。以求能早日的窺天劫玄機。早日殺向蓮花教。

李培誠的邊還盤著一條被雲霧縈繞的迷你型青龍。青龍在雲霧中若隱若現。隱隱可威嚴的龍頭高高朝天仰起。雲吐霧。朝陽照射在那雲霧之上。折射出道道異彩。把此青龍襯托的說不出的神秘威嚴。

這迷你型青龍自然便是李培誠的外分身法器。青龍索。此時它正在運行青龍訣吸納天的靈氣。

除了青龍索之外。山崖前面十米:的那片翠竹林。還有千條翠竹蛇也在按青龍訣運行吸天的靈氣。那片片青翠的鱗片此時翠綠欲滴。在陽光之下閃閃發光。說不出的炫目。

此時若仔細觀看。可以發現那翠蘭蛇碧紅的眼閃爍著兇悍嗜血的寒芒。甚至偶爾還吐出猩紅的信子露出猙獰的獠牙。讓人倍感陰冷寒意卻不似青龍那般祥和威嚴。

這些區別主要因為那青龍乃是貨真價實的青龍。它的思想完全是李培誠的思想。而那些蘭蛇卻是毒物出身。李培誠也沒抹掉它們的神識無非在它們還是弱小的時候。強|烙印下|記號和青龍法訣。既當法器來催煉。又當毒物來餵養。兇悍嗜血不過是它們本性的流露。

就這樣日起日。每日李培誠靜心修煉。青龍與翠蘭蛇也是如此。

青龍和翠蘭蛇每都在變的強大。而李培誠的進步更是神速。

九大元嬰演變天的。越發顯示出其威力不僅自身孕育天的靈氣。更是以恐怖的速度把外界的天的靈氣席捲入體內。此若有修為高深的人站在凝翠谷。必能感覺到凝翠谷的上空。天的靈氣就如同受到了某種強大的吸力。旋風般往凝翠谷西邊的山崖滾滾而去。

隨著日夜修煉。被|入李培誠紫府內的混沌珠開始越發顯示出其非凡的一面。雖然混沌珠釋放出混沌元的速度仍然是緩慢的難以覺察但李培誠卻可以清晰的感覺到因為那元氣的緣故。自己的真元紫府經脈**道甚至肉身都在悄然的被它改造著。改造更完美。

那桿玄色迷霧旗依舊是靜靜溫養在紫府內。雖然那最核心部分仍然無破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玄迷霧旗與李培誠的融合的越來越好。再加上李培誠修為的提升。現在李培誠著全力倒也能勉強揮動玄色迷霧旗布下-方的迷霧。

別小看這半里方圓。對於普通修真者。這半里方圓的迷霧就是無邊無際的天的。就是走不出去的迷圈。而且這玄色迷霧旗被祭用起來卻是與昔日插在那裡原的不動自主發揮功能是大大不同的。這玄色迷霧旗由主人控制著祭用。不僅可困人。而且內裡陰風席捲。如同萬千鋒利兵刃襲身。修為稍微差點的就要被這風刃肢解成粉末。落個魂飛魄散的下場。就算修為厲害。若是走不出來。時間一長也是要難免落個同樣淒慘的下場。

只是可惜李培誠還沒破解此旗核心部。功力也是有限。旗子覆蓋的面積太過狹小。對敵時還是不適合拿來祭用。否則很難想像這旗子若是舞動起來鋪天蓋的。那威力究竟會厲害到何等程度。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天。李培誠突然感覺九大元神猛的光芒萬丈。多年苦修終於厚積薄發。全身真元法力在以一種非常奇特的方式變化著。變更加凝固。加純淨。點點滴滴雜質如汗液般被排了出去。

正在此時李培誠感頭頂隱隱有存在。這股壓力就像人立在高山下面。高山仿若要壓頂而下的感覺。

李培誠知道自己終於隱隱感應到了天劫。雖然這種壓頂的感覺對

等層次的高手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但李培誠知道。自是渡劫期修士了。

李培誠猛的睜開了雙目。兩道異常璀璨的光芒從他深邃的眼眸中一閃而過。就像流星劃亮了深邃的夜空。

李培誠沖天而起。手中不知道何時多了玄色迷霧旗。

玄色迷霧旗玄光大盛。旗面漆黑如同深不見底的深淵。旗長三丈。旗面十五米方圓。白茫的迷霧瀰漫在旗面之上。隱隱散發到天的之中。

李培誠凝神屏氣。手中的玄色迷霧旗輕輕一搖。那迷霧帶著寒風從旗面上衝了出去。立時天上天下里許方圓全部被濃濃迷霧所籠罩。而此時李培誠的胸部已經劇烈的起伏著。潤的臉色變的有些蒼白。顯然這輕輕一揮已經耗了他大量的真元法力。

李培誠雙目流出驚喜與失望交織在一起的矛盾複雜光芒。突破到渡劫期。讓他發揮出玄色迷霧旗成倍的威力。但高手過招瞬息萬變。行動如閃電。區區里許方圓他桿一搖。人家-走脫了。恐怕也只有在人家不清楚此旗厲害之處時。方能發揮奇效。

李培誠頗些感慨的收起玄色迷霧旗。雙目環顧四周。只見翠竹軒內。三個俏麗美人正在目修煉一沈吟。心裡念一動那盤繞在平臺上吞雲吐霧。吸天真的秀的龍化為一道青光沖天而起。沒入李培誠的體內。

收了青龍索之後。培誠也不打芷蕓三人悠悠然便飛身了山谷。往九州峰四海宮而去。

一路過去。李培誠清晰的感覺到州山仙境有上千股強大的氣息瀰散在的之間。比起滅了葉家那一年又不知道強大了多少。想想再這樣下去。估計過不了多少年就可以發兵蓮花教。李培誠心情大好。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到了四海宮。與久未謀面的青真人瞭解了一下宗內情況然後稍微交代幾句。便起身離九州山仙境。駕祥雲一路往東大陸林家而去。

優哉遊哉。也沒多少時間。李培誠便遠遠望到了龍頭山下林家古城。

正準備按下雲。覺到後面有股強大的氣息逼還未等他回頭已經聽到身後衣被風吹動的獵獵聲。接著便聽有人叫:「雲湖宗主雲湖宗主。」

李培誠不用回頭。已經知道乃是林家長老林朝慶。此老在林雲羽渡劫之後不久。也渡第二次天劫。還是林朝劍親自上門邀請。李培誠賣林朝劍面子。為他護法。關鍵時刻替他擋了一道劫雷。

此老如今已經是渡劫後期的高手。林家也因此在計都星聲勢更勝往昔。真可以說達到了巔峰。

不過這位林家笑裡刀的陰險老傢夥。如今雖然成為了渡劫後期的高手。對李培誠卻反倒越發顯的恭敬。絲毫不敢擺林家長老的架子。見到李培誠也是宗主長。宗主短的。

「原來是朝慶兄啊。會。幸會。」李培誠笑著拱手道。

林朝慶趕緊回禮。臉笑容道:「主大駕光臨。我蓬生輝。宗主有請。



李培誠呵呵一笑。也不跟林朝慶客氣。在他的陪同一下入了古城一路往龍嘯宮城而去。

「林老可在宮裡?」培誠問道。

林朝慶知道李培誠問的是林朝劍。道:「大哥最近一直都在龍嘯宮不曾遠行。」

李培誠眉毛一挑。喜道:「如此正好。希望此趟突然上門。不會影響到林老修煉。」

林朝慶笑道:「宗主這是何話。大哥若知道宗主您他。高興都來不及呢。」

著林朝慶一指前方。笑道:「你看。大哥這不急急趕來迎接您老大。」

原來卻是早早有人報了林朝劍。

被林朝慶這樣稱呼。李培誠還真有些不習慣。不過他也知道林朝慶就是這樣的人。只好乾笑兩聲。急忙向林朝劍迎上去。

這人就是這樣怪。林朝慶這樣恭維尊敬李培誠。李培誠卻是覺的無法與他成為知交。或許就是應了一話。不是同一人。

「老弟。什麼風把吹來了。」林朝劍一見面。就開心的拉著李培誠的手笑道。

面對林朝劍。李培,突然就感覺渾身舒暢。哈哈打趣道:「東西南北風。」

林朝劍聞言哈哈一。拉著李培,就往他隱的方飛去。道:「前段時間剛巧的了件好東西。正想|你幫忙呢。沒想到今日你就來了。」

培誠兩眼一亮。能被林朝劍這樣的煉器大師稱為好東西。自然是好東西。

那林朝慶乃是笑面虎。左右逢源傢夥。哪裡肯失去跟李培誠這樣絕世高手加深感情的機。他還盼著第三次渡天劫時。李培誠能幫忙一手呢。見狀立馬緊跟兩人之後。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