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七十七章 蓮花教大軍來襲

殺林家。奪取五雲帕是朱嘯天籌謀已久的大事。|時機越來越成熟。心中不禁蠢蠢欲動。私底下早就算計著先出兵計都星滅林家。奪回五彩雲帕。再揮兵直下雲斷=脈。滅殺炎黃宗。只是蓮花老祖似乎對出兵計都星的事情並不著急。日尋歡作樂。過著醉生夢死的日子。

朱嘯天曾旁敲側擊過。不過卻掃了蓮花老祖的興致。惹的他老人家不高興。之後也就不敢再提。只能耐心等候。

春去冬來。時光飛逝。轉眼間蓮花老祖下凡已有了八十個年頭。

這一日。大殿之內又是紗煙彩雲。歌蕭蕭。十多位艷麗不可方言的美女。身披輕紗。在殿之中輕歌舞。美妙的身體。在輕紗之下若隱若現。妙像紛呈。說不出的誘人。

蓮花老祖高坐寶座。雙目微瞇著欣賞大殿中美女輕紗下若隱若現的誘人身子。左手摟著一態豐|的美。右手擁著位身材高挑細腰翹臀的女子。左邊美女舉起嫩玉臂餵他奇珍異果。右邊美女撒嬌著以性感小嘴餵他人間美酒。

來這日子卻說不出的讓人迷醉。只是不知道為何今日蓮花老祖卻總有些索然無味。細細一算。發現不知不中自己來凡間竟然已經有八十個年頭。

看來不好拖了。蓮花老祖心裡想著。不禁頓感了無生趣。揮揮手遣散了眾美女。讓人去把朱嘯天三人叫來。

很快朱嘯天三人便恭恭敬敬的出在蓮花老祖面前。

蓮花老祖威嚴高坐。身上隱隱散出一股君臨天下的雄霸氣勢。只是臉蛋長的太過英俊妖異。沖淡了不少威嚴氣勢。

朱嘯天三人見蓮花老祖一掃前的悠然閒情。心中暗喜。知道終於到了蓮花教大殺四方的日子。

果然蓮花老祖顯銳的威嚴聲響起道:「現如今我教已有多少渡劫期修士了?」

朱嘯天喜上眉。這還是蓮花老祖第一次主動問起此事。心知自己的猜想沒錯急忙按住內心的激動。恭恭敬敬的回道:「啟稟老祖宗。老祖宗恩賜。如我教已有渡劫期修士八十三名。另外合體期修士也有三百五十七名。」

蓮花老祖聞言較為滿意的點了點頭。道:「不錯有此實力大事可成。即日起你們便一邊召集人馬。一著人細細打探林家的消息時機一對。立馬發兵計都。滅了林家。奪回五彩雲帕免的夜長夢多。等了了這件大事。再統一石磯星系。」

「遵老祖宗法旨。徒孫這便去安。」朱嘯天三人立刻一臉激動的叩拜退去。

七日之後。萬靈谷。

「啟稟老祖宗。徒孫已經查明。最近林朝劍林雲羽父子二人皆在林家龍嘯宮城。未曾外出雲遊。」朱天單膝跪在大殿中央。兩眼精光閃爍的說道。

「此二人既在。那五彩雲帕必不出。」蓮花老祖道。

「老祖宗英明。」朱嘯天道。

「人馬已經召集齊嗎?」蓮花老祖威嚴問道。

「稟老祖宗已經召集齊了。只等老祖宗一聲令|就立馬發兵計都星。」朱嘯天話語中略帶興奮的說道。

「好。」蓮花老祖猛的拍案而起。一頭銀髮無風飛舞。兩眼寒芒閃爍。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蓮花老祖渾身殺氣的一字一頓道。

~~

「哥。我們要個孩」

輪明月高懸深邃的夜空此時正是萬籟寂靜之時翠竹軒一間溫馨的房間。響起孫曉萱夾帶著誘人喘息的聲音。

潔的月光透過竹'溫柔的灑在曉萱那傲人的'白身子上隱隱折射出溫潤若玉的誘人光澤。此時她正抱著終於停了修煉。來與她溫存的李培誠。雙目深情的凝視著他。

正準備提槍上陣。|雙修之道的李培誠微微一楞。雙目凝視著那對說不出動人的美眸。道:「為何突然提起此事?我們道之人。歲月悠長。又何必這麼急著生孩子?」

孩子。李培誠倒不是不想要。只踏真界之後方才知道危機重重。總想等真正安定下再做打算。至少李培誠想等滅了蓮花教這大仇家之後。再安安心心的生兒養女。

只可惜李培誠還是不夠瞭解女人。女人一旦母愛氾濫。又豈是攔的住的。孫曉萱聞言立刻如妖精般纏著李培誠。雖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卻也充分發揮出了化百煉鋼為繞指柔的精深功力。再擡出孫信品夫婦大駕。說他們想當爺爺奶奶了。李培誠也只能無奈的屈服。

這一夜。夫妻兩像人一樣顛鳳。恩愛異常。沒再行採陰補陽。采陽養陰的雙修之道。

月亮逐漸西斜。滿天星鬥漸漸隱去。

再過一個時辰。便是天明了。

「哥。你說我們這樣。今天會不會有了呢?」如白羊一般蜷縮在李培誠寬闊溫柔懷抱中的孫曉。仰起頭。凝視著李培誠輕聲問道。

李培誠聞言暗暗好笑。修道者雖能把精液煉化成氣。控制生育。但是否能一箭中標。懷孕生子卻不是他們能控制的。只能順其自然。

輕輕刮了一下孫曉萱小巧筆直的鼻子。李培誠笑道:「你這麼想要孩子。那就多來幾次好了。」

著另外一隻手又老實的在孫曉萱如綢緞般滑順的身子上來回遊走。

一朵烏雲穿過計都星的外太空。飄落在計都星上。烏雲看似緩慢。實則極快的飄過高空。遮住了早已變的黯淡無比的月光。直往飛龍山脈而去。

月光之下。烏雲隱折射出點點寒光。

還有一個辰。便天明了。

天際露出魚肚白色。一輪紅日正躲濃濃的雲朵準備破雲而出。

飛龍山脈龍頭山。林家古城。始日復一日的繁華。

高高的城樓上身披鎧甲的家家將像往常一樣回巡邏。

林文肖回頭看一眼林家古城。飄然往南方飛去。昨日有弟子傳訊說師父出關。今日他一早準備趕回九州山仙境。

一朵厚厚的濃從天際邊飄飛而來。巡邏的家兵家將猛莫名的打了個冷戰。似乎天的間的氣溫驟然冷了下來。

一直都是寒暑不侵。今日怎麼感有點冷莫非練功出岔子了。不少巡邏兵將心裡暗自咕。

火球一般的紅日終於撥開濃濃的雲彩向天的投射出萬千道紅光。

點點寒光從遠處飄來的烏雲折射在城樓上。刺的不少人兩眼猛的瞇了起來。

不對。

所有人雙目猛的睜開來。精光電閃。直逼寒光射過來的方向投去。

滾滾濃雲裡刀槍閃灼。幡幢招展。透著無盡冷的殺氣。

龍嘯宮後的那座古。林朝劍猛睜開了雙目。兩道如劍的目光猛的射了出去。穿過層,空間。直往那朵不尋常的濃雲而去。

只是他如劍的目光到了那濃雲裡開外就再也前進不了分毫。林朝劍臉色微變。

鍾長鳴。一聲緊一聲迴盪整座古城。攪動頭山峰上的濃雲翻滾。

無數股強者氣息從古城內沖天而起。無數光點沖天而起。然後虛浮在半空之中。

林朝劍虛立半空。須飄飛。白衣獵獵長挺拔的身子如劍一般直插雲霄鋒芒畢露。

林朝劍左邊是家主雲羽和已經成為渡劫中期的長子林雲逸。右邊是林朝慶和渡劫中期林朝峰兩位長老。

五人並立磅礡淩的氣勢沖天起。冰冷的目光夾帶著無邊無垠的殺氣直逼遠處飄來的烏雲投去。

五人身後並立著一排排林家精銳。騰騰殺氣鎖住天臺。天的殺氣凝霜。

濃雲之中。蓮花老祖身披金光霞衣。盤坐五色蓮臺之上。頭頂寶光華冠。前後打幡旗。舉寶幢。說不出的威風氣派。

「這林家倒還是出了些厲害人物。怪不的你們都不敢輕舉妄動!」蓮花老祖雙目寒芒一閃。悠道。

「林家再強大。如今有老祖宗在。也要立馬灰飛煙滅。不復存在。」朱嘯天躬身道。低著的雙目閃過寒芒。

「哈哈。」蓮花老祖仰天長笑。寬袖一揮。金光閃閃。以一種很隨意的口氣。說道:「滅了吧。」

「遵命。」朱嘯天應聲道。然後子挺直了起來。等他轉身之後。剛才的恭謙早就一掃而'。兩眼寒芒電閃。臉冷如鐵鑄。全身散發著無窮無盡的威勢和殺氣。

現在朱嘯天才是真正威震整個石磯星系。被譽石磯星系七大高手的蓮花教教主。

一把寒光閃爍的方天不知道何時已經握在手中。朱嘯天嘴角勾起一抹獰笑。把手中的方天畫戟往前一指。

烏雲四端。早有四個手握令旗的蓮花教徒把手中的令旗一揮一收。頓時煙消雲散。

朗朗乾坤。一輪紅日之下突然之間就冒出了成千上萬。密密麻麻。遮天蔽日的蓮花教大軍。

朱嘯天青顏韓廣三位蓮花教大乘期高手。一字排開立在大軍之前。

三股強大的氣勢夾帶著淩厲的殺氣朝前卷而。與林朝劍等五人含怒而發的磅礡淩氣勢在半空中撞擊在一起。

空中發出陣陣悶雷的響聲。四周狂風大作。吹的所有人衣袂飄飛。肌膚被風刮生痛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