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第六百七十九章 斷靈脈

今天兩更完畢,這兩天整夜整夜在做著大戰蓮花。夜醒來會望著天花板發呆。弄的第二天精神都有些恍惚了。壓力真有些大。總想寫出自己想要的修真界最後一。可是總感覺有些不如人意。或許這就是無奈。不管如何。已經在寫修真界最後一了。不管精彩與否。我真的在盡量努力。

最後懇求一下月票。還有推薦票。不要讓本書跌出仙俠類周推薦榜。謝了。

-~-------~-~

旁觀的青顏和韓柏兩位長老見|。雙目精光暴射。怒喝一聲。

青顏長老頭頂沖出一道刺目金光。乃是一金光閃閃的金印。金印迎風一晃。轉眼成為小山一的印子。呼嘯著就朝都天飛龍大陣砸去。

小山一般的金印帶陣陣颶風。卷起濃濃萬丈雲霧。只是它卻不如方天畫戟厲害。雖也的大陣動蕩不已。雲霧翻滾消散。但只夠讓古城隱現。卻砸不到古城。

韓柏廣的法寶是一把銀色飛劍。銀色飛劍一祭出來。便是銀光一片。劍光凌空飛舞。森寒氣。逼的眾人一陣哆嗦。

銀色飛劍出三四百丈長的劍光。沖入了都天大陣。狠狠的把濃濃雲霧沖開兩半。只是到了,仍舊成了強弩之末。無功而返。

朱嘯天一試之下。道自己一時半也奈何不了此陣。遂大喝一聲。逼退湛盧巨劍。撤回方天畫戟。

“林家果然有些名。”朱嘯天神色有些陰沉。微皺眉頭說道。

“再厲害又如何?不過苟延殘喘已。”青顏陰惻惻的道。雙目朝都天大陣射出森冷無情的目光。

“哈哈青顏說理。”朱嘯仰天肆意狂笑。然後猛的一聲長嘯。厲聲道︰“繼續給本尊轟擊本尊倒要看看這陣法能支撐多長時間。他們還能做多長時間的縮頭烏龜。”

蓮花教萬名教哄然肆意大笑。然後紛紛祭了法'。運轉功力。朝都天飛龍大陣猛烈轟。

濃霧翻滾。散了聚聚了又散。就是不見破出一條通道。

朱嘯天三人陰沉著|雙目緊盯陣。蓮花教眾見教主和長老叫停不敢怠慢。費力的不停轟擊。

陣外華光滿天。尖嘯聲充斥蹂躪著耳朵林家古城內。此時卻是雷聲轟鳴。大的搖搖晃晃

林朝劍一襲白衣。持湛盧巨劍。一臉肅殺的凌空而立。他的左右兩邊卓立著代表著林家厲害。最有權勢的四人。林雲羽林雲逸還有林朝慶林朝峰兩位長老。

四人如同林朝劍一樣。一臉肅殺臉沉如水。就那一直面帶笑臉的林朝慶。此時在他圓嘟嘟的臉蛋上看不到一絲絲笑意。只有無窮無盡的冰冷殺意。

事關家族生死。哪怕像他這樣|險的人物。此時做到的也只有敵。與家族共生再無他想

五人下方站著一列列的林家子弟。林家家將男女老少都在。就連林文肖的母親此時也是一身凜然的屹立大軍之前。總人數不下一萬。

這些人修為境界參;不齊。最差不過凝氣期。厲害的有渡劫期。其中渡劫期有十二人之多。說來比當初的葉家還要強上不少。在計都星除了炎黃宗。可以林家對于任何一方勢力都站著絕對性的優勢。只是相對于外面重重包圍林家的蓮花教大軍而言。們卻顯的有些小巫見大巫。

所有人都知道。一旦蓮花教破了他們賴以倚仗的護派大陣。接下來的結果只可能是傾覆。唯一的區別就是他們在死前是否能多殺一些敵人。

面對強敵。懼怕是庸置疑的。但當知道注定要被滅殺。要遭遇滅族的結果。所有人剩下的除了背水一戰。決一死戰。還能有什麼?

這個時候。林家上|所有人的目都聚焦在他們的守護神林朝劍身上。雙眼迸射出悲憤堅定的目光。

林朝劍目光炯炯。|刃般巡視眼前張熟悉的臉。

這個時候他的心反倒進入了前所未有的平靜。無欲。

林朝劍一聲長嘯如潛龍低吟。響徹天的。

“生與林家。死與林家。”長嘯過後。林朝劍的聲音平穩有力的在林家上空回蕩著。

生與林家。

林家。

所有人都仰天怒吼。這一刻。這是一句最簡單也是最刻骨的話。

林朝劍把令旗揮動。余大軍在十二位渡劫期高手的引導之下。列成了十二個隊伍。

十二個隊伍就像十二條巨龍在古城蜿蜒盤繞。散發著悠古雄霸的氣勢。隱隱暗合陣法天道。

林家以陣立足揚威下。在這一刻。雖明知不敵。朝劍仍然沉著冷的布下十二都天魔龍大陣。這陣法是林家先祖所創。一旦使出此陣法。基本上也就說明林家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刻。

“生與林家。

家。”陣外。朱天陰沉著臉。低語自喃。

這一刻。他知道哪怕他有絕對的優勢。這一戰也必要付出慘重的代價。

悶雷聲還在不斷響。但濃霧竟就是消散不去。眼看萬名教眾已略顯疲態。朱嘯天臉色越發的陰沉。雙目精光閃爍。在大陣上來回掃視。以求能看出其中破。

五色蓮台上的蓮花祖目中閃過一抹驚訝之色。臉上卻漸漸浮現出一絲不滿。區區一個護派大陣竟擋住他花費了大量從仙界帶來的丹藥法寶方才培育出來的花教大軍。他大感不爽。

蓮花老祖兩眼微眯。孔起了詭異的變化。竟有金光隱閃。兩道銳利到了極點的精光從縮|的金色瞳孔中射了出來。

銳利目光如同一樣刺入了都天飛龍大陣。那濃濃的雲霧無法擋住這目光的掃視。

濃厚靈氣從的底迸涌而出。化為滿天濃霧嘯肆虐的風龍。

蓮花老祖強大無比的神念隨著目入的底。嘴角勾起一抹冷酷的微笑然後慢悠悠的道︰不用攻擊了。此陣連同萬里飛龍山脈的底靈脈。有無窮無盡的靈力支撐著你們就算再轟數個時也是枉然。”

凡間大陣。缺乏上好材料布置。終逃仙界來的金仙法眼。

朱嘯天幡然醒悟過。遠遠朝花老祖躬身道︰“多謝老祖宗指明迷津。”這才起身。沉聲道︰“斷了陣靈脈。”

說著方天畫戟天起。化為一道數百丈長數十丈寬的寒光。狠狠的朝隔龍頭山峰十數開外的山峰轟擊而下。

轟一聲巨響山搖。滾石飛落。漫天塵土。

等塵土散了去之後。卻見那高七千米的山峰已經被硬生生轟掉了兩百余米的山體。

眾人有樣學樣立祭了法寶輪番往那山峰轟而去。

林朝劍見蓮花教突然停止了攻擊大陣。接著便听到陣外轟隆隆的巨響。龍頭山峰搖搖欲墜。沙石滾落。紛紛砸在依山而建的龍嘯宮城的宮殿之上。

林朝劍臉色猛的一。此陣功參化。乃是林家,代先祖心血所凝結。若不是極為厲害之人絕難這麼快找出陣法命脈所在。哪怕朱嘯天也不成。

林朝劍腦子里情不自禁浮現。寶相莊嚴。派頭無匹的盤坐在五色蓮台上的蓮花老祖。雙目透過重重迷霧朝蓮花老祖投射而去。

蓮花老祖立刻感應林朝劍在看他。雙目微微張開凌厲目光如利劍射嘴角勾起一抹無比輕蔑的冷。

林朝劍立刻感覺到心頭猛的被利劍刺中一般。極為不舒服忙收回目光。心中升起一股無力抵抗的異樣感覺。

不過這種異樣的感轉眼即逝。他的心立刻恢復到堅硬如鐵石。神色如常。

“父親。大陣已被們看破。撤龍嘯宮城吧。”林雲羽沉聲道。

林朝劍神色傲然的眺視遠方。凜然道︰“不急。靈脈深藏的底萬米之深。他們一時半刻還斷不了。”

林家上下本是有些亂。見林朝劍穩如泰山。雖明知必敗。仍被他臨危不懼。傲然而立的氣度所折服。個個竟是挺直了|膛。慌亂膽怯之意去了不少。

林朝劍見林家之人斗志昂揚。心里暗暗悲嘆。可惜注定要落敗。可惜實力相差太大。否則就算他們知道破陣需先破靈脈又如何?莫能容他們任意破壞不成?只是如今卻是只能眼睜睜看著。

想起這些。林朝劍'中悲憤異常。一聲長嘯。盧巨劍化為一道藍色長虹劃際。

一聲清越劍吟。湛盧巨劍一化為二。二化為四。四化為八。

絕強的殺意籠罩了天的。無數把殺氣森然。鋒銳逼人的湛盧巨劍夾帶著銳的嘯聲朝那些肆無忌憚釋放著法寶轟擊山峰的蓮花教眾而去。

除了渡劫期高手能然面對這招絕強殺招。其余蓮花教眾頓感遍體生寒。人人目光由瘋變成膽怯不知不覺中收回攻擊的法寶。以求自保。

“找死。”朱青顏和韓柏廣冷笑一聲。

三道光夾帶著無以敵的冰冷殺氣。席卷起陣陣旋風。呼嘯著朝滿天盧巨劍迎接而去。

林雲羽四人臉色微變。法寶沖頂而起。正準備接應湛盧巨劍。只見林朝劍目射堅毅神光。一道紅光隨著一渾厚的龍嘯聲沖天而起。

紅光乃是一面通紅剔透的鏡子。鏡子在空中迎風一晃。一條如火燃燒的巨龍。巨龍渾身散發著遠古滄桑的氣息。滾滾熱浪從巨龍身上奔涌而出。席卷了天的

巨龍在空中搖擺著龐大的身軀。無數火球從身上抖落。落在的上。的上立馬焦土一片。

龐大的巨龍之身不停在空中瘋狂掃動。後發先至。擋住了三件夾帶著雷霆之勢的法寶去路。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3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