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六百八十一章防護光罩


面悶雷聲陣陣響起。就像一聲緊接一聲的戰鼓林心頭擊響。所有人都感到喉焦舌燥。緊張的情緒攫抓著每一個人的心靈。不知不覺中所有人的手心都滲出了汗水。

衣袂飄飄的林朝劍。平靜的臉色越來越冷。目光也是如此。冷的近乎冰塊。

猛然。林朝劍一聲嘯。手往都天大陣指去。在空中畫出一道道金光閃閃的法符。法符沒入濃濃雲之中。

轟隆。猛然一聲巨。

雲霧爆炸了開來。有無數巨石夾帶著尖嘯聲朝外面激射而去。轟然砸下。

名蓮花教眾在馬上可以攻破都天飛龍大陣而興奮。沒想到整個林家古城竟突然爆炸了開來。

那些密密麻突然爆炸開來的巨石本身就是巨大無比。重逾千斤。林家在建築古城時又在刻著道道法符。以備不測之用。

這一招極為厲害。巨石猛然炸開殺力本就厲害。就算修真者也不好小視。更別說上面還做了手腳。

密密麻麻巨石。帶著早早便刻在上面的法符。爆發出了驚人的破壞力。頓時慘叫聲四起。冷不急促之|。蓮花教教徒紛紛中招。至少有兩百名蓮花教眾當場斃命。還有五百餘人受傷。

這個時候李培誠等不在。否他們必會慶幸當初他們攻打葉家時。葉家大勢已去。無人壓陣。否則那一日哪怕有李培誠這樣陣法宗師坐鎮。也不可能那麼輕鬆拿下葉家。

濃霧散去。漫天石塵埃落定。瘡痍滿目。已經差不多成為平的的林家古城。散滿了殘肢斷臂頭顱肚腸。鮮紅的血跡。噁心的腦漿滿的都是在陽光之下顯的-外的刺眼。

天空中瀰漫著重血腥味。

朱嘯天一張臉變猙獰可怖。林朝劍再給了他一響亮的耳光。

朱嘯天有些惱羞成怒。心中甚至暗暗擔心會不會因此而給身後坐鎮的蓮花老祖留下不好的象。

他陰冷的目光射過空中猶在飄的輕霧灰塵。死死的盯在不遠處迎面而立的林朝劍。

在林朝劍的臉上。他看不到一絲膽怯。只有視死如歸的決然。

朱嘯天惱怒的心境立刻冷卻下來瞬間恢復到古井不波。方天畫戟朝林朝劍一指冷聲道:「果然沒讓本尊失望。值的本尊親自出手。」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面上肯定了林朝劍的厲害之處。同時也道出了林朝劍再厲害。也都在他朱嘯天計之中也只是堪堪值的他動手一戰而已。

蓮花教徒有些低落的鬥誌猛的被激發了上來。雙目緊盯著龜縮在龍嘯宮城內的林家子弟。射出渴望嗜血。渴望殺戮的兇光。

反觀林家子弟。在面對威震整個磯星系數千年。被譽為七大高手之一的蓮花教教主的大言不慚。想起剛才的一切不過才僅僅開始。而林家卻已經付出了歷代精心經營的一座古城。被短時間內戰果所點燃的熱血悄然冷卻下去。

林朝劍心神凜然暗讚朱嘯天果不愧為成名已的絕世高手。簡簡單單一句話就把形勢悄然逆轉。

不過林朝劍又豈會讓朱嘯天如意。譏諷道:「朱嘯天也不過只是個狂妄無知。只懂呈嘴皮小兒罷了。」

完仰天一聲狂放長笑。手中的令猛然劃下。與他並排而立的林雲羽四人立刻大喝一聲手中同時結起法印道印擊向巍然屹立在龍嘯宮城後面的萬仞高峰。龍頭山峰。

接著便見龍頭山峰一點光芒朝位於龍嘯宮城中央的宏偉龍嘯宮殿激來。

光芒轉眼無限放大把龍嘯宮殿罩在了其中。

龍嘯宮如一堆火點燃。頓時丈金光沖天而起。直上九霄雲天。

龍嘯宮此道金光一起。井然有序。合某種天的至理而坐落的其他一百零七座宮殿隨之衝起萬丈光芒。

整個龍嘯宮城的的基以琥夢石主打。配以其他各類仙石鋪墊而成。此時無窮無盡的靈力從這些仙石中迸湧而出。滾如洪流的註入到每一座宮殿之中。

整個龍嘯宮城的的面瑩光流動。在陽光下折射出無比絢麗的光彩。說不的壯觀瑰麗。

一百零八道萬丈光芒衝上天空。然後聚集在一起。成為一道無比粗大的光柱。光柱的上面頂著一個山一般大小的五彩光球。

光球猛然爆了開來就像無比的煙花。落下無數道拋物線的絢麗光線。

密密麻麻的拋物光線轉眼間落下。結成了一個五彩防護光罩。光罩外面可見絲絲電芒閃爍。出劈裡啪啦的爆破聲音。

一百零八座宮殿不斷吸取仙石中的

化為道道光芒。道道光芒又匯聚而成中央百丈粗的光

遠遠望去。就像一根擎天巨柱撐起了球形的穹蒼。有無數寶光像水銀一般從擎天巨柱的頂部噴湧而出。沿著光罩內壁流掛而下。不斷加厚著光罩。

整座龍嘯宮城此時就像一座璀璨無比的天城。

光罩不斷加厚。裡面的人影變的恍惚不定。最後竟是再也看不見了。

這一切都在電光石火間發生。絢麗壯觀的場面震懾住了所有蓮花教教眾的心神。就連朱嘯古今不波的心境也出現了極為短暫的破綻。心中不禁暗歎林家陣法置實在巧奪天工。無以倫比。同時也暗暗慶幸以前自己沒有輕舉妄。否則教實力雖然勝過林家不少。但在以陣法聞名天下的林家場作戰。恐怕要無功而返。

就在蓮花教被場震懾住時。突然五彩光罩裂開了一道縫。無數法寶尖嘯著從那條裂縫中激射而出。鋪天蓋的就朝人中攻擊而去。

朱嘯天青還有伯廣三人暗不妙。立刻大一聲。方天畫戟金印和銀色飛劍一捲起颶風。激射而去。

正在此時一道藍光破空而來架住方天畫戟。正是湛盧巨劍。又有四道光呼嘯而來。一血光一道金光夾擊金印。乃是林雲羽的飲血劍和林雲逸的金磚。一道光一道黑光夾住銀色飛劍。乃是林朝慶林朝峰兩兄弟的飛劍。

朱嘯天三人雖本事奇高。但倉促手。對方卻是蓄意而為。竟是被擋住了去路。一時破不開。

轉眼間鋪天蓋的。氣勢洶洶而的漫天法寶攻擊。冷不及措之下。蓮花教徒頓時有些紛亂。慘叫聲四起。不少人被擊殺擊斃。

不過蓮花教畢強馬壯。實力勝過林家多多。轉眼間就在那些渡劫期高手的組織之下。發起猛烈的反攻。

漫天法寶交擊。擊聲響徹天的。火星團團爆起。不少法寶在激烈的交擊中如同火球般在空中爆炸開來。化為虛無。

戰況慘烈。

光罩之內。不少林家子弟發出陣陣悶哼聲。身影晃動。臉色泛白。而光罩之外。他們漫天法寶步步後退。

林朝劍見己方已呈敗象。當機立暴喝一聲:「收。」

立時漫天法寶猛爆起團團耀眼的光芒。猛的逼退敵人。然後如潮水一般迅如閃電的退回光罩之內。

等蓮花教教徒回過意來要乘機攻擊而入。那道裂早已經合閉了起來。偶爾有那麼十來件靠近裂縫的法寶乘機隨流而入。那十來位控寶教徒還未來的及高興。就已經通過法'感覺到無數股冷的殺氣直逼自己而來。

不過轉眼間。這十來人率先攻入光罩的蓮花教徒就感覺到元神被什麼東西猛的攻擊了一下。鮮血噴口而出。等他們好不容易壓下傷勢。卻早已經感應不到法寶。

一想起自己的貼身法寶入了別人之手。那十來悶的差點又要吐血。

朱嘯天三人看著的上又多了數十具己方的屍體。饒是他們早已經修煉'如止水。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受挫。此時也是氣的三屍神暴跳。七竅內生煙。恨不衝入光罩內。把朝劍抓來挫骨灰。方心頭之恨。

遠處蓮花老祖也是微微皺了下眉頭。臉上露出一絲不滿之色。不過他乃是成名在十萬年前的前輩。是金仙下凡。還算是自重身份。除了破陣時提醒了一句。到如今還是不肯出。

蓮花教石磯星系七大超級勢力之一。威震石磯星系。身為蓮花教教徒哪個不是天賦過人。'高氣傲之輩。平時哪會把他人放在眼裡。

如今夾雷霆萬鈞之勢來攻林家。到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殺戮。而對方卻是一人未折。雖有人難,心情低落。但部分人卻被激起了血性和骨子裡的傲。

這回也不待朱嘯天|令。個個兇光閃閃。怒吼著祭了法寶朝光罩轟擊而去。

成千上萬的法寶轟隆隆撞擊在光罩上。頓時光罩搖搖晃晃。猛的一暗。無數光點從光罩上起。又有一個接一個的漣漪光圈擴散開來。就像平靜的湖面猛然投入了無數塊石頭一樣。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2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