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六百八十三章 援兵到

一邊兩萬大軍在慘烈廝殺,而另外一邊,林朝劍五人青顏、韓柏廣三人。

凄厲的慘叫聲接連不斷地在林朝劍五人的耳邊響起,聽得他們心里的血一滴滴地往下滴,這是一場一面倒的戰局,若不是林家子弟抱了必死之心,還有一些人擅長合擊之陣,才得以苦苦支撐著,否則整個戰場早就成了屠殺場。

五人發須根根直立,兩眼赤紅,隱隱可見血水從眼中流出,恨不得沖入大軍中把那些殘忍的劊子手,無恥的侵略者統統滅殺掉。

但他們面對的三人無一不是大乘期高手,其中朱嘯天更是早已經可以登仙科的絕強人物,一身真元法力渾厚無比,而他們這邊不過只有一位大乘期高手,兩位渡劫后期,兩位渡劫中期,實力相差一截,任他們拚了命廝殺,卻也是根本沖不出去。

事實上若不是朱嘯天三人心系五彩雲帕,又因已方穩操勝券,不想拚命,只想盡量纏住他們,等那邊對戰結束,再生擒五人逼出五彩雲帕下落,要不然五人恐怕早已經輕者受傷,重者斃命了。

三人不急不緩,緊緊纏住五人,五人雖明知三人搭計程車是什麼主意,卻也根本無可奈何。

林雲逸實力在五人中最弱,配合林雲羽合攻青顏,時間一長,漸漸有些不支。

青顏見狀,嘿嘿陰聲一笑,突然祭出一三色蓮台,三色蓮台毫光四射,擋住了林雲羽的飲血劍,然后金印從天砸落,狠狠地擊在林雲逸地金磚上面。

金印、金磚都是剛猛之物,但林雲逸地功力相差青顏太多,猛地正面對撞,金磚立刻金光渙散,往下跌落。

噗一聲,林雲逸承受不住這一擊,元神動蕩,一口鮮血忍不住噴口而出。

林雲羽見狀心神一緊。怒吼一聲。飲血劍晃起漫天血光。想撇開三色蓮台。但卻已經遲了。那金印擊落金磚之后。趁勢而下。狠狠地擊在了林雲逸地背后。

啊!林雲逸一聲凄厲慘叫。嘴中鮮血狂噴而出。背后血肉模糊。整個人直直往下栽落。還未著地早已經被蓮花教等在那里地教眾用網狀法寶給抓了起來。

饒是林朝劍心堅如鐵。猛然聽到大兒子地凄厲慘叫聲。還是忍不住心神一顫。

林朝劍不過心神微微一顫。立刻就被朱嘯天給補捉到了這千載難逢地機會。長嘯一聲。嘯聲攝人心魂。

方天畫戟光芒猛地大盛。如虹而下。轉眼間就把林朝劍逼得毫無反手之力。真是一招損滿盤皆輸。若不是有火龍護心鏡護身。他必要立馬受傷。

“桀桀。雲羽小兒。你還是乖乖束手就縛吧。免得像你哥哥一樣受皮肉之苦!”青顏皮笑肉不笑地陰聲說道。

林雲羽何等人物,乃是直逼計都星其他幾位門主家主的厲害人物,手中飲血劍更是凌厲凶猛異常,青顏在他飲血劍凶猛攻擊之下,依然能從容譏諷勸說,可見林雲羽失去了林雲逸這位助手之后,已穩落下風。

不過林雲羽乃是心志堅毅之輩,雖明知自己不敵,但絲毫不氣餒,相反青顏的譏諷反倒激起了他死里求生的意念,誓要與此老周旋到底,最不濟也要重傷此老,讓他付出代價。

林雲羽的心神全部進入飲血劍,兩眼射出平靜至近乎冷酷的目光,飲血劍在陽光之下折射出刺眼地血紅,散發著徹骨的冰冷,每一劍都堅定無比地在空中划過一道道完美的弧線,那弧線遵循著天地之間某種至理。

青顏頓感壓力倍增,兩眼閃過驚訝之色,他沒想到林雲羽竟在如此絕境之下,功力境界反倒隱隱有了突破。

假以時日,此子必能渡過第三次天劫,可惜了今日卻注定要死!青顏腦子里閃過此念頭,卻再不敢大意,打起精神與林雲羽對戰。

戰況越來越慘烈,林朝劍繼林雲逸受傷被抓,不久之后,林朝峰也被韓柏廣一劍劈斷手臂,落敗被抓,剩下林朝慶一人獨擋韓柏廣。

林朝慶比起林雲羽遜色了一些,失去林朝峰之后,立刻陷入了岌岌可危的境地,失手落敗已是頃刻間地事情。

一旦林朝慶也失手落敗,三個大乘期高手合攻林朝劍父子二人,結果可想而知。

林家一萬大軍,此時已經折損過半,剩下的四千不到人馬無一不是身帶傷痕,被蓮花教大軍如包餃子一樣給包了起來,就連林文肖地母親念雲此時也早已經現了龍身。

龐大的龍身鱗甲掉落一整片一整片,露出血肉模糊的身子,在陽光下尤為刺目。

林家已經到了瀕臨滅亡的境地,

也興不起風浪!

遠處,小赤拚命地煽動著紅火的翅膀,一滴滴血一樣紅的碩大汗液從他地身上滾落下去,落在地上擊起一個個大坑。

再遠一點,七道龍卷風夾帶著濃濃雲霧正以如電激射的速度遠遠尾隨著小赤,濃濃雲霧中隱現威嚴無比地龍頭。

遠遠地,代表著炎黃宗最精銳的四百多名強將已經嗅到了空氣中飄浮著地血腥味,甚至已經通過空間激烈的波動感受到了慘烈地戰況。

林文肖兩眼赤紅,恨不得身下的小赤能化為流星,轉眼把他送到戰場。可偏生在這個時候李培誠卻猛然把手一揮,低喝一聲道:“停!”

小赤急速前進的身子,應聲倏然停止,如一朵紅雲靜靜懸浮在高空,而遠處的七道龍卷風也開始減速,朝小赤靠攏。

幾乎同時一道青光從李培誠頭頂沖出,轉眼間就消失在了天地之間。

下一刻,高空一朵雲彩,小蛇一樣的青龍索探出了它的小腦袋,看到了林家岌岌可危的慘烈戰況。

猛然間,李培誠心生警兆,小青蛇瞬間縮回了雲彩之中,幾乎在同時,蓮花老祖略微有些驚訝地抬頭看了一下。

李培誠這一刻真是震驚到了極點,這青龍索乃是他的身外化身法寶,最擅長束縛法術,這束縛法術用在自己身上自然更是效果顯著,幾乎可以說把全身真元法力都壓縮在了法寶之內,就算逼近到敵人身邊,也很難讓人發現。也正因為這樣,青龍索才常常發揮出出其不意掩其不備的奇效。現如今,戰場局面慘烈,整個乾坤動蕩不堪,法力四處肆虐激蕩,青龍索遠遠躲在雲彩內偷窺,不要說大乘期高手,就算仙人李培誠也自認為難發現,沒想到卻仍然被那位一副寶相莊嚴,威風無比盤坐在五色蓮台上的銀發英俊男子察覺到異常。

與林老對戰的人應該就是朱嘯天,不知道此人又是誰?怎麼從來沒聽人說過蓮花教中竟還有如此厲害的人物,李培誠腦子里念頭一閃。

不過此時形勢緊急,卻是根本容不得李培誠細想,李培誠雙目寒芒一閃,感受到身后小黑七條巨龍也已經載著三百九十八名合體期門人趕到,沉聲道:“蓮花教強大異常,此戰我們不出擊則已,一出擊必要立馬殺得對方一個措手不及,方能扳回局面,立於不敗之地!一擊得手,你們絕不可輕敵,要立馬按平時訓練時一樣結陣而戰。”

李培誠一直為舉派出征強大的蓮花教而做積極的準備,故平時對門人的合擊之陣尤為重視。哪怕那些長老護法們已是渡劫期高手,平時根本很難有人能威脅到他們的性命,但在李培誠的要求下,卻也不得不練習合擊之陣。雖然沒在蓮花教老窩用上,但陰錯陽差之下,因五彩雲帕的緣故,今日要在林家古城用上了。

李培誠命令一下,眾人全都凜然應命,無人敢有半點異議。

雖明知道林家那邊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但越是緊要關頭,李培誠卻越是沉得住氣,無視林文肖幾乎已經要吃人的眼神,也無視他人迸體而出的殺氣,仍然冷靜地交代了一些安排。

然后才果斷地冷喝一聲:“沖!”

李培誠聲音一落下,除了李培誠與葛古仍然穩穩站在小赤的身背上,其余之人紛紛飛躍到后面七條巨龍身上。

小赤猛地張開它五百余丈的紅火雙翼,使出全身力量一扇,滔滔熱浪席卷過天地,帶給小赤無比巨大的沖力,它的身子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激射而出,閃念間就飛出了數百里距離,已經可以看到華光四處激射的慘烈戰場。

“林兄,全力攻殺!”

李培誠尖嘯聲在苦苦支撐著的林雲羽耳中響起,林雲羽渾身一震,兩眼精光暴射,猛地張嘴就朝血飲劍噴去一口精血。

血飲劍沖天而起萬丈血光,映紅了天空,數百丈長的凌厲劍光帶著無窮無盡的絕強冰冷殺氣瘋狂地朝青顏攻殺而去。

饒是青顏厲害無比,猛見林雲羽不要命攻擊,也只能急忙打起十二分精神抵抗,心里卻不驚反喜,以為林雲羽終於沉不住氣了。

正在此時,一點紅光帶著滾滾熱浪從天際邊朝戰場划來,轉眼間就化為一只遮天蔽日的巨大紅火仙鶴。

-----------------------------------

今天有三更,這是第二更,第三更估計要晚上遲點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