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六百九十二章 雲霄洞府之戰 (下)

  葛古沒有這樣做,他只是靜靜的虛立在空中,似若有千萬刀子從他的身體插進拔出,他心中背負的悲傷比任何人都要沉重,他寧肯與他的愛徒一起永遠留在雲霄仙府,也不願意獨自一人偷生。

  只是從他的愛徒決意一死,將法符交到他手時,葛古就已經知道,他的生命再也不是屬於他自己的了。

  遠處兩道人影一臉驚喜的飛掠而來。

  一直清秀儒雅的葛古的臉部肌肉猛然扭曲著,變得極為猙獰可怖,手中枯松木劍脫手而出,帶著尖嘯聲直取那位守在外面的紫衣使者而去。

  啊!紫衣使者連狀況還沒分清楚就被悲憤中的葛古一劍殺死,只是葛古卻沒有一點快意恩仇的喜悅,心中反倒是越發的悲慟。

  啊!葛古仰天發出一聲歇斯底里的淒厲吶喊!

  李培誠的神念通過玄色迷霧旗看到了一臉平靜盤坐的蓮花老祖,手往腰間一拍,千條翠蘭蛟從金絲小袋中激射而出,密密麻麻佈置在迷霧的四周,青龍索也赫然昂頭雄踞其中,張著血盤大口,兩眼射出凶狠決然的目光。

  一切佈置妥當之後,李培誠心念一動,玄色迷霧旗化為一道黑光沒入體內,幾乎同時李培誠從地上激射而起,朝四五百里開外的無盡虛空黑暗風馳電掣而去。

  置之死地而後生,在這樣的絕境中此子仍然能冷靜的判斷出自己唯一渺茫的生機之路,果然是人中之龍,蓮花老祖雖然恨不得把李培誠千刀萬剮,心中仍然忍不住暗自佩服。

  佩服歸佩服,蓮花老祖又豈容李培誠逃入那無盡的虛空黑暗之中,雙目寒芒一閃,厲聲喝道:“哪裡逃!”

  早已有萬丈金光沖天而起。連人帶劍化為一道長虹朝李培誠當頭劈殺而去。

  陣陣龍吟聲響徹天地。迴盪乾坤。

  四五百丈長的青龍帶著上千條百餘丈長的翠蘭蛟鋪天蓋地朝蓮花老祖撲殺而去。

  砰!砰!砰!

  金光劍芒所過之處。翠蘭蛟紛紛被劈得爆炸開來。化為漫天血雨灑下。就連青龍這等法寶分身也是被此劍光給狠狠的劈開了一米深。十五丈長的傷口。然後遠遠劈飛到數十里開外。狠狠摔在地上。變成了黯淡無光的青色繩索。

  不過饒是蓮花老祖厲害無比。密密麻麻。力大無窮。真元渾厚。又堪比法寶的蛟龍擋住去路。這一路劈殺過去。真元也是如水流逝。本就有些虛弱的他。臉色顯得越發蒼白。

  這些都還是其次,最恐怖的是那漫天血雨無一不帶著劇毒,點點灑落下來竟能腐蝕劍光,甚至就算老祖是金仙之軀也得把金光霞衣使喚得金光煥發,護住週身,不敢輕易涉險。

  儘管如此,蓮花老祖還是勢如破竹的前進,速度奇快無比,不是李培誠可比。

  李培誠嘴角掛滿鮮血,兩眼閃過驚駭之色,金仙的厲害確實不是他可以比擬的,至少三百條的翠蘭蛟的爆炸竟然也絲毫擋不住他前進的步伐,其餘翠蘭蛟想再上前,卻已經被遠遠甩在了後面,望塵莫及!

  不過青龍索翠蘭蛟還是給蓮花老祖造成了一些干擾,否則就算李培誠再厲害上十倍此時也已經被劍光給追上了。

  眼看蓮花老祖金光劍要追到,又是一聲龍吟響起,一條火龍呼嘯著迎上金光劍。

  轟一聲巨響,金光劍狠狠劈在火龍之上,火龍發出一聲低沉的哀鳴,火光散去,化為一面通紅的鏡子跌落大地。

  噗!李培誠與火龍護心鏡心神相連,元神再次受到創傷,鮮血狂噴而出,好在混沌珠立刻釋放出混沌氣流轉眼間撫平傷勢,他反倒借力以更快的速度前進。

  蓮花老祖雙目閃過無比驚訝之色,不過沒有翠蘭蛟的擋路,李培誠再快也是無濟於事了。

  一聲呼嘯從李培誠的頭頂躍過,眼前金光一晃,蓮花老祖落在李培誠的面前,他身後十里開外就是那無盡的虛空黑暗。

  蓮花老祖臉上露出猙獰的冷笑,雙目凶光閃爍,手舉著金光飛劍,飛劍吞吐著至少百丈長的劍芒。

  他要把李培誠慢慢折磨而死才能一洩心頭之恨。

  不過李培誠顯然並沒有死心,一步步往後退,蓮花老祖步步緊逼。

  “老祖我要把你一刀刀的凌遲!”蓮花老祖一字一頓的冰冷冷說道,雙目透射著刻骨的仇恨。

  “你若殺了我可能永遠也走不出這個洞府!”李培誠冷聲道。

  蓮花老祖聞言臉部的肌肉扭曲在一起,張開嘴,露出白森森的牙齒,陰惻惻笑道:“小子,這個時候你倒想到要活路了?哼,你以為本老祖是白癡嗎?沒有五彩雲帕,你憑什麼帶老祖出去?”

  李培誠冷聲笑道:“莫非你老不知道,我剛才使用的旗子就是石磯大仙的嗎?”

  蓮花老祖兩眼精光暴射,心神猛的一震,正在此時,一道虛光從李培誠頭頂衝起,乃是他的第二元神。

  蓮花老祖見李培誠這個時候竟然還敢玩花招,妄圖逃走第二元神,頓時大怒,手中飛劍立刻朝第二元神激射而去。

  金光飛劍夾帶起凌厲的寒風,呼嘯而去,轉眼即至。

  不過正在此時又一道虛光從李培誠頭頂衝出,蓮花老祖見狀微微一驚,沒料到李培誠竟然有兩個元神。

  那點金光立刻爆了開來一分為二,正在此時眼前寒芒一閃,李培誠的丈二火雲槍帶著銳利到了極點的寒芒呼的朝蓮花老祖擊殺而去。

  陰風迷霧陣中,蓮花老祖已經爆掉了大部分法寶,此時再無什麼法寶可用,不過他的雙眸仍閃過一絲不屑,左右寬袖一拂,帶起真元法力所化的可怕氣流,氣流急速旋轉,如兩條風龍要把李培誠連人帶槍給捲起。

  正在此時李培誠不進反退,蓮花老祖暗笑李培誠找死,突然竟有第三個元神從李培誠頂門衝出,八道顏色各異的鎖天旗脫手而出,化為八道長虹罩向蓮花老祖。

  蓮花老祖再厲害又如何能算到李培誠竟然還會有第三個元神,一時不察竟落入了八卦鎖天陣之中。

  這個時候,李培誠哪還敢遲,身子在空中如鷹一般折身射向無垠黑暗之中。

  幾乎在李培誠投身入無垠虛空黑暗中的同時,蓮花老祖一聲沖天怒吼,八卦鎖天陣轟的一聲爆了開來,化為虛無,那三個元神也是折損而亡。

  不過三個元神的一點本源神念都留在紫府之內,假以時日要想重塑並不是什麼難事,只是李培誠還有機會重塑嗎?

  李培誠一飛身沒入猶如天地開闢之處的無垠虛空黑暗之中,被他以滴血認主之法勉強收入體內,一直以來靜靜的懸浮在他的紫府之內,並沒有什麼異動,也基本上不受他控制的混沌珠,突然之間變得蠢蠢欲動,綻放出萬丈霞光,把整個紫府照耀得通體透亮。

  驀然間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衝入了李培誠的腦海裡,他對這混亂不堪的天地產生了無法形容的怪異感覺,就像他自己本來就出生與這裡。

  還未等李培誠從這個神奇的體驗中回過神來,一道耀眼的金光照亮了方圓十里的黑暗空間,蓮花老祖終於還是追殺而到。

  蓮花老祖滿腔怒氣而來,當他真正面對一臉平靜虛立在混亂虛空中的李培誠時,那滿腔的怒氣突然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雖然殺他之意仍濃,但看著李培誠的目光卻不知不覺中發生了變化,再不是高高在上,而是帶著些許敬佩。

  這雖然是個弱小的對手,但卻是一個真正值得尊敬的對手。

  “若你真能幫老祖我脫困,老祖我必不殺你!若違此言,天誅地滅!”蓮花老祖一臉嚴肅的說道。

  李培誠深邃的眼睛平靜的看著蓮花老祖,淡然一笑道:“事已如此,多說無益!”

  蓮花老祖臉上露出一抹苦笑,雙目灼灼的盯著李培誠,道:“你雖敗尤勝,老祖我會給你一個痛快!”

  說著手中之劍飛天而起,帶著凌厲的劍芒朝李培誠當胸刺殺而去。

  突然一顆珠子從李培誠腦門飛出,這珠子不過鵝蛋般大小,但一飛出來卻如一輪紅日出於東海,投射出萬千道霞光。

  整個無垠的黑暗空間瞬間被點亮了起來,無數的狂暴氣在這霞光面前紛紛被逼迫開,不得進前。

  這混亂的空間果然是李培誠唯一的渺茫生機所在,在這生死攸關之際,李培誠因為這混亂空間終於莫名掌握了激發此珠的方法,祭出了混沌珠。

  蓮花老祖猛然間感到整個空間似乎都凝凍了起來,元神似乎被一座巨山給壓住,竟是動彈不得。

  金光飛劍倏然便失去了光彩,滴溜溜的往下跌落。

  天哪!竟是混沌珠,太乙金仙生命精華所結的混沌珠!

  看著李培誠的丈二火雲槍如電刺來,蓮花老祖兩眼無法克制的流露出絕望之色,靈魂深處在驚恐的尖叫著。

  冰冷刺骨的殺氣襲胸而來,蓮花老祖打了個寒戰,接著猛然間雙目暴起團團精光,仰天哈哈大笑起來,神情說不出的瘋狂,無窮無盡的金光從他體內迸發而出,甚至那金光凝結成了金色液體。

  李培誠猛然變色,想立馬抽身而走,可惜卻遲了,蓮花老祖猛的張開雙手向他擁抱而來。

  轟一聲巨響在空蕩蕩的天地中迴盪著,一團金光在黑暗中爆了開來,強大的爆炸力往四周衝撞而去,帶起陣陣強大的龍捲風。

  李培誠兩眼射出絕望的目光,他已經嗅到了死亡的氣息,因為他就在這爆炸源地中心。

  無窮無盡可怕的爆炸力如鋪天蓋地的巨浪朝他洶湧而來,正當李培誠絕望的時候,混沌珠卻爆了開來,濃濃的混沌氣把李培誠吞沒了。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