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六百九十四章 十萬年

“雲羽想拜入炎黃宗,不知道大長老是否肯收下弟子?”林雲羽起身,朝葛古躬身道。

林雲羽乃是林家家主,連他都要拜入炎黃宗,其中深意再明顯不過了,只要葛古點頭,林家就算是跟了炎黃宗。

清遠與綠老祖等人似乎也早已經下了決心,還未待葛古回話,也都站了起來,表示要拜在炎黃宗門下。

葛古目光平靜地掃過對面眾人,許久才站了起來,道︰“好!”

……

次日,林雲羽從林家中帶了五百六十名分神期修士趕赴九州山仙境,其余林家子弟全都領命隱姓埋名分散到各地去,離開前他們都分到了不菲的丹藥、仙石,這些東西能保證他們在數百年之內不愁丹藥、仙石供應。並且林雲羽還準備了一個地點,只要有林家子弟修煉到分神期,就可到那個地方等候,每五十年會有人來帶他們離開計都星。

雲斷山脈的各方勢力人數眾多,良莠不齊,是無法像林家一樣做。清遠老道等人雖然舍不得偌大的勢力和家業,但仍然硬起心腸,快刀斬亂麻,挑了一些既忠心修為又高的手下跟他們,然後分了大量的好東西給其余之人,宣布解散。

五日之後,等蓮花教滅亡的消息滿天飛時,炎黃宗、林家還有雲斷山脈各方勢力突然之間就從計都星蒸發了,就連他們名下的商鋪也在一夜之間全部關閉,人去樓空。

而同一天。地球地昆侖仙境迎來了近四千名地分神期以上修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離雲霄洞府大戰十個月後地某一天。孫曉萱替李培誠生下了一個胖小子。起名李雲天。希望他長大後能像他父親一樣頂天立地。義薄雲天。李雲天地出生沖淡了不少人深藏心底地悲傷。

李雲天出生地那一日。奎木仙君地大弟子張清直終于飛臨石磯星系。只是張清直人生地不熟。蓮花教又已被連根拔起。林家等不知去向。張清直在石礬星系游蕩數十年後。一無所獲地返回仙界。而遠隔石礬星系不知道多少光年地地球。炎黃宗此時正憑借從雲霄仙府得來地大量連仙界都難得一見地天才地寶、靈草仙藥。以極其恐怖地速度發展。

三百年後。一個超級強大。名叫炎黃宗地門派突然崛起與浩瀚無垠地銀河星系。沒人知道這個門派究竟有多強大。只知道曾經名列銀河星系十大門派之一地天劍派因為仗著門派強大殺了兩位炎黃宗弟子。搶了他們在龍德星尋到地一座紫氳石礦脈。之後。一夜之間。曾經威震整個銀河星系地天劍派被夷為平地。除名銀河星系。

據人說。那一夜炎黃宗只出動了五六百人。但沒有一人地修為是低于渡劫期地!

這個消息震懾了整個銀河星系,從此之後沒有一人敢惹炎黃宗的門人,甚至听到炎黃宗地名字就膽戰心驚。

又是三百年過去,林朝劍與林雲羽二人帶著精心準備的上好丹藥、法寶、仙石飛升仙界,試圖以這些東西買通仙人,以求在仙界替炎黃宗找到一個立身之地。

……

雲霄仙府。

李培誠徹底地昏厥了過去,昏迷中他感覺到自己一會兒渾身欲裂,似要墜入十八層地獄,一會兒又舒暢到了極點,仿若身在雲端。

他的腦子里沖進了許許多多奇怪的東西,就像在做著一個很漫長的夢,一個無比奇異的夢。

他看到了一個無邊無垠的宇宙,宇宙中沒有日月星辰,沒有生命,只有無盡地黑暗混亂,只有可怕的雷電風雨,突然間,他發現自己成了這混亂堪的宇宙中的一團氣流,這團氣流就像一縷幽魂一樣在宇宙中飄蕩。

悠悠蕩蕩,也不知道過了多少年,漸漸地李培誠發現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周圍的宇宙也不再如起初那般混亂不堪,只是仍舊有些混混沌沌,空蒙蒙,在此期間他開始踫到了一些與他一樣如幽靈般在這混混沌沌,空蒙蒙地宇宙中飄悠的氣流,不過都沒他強大,很快毫不客氣地被他給吸收了。

他變得越發強大。

又不知道過了多少歲月,宇宙中間突然出現了一個鴿蛋般大小地球,這個球不停地旋轉,形成了一股帶著可怕吸引力的旋風,無數氣流給卷了進去。

漸漸地這個鴿蛋般大小地球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變得無邊無垠,懸浮在宇宙中間,而此時宇宙再不似之前那般混亂。

突然間,李培誠看到一位臉若刀削斧鑿,線條分明的男子筆挺地屹立天地之間,他左手握著一把槍,右手握著

子。

他地四周,天上地上圍著黑壓壓,雙目凶光閃爍的魔獸。那些魔獸奇形怪狀,體型極為龐大,最小的塊頭都比小黑還要大上十來倍,有人面蛇身,有三頭六眼的巨鳥,有鳥身龍頭的……

李培誠在這些魔獸身上嗅到了濃烈的危險氣息,他知道這些魔獸隨便一頭都能像捏螞蟻一樣把自己捏死。不禁為那男子擔心起來,只是那男子似乎絲毫沒發現危險,突然間男子仰天長嘯一聲,把旗子一揮,狂風帶著濃霧轉眼間覆蓋了天地,也把那些凶悍的魔獸給席卷了進去。

不過那些魔獸很是厲害,把迷霧天地折騰得翻江倒海,似欲破霧而出。

正在此時,那男子手中長槍化為一道長虹飛入迷霧之中,很快李培誠就听到了一聲接一聲震動天地的凶獸嘶叫聲。

迷霧散去,李培誠看到了滿地血淋淋,堆成山一樣的殘肢碎肉。而此時那男子手中多了許多顏色各異,光芒閃爍的珠子。

很快畫面又一閃,李培誠看到了原本蒼茫無比的大地,變得生機盎然。他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人,那些人個個都很強大,幾乎沒有一位是弱與蓮花老祖的。人類與那些魔獸的廝殺仍然在繼續,李培誠還看到了有巨龍、鳳凰、玄武等上古神獸也參與了進來。它們和人類站在一起,與那些凶殘無比地魔獸進行戰斗。

畫面再次一閃,李培誠看到了慘烈無比的廝殺場面,這次卻是人類之間的廝殺,他們為了搶奪奇珍異寶,為了各自貪欲,為了權力進行殘酷的廝殺。

那些人修為恐怖到了極點,舉手投足間,就能翻山倒海,就能毀天滅地。

一時間生靈涂炭,滿地蒼涼殘破,但慘烈的廝殺仍然在繼續,那位一手持槍,一手持旗子地男子也參與了這場無止盡的戰斗。

畫面一閃,李培誠看到了那位男子被兩位絕世高手圍殺,一位是尖嘴猴腮的烏衣道人,一位是兩耳垂肩,大頭大臉的高大紅衣男子。

三人都是絕世高手,廝殺起來,乾坤動蕩,山崩地裂,慘無天日。

那男子殺不過此二人,節節敗退,正在此時他看到一位面容枯瘦的灰衣道人踏空而來,立刻大喜,叫道︰“周宏道友快來助我一臂之力!”

那周宏大叫一聲,好,祭起飛劍化虹而來,只是那飛劍逼近之時卻是劍鋒一轉,朝那男子後背飛射而去。

那男子料想不到,被一劍刺中,慘叫一聲,祭起那旗子把身子一卷,化為一道黑光化虹而去,李培誠正想著那男子會逃去何方時,突然一聲巨響,那無邊無垠的星球爆炸開來。

“我石礬命休矣!”李培誠听到男子一聲悲嘆,接著畫面一黑,竟是再也不知道這男子何去何從了。

夢在繼續,無數天地玄奧沖塞入李培誠大腦,他感覺自己就像一葉輕舟在汪洋地大海上漂泊,隨時都有被海浪掀翻淹沒在大海里的危險……

十萬年過去了。

李培誠渾身**地懸浮在虛空之中,似乎已經完全與天地溶為一體,圍繞他周身的混沌氣流已經完全消失不見。

李培誠終于緩緩地睜開了雙目,閉合了十萬年的雙目迸發出了無以倫比的光芒,勝過天上最亮地星辰,照亮了整個黑暗混沌的虛空。

李培誠被自己雙目迸射出的光芒給嚇了一大跳,雙目急忙閉上,深深吸了一口,這才緩緩睜了開來。雙目光芒盡去,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幽深,就像無垠的深邃夜空。

李培誠沒有動,他仍然讓自己漂浮在虛空中,神識深入了體內。

他看到了無法想象的寬敝經脈,看到了如大海廣闊幽深地穴道,他還看到了如天地一般浩瀚的紫府。

紫府內彌漫著曾經那麼陌生,如今卻又是那麼熟悉的混沌氣流,九大元神如天神一般按九宮八卦威嚴地盤坐在紫府天地之中。

九大元神周身有如匹練般的混沌氣流縈繞,散發著濃濃的混沌氣息,濃濃地混沌氣流中隱隱又有點點金光透射而出,把九大元神襯托得格外的威嚴端莊。

正當李培誠沉~在體內奇妙地世界里之時,突然听到了雄渾的龍吟聲,隨即清醒過來,心念一動,人已經站在了懸浮島上。

有六百條左右地巨龍在天空騰雲駕霧,轉眼飛近。

這些巨龍真元渾厚無比,竟比起昔日的蓮花老祖都要強上少許,尤其為首那條青龍更是強悍到可怕地程度。如今鋪天蓋地飛來,磅礡雄渾的氣勢如山崩海嘯撲面而來,饒是李培誠早已非昔日可比,呼吸仍然忍不住為之一滯,接著便是一臉狂喜地仰天長嘯。

這些巨龍不是別物,正是李培誠的身外分身法寶青龍索和翠蘭龍。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