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七百章 意料之外的仙界

外兩位仙吏分別得了一塊元靈石,對李培誠態度倒少,見李培誠問得有趣,其中一位稍胖的仙吏笑著插話道︰“仙友這就不知了,在仙界沒有一樣東西是不需要仙石,修煉需要仙石,購買東西要仙石,出外住店需要仙石,乘坐傳送陣自然也需要仙石,而且若不是我們星君府剛好設在晨宇仙島,擔任著監察並引渡下界仙人的重要職能,來往人較多,否則像晨宇仙島這樣級別的仙島還不會設立傳送陣呢。

到這里,這位仙吏估計想起了仙石難賺,不禁搖著頭嘆起氣來,沒再說下去。

張璞見狀道︰“浩明兄怎麼嘆起氣來了,我們今日能謀到接引使這個職位,不知道眼紅了星君府多少人,真要讓別人知道你還兀自不滿意,恐怕明日就立馬有許多人要搶你這位置。”

“呸,老子可是花了一百塊元靈石才謀到了五十年的接引仙吏這個職位,哪個敢搶,老子跟他拼命。”被稱為浩明的仙吏兩眼怒瞪,道。

李培誠暗自瞠目結舌,沒想到下界修真界沒與世俗接軌,倒是人間無數人夢想中美輪美奐,不食人間煙火,世外桃源般的仙界與世俗接軌,充滿了銅臭味,充滿了低俗的交易,說起來還真是諷刺。

不過他總算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在仙界仙石不是萬能,但沒仙石恐怕萬萬不能,不過李培誠還是有不少想不通的地方,開口問道︰“如今我們都修成了仙體,寒暑不侵,美好山川河流無數不可安家,為何出外還要住店,花冤枉錢。”

張璞三人互相對視一眼,哈哈大笑了起來,似乎李培誠在問一件很荒唐的事情。

張璞指了指外面,道︰“你出去看一看便知曉了。”

李培誠聞言心里暗自驚奇,本來以他如今比大羅金仙都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強橫神識,只要刻意一掃就可知外面情形,不過李培誠還是邁步往大殿正門走去。

雙目極目遠望,猛然變了臉色,暗中驚訝無比。

原來外面地空間有碧空一片。有七彩斑斕。五彩繽紛。有灰蒙蒙一片。有滿天通紅……竟是雜亂不堪。似乎整個空間被分割成了無數區間。這些空間中雖然有精純濃郁地仙靈之氣。甚至還有一些連李培誠這樣級別地人物都差點無法察覺到地混沌元氣。但因為整個空間雜亂不堪。若無特殊手段很難把這些仙靈之氣給吸收入體。

除了這些之外。李培誠發現接引殿周圍還有一座座大小不一。各式各樣地建築。這些建築無一不是由碧霞石建築而成。甚至李培誠看到有座看起來不過十丈高。但卻紫氳霞光四射地宮殿竟是全由紫氳石建築而成。李培誠看到那建築正門橫匾上寫著晨宇星君府五個大字。

每一座建築地四周都是光芒閃閃。仙靈之氣如受到了巨大吸引力紛紛雲涌至其周邊。然後沒入建築之內。

怪不得接引殿刻滿了符文。原來除了匯聚仙靈之氣地作用之外。還擁有把外面混亂地仙靈之氣理順。讓人自由吸收修煉地作用。李培誠幡然大悟。為何出行需要住店了。因為在外面你是根本無法修煉地。

李培誠心里想著。腳卻邁出大門。猛吸仙靈之氣。頓時感到一股狂暴地靈氣在體內亂闖。就像無數風刀在體內切割。以李培誠強悍地經脈體魄也感到些許不舒服。不過當李培誠把九轉神功一運轉時。頓時這些仙靈之氣受李培誠紫府天地牽引。立刻由無序變成有序。有狂暴變成溫順。按著暗合天地某種至理運轉。被李培誠順利地吸入元神之內。

李培誠心里暗喜。知道外面雖亂。但因為自己體內地九大元神另成天地。有著自己地運行規律。一旦把仙靈之氣納入這個天地之內。胳膊扭不夠大腿。卻由不得它們興風浪。

李培誠心里想著,正準備抽腳回接引殿,想繼續好好了解一番,剛好見到吳剛一臉陰沉地從對面走來,邊走還邊罵道︰“老子好心送他去傳送陣,卻沒想到還要老子自掏腰包!”

李培誠如今是知道傳送陣是需要用錢的,也就是仙石,心里暗樂,不知道從此處去仙島需要花費多少,不過看吳剛一副氣急敗壞的樣子,費用恐怕不小。

吳剛這時也看到了李培誠,兩眼猛地射出一道凶光,不過卻又馬上收斂了起來,不管剛才是不是他修煉出問題了,但對李培誠他確實產生了一種連他也說不清的畏懼感。

李培誠嘴角浮起一絲隱晦的冷笑,他目前本源修為雖然只是接近金仙中品,但問題是他還融合了太乙金仙。盡管他還無法完全揮動那份恐怖地力量,但刀不管是握在大人還是小孩手上,都是

傷力的,無非殺傷力大小而已。

吳剛之前竟敢冒犯他,激起他體內隱藏石磯大仙的一份怒意,那份威懾哪有那麼容易消。

張璞的臉色明顯也有些不好,也是,任誰眼看到手的元靈石不翼而飛心情也不會好的,更別說白羽這種做法明顯帶有些羞辱,很不地道。

不過這里所有人中,估計就張璞地性格最好,臉色雖然不好看,仍然對吳剛道︰“算了,算了,我們也不要我們那份,就當破財消災,真要是拿了這樣心胸狹窄家伙的東西,以後算起帳來也麻煩。”

吳剛聞言痛心疾首地拍了拍心口道︰“你們最多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過,可是我卻倒貼進去了五塊元靈石啊!”

“誰讓你那麼殷情,非要親自送他去傳送陣!”浩明幸災樂禍地道。

吳剛聞言兩眼一瞪,撩起袖子氣沖沖就朝浩明走去。

接引殿是不準施展法力戰斗的,更別說祭法寶了。

另外一位仙吏,見狀,急忙上前抱住了吳剛,道︰“好了,好了,他這張嘴就是這樣臭。”

李培誠見大殿亂糟糟,吳剛活脫脫一個財迷的樣子,心中好笑,對他的惡感減弱了不少。

“看來乘坐傳送陣地價格不菲啊,竟然需要十七塊元靈石。”李培誠對張璞說道,剛才他看到白羽塞了十二塊元靈石給吳剛。

張璞看著糾纏不清的吳剛三人,搖了搖頭,然後才回道︰“這哪里算貴!若是到了仙島,隨便到一個地方至少都需要二十塊以上,至于之前你提到的中宮大陸離這里不知道有多遙遠,沒有五百塊根本不要想去,而且到了那里消費就更高,恐怕住店都是個問題。”

李培誠這才知道傳送陣地費用不僅各地行情不一樣,而且還跟距離有密切關系。

“既然如此,直接飛去不就成了?”李培誠問道。

張璞瞟了李培誠一眼,顯然很為他的無知而感到無奈,解釋道︰“別看我說晨宇仙島只是個中小型仙島,實際上卻是廣袤無垠,絲毫不亞于你們石磯星系最大地星球,像仙島這樣有仙君坐鎮的仙島究竟有多大我不大清楚,不過怎麼說都至少有上百個晨宇仙島那般大吧。連區區一個仙島都這麼廣袤無垠,可想而知把仙島隔開地無序仙空又是多少的浩瀚無垠。那無序仙空之中根本無法吸收仙靈之氣,近一些的仙島倒還好,能直接飛過去,遠一些的地方,不是真仙級別休想直接飛過去。況且無序仙空中還有四處飄蕩,擇人而食的魔獸,就算遇到最低級的一階魔獸,也不是我等能抵擋的。”

到這里不僅張璞兩眼閃過一絲驚恐之色,就連吳剛三人也停了吵鬧,臉上流露出一絲驚恐之色。

李培誠腦海里情不自禁閃過一副慘烈的畫面。

一位臉若刀削斧鑿,線條分明的男子筆挺地屹立天地之間,他左手握著一把槍,右手握著一面旗子。他的四周,天上地上圍著黑壓壓,雙目凶光閃爍的魔獸。那些魔獸奇形怪狀,體型極為龐大,最小的塊頭都比小黑還要大上十來倍,有人面蛇身,有三頭六眼的巨鳥,有鳥身龍頭的……

那些魔獸身上散發著無比濃烈的危險氣息,隨便一頭都能像捏螞蟻一樣把眼前這些天仙給捏死,至于他自己,若不是融合了石磯大仙,又有玄色迷霧旗在手,光憑他金仙級的本源修為,也是必死無。

李培誠暗自打了個冷戰,暗忖,不知道夢中看到的這些魔獸是屬于什麼級別的,不過能讓石磯大仙祭出一槍一旗,級別應該是很高。

因為眾人都突然間想起了魔獸的可怕之處,場面頓時沉寂了下來,本來仙靈之氣縹緲的大殿,忽然間讓人感覺到一股陰森森。

“呸,不談這些,不談這些!現在談你的出路問題。”張璞道。

“還請仙友指點迷津。”李培誠拱手道。從張璞口中得到了不少仙界的信息,李培誠感覺還是受益匪淺的,若是貿貿然就在仙界亂闖,以他的實力雖然不見得會吃虧,但肯定要惹上不少麻煩。

“也談不上什麼迷津。你且說說是哪個門派的,看看是否有投奔之處?”張璞道。

“石磯星系能有什麼厲害門派,千百年也就飛升一個上來,其他星系要都是像石磯星系一樣,你我大家就都喝西北風了。”吳剛滿臉不屑地插話道。

------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