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6
第七百零三章 魔獸


眾人紛紛用羡慕的目光看著李培誠,暗暗惋惜自己錯過了這件好差事。

不知道為何李培誠目光掃過眼前這位美貌的女子,心中卻無絲毫遐想,他看到的是大自然美妙的杰作,那修長優美的凹凸線條,精致的五官,無一不在向他展示著某種天地至理。

綠衣女子心中大是震怒,只是剎那間忽又直覺感到李培誠巡視自己身子時,眼中絲毫不露半點色情成分,反倒澄清如湖,有種超然的風度,一時間卻又發現自己很難發怒。

李培誠心中一動,我如今反正無處可去,也無處不可去,就當他一回馬夫,長長見識又何妨,而且看這女子雖是丫環角色,但卻有如此修為和姿色,她主人必不是普通之人,跟著她們走,比自己一人瞎走肯定收獲要多。

眾人見沒戲就都散了開來。那綠衣女子見李培誠應了下來。心中也就不再稀罕他。畢竟李培誠看起來再不尋常也不過只是一下品天仙。也得為了兩塊元靈石而躬身干馬夫地勾當。神色不覺中恢復了些傲氣。道:“你隨我來。等會一切按我吩咐地事情做。不准多言。”

綠衣女子見李培誠還算听話。樣子也長得干凈陽光。氣度也不凡。很是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后如一只漂亮地翡翠鳥從地面飛身而起。衣袂飄飄地朝東方飛去。

不過片刻。李培誠看到了遠處有一輛馬車飄浮在半空中。

馬車上有華蓋香云,拉成幔帳落下,上面挂著串串鵝蛋般大小的明珠,明珠流光溢彩,隨風一飄,互相撞擊發出叮叮當當清脆悠揚的聲音。

那馬車雖是豪華精貴無比,但還不放在李培誠眼里,倒是那被稱為天羽馬的魔獸他還是首次見到,雙目不禁閃過一絲奇光,心中產生了一些好奇,不知道這些魔獸究竟為何會如此強大凶悍,連仙人都要忌憚三分。

李培誠根本不需正眼看紫衣女子便知曉了她的境界與綠衣女子相同,都是上品真仙地境界。只是比較奇怪的是,同樣的境界,紫衣女子給李培誠的感覺實力胜過綠衣女子甚多,甚至李培誠保守估計,綠衣女子若無特殊地法寶法朮,三四個綠衣女子都不會是紫衣女子的對手。

一個境界的跨越往往要經曆极其漫長的歲月,可想而知一位剛剛晉級與在這個境界上已經呆了數十萬甚至數百萬年地仙人比起來,雖然境界相同,但實力卻是有天壤之別。故在仙界,有些無法得窺大羅金仙境界,一直逗留上品金仙境界的老家伙實力甚至比一些新嫩的大羅金仙還強大也不是什麼稀奇之事。

紫衣聞言臉上浮過一絲怒意,抬眼瞟了一眼李培誠。

紫衣女子特意加重了天仙下品這個詞,顯然紫衣女子與被稱為綠萍的綠衣女子有些不合。

“紫燕,人既然找到了,就出發吧!”

“是,夫人。”

“這是**仙島轄區的仙路圖,此圖珍貴异常,你暫且好生保管,按圖駕馭天羽馬。”見夫人發話,綠萍也不敢再與那被稱為紫燕地紫衣女子嚼舌,再說李培誠地修為确實低了些,取出一塊似絲非絲的羅帕狀東西遞給

李培誠朝綠萍淡淡一笑,伸手接過仙路圖,目光微微一掃,只見仙路圖中蒼茫浩瀚,蒼茫浩瀚中有至少萬余顆星光般的亮點,亮點有大有小,其中有八百多顆亮點下面標注著名稱。李培誠發現其中有一顆最大最亮,下面標注著**仙島,浮霞仙島、晨宇仙島也都在此仙路圖中,只是相對于**仙島小了不少,與**仙島之間相隔了不少仙島。

李培誠雙目遠眺,目光穿透過蒼蒼茫茫的無序仙空,可以看到晨宇仙島四周隔它最近的五十八座仙島在遙遠的無序仙空散發著淡淡的光芒。

兩匹天羽馬立刻雙翅扇動,四蹄起風云,四平八穩地拉著寶車,風馳電掣地朝浮霞仙島方向飛去。

幔帳瓔珞一拉開,李培誠除了嗅到氤氳异香,隱隱听到美妙的仙音,還立刻感應到了車內那位神祕夫人地真實修為。

沒有人知道區區一位馬夫竟然就憑幔帳起落之間那點細微的空隙,立馬就把幔帳內的夫人修為弄得一清二楚,若是她們知道地話,必要惊駭得魂飛魄散。因為她們的車廂布有層層禁制陣法,沒有大羅金仙的修為根本不可能神不知鬼不覺就把里面人的修為探明。

那女子見綠萍和紫燕進來,朝綠萍射去兩道冷冽精光,當目光轉向紫燕時變得柔和了一些。

“嗯!”女子鼻子里發出一聲不置可否的聲音,然后緩緩閉上了眼睛,再也不理兩人,顯然對綠萍只找回一位天仙下品地御者有些不滿。

紫燕有些得意地走到碧游大床右邊的一個蒲團盤腿坐了下去,綠萍暗自狠狠瞥了紫燕一眼,暗嘆自己倒霉,然后也盤腿坐在蒲團之上,閉目養神去。

李培誠惊奇地發現一縷僂混亂地仙靈之氣直接被天羽馬吸收入體,卻沒有引起它們絲毫不適。

神念一探入,李培誠臉上立刻浮現詫异的神色,他發現這被稱為天羽馬地三階魔獸不管是肉身還是體內經脈都是強韌無比,而且經脈內還有密密麻麻縴毛般的東西,狂暴地仙靈之氣沖入其中,一路經縴毛緩沖,很快便變得柔順起來,最后被一個大如鵝蛋,散發著黃芒的內丹給吸收。

李培誠的神念繼續探索,很快就到了天羽馬的大腦。天羽馬的大腦硬如堅石,只有小得可怜到了极點的腦容量被擠壓在里面。

李培誠終于完全明白了魔獸為什麼沒有元神,為什麼凶殘成性,無智慧可言,

李培誠弄明白了魔獸之事后,一邊運轉九轉神功,像天羽馬一樣肆無忌憚地吸收仙靈之氣,一邊駕著馬車朝浮霞仙島前進,一邊還放出一股神念掃視著浩瀚的無序仙空。

九大元神在紫府天地內按九宮八卦而坐,充斥在紫府天地內的仙靈之氣立時受到了巨大的吸引力,在九大元神的上空形成一道巨大的旋風,這道旋風越來越大,把整個紫府天地的仙靈之氣都給卷了進去,然后怒嘯著沖入九大元神的體內。

李培誠可以清晰地感覺到元神在一絲絲變得強大,而且混沌元氣也在以可感知的速度慢慢變強,不禁暗暗感嘆仙界的仙靈之氣雖然混亂不堪,但确實濃郁無比。

就這樣一路駕著天羽馬往浮霞仙島而去,途中李培誠強大的神念數次察覺到了一些魔獸的凶殘氣息,只是無序仙空浩瀚無邊要碰巧撞上飄蕩在其中的魔獸本來就不易,如今又有李培誠這位超級高手提前察覺,撞上魔獸的几率可以說為零。

仙界浩瀚無邊,天羽馬飛行了整整十天,李培誠終于遠遠看到了一座霞光縈繞的仙島,一座大小與晨宇仙島差不多的仙島,浮霞島。

[BOOK: 006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