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七百零九章 初顯神威

眾人見狀愕然,大腦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傻傻地看著青龍索飛出防御大陣。

莫邪見霞光仙城內飛出一位手持一根青光繩索的獨臂將軍,倒也認得就是威震浮霞仙島的威武將軍騰武,拱手道:“听說浮霞仙島的威武將軍騰武威猛厲害,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不若歸順了我教,我必在師尊前為你美言,若有机緣被我師尊收入門下,修得高深道法,豈不美哉?”

騰武聞言仰天一聲長笑,然后臉色猛地一沉,殺氣凜然地道:“我浮霞仙島素來與你們萬毒教井水不犯河水,你們若現在退去便罷,否則必不輕饒。”

莫邪見自己好生勸降反倒招來騰武叱責,不禁勃然大怒,陰惻惻一笑道:“小小五品小兒也敢在老夫面前放肆,今日老夫便先殺了你,看看城內之人還敢不敢不投降。”

說著莫邪在腦后一拍,一道黑光沖頂而出,乃是一漆黑的葫蘆,葫蘆口黑煙旋繞,不僅散出一股難聞的氣息,而且還現出一深不見得的漆黑漩渦,似要把人給吞噬了。

騰武頓感手足力,真元運轉受阻,整個人似乎如丟了魂魄一樣要被那漆黑的漩渦給吸引走,暗呼不好,哪敢再遲,急忙全力運轉真元,按李培誠所言祭出了青龍索。

青龍索不僅僅是通靈的寶,而且還是李培誠身外化身之寶,以李培誠如今的修為,就算遠在億萬里之外也能自如地控制,根本無需借他人之手祭用。今日之所以要借騰武之手,一來他今非昔比,雖不是太乙金仙,卻早已經窺到了太乙金仙之玄妙,也擁有了晉級成為太乙金仙的雄厚本錢,無非時候還未到需要熬一段時間而已,故莫邪在他眼里根本不值得他親自出手,二來也是想讓騰武借青龍索立功勞,將來好謀求更高的官位。

青龍索一祭:,頓時有帶著無上威嚴霸氣的渾雄龍吟聲響徹天地混亂的無序仙空似乎忽然受到了一股強大的力量束縛,在空中形成一股股井然有序,凝如繩索一般的空間力量,一圈接一圈地朝莫邪和他的坐騎天吳獸繞去。

莫邪挂在嘴角邊的不屑立刻化萬分的惊恐,兩眼射出駭然和不可思議交織在一起的眼神坐下的天吳獸更是九個蛇頭狂亂不安地擺動著,出尖銳的嘶叫聲,兩對羽翼拼命地扇動著濃的黑煙從羽翼上汩汩而出。

只是天吳獸越掙扎,那圈圈束縛的力量收縮得越緊,轉眼間它的嘶叫聲變成了哀鳴,而莫邪此時比天吳獸好不到哪里去內元神此時已被一股股無形的法力給捆了起來,竟是難以動彈。

電光石火間。莫邪連帶著吳獸被青龍索給捆了結實。再也無法動彈。那漆黑地葫蘆失去了主人控制滴溜溜地往下跌落。被騰武手一揮給收了回去法訣一捏。莫邪連同天吳獸都被他給牽在了手中。

光仙城內所有人目瞪口呆。就連虛侖真君也不例外著整個仙城爆出山崩海嘯般地歡呼聲。

整個仙城真正知道李培誠這位神祕人物存在地寥寥無几。見騰武威猛厲害無比個個高呼威武將軍。

唯有虛侖真君等人心知肚明。真是又惊又喜。看李培誠地目光多了一絲無法形容地敬畏之色。而劉順還有語琴除了又惊又喜之外。心中還多了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地懊悔之意。

遠處萬毒教大軍大大嘩然。溫吉更是猛然變了臉色。兩眼射出震惊無比地光芒。一面竹著三十六個白骨森森骷髏頭地黑色旗幡沖頂而出。旗幡在空中迎風一晃。那三十六個白骨森森骷髏頭地黑漆漆洞眼似乎如同活了過來一般。亮起一盞盞幽暗地綠光。然后有一股股陰氣從那眼中汨汨而出。在空中凝成了三十六個渾身散著金光閃閃光芒地銅屍。

每個銅屍手握長戈。一凝化成形。立刻疾電般朝騰武沖殺而去。

三十六股帶著死亡氣息的冰冷殺氣如排山倒海般呼嘯著朝騰武席卷而去,騰武臉色微變,知道自己絕不是那三十六個銅屍對手,立馬像拉牲口一樣拉著莫邪和天吳獸,急速往城內撤退。

早有控陣天將揮動陣旗,光芒閃閃的防護罩立刻現出一個酷似城門的入口,騰武旋風般飛掠而入。

騰武一入城,防護罩立刻合閉,隨后趕到的三十六個銅屍揮動著手中長戈猛刺光罩,帶起劇烈的波動,只是防護光罩甚是厲害,它們一時半刻無法攻破。

信心倍增的控陣天將見狀再次揮動令旗,有百名天兵各扛著一根五十余丈長,霞光縈

柱形東西飛身到防護光罩邊,然后把那圓柱形的東插,圓柱形的東西似乎溶入了光罩,然后與光罩融為一體。

在外面看來,光罩就像裝上了上百個大炮的超級碉堡。

李培誠雖是一代陣法宗師,見了如此設計,還是忍不住暗中稱妙,心想這陣法雖是一板一眼,並不靈巧,但實在不失為守城的好辦法。

那些大炮上面雕刻滿了符文,上面還裝有形狀大小各异,但顏色都是橙色的魔獸內丹。

李培誠看到天兵朝大炮內放入了一塊元靈石,然后按了法訣,立時百道耀眼的白光從炮口朝銅屍激射而去。

那百道耀眼的光道道都帶著強大的法力,有些銅屍躲閃不及被轟中,立時痛得暴跳如雷。

因有仙炮干擾,銅屍無法中精力攻打防護光罩,防護光罩波動趨于緩和。

“先生,弟子奉已把此人抓回。”騰武單膝跪在李培誠面前,恭敬地道,兩眼閃爍生輝,顯然內心激動异常。

整個仙城的人目光本來都聚焦威武神明的威武將軍身上,沒想到他一入城竟單膝向一位青衣男子叩拜,不禁都惊訝不已,不知道此人究竟是何方神聖,竟當得起威武將軍的跪拜。一些天仙以上的仙人更是滿頭霧水,因為他們並不難看穿李培誠只有天仙下品的境界。

李培誠點了點頭,淡淡:“不錯,起來吧。”

說著朝莫邪和天吳獸打道法符,接著青龍索化為一道青光沒入李培誠的體內,莫邪和天吳獸卻是仍然動彈不得。

侖真君等人心中再次暗暗震惊與李培誠高深莫測的手段。

騰武應聲起立,仍舊恭敬地束手立在李培誠的身后,至始至終沒有向虛侖真君請示一句,也沒看他一眼。對于虛侖真君剛才在席間對李培誠不敬,連離席都要責難,他心中仍然耿耿于怀。

虛侖真君見狀,心中就算有百般不滿,此時也是不敢作絲毫,而是小心翼翼地朝李培誠拱手道:“多謝上仙援手,剛才席間虛侖多有不敬,還請上仙恕罪。”

李培誠把手一擺,不咸不淡地道:“過去的就過去了,多提無益。”

虛侖真君心中松了口氣,越小心地請教道:“如今萬毒教大軍壓境,不知道上仙可有什麼對策?”

李培誠淡淡一笑,目光平視著前方,說不出的淡定瀟洒。

“那應該就是溫吉賴以成名的三十六具銅屍了,倒頗有些名堂。”李培誠答非所問。

“正是!”虛侖真君回道。

李培誠雙目寒芒一閃,道:“這等操縱他人屍的事情,有失天德,溫吉該死!”

說著李培誠把腰間的金絲小袋一拍,手中多了七十二條翠綠欲滴,細如絲,長不過尺余長的翠蘭龍,對趙卓道:“那三十六具銅屍看著甚是礙眼,你去把它們給滅了,也算是替這些仙人超度,積些天德。”

三十六具銅屍乃是溫吉以祕法用金仙煉制而成,至少半數有金仙中品的實力,甚至個別銅屍比起莫邪都要厲害上几分。而且這些銅屍銅筋鐵骨,渾不知死,全身屍毒,凶悍异常,真要廝殺起來,卻是不能按常理來論,就算上品金仙親臨也要忌憚三分。

溫吉之所以能以金仙中品之境位列八大毒王之末,凶名遠揚,這三十六具銅屍占了很大功勞。別看浮霞仙城仙人以百萬計,真要是被這三十六具銅屍給攻破了防護大陣,也只有潰敗的份。

如今李培誠竟然拿了七十二條細如絲的小蛇給趙卓,讓他去殺滅這威震四方的三十六具銅屍,哪怕李培誠剛才已經露了一手,仍然讓虛侖真君等人無法克制地產生些許怀,語琴更是擔心不已。只是這個時候,唯有高深莫測的李培誠有實力與萬毒教大軍叫板,眾人卻也不敢出聲阻止,更不敢明目張膽地表示怀李培誠的能力,生怕他一怒之下像在酒席上一樣,轉身離去。

他們卻不知道,李培誠交給趙卓細如絲的小蛇其實乃是被李培誠催煉成可大可小,保留了一些靈智的毒龍法寶。這些翠蘭龍在靈氣濃郁异常的云霄修煉十萬年,吃的是靈草仙葯和相當于珍貴的葯罐子的飛禽走獸,修為最低的也是金仙下品境界。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1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