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第七百十七章 云霄清天心法
   

武和趙卓想到這里,都把目光投向李培誠。

李培誠仍然一臉淡然平靜,只是若有所思地問道:“這血冥教祖可有什麼厲害背景沒有?”

溫吉聞言不禁渾身一顫,惊恐地看了李培誠一眼,心里暗自惊呼,老天,莫非血冥教祖還不夠厲害嗎?

“回老爺,据小的所知,血冥教祖乃是上古時代修煉有小成的仙人,未曾拜過師。不過有一次听他提起,早年曾在萬緲山庄听過道,后來有所領悟,在天煞仙島尋得一地煞陰脈,便隱居其中修煉無相玄毒魔功,到魔功有所成就時,這才在天煞仙島開宗立派,創下了如今這般基業。因為他生性孤僻,平生與毒為伴,似乎甚少有什麼魔道中人與他有交情,至少小的加入萬毒教之后,從未見過什麼厲害的魔道中人來拜訪他,也不曾听他提起什麼至交。”

李培誠聞言對這血冥教祖倒產生了几許欽佩之意,同時也頗感棘手,知曉要從這樣的人物口中問出無相玄毒魔功很是困難,除非他能真正折服此人。

“那萬緲山庄又麼來頭?”李培誠腦子里轉悠著收服血冥教祖的辦法,一邊隨口問道。

溫吉如今已經知曉李培雖然厲害至极,但對仙界之事很是陌生,聞言也沒表現出什麼惊訝之色,老老實實地回道:“回老爺,仙界除了十二太乙金仙高高在上,無人匹敵之外尚還有一庄二觀聞名仙界是傳說中最有希望得証太乙金仙大道的大神通仙人。其中一庄便是指萬緲山庄的庄主羅軒上仙,据傳他乃是與十二位太乙金仙同一時代的人物,只是到如今還未得証太乙金仙大道罷了,羅軒上仙乃是真正有道高人,每百萬年開庄一次,廣布天道,不論仙門妖族魔道中人只要有金仙上品修為都可前去听道;二觀指的是五云觀觀主廣法上仙和紫云觀玄妙上仙。”

李培誠聞言頭道:“原來那羅軒上仙這般厲害,怪不得血冥教祖听道后能有所悟。”

口中這樣說著,心里卻然沒想到如何收服血冥教祖的辦法,索性暫時擱置起來揮手示意溫吉退下。

溫退到一邊之后,李培誠從乾坤戒中取出一采自云霄仙府鐘乳洞碧潭內的白色蓮花。

這蓮乃是上古靈株。又日夜吸收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地鐘乳液。一拿出來不盡地水靈欲滴。而且氤氳之氣繚繞香飄逸。

騰武等人只是輕輕吸了一口。頓一股清流從鼻端直流到紫府元神。整個人精神為之一振。

溫吉兩眼情不自禁就流露出一絲貪婪之色。差點就要惊呼出聲。

李培誠輕輕折下蓮藕。然后朝騰武招招手說:“到為師這里來。”

騰武恭敬地走到李培誠跟前。躬身道:“師父請吩咐。”

李培誠笑了笑騰武撩起右臂空袖子。然后把蓮藕接在斷臂處打數計法符。然后又朝蓮藕吹了一僂混沌元氣。

這混沌元氣本就是萬物之起源雖是僅僅不起眼的一縷,卻不知道是多少仙人就連血冥教祖這樣的人物追求了一輩子都無法修煉得到的如今送入蓮藕之內,借蓮藕之體,經李培誠法符催生,立刻生成血肉經脈與騰武肉身連成一體。

所有人都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神奇的一幕,騰武感受著血肉相連,甚至更胜自己左臂的右臂,不禁激動萬分,急忙朝李培誠磕頭道:“多謝師父恩典。”

李培誠笑著讓騰武起來,從蓮花中取出一粒氤氳之氣縈繞的蓮子,遞與溫吉道:“這算是老爺賞給你的,你且帶著莫邪下去,沒老爺吩咐,不准任何人進來。”

溫吉沒想到才跟了李培誠這麼一會兒功夫就得了這麼一顆大補靈葯,滿心歡喜地謝過李培誠,然后又羡慕地看了騰武和趙卓一眼,知道李培誠必是要傳二人厲害功法了。

溫吉帶著莫邪出了大廳,輕手輕腳地關上門,然后鼻觀眼眼觀鼻地守在大門前。

李培誠又隨手布了個小陣法,開始與二人講授天道。

二人本就是天資過人之輩,苦于沒有得遇明師,憑著自身對天道的領悟一點點摸索到如今境界,說來也委實難得,如今得李培誠這樣集數家之長的一代宗師真心相授,兩人听得如醍醐灌頂,兩眼是越來越清亮深邃,往日百思不通之處豁然開明貫通起來,道行急速飛升。

李培誠細細講授了兩日,知曉一時半刻也不可能把自己的本事傳與他們,便停了講道,看著二人一臉嚴肅地道:“為師机緣巧合得了一上古太乙金仙的創立的無上功法云霄清天心法,此法有九九八十一層,你們若能修煉到第八十一層便能得証太乙金仙大道,現如今為師把前面二十八層功法以醍醐灌頂之法傳與你們,只要你們能把這二十八層

成,便可得証大羅金仙。現今你們守住靈台,澄清

騰武和趙卓二人聞得李培誠要傳他們太乙金仙創立的功法,激動得渾身發抖哪又能保持平靜。

李培誠臉色微微一沉,威嚴道:“你們如此心性卻又如何能得証大道?”

兩人聞言如被雷擊中,渾身一顫,轉眼間心靈遁入止水不波如明鏡之境。

李培誠臉色這才稍緩,雙手按住兩人頭頂,施展醍醐灌頂之法把無上云霄清天心法的前二十八層修煉功法生生烙入二人腦海。

太乙金仙的修法豈是一般,饒是二人已經是金仙之境,又得李培誠細細相授兩日高深天道,仍然感覺有無窮無盡,浩瀚如海,玄之又玄,妙之又妙的無上功法灌頂而入,整個腦袋似欲要活生生被撐爆開來。若不是這兩日得了李培誠傳授高深天道,道行急劇飛升,恐怕原先那點道行早已經迷失在這浩瀚無垠,龐大無比的神奇功法之中。

兩人緊守靈台,片刻的功,兩人緩緩睜開了雙目。

一切如常,只腦海里多了一段深奧玄妙無比的修練功法,但兩人卻感覺自己似乎已經曆經無數歲月,外界一絲一毫的變化落在他們眼里多了一分非常玄妙生動的運行至理在里面。

等他們謝過李培誠,再~對視一眼的時候,突然之間呆住了。眼前的趙卓還是原來熟悉的趙卓,眼前的騰武還是原來熟悉的騰武,修為沒變,功力沒漲,但兩人卻都發現對方變了,那是一種很奇妙的變化,一種內在氣質風范的變化。就如同本來一個懵懵懂懂的男生突然經曆了生活殘酷的打擊蛻變成了男人。

李誠淡淡一笑,取了兩粒得自云霄仙府的丹葯,九玄靈丹,此丹乃是石磯大仙親自煉制,雖入肚腹,卻可視修為高深緩慢釋放丹力,提升服丹者的修為,實在玄妙無比。李培誠雖自恃繼承了葛古煉丹朮,也熟知石磯大仙的煉丹手法,但自認為目前絕煉制不出此等丹葯。

“服了,運功煉化。”李培誠道。

兩人領過丹葯,服丹運轉無上云清天心法煉化。

絲絲溫和純凈無比的丹力隨著云霄清天心法緩緩流過他們的全身,他們感覺渾身暖洋洋,元神在以可見的速度快速增長。

云霄清天心法一層連接一層,就如二十八層通天寶塔浮在他們心頭,真元就如仙霧縈繞著寶塔一般從底部往上盤繞。真元在體內運轉,兩人看到了真元縈繞上了第一層,又縈繞上了第二層,速度一層比一層慢,但卻再上不了第三層。

以他們下品金仙境界,又借助九玄靈丹部分丹力卻只能運轉到第二層,兩人終于明白要想得証大羅金仙實在難以登天,哪怕他們擁有了太乙金仙創立的無上云霄清天心法,若無莫大机緣和悟性也絕難得証大羅金仙。

李培誠見兩位弟子盤腿修煉,整個人也進入了萬物皆無的寂靜,靈台清明無比,強大無比的神念若有若無地穿過屋頂,盤繞在方圓千里范圍。

如此又過了兩日,虛侖真君在兩位侍從的擁護下朝將軍府走來。

虛侖真君乃是一島之主,守府將士急忙一邊著人通報,一邊領著真君往大殿走去。

遠遠地虛侖真君就看到了曾經凶名遠揚的毒王溫吉和他的大弟子莫邪如兩尊門神一樣守在大殿門口

“虛侖小兒快快回去,老爺和兩位將軍正在殿內靜修,不得打攪。”溫吉笑瞇瞇地道,細長的雙目閃過一抹凶光。

虛侖真君心里打了個冷戰,急忙放下真君的架子朝溫吉躬身道:“還請溫毒王通報一聲,就說虛侖求見上仙。”

溫吉大袖一揮,剛想打發走虛侖真君,大殿的門卻打了開來,李培誠領著一左一右跟在他身后的趙卓和騰武走了出來。

虛侖等人急忙拜見過李培誠,當他們抬眼看到趙卓和騰武時,不禁心神大震。

區區四日的功夫,騰武和趙卓二人不僅功力大漲,竟已到了快突破到中品金仙的境界,更不可思議的是整個人便如同脫胎換骨一般,變得晦澀難明,讓人無法一眼看透,舉手投足間自有一股不同尋常的氣度。

虛侖真君受到的震惊更大,因為他發現騰武的右臂已經完好如初。

“不知真君來訪所為何事?”李培誠朗聲問道。

“回上仙,*仙君駕臨本島,小仙與兩位將軍同位仙庭官員需親往迎接,故來打攪通報。

”虛侖真君急忙收斂心神恭敬回道。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0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