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七百二十五章 天昊仙城
   



著李培誠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溫吉很奇怪自己的好起來,恭敬道:“老爺實在神通廣大,竟能把這些巨龍煉制成法寶,使得他們能運轉心法肆意地吸收煉化精血骨肉,卻無走火入魔之險。”

李培誠看了溫吉一眼,淡淡道:“翠蘭龍雖然占著身為法寶的優勢,但成也法寶敗也法寶,他們受法寶之身限制,靈智增長終究有限,若不然以它們毒龍之身,學得無相玄毒魔功,又得玄毒陰脈和大量毒物,再加上老爺我相助和點化,連魔獸都可以靈智開化,曆經漫長的歲月它們也並不是沒有希望得窺大羅金仙之境,如今這希望卻可以說已經完全滅絕了。”

大羅金仙之境連血冥教祖這樣的人物窮其一生到如今也未窺得,天下又有几人能得窺呢?這些翠蘭龍窺不得此境再正常不過了,溫吉心里暗道。卻不知要說天下間最有資格說這話的,除了那十二位太乙金仙之外,恐怕就是他李培誠了,就算那萬緲山庄的羅軒上仙、五云觀觀主廣法上仙和紫云觀玄妙上仙也得排在他之后。

這點自信李培誠還是有的。

“你且看看你喜歡那種魔獸?老爺我現在就幫你抓三十六只來。”李培誠看出溫吉心中所想卻沒有指出,只是笑了笑說道。

溫吉聞言喜极,忙四處掃視,最終目光灼熱地落在一種名為冥蘭的五階魔獸之上。

冥蘭長有四對藍色的翅,翅膀上沒有羽毛,卻披覆著藍光流離的鱗甲,鋪張開來可達千丈。冥蘭的身子形如巨鳥的身子,有百丈長,但披覆著的是黑色鱗甲而不是羽毛。身子下長有兩對金色鋒利的巨爪,讓人一看便能聯想到可洞穿金石的威力。冥蘭的腦袋相對整個身子而言顯得略微細長了一些,尤其是那又長又尖的利喙簡直就如一支帶勾的細針,也正因如此顯得格外的銳利可怖人見了自然而然便寒毛聳立。

因為有關獸的一些封塵記憶被打開了,李培誠順著溫吉的目光看去,一眼就認出了冥蘭,不禁點頭道:“你眼光倒是不錯,這冥蘭不僅肉身強悍程度絲毫不遜目,而且速度极快,讓人防不胜防,在所有的五階魔獸中,實力絕對排在前列。”

溫吉中有些惊訝李培誠突然之間似乎對魔獸變得如數家珍,不過他此時正沉浸在馬上可以用強大的冥蘭煉屍的狂喜中加上李培誠高深莫測,本就讓人看不透,溫吉並沒往深處想,只是躬身道:“還請老爺成全。”

李誠哈哈一笑,祭出玄色迷霧旗和青龍索,故技重施,轉眼間就把此山谷中所有冥蘭,共五十一只全部抓了起來,一一下了法印最強大的三十六只給溫吉,其余的仍入金絲小袋,喜得溫吉差點就要在李培誠失態。

“我要在此處煉制一些法寶。剛好此處是玄毒陰眼。是你煉制冥蘭銅屍地最佳之地。你便也在此把這冥蘭銅屍給煉了吧。”李培誠淡淡道。

這等險惡地方。若無李培在此。就算明知此處乃是最佳地煉屍地。溫吉也萬萬不敢在此煉屍。如今有李培誠相陪自是大大歡喜。急忙謝過李培誠然后在島上找了個地方著手煉制冥蘭銅屍。莫邪則找個了地方盤坐修煉魔功。

兩人走后。李培誠兀自從金絲小袋中拿出目魔獸。細細打量起來。打量一會兒便沉思一會兒。

許久臉上才露出一絲開心地微笑。將五百六十七條目魔獸全都取了出來一放在地上。然后有一道劍光從他嘴中噴出萬千劍影。起起落落眼間就把五百六十七條目魔獸給剝皮肢解了。

濃濃地血腥味彌漫在島嶼上空。漸漸擴散開來得遠近地魔獸毒物蠢蠢欲動。但這些魔獸毒物雖然沒有什麼智慧可言。但見島嶼上有六百條凶猛無比地翠蘭龍。又隱隱記得菇首就是被李培誠所殺。愣是不敢上來搶食。

倒是那些翠蘭龍毫不客氣地几乎每龍叼了一條目魔獸遠離李培誠。再次享受美餐。

李培誠把堆積如山的黑森森鱗甲和鋒利爪子收入乾坤戒,然后將目光投向堆放在身前如翡翠瑪瑙般的綠眼珠和青色內丹。

青色內丹數目同目魔獸的數目共有五百六十七個,而綠眼珠的數目卻大的惊人。成年的目魔獸至少長有百對利爪,也就說至少有百對綠眼珠,而且越厲害的目魔獸眼珠子就越多越大。李培誠略微數了下,竟有七萬多對,差不多有十五萬個。

看著眼前光芒閃爍,堆積如山的綠珠子和內丹,李培誠臉上露出一絲興奮和期待之色,似乎迫不及待想做一件很值得期待的事情。

心中驀

,身前的十五萬個綠珠子和五百六十七個內丹紛紛升飄浮在半空之中。紫金慶云綻放出各色光芒,接著中央升騰而起一團混沌元氣,混沌元氣中燃燒著兩團火焰。一團是三昧真火,一團是太陽真火。只是如今三昧真火和太陽真火得混沌元氣相助,大大有別與往昔,散發出讓人發自靈魂深處恐懼的熱量和光芒。

攜帶著兩團火焰的混沌元氣將漂浮在空中的十五萬個綠珠子和五百六十七個內丹包裹了起來……

李培誠神色平靜中帶著几分凝重,手在不停地捏著法印。

……

四日后,**仙君終于回到了**仙島。一回到**仙島,**仙君立刻親自起草奏折,穿了一身正式而隆重的仙君服,帶上仙君官印,騎著火眼金晴獸風塵仆仆地趕往中宮大陸,仙庭仙宮而去。

**仙君雖位高權重,帳下有八名天君名額,並有開府建牙,開拓疆土的自主權力,但天君乃是二品仙官,說起來也是一方大員,並不是仙君可以直接任命和罷免的,而是需上報仙庭,由掌吏部審核批准下文方行。

而且不僅如此,君除了受轄區仙君轄制外,也擁有開府建牙,開拓疆土的自主權力。仙庭為了收斂權力,防止掌控一方的仙君坐大,天君可以越過仙君府直接向仙庭匯報和負責。正因如此,**仙君帳下雖有八名天君名額,卻遲遲沒添滿,實在是像仲凌天君一樣實力過人,對他又忠心耿耿的人難覓。此次**仙君若不是想借李培誠之手除掉血冥教祖,他是絕不會許李培誠天君之位的。

一路風塵,數十日后,**君終于遠遠看到中宮大陸。

中宮大陸脈縱橫,江河湖海遍布,說不出的浩瀚無垠。

大陸中央是一座長寬各有六百萬里的巨大昊天仙城,上萬根高不知道多少丈上面刻滿符篆,奇形怪狀的花虫鳥獸,日月星辰的白玉參天巨柱圍繞著昊天仙城。參天巨柱綻放出浩瀚無垠的光芒,形成一重重高不下千里,厚至少也有五六十里的結界城墻把整座昊天仙城給包圍了起來。

結城墻東南西北各有高千里,霞光萬千道的城樓,城樓下是寬百里,高千里的城門,城門城樓上有百萬身披仙甲的天兵天將把守巡邏,這些天兵天將修為最差也有真仙修為,至少有十分之一的天兵天將修為在下品金仙及其之上,也就是說光把守昊天仙城四方城樓城門就有十萬金仙。

無數仙人或御寶,或騎著妖獸魔獸從門飛進飛出。能在昊天仙城出入的仙人也都不是等閑之輩,除了那些一看就像仆婢雜役的仙人,几乎很難見到天仙級別的人物。

一座高十萬丈,占地萬里雄偉巨山漂浮在整座昊天仙城上空,巨山之上,由下而上,由前往后有九座高十萬丈,占地八百里的宮殿一座接連一座拔地而起,一座高過一座,宮殿之間有百萬階金龍云梯相連著。“金闕九天”四個金光大字懸挂在上空,放射出無量金光,照亮了整個昊天仙城。

**仙君遠遠駐足仰望宏偉無量的昊天仙城還有那君臨天下般俯瞰整座仙城的金闕九天仙宮城,兩眼射出灼熱和發自內心震撼的目光。

這是一座由無數普通仙人,上百萬金仙,千位大羅金仙,五位太乙金仙耗費大量精力打造的仙城,一座代表著整個仙界權勢中心的恢弘仙城,整個仙界最繁華的仙城。

這里居住著高高在上的玄穹高上仙皇大帝,駐扎著千萬仙庭最精銳的天兵天將,匯聚著整個仙界的精英,整個仙界三教九流各方勢力都想在這里插上一腳。

**仙君雖然稱霸**仙島群,統領數百萬的天兵天將,表面上是坐鎮一方的大員,但在仙帝城腳下卻也算不得什麼顯赫人物。每次遠遠看到這座仙城,靈魂深處總難免被深深震撼。

**仙君收斂心神,仙君官袍隱隱散發出淡淡的青光,顯出一條騰云駕霧的青龍,帶著十位貼身近衛朝昊天仙城飛去。

這十位貼身近衛都是**仙君親自調教出來的厲害高手,無一人修為低于上品金仙,若是外放為官,每人足矣擔當統領一中型仙島的玄君之職。

昊天仙城雖然高人無數,但像**仙君這樣帶著十位上品金仙,身穿仙君官袍的仙人還是比較惹眼的,不少仙人有意無意地避開他這支隊伍。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