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第七百二十七章 萬曈幻翠寶塔

只是突然想起了宗主!”青羽真人語帶滄桑說道。

林云羽聞言渾身一震,雙目流露出一絲無法掩飾的痛苦,強作歡笑道:“不若就去清泉仙風樓,那里的清泉玉液雖价格昂貴,但确實醉人。”

青羽真人默然點了點頭,與林云羽一同朝昊天仙城頗有名氣的清泉仙風樓而去。

李培誠絲毫不知遙遠的中宮大陸昊天仙城有兩位故友因他之故借酒寄思,此時他正一臉欣喜地看著辛苦了七七四十九天方才煉制而成的法寶。

這法寶乃是一座高十五層,通體翠綠流光的寶塔。塔身每層有十面,每面鑲嵌千個不見一絲雜質的目綠眼,每層有一萬個目綠眼。目綠眼的布置暗藏環環相扣的陣法,說不出的玄妙。塔身之內飄浮著五百六十七個青色目魔獸的內丹,每九個內丹結成一九宮八卦玄陣,每九個九宮八卦玄陣又結成一個更大的九宮八卦玄陣,大陣套小陣,小陣連著大陣,自成一個玄奇的九宮八卦天地,九宮八卦天地又連接著十五萬個目綠眼。

五百六十七個色內丹就如日月星辰漂浮在塔身之內,緩緩遵循著天地至理旋轉環繞,仙空之中一絲絲夾帶著混沌元氣的仙靈之氣被吸引過來,一部分沒入塔身內丹之內,一部分形成氤氳瑞靄縈繞著寶塔。

五百六十七個內丹借九八卦玄陣朝塔身緩緩釋放出萬千縷夾帶著混沌氣息的仙靈之氣,不帶一絲雜質的目綠眼便散發出萬千道柔和無比的綠光,遠遠望去,寶塔氤氳瑞靄縈繞,,瑞靄中又透射出青翠無比的綠光,光憑此賣相一看便知是不俗的仙家法寶。

除此之外寶的底部還有一團紫金氣流,那氣流散發著紫金兩色玄光,形成一個九宮八卦圖。

天空之中響起陣陣尖的嘶叫聲,乃是一群數目不下千只,鶴嘴鷹身,頭上長有赤色肉瘤般的凸起,體長十丈,雙翼張開有百丈左右的怪形鳥狀魔獸,這魔獸叫鷲鶴是一種劇毒四階魔獸。

這些鶴顯是被飄浮在空中寶塔所釋放出的絢麗奪目光彩所吸引,盤繞在半空中發出陣陣叫聲。

李培誠心一動。嘴角逸出一絲笑意。將此法寶祭在空中。寶塔翠光綻放。立刻便有十五萬道綠光從塔身朝空中地鷲鶴魔獸射去寶塔底部地九宮八卦圖形也緩慢轉動。一絲絲紫金氣流以九宮八卦之位縈繞著塔身。

那些鷲鶴見寶塔突然間出十五萬道綠光扇翅膀想逃。只是綠光速度极快。如影隨形。轉眼既至。

噗!噗!噗!

空中發出無數綠光穿透鷲鶴身體地爆破聲音。鮮紅地血從鷲鶴身上密密麻麻地洞眼如箭般射出。然后挂落天空不出絢爛慘烈。

鷲鶴哀鳴著。無力地扇動著翅膀頭便往湖泊栽落。

還未待鷲鶴落入湖泊。早有六百條青龍騰云駕霧而起它們全部席卷而去。美美地啃食起來。

李培誠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法寶目前雖未通靈,也不是什麼先天至寶,但威力卻极是嚇人,而且李培誠以五百六十七個綠色內丹布成大小九宮八卦玄陣,可吸收外界仙靈之氣甚至极為稀少的混沌元氣,供應綠眼的發射,李培誠自己卻根本無需消耗半點真元法力。尤為可貴的是目魔獸的綠眼珠竟可吸納混沌元氣,使之攻擊中帶著絲混沌元氣的氣息。雖然其吸納的數量极為有限,几乎可忽略不計,但架不住目魔獸的綠眼數量多,這才能對李培誠的紫金氣流起到一絲削弱作用,也因此引起了李培誠這位煉器大宗師的注意。如今李培誠把五百六十七頭目魔獸身上十五萬個綠眼珠,配合著五百六十七個內丹,又輸入一部分珍貴至极的混沌元氣,以出神入化的煉器手法煉成寶塔,使得此塔雖不是天地形成之時生成的先天至寶,卻也勉強擁有了些先天至寶的屬性和威力,實在是妙不可言。

說到法寶,仙界法寶可分地,天,玄,通靈,先天五級,其中前面四級法寶都是后天煉制的法寶,一般而言后天法寶威力遜色與先天法寶,但這也並不是絕對之事,有极少數的后天法寶威力還是胜過一些先天法寶的。就如后來者仙人若天賦极高,机緣极好,也有机會取得比那些生于遠古時代,甚至天地開辟之初的仙人更高的成就。

而前面四級法寶中又有一定講究,地、天、玄三級法寶的威力乃是依次遞增,但通靈法寶卻又是個另類,它乃是從前面三級法寶在法寶主人曆經無數年的溫養

者遇上一些机緣巧合的事情,突然具有了通靈的屬力倍增,靈動無比。由此可見,若通靈法寶的前身本是地級法寶,若無特殊情況(如李培誠的火云槍曆經混沌元氣淬煉)就算其威力倍增,一般而言威力大不了多少去。當然從地級法寶變成通靈法寶是极為少見,一般而言能溫養催煉出通靈法寶的仙人無一不是极為厲害的仙人,他們自不會窮困潦倒到連一件玄級法寶都沒有,而花費大量心血溫養催煉一件地級或者天級法寶。所以從某種角度上講,玄級法寶算是后天法寶中的最高級品,其威力高的可比先天法寶,就像先天法寶一樣並無封頂之說,最差的卻只是比天級法寶胜上一籌,勉強擠上玄級,而通靈法寶更注重的乃是法寶的通靈屬性,究竟有多厲害很大程度依賴以法寶本身通靈前的厲害程度。

李培誠這件新煉制的法寶自是玄級法寶,而且是屬于很厲害的那種,故李培誠對此法寶很是喜歡,愛不釋手地把玩了一會,取了一個名叫萬幻翠寶塔,這才將其置于紫金慶云中,一邊溫養催煉著,一邊讓其自主吸收著外界靈氣,以便萬幻翠寶塔早日通靈並不斷提升威力。

李培誠將萬幻翠寶塔置于紫金慶云之中之后,又取出十五萬只目魔獸的利爪,還有五百六十七對目魔獸嘴角兩邊如鐮鉤一般的獠牙,心里琢磨著用此兩物也給騰武和趙卓煉制兩件玄級法寶。

琢磨了片刻,李培誠便有了主意,准備再一次開始煉制法寶,正在此時李培誠感受到遠在三萬里開外的霞光仙城有股讓他极為厭惡的魔焰沖天而起。

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收起堆積如山的利爪、獠牙,站了起來,身上散發出絲絲寒意,六百條翠蘭龍立時化為道道翠光飛入金絲小袋之中。

已經煉制完畢十六頭冥蘭銅屍的溫吉和莫邪立刻感到了島上异常的氣氛,急忙起身恭敬地立在李培誠身后。

李培誠二話不說,腳踏祥,頭頂紫金慶云帶著溫吉和莫邪二人破出數千丈的云霞毒霧,這才收起紫金慶云,化為一道光朝霞光仙城划去。

一團濃稠無的黑霧組成的云團此時正飄浮在霞光仙城的上方,那云團遠遠望去廣袤無垠,似乎可以把整座霞光仙城給籠罩起來。

一絲絲怪异的氣味從霧云團散發出來,一些飛禽遠遠聞到這氣味便化為一灘血水,散落大地。那血水一落在地上,地上便冒起難聞的黑煙,周圍一圈的草木全都枯萎。

黑霧團之上,立著八人,當中乃是一位身披血色衣袍,臉上布滿鮮艷可怖的毒斑,周身黑氣縈繞的枯瘦老者,正是血冥教祖。

血冥教祖右兩邊還有身后簇擁著七人,正是八大毒王中剩余的七位,個個修為精深,俱都是上品金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屬位與血冥教祖左右兩邊的毒王,左邊的正是儒雅清秀卻最為陰毒的沈魁,右邊那人體型魁梧,面目凶惡,額頭中間還長著一個肉瘤可添了几分凶惡。此人修為比起沈魁有過之而無不及,正是八大毒王之首姚厲。其余五人分別是王平,孔成,李昌,黃炳慶,彭九原,這五人雖也都是厲害之輩,但比起沈魁和姚厲卻都差了些。

此時這八人立在黑霧云之上,目光陰冷不屑地俯視著霞光仙城恐慌到了极點的仙人,以及光芒四射的防御光罩。

突然姚厲張開嘴噴出一雞蛋般大小的黑色圓珠。

黑色的圓珠懸浮在半空之中,外面燃燒著烈烈的黑色火焰。只見姚厲雙目凶光閃爍,哈哈一笑,就有一團團的黑色火焰球從圓珠上噴出來往下掉落。

黑色火焰一落在防護光罩上,頓時防護光罩就發出噼里啪啦的爆破聲音,然后慢慢融化開來,似乎被此黑色火焰給點燃了一般。

“黑煞毒火球!這是姚厲的黑煞毒火球!”防護光罩之下,被眾天兵天將簇擁著,准備迎戰突然而至的未知敵人的虛侖真君臉色蒼白地惊聲叫道。

“哈哈,虛侖小兒倒是有些見識,快快叫云湖小兒出來受死,否則本王便活活燒了這座仙城。”姚厲的腦袋從黑霧云團中探了出來,額頭的肉瘤在火光的輝映下閃閃發光,更顯猙獰可怖。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