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七百三十章 收血冥教祖(上)

雲湖仙友,你我修煉到如今境界都是不易,你又何君的花言巧語所惑要與我為敵呢?今日只要你許下承諾不與我為敵,我不僅揭過你我之前的過節,而且願意送上二十座仙島與仙友,你意下如何血冥教祖一對血目靜靜地看著一副悠閑灑逸的李培誠,說道。

七大毒王中除了沈魁若有所思,姚厲心有余悸,其余之人臉上都流露出難以置信的神色。自從跟了血冥教祖以來,他們從未見過性格兇殘,桀驁不遜的血冥教祖有如此示弱的舉止。就算仙島群有仙庭仙君級人物坐鎮,他還不是照樣我行我素,稱雄稱霸,沒想到今日氣勢洶洶而來結果竟是講出這麽一番話來,心中很是不服,就算深沈如沈魁,還有吃了虧的姚厲心中其實也有些不以為然,認為血冥教祖似乎謹慎小心有些過了。這雲湖若真厲害到可以敵得過他們八人聯手,又何需來此湊熱鬧,聽那仙君調遣?

眾人都以為李培誠此番必會見好就收,沒想到李培誠卻淡淡一笑道:“多謝教祖美意,不過本仙也有個提議。”

顯然是不賣血冥教祖的帳。

“雲湖小兒休得猖狂,若不是你仗著法寶厲害,如何敗得了本王。今日我家教祖不想與你為難,你該謝謝我家教祖大人大量,還嗦什麽,莫非真以為我們怕了你不成?”姚厲被李培誠擊敗負傷,心中本就憤懣,見狀忍不住再次把血色魔刀懸與頭頂,血光森冷的刀鋒指著李培誠,大有李培誠若再多言,便立刻與他再戰一回。

其余六位毒王狀,也都紛紛祭了法寶在頭頂,雙目兇光畢露地逼視李培誠充滿了威脅之意。

血冥教祖也沒想到李培如此不知好歹,從李培誠與姚厲一戰,以及其隨後表現出來的氣度確實讓他對李培誠忌憚三分,知道這一戰就算真的能擊敗或者擊殺掉對方,自己這邊肯定也要付出極為慘重的代價這才無奈示弱,以求將來再做打算,倒不是真怕了李培誠。故血冥教祖見姚厲等人殺氣騰騰,毒斑鮮艷的枯臉毫無表情,一對血眸冷冷地盯著李培誠,既沒阻止姚厲等人沒說要戰。

李培誠卻本無視的怒叱和他們的威脅,只是淡淡地繼續道:“如今溫吉已經棄暗投明跟隨了本仙,若教祖今日肯歸服了本仙,本仙保證解了你萬毒噬心之苦,還可盡力助你成就大羅金仙之境。”

眾人聞言俱都心神一震著又極反笑,收了笑後,血冥教祖陰惻惻道:“本教祖本來還敬佩你雲湖是個人物,沒想到卻不過只是一個信口雌黃的狂妄之輩而已!”

“~,我家老爺所言句句屬實,溫吉現在得老爺相助,已經解了萬毒噬心之苦。”溫吉在李培誠身後說道只是他常年生活在血冥教祖威之下,今次做了叛徒,說話時卻不敢正視血冥教祖,反倒顯得李培誠乃是空口說大話。

“逆賊。你還膽敢言!”血冥教祖雙目血光迸射聲怒喝道。

他地話還未落地。姚厲頭頂那把血色魔刀再次血光大盛起一陣陰寒淩厲之刀風。呼嘯著朝溫吉劈了去。

李培誠知曉今日若不使些手段出來是絕難收服這些桀驁不馴之徒終於雙目寒芒一閃。臉冷如冰身散發出一絲絲可怕到了極點地殺氣。

“本仙面前容不得你猖狂!”李培誠冷聲道。

丈二火雲槍沖頂而出。在空中劃過一道完美地弧線。準確無誤地擊在了血色魔刀地刀尖上。

姚厲頓感一股渾雄又炙熱到了極點地真元沿刀透體。如山崩海嘯般沖入了他地體內。

啊!

姚厲一聲慘叫,如斷了線的風箏飛退數十里,這才費力地穩住身子,巨蟒戰甲片片碎裂,整個人七竅流血,甚至連皮膚上都滲出了點點鮮血,樣子極為恐怖。

丈二火雲槍,一槍重創姚厲之後,尤未肯罷休,就在眾人大大震驚之際,幻化出漫天槍影,朝其余祭了法寶與頭頂,殺氣騰騰的六王刺殺而去。

一股絕世殺氣隨著丈二火雲槍的施展開來,籠罩住了整個天地,讓所有人心生寒意,無處可逃。

血冥教祖雙目血光迸射,終於不敢再旁觀下去,厲喝一聲,同時祭出了三件法寶。

一件乃是百魔衣,一披上身便有無數毒物生魂所祭煉而成的百位惡魔縈繞其身,那百位惡魔嘴中又噴出一股股的毒氣,重重將血冥教祖圍了起來,使其先立不敗之地。

第二件乃是一百毒幡,幡上繡著百頭兇猛的毒獸,幡旗一揮動,便有百頭兇猛的毒獸所煉制的銅屍、屍將沖了出來。銅屍八十,屍將二十,比起溫吉只能煉制操縱三十六頭銅屍不知道要厲害多少。

第三件法寶玄毒陰火扇,乃是血冥教祖采萬種劇毒之物,用朱雀神獸之羽毛,借秀陰山的地煞陰脈祭煉而成的通靈法寶。此法寶輕輕一扇,就有至陰至寒的毒火極地彌天熊熊燃燒,很是厲害。

血冥教祖本還有一件無相玄毒幡,只是此寶如今入了李培誠之手,沒法祭出來。

百魔衣放出百魔護住全身,百毒幡操縱百名銅屍、屍將根本不顧六大毒王死活,兇猛地撲向李培誠。那玄毒陰火扇更是飛在血冥教祖的頭頂朝著李培誠猛扇毒火,毒火鋪天蓋地尾隨百名銅屍、屍將之後朝李培誠席卷而去。

這血冥教祖果然不愧是堪比大羅金仙的上古金仙,三件法寶無一不是厲害之物,而且其手段顯然極為狠毒果斷,一出招就是不留余地,全力而出。

李培誠看著百名銅屍、屍將如洪荒猛獸般沖殺而來,其後面是極地彌天,陰寒無比的毒火,目中不禁流露出一絲欣賞之色。

血冥教祖此招實乃是準備以犧牲百名辛苦祭煉的百名銅屍、屍將,甚至還有他那六位毒王為代價,誓要把李培誠給罩入隨後席卷而來的玄毒陰火,讓他葬身至陰至寒的毒火之中。真可謂又毒又狠,若是換成另外一人,面對如此狠毒之招恐怕只能暫避鋒芒。只是如此一來卻又恰恰中了血冥教祖之毒計,接下來恐怕便是要面對血冥教祖和毒王們趁勢而來,狂風暴雨般的猛烈攻擊,失去先機。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