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七百三十二章
   

培誠聞言喜上眉梢,收起玄色迷霧旗,看著血冥教~意地笑道:“現在該找個地方給你們解萬毒噬心之苦了。”

血冥教祖已經把無相玄毒魔功練到第八重,姚厲等七人最差的也已經練到第五重,可以說都是飽經萬毒噬心之苦,想起來就不寒而,對此魔功真是又愛又怕。他們也曾費盡無數心思想解此苦,只是任他們絞盡腦汁也是枉然。

如今听李培誠說得此隨意,顯是有絕對把握,饒是血冥教祖等人早已達泰山崩頂不變色,此時心兒還是不爭氣地劇烈跳動了起來。

“還請上仙指路。”血冥教祖收起高傲的神態,很是恭謙地說道。

李培誠略一沉吟,道:“便去彩霞山脈的玄毒陰眼處吧,那里最是清凈。”

血冥教祖等人:是知曉彩霞山脈有玄毒陰眼,只是李培誠說那里最是清凈卻听得他們一臉詫异。那等地方,毒物聚集橫行,就算血冥教祖自恃毒功蓋世,到了那里也得悠著點,卻又哪里來的清凈。

唯有溫吉一臉釋然,現在毒陰眼所在的山谷,哪個毒物不識他李培誠,避都唯恐不及,又哪敢來騷擾他老人家,而那山谷除了那些毒物,又有哪個不要命的人敢去那種鬼地方,實在是再清凈不過了。

“听上仙的吩,便去彩霞山脈。”血冥教祖道。

李培誠哈哈一笑,架起云,帶著騰武和溫吉三人朝浮霞仙島的彩霞山脈飛去。

血祖等人見狀也急忙踏著那團黑霧所凝聚的云團緊跟其后,只是如今氣勢收斂了許多,那云團遠遠看去不過只是一尋常的烏云而已。

兩隊人馬一前后很快便到了玄毒陰眼所在地上空。李培誠手指被數千丈濃濃云霞所籠罩地下方:“這里便是了。”

說著把萬幻。幻翠寶塔緩緩轉動。寶塔底座地九宮八卦玄陣綻放出重重玄光。垂挂下一道道紫金氣流。將李培誠四人給圍了起來。

血冥教祖、姚厲還有沈魁三人倒是絲毫不懼此劇毒云霞。相反此云霞對與他們乃是好東西。但對于王平等五人而言此云霞之毒就有些過了急忙運轉無相玄毒魔功。

李培誠瞥了血冥教祖等人一眼。手一揚。一道玄光射向血冥教祖。道:“物歸原主。”

血冥教祖急忙接過無相玄毒幡。喜道:“多謝上仙。”

說完把無相玄毒幡一展。幡旗獵獵作響。隨風一卷。把血冥教祖連同其余七人都卷入幡下。然后緊跟李培誠穿過數千丈地云霞。飛臨湖泊上空。

那座原本盤踞著萬魔獸的島嶼李培誠一走便空了下來,此時已被一群五階魔獸給鳩占鵲巢了。

那群五階魔獸遠遠看到空中一朵祥云降下,祥云上有道翠光沖天而起,定睛一看刻嚇得四處逃竄,轉眼間島嶼上空無一獸看得血冥教祖八人目瞪口呆,他們還尚是第一次看到以凶殘橫行仙界的魔獸竟也有如此四處逃竄的時候。

李培誠按下云頭落在島嶼上,血冥教祖把無相玄毒幡一收,八人現出真身也飄落島嶼之上。

眾人降落之后,李培誠給眾人好好檢查過體內情況之后,這才一一仔細地給眾人下符篆禁制。因為血冥教祖、姚厲和沈魁三人毒功高深自然也是中毒很深,李培誠頗耗了些心思力氣至替血冥教祖下符印時還輸入了一道混沌元氣。

下完符印之后,血冥教祖等人終于完全信服。不過李培誠素來小心謹慎冥教祖等人都是行事乖張桀驁的魔教之輩,而且還從未深交過故還給他們下了生死符。

血冥教祖等人倒也光棍,對此舉並沒存絲毫不滿之意。后來李培誠才知道,在仙界素來有這規矩,像一些妖仙若是被什麼大仙收了坐騎,不僅下禁制,而且沒主子命令就得保持著本體模樣連變成人形都不成。至于魔教中人把活生生的仙人抽魂取魄煉制法寶都不是什麼新鮮之事,更別說區區下符控制手下了。

下過生死符之后,李培誠向血冥教祖要了完整的無相玄毒魔功,又向血冥教祖等人還有騰武和趙卓二人交代一番,便打他們各回府邸。自己則捧著那無相玄毒魔功繼續留在島上,細細琢磨以便想通此魔功之后再以神念傳神方式送入到那六百條翠蘭龍大腦之內,溫吉則留在島上听命行事。

忐忑不安的虛侖真君見到騰武和趙卓安然返回卻不見李培誠和溫吉二人,真是又惊又喜,急忙詢問具體情況,但騰武和趙卓二人卻三緘其口,不透半點口風。

虛侖

敢逼問,只好作罷,好在血冥教祖等人已經退去,:個安心。

三十日之后,李培誠終把無相玄毒魔功給琢磨透,以神念傳神之法將此魔功傳給六百條翠蘭龍。翠蘭龍得了完整的無相玄毒魔功,竟一馬平川地修煉到第五重,功力精深不少,有少數几條翠蘭龍竟隱隱有突破中品金仙之境的跡象。

李培誠大喜,把它們留在島上修煉,以便能借助玄毒陰眼起到事半功倍之效,並留下命令可伺机在彩霞山脈捕食獵物進補。一切安排妥當之后,這才帶著溫吉回到威武將軍府。

李培誠回到威武將軍府沒兩日,**仙君也終于從從昊天仙城趕回**仙島,又馬不停蹄地領著空明和仲凌二人再次親臨浮霞仙島。

這次李培誠倒沒擺什麼架子,親自在威武將軍府大門口迎接了**仙君,也沒讓空明和仲凌二人回避。

“听說前段時間冥教祖領著七位毒王趁本仙君不在之時來犯浮霞仙島,后被仙友引了開去,不知最后結果如何?”雙方分賓主落座之后,**仙君問道。

李培誠大言不慚地笑道:“冥教祖雖是厲害,卻又如何奈何得了本仙,自是被本仙給打回天煞仙島了。”

**仙君自不信李培誠有此等厲害本事,但李培誠終究是安然而返,這一點至少說明李培誠的實力就算不如血冥教祖,也絕對相差不了多少。

**仙君沒繼續追問去,免得李培誠下不了台,反倒哈哈笑了起來,起身朝李培誠抱拳道:“云湖仙友果然神通廣大,此趟你我聯手必能擊殺血冥教祖,救萬千生靈免遭殘害,報仙帝栽培之恩。”

仲也起身抱拳道:“云湖仙友神通如此廣大,仲凌自愧不如。”

就連一向高傲空明天君也起身抱拳夸了几句,只是語氣卻太過生硬,讓人一听便知言不由衷。

李培誠也不點破,哈哈笑著卻之恭,落在**仙君等人眼里難免有狂傲自大之嫌,再一聯想上一次李培誠傲慢的態度。

**仙君和仲凌對視一眼,都從對方的眼里看到喜色。狂傲自大之輩比起城府深沉陰險之輩,收拾算計起來自然容易多了。

**仙君心中大大篤定,把茶杯一擱,神態威嚴環視一周,最后把目光落在李培誠的身上,沉聲道:“云湖還不快快上前來受領天君官印!”

說著手中多了一塊四四方方,金光燦燦的天君官印,其上雕刻著一頭白虎,其下篆刻著云湖天君四字。

李培誠並沒有表現出該有的恭敬,而是哈哈笑著上前取過官印,然后大大咧咧地朝**仙君拱拱手道:“多謝**仙君。”

空明見狀,臉色陰冷地喝道:“云湖,此乃仙帝所賜天君官印,怎可不跪地受領,而且你我如今都是仙君帳下天君,面見仙君時要自稱下官,絕不可無禮。”

李培誠臉上閃過一絲不快之意,冷哼道:“本仙素來散漫慣了,若真這般麻煩,這天君不做也罷。”

**仙君怕李培誠撂擔子不干,急忙瞪了空明一眼,道:“空明不可對云湖天君無禮,云湖天君神通廣大,今后必在仙界大放异彩,如今不過暫時屈居本仙君帳下而已,豈可以常理論?”

空明猛地一惊,這才知曉自己差點坏了大事,急忙朝李培誠拱手請罪,心里卻暗暗冷笑,等收拾了血冥教祖之后,就由不得你猖狂了。

李培誠見好便收,打了個哈哈,道:“不知道仙君准備何時收拾血冥教祖?”

**仙君略一沉吟,雙目殺机閃爍地道:“本君趕赴昊天城為云湖天君討要官銜時,便已下令抽調各島精銳天兵天將百萬匯聚**仙島,不日便能備齊人馬,到時我們便從**仙島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兵天煞仙島,將萬毒教連根拔起。”

說到這里**仙君頓了一下,目中殺机盡去,笑看著李培誠繼續道:“哈哈,到時萬毒教那兩百一十個仙島就要有勞云湖天君打理了。”

李培誠心知肚明地笑道:“本天君必不負仙君重托。”

十日之后,浩浩蕩蕩的百萬大軍從**仙島出,一路直奔天煞仙島,半途不做絲毫停留。

大軍急行了近三十日,終于遠遠看到了如璀璨星辰懸挂仙空中的天煞仙島。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