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6
第七百三十三章 演戲
   

合仙君雙目閃爍著興奮的目光,側過臉指著前方對李“前方就是萬毒教的老窩天煞仙島,只要拿下此島,殺了血冥教祖,他們群龍無,余島便皆成云湖天君囊中之物。”

李培誠心里暗暗冷笑,舉目遠眺,見天煞仙島廣袤無垠,上空有濃濃的仙靈之氣縹緲,島上山脈縱橫,河川遍布。一座座比霞光仙城巨大好多倍的仙城拔地而起,有無數身穿奇裝异服的仙人在這些仙城進進出出,甚是繁華。浮霞仙島與天煞仙島比起來真可說是小巫見大巫。

區區僻遠地方的天煞仙島都如此廣袤富饒,那仙界的九大大陸豈非難以想象?李培誠心中暗暗惊嘆,將目光落在一條橫亙在天煞仙島中間的雄偉山脈,那山脈上有座氣勢磅礡的仙城,有許多強的氣息沖天而起,盤繞在其上空。

那里應該就是血冥說過的秀陰山了,李培誠正心中想著,果然仙君又往秀陰山一指,道:“那處便是萬毒教的山門所在秀陰山了。別看此山山清水秀,靈氣繚繞,其中不知道藏了多少毒物,那些毒物有些本是產與此山,有些卻是萬毒教教眾豢養。有這些毒物看守此山,比起什麼奇門玄陣都要厲害。那血冥老兒若不是有此依仗,本仙君早便收拾了此魔頭。云湖天君雖然神通廣大,到了那里卻要小心些。”

李培誠聞言不置可否地笑了笑,道:“本天君早已經領教過血冥老兒的毒功不過如此必那秀陰山就算真的藏了大量毒物也沒什麼可怕的。今趟你我二人聯手而來,那血冥老兒若識趣乖乖歸順便罷,否則真等你我殺上門去,不過是自討滅亡罷了。”

“云湖天君果然威啊,等會必要好好見識一下天君如何收服血冥老兒。”空明忍不住冷言譏諷道。

仙君冷冷斜了空明眼,剛想說几句免得空明此言在此關鍵之時惱了李培誠,卻聞李培誠哈哈大笑起來:“那又何難,等會到了秀陰山,本天君必要讓血冥老兒乖乖舉手投誠。”

這回連君都有點想出言譏諷,只是想起等會還得依仗李培誠的神通才憋了回去,並且還冷眼警告空明。

說話間軍終于推進天煞仙島上空,正在這個時候,仲凌峻拔的身子散出冰冷的殺氣,遙指著前方,冷聲道:“血冥老兒終于還是按耐不住,竟蠢得出山門迎戰了!”

秀陰山沖天而起無數團烏云、彩云面站著近百萬奇裝异服,渾身散著一股邪煞之氣的修魔又有無數幡旗在風中獵獵作響,無數毒物吞吐著毒霧毒氣。

個仙空變得陰風習習氣彌漫。

轉間。兩軍終于遙遙面對。

天地一片寂靜只听到風吹動旗幡地獵獵聲響。

大戰似乎一触即。

萬毒教大軍中。血冥教祖和七位毒王一馬當先立于大軍之前。雙目陰冷地掃過仙庭大軍。當目光落在立與仙君左邊地李培誠時。臉色驀然|是難看。

“云湖。你果然還是與沖虛小兒聯合起來對付本教祖!”血冥教祖神色陰沉沉地說道。血色雙目中閃過一絲怯意。

血冥老兒倒也頗有演戲天份,李培誠心里暗笑著,人早已經搶先在仙君之前駕祥云悠悠然飄了出去,手一指血冥教祖,威風凜凜地道:“血冥,你現在歸順仙庭還為時未晚,若再遲猶豫,本天君保証你人頭落地,畢生心血付之東流。



仙君與仲凌等天君對視一眼,暗覺這云湖還真是個不知道深淺的云游散仙,竟异想天開要收服血冥教祖,不過這樣也好,以血冥教祖~眥必報的性格,李培誠在這麼多人面前如此威脅他,已是不死不休,他現在就算想反悔撤出也已經晚了。

仙君更是巴不得李培誠先和血冥教祖干上一架,耗掉血冥教祖一些實力,他再出手,若能斗個兩敗俱傷,那是最美。

“不知道這云湖本事究竟如何,若能與血冥老兒斗個旗鼓相當,仙君可暫緩出手,若差了一些,仙君倒不可有保留,免得讓血冥給個個擊破了,失了聯手之威。”仲凌已然猜中仙君的心思,悄然提醒道。

正當眾人瞪大了眼睛准備看好戲時,一向以桀驁凶殘威震仙島群一帶的血冥教祖突然朝李培誠抱拳道:“本教祖知曉絕不是你與沖虛小兒聯手之敵。不過本教祖素來與沖虛小兒有間隙,也甚看不起他,若要本教祖歸順他,那還不如拚死一戰。”

說到這里血冥教祖似乎做了一個艱難的抉擇,然后目光緊緊盯著李培誠,道:“云湖天君倒是個人物,也罷,為了我萬毒教兩百一十個仙島免遭劫難,本教祖便歸順了你。”

這個戲劇性的變化讓雙方大軍一片愕然,饒是仙君等人這一生不知道曆經多少大小事情,也是大跌眼鏡,張大了嘴巴愣在那里。

還是仲凌天君腦子好使,猛地一個激靈回過神來,暗呼不妙,若血冥教祖真歸順了云湖天君,這云湖又哪里能控制得了,恐怕就連仙君都反倒要受制與他了,急忙喝道:“云湖天君萬萬不可輕信血冥老兒之言,他素來詭計多端,此必是緩軍之計。”

血冥教祖聞言一對血眼一翻,朝仲凌天君射去兩道凶厲的血光,冷聲道:“我血冥教祖頂天立地,說出的話豈有反悔之意。”

說話之間,無相玄毒幡悄然無息地在空中一揮,早有一股無色無味無形的劇毒朝仲凌天君激射而去。

這無相玄毒幡由血冥教祖施展起來比溫吉不知道高明了多少倍,眼看那股劇毒快要逼近仲凌天君,他才惊然覺,急忙祭了一件黃色玉環,那玉環綻放重重黃色流光將仲凌天君從頭到尾圈了起來,又有一道道光波朝前方波蕩而去。

光波與劇毒在空中擊撞在一起,劇毒才顯出了其色彩斑斕的霧氣之狀。不過此毒乃是血冥教祖借無相玄毒幡釋放出來,极為厲害,那光波雖全力阻擋,層層削弱,此毒仍然進攻到了黃色玉環所布下的防護光圈,侵蝕了部分光圈,方才徹底消失在空中。

仲凌心中駭然,這才知道盛名之下無虛士,人家不過只是舉手投足,自己就已經被逼得有些慌了手腳,若全力而為,真不知道可以抵擋几下。

[BOOK: 007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