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七百四十三章 赤煇

忽然間山谷傳來轟隆隆的巨響,大地颤動,一塊塊燃燒著烈火的巨石從山崖上滾落下來,如萬千火球般砸落在地上,頓時一道道火柱帶著熔漿衝破地表,噴射往高空,再在轟隆中如流星雨般罩灑下 來。

接著便有股狂暴的熱浪從山谷中沖了出來,哪怕血冥教祖隔那火山有千里仍然感到渾身炙熱難耐,略微運功抵擋方才感覺舒服起來`。

任憑這點,已經足已讓血冥教祖明白過來為何姚厲九人如此狼狽的落荒而逃了。

李培誠乃是至陽之體,昔日東海之上九大元神生成時,可謂九死一生,正是引太陽真火入元神方才陰差陽錯安然渡過,元神自此之後便帶上了最純正的太陽真火屬性,使得他在控火方面凌駕眾人之上,煉器上也如虎添翼。

這股狂暴的熱浪迎面襲來,李培誠並未有血冥教祖這般不舒服的感覺,相反產生了如沐春風的舒爽感覺,九大元神貪婪的吸收著裹藏在熱浪中的先天火元,隱隱中元神竟有些壯大起來。

李培誠凝重的神色中透射出無法壓抑的狂喜。

轟隆隆的聲音有遠及近,轉眼間山谷口出現了一渾體赤紅的龐然大物,此物雙角獨眼獨腳,身高有千丈,體長有三千丈,整體樣子有些狀似巨型犀牛。

一對雙角有十丈粗長,角尖之上,有臉盆般大小的孔洞,呼吸之間猶如兩個火山口時不時向外噴射著濃濃烈火。

寬厚的大嘴張合之間,有帶火的煙氣噴出,帶起陣陣熱風,這龐然大物此時正用一隻腳急速奔躍,粗壯結實的獨腿落在地上,發出如雷鳴般的轟隆聲。

"赤煇!"血冥教祖勃然變色,低聲驚呼道。

就如同等級的仙人之間實力有高低之分一樣,七階魔獸的實力同樣有高低之分。

赤煇是一種天生火屬性的魔獸,喜歡生活在火源之地,其可怕實力在仙界二十二種七階魔獸中至少可位列前三,而李培誠在玄毒陰眼擊殺的菇首在仙界二十二種七階魔獸中只能屬於中等水平,當然七階魔獸的厲害與否還與其生存的年限有關,生存的地點等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赤煇!"李培誠卻是驚喜呼道,雙目放光。

這個時候,落荒而逃的姚厲九人終於看到了李培誠和血冥教祖,猶如溺水中抓到了救命稻草,拼了命的往兩人急速飛去。

吼!赤煇怒吼一聲,兩道怒火從它的雙角狂噴而出,火勢捲濃煙,煞那間便瀰天極地,逼到九人身後。

九人感到火勢逼近,無奈紛紛大喝著祭出法寶,想擋住火勢,只是那些法寶一觸到大火立刻便著了起來。

九人早已嘗過此火厲害,看也不看那些著火的法寶,只管全力施展護體法寶,又釋放出厚厚的護體罡罩,繼續往前疾飛。

不過火勢極是兇猛,在抵擋奏效極微的情況下,轉眼間吞沒了八人,只有實力最強的姚厲勉強逃了出來。

血冥教祖臉色再變,終於完全明白為何九人的法寶甚至連護身法寶都殘破不勘,這等連法寶都能點燃的火,他還是第一次見到,現在就連血冥教祖都有些心驚膽颤,空有一身上等法寶卻愣是不敢祭出來,真是說不出的束手束腳。

無奈之下,血冥教祖唯有運起混沌元氣所化的紫金氣流護體,準備入火海救人,只是他剛剛晉級大羅金仙之境,混沌元氣少的可憐,那紫金氣流看起如同薄薄的一層輕紗,就連血冥教祖也不知道憑這點微薄的混沌元氣能擋住如此可怕的奇火多久。

若換成往日,血冥教祖必不肯為了他人做出如此冒險之舉,但如今即已全心全意歸順了李培誠,這魔頭倒也認死理,渾身有股身為下屬盡忠盡職的覺醒和狠勁,有他在,卻是不願意自家老爺冒險。

血冥教祖身影剛一動,李培誠卻出手攔住了他,淡淡道:"此火非同尋常,還是由本尊親自來吧。"

說著也不管血冥教祖願不願意,萬曈幻翠寶塔早已經衝頂而出。

塔身急速旋轉,朝赤煇魔獸射出萬千道綠光,寶塔底部的九宮八卦玄陣圖同時旋轉起來,綻放出紫金光芒,一道道紫金氣流上下流動旋轉,把整座寶塔給包圍了起來,化為一道光朝火飛略而去。

噗!噗!噗!

萬千到翠光激射在赤煇那渾體通紅壯實龐大的身子上,發出輕微的爆破聲,然後化為虛無,連個印子也沒留下來。

哞!哞!萬千道翠光雖然奈何不了赤煇那尤勝銅牆鐵壁的身軀,但卻也在某種程度上射痛了他,也減緩了已前進的步伐。

赤煇仰天發出如同牛叫聲的怒吼,熊熊烈火從它如同火岩洞口的巨嘴中狂噴而出,頓時仙空中的火勢越發猛烈。

同時如同火紅太陽一般的獨眼射出一道粗長的紅光,夾帶著無數股熱量朝正飛掠向火海的萬曈幻翠寶塔轟擊而去。

火海中的八人此時苦不堪言,護體法寶如冰雪熔化,發出嗤嗤的聲音,若再由這火海肆虐下去,護體法寶必要化為灰燼,情形危險到了極點。

這個萬分兇險的時候,他們再也無暇去思想火海外面還有兩位強者的存在,垂死掙扎的本能完全佔據了他們的腦海。

沈魁六位毒王再也顧不得珍惜法寶,怒吼一聲,紛紛爆了自身貼身進攻法寶,在火海中硬生生開闢出一片空間,奪路亡命而逃。

騰武和趙卓二人卻沒有如此做,在這個生死關頭,他們的靈台反倒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澄明,如同一生不染的明鏡反應著四周一點一滴的火勢。

火海中,兩人對視一眼,嘴角逸出一絲苦笑,他們的實力比起沈魁等六位毒王差的很多,能深入這等兇險之境,大肆獵殺魔獸,靠的是李培誠賞賜的兩件上等法寶和以命悟道的大無畏精神,現在沈魁六人敢毅然自爆法寶奪路逃亡,而他們若爆了賴以保命的法寶,那絕對是飲鴆紙渴,加速滅亡的速度,只是一瞬間,兩人同時做出了決定,雙目射出毅然的神色,大喝一聲,無上雲霄清天心法全力運轉,一座真元法力凝聚,金光綻放的二十八層寶塔忽然間懸浮在他們的頭頂,把他們罩在了金光之內,那二十八層寶塔只有下面三層金光流離,散發著悠遠蒼桑的氣息。

幾乎同時,他們的戰甲脫身而出,化為一到光芒朝對方罩了去,一樣的決然,一樣的舉動,讓兩人臉色大變,眼角不經意間滑落下一顆滾燙的淚水,轉眼間話為蒸氣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是師兄,命令你逃!"騰武神色冷峻如鐵,厲聲喝道,語氣中帶著不容置移的威嚴。

說完萬曈刀毫不留情的劈向菇首戰甲。

"師兄!"趙卓神色大變,但這個時候卻根本不容他有半點選擇的餘地,忍著悲痛把菇首戰甲召回,護住全身,幾乎同時騰武祭出的曈目戰甲也披在了趙卓身上。

兩件上等戰甲在身,趙卓化為一道流光朝火海外激射而去。

騰武仰天發出豪邁悲壯的大笑聲:"師尊,弟子來世再聽您教誨!"

然後全身肅穆的飄浮火海之中,漆黑的萬曈刀變化出十五萬把帶著點點火星的殘破刀身布下密密麻麻的刀陣,護住他的周身,雲霄清天運轉所幻化的寶塔亦護住全身,他必須得堅持到趙卓脫身離開火海,否則曈目戰甲失去了他的控制,再也無法守護趙卓。

這時騰武無畏無懼,無生無死,心中唯有的執念就是堅持到生命的最後一刻,甚至他都沒察覺到金光正從寶塔的第三層迅猛悄然的繞到了第四層。

轟然一聲巨響,赤煇獨眼所迸射而出的紅光擊在萬曈幻翠寶塔之上,塔身搖晃,紫金氣流分散紊亂,瞬間變薄一分有餘。

李培誠臉色頓變,雙目精光暴漲,怒喝一聲,身子瞬間變的如同赤煇一般,有千丈之高,揮動著肌肉糾結如同鋼條的手臂,整個人化為一道流光朝赤煇轟擊而去。

這是自他到仙界以來遇到真正厲害的對手,赤煇所釋放出來的帶有濃烈先天屬性的烈火,李培誠渾身上下除了先天至寶玄色迷霧旗可堪抵擋此火外,就只剩下混沌元氣所化的紫金氣流和這這一身金剛不壞之軀了。

上次以玄色迷霧旗圍困菇首,菇首在陰風迷霧陣中暴走,害的李培誠體內混沌元氣幾乎同樣失控暴走,這赤煇比起菇首厲害多了,而且他所噴之火至陽至烈,與玄色迷霧旗的陰風迷霧有天生相生相克之關係,李培誠哪敢冒此危險,無奈之下,連他也只能拿出看家本領,以身肉搏。

幾乎在李培誠化身參天巨人,如電激射向赤煇之時,受紅光阻擋的萬曈幻翠寶塔再次朝火海飛略而去,血冥教祖見李培誠竟施展法天象地法術,準備以肉身與赤煇相搏,臉色劇變,再也按耐不住,全力釋放混沌元氣,化為紫金氣流護住全身,怒喝一聲緊跟而上。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