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8
第七百四十四章 大戰赤煇

赤煇見李培誠殺氣騰騰而來,全身肌肉如老樹盤根,蘊藏了無限的爆發力,顯然嗅到了危險氣息,猶豫了一下,獨眼終於從萬曈幻翠寶塔上挪開,轉向 李培誠。

一道比剛才還要粗長許多的紅芒再次從赤煇如太陽般的獨眼中激射而出,捲起無數股颶風般的熱浪,呼的一聲瞬間逼近李培誠`。

急速飛馳中的李培誠,雙目閃過一絲驚訝和興奮。

他已經很久沒感受到讓他熱血沸騰的戰鬥了,這頭赤煇超乎想像之外的實力讓李培誠感受到了危險的氣息,也讓他好戰的血液歷經十萬年的沉睡之後終於再次沸騰起來。

"來的好!"李培誠沉聲喝道。

手臂上如鋼條糾結在一起的肌肉如水銀般流動,一瞬間蘊藏在肉身內的恐怖力量被驟然啟動。

如小山一般碩大的鐵拳呼的一聲穿越過重重仙空,拳頭與仙空急劇摩擦帶起了陣陣熱浪颶風和幾乎赤紅的光芒。

悶雷般的巨聲在空中響起,猛烈的撞擊所引起的沖擊波,帶起無數股狂暴風浪朝四周沖泄而去,緊跟而後的血冥教祖頓感一股炙熱而又強大的衝擊力如巨濤駭浪迎面而來,迫的他為之一滯,就連紫金氣流都波動不已,隱隱中似乎有些減弱,就算早已遠隔戰場三百里開外的巨大火山,都被這波衝擊浪給沖毀了十來個山頭,轟然倒塌,砸在四周熔漿大地上,激起千丈赤紅的岩漿。

這頭赤煇的實力再一次超乎了血冥教祖的想像範圍。

一股寒氣從血冥教祖脊梁骨升起,就算他自恃毒功大成,境界已至大羅金仙,但若硬碰硬與此紅芒對戰,輕者受挫,重則恐怕要立馬受些輕傷。

首當其沖的李培誠與赤煇獨眼所射的紅芒硬碰硬猛烈交擊之後,深邃的雙眸精芒更盛,整個人散發出勢不可擋的磅礡氣勢,不退反進,在赤煇還未激射出紅芒之前,再次朝他揮拳而去。

四周的空氣為之抽取一空,變成一片虛空,一團帶著烈火的巨拳劃過無盡的虛空,轉眼間出現在赤煇里許之外。

赤煇先是大吃一驚,接著兇悍的天性被徹底激發,怒吼著,頂著一對噴火的尖角怒氣沖沖的朝李培誠衝殺而去。

萬曈幻翠寶塔終於飛入火海之中,紫金氣流團團圍繞著寶塔,將四周的烈火排開,綻放出耀眼的紫金光芒,在火海中開闢出一片天地。

但那火確實厲害,就算由混沌元氣所化的紫金氣流在這火海中,也不斷被削弱,好在寶塔內儲蓄的混沌元氣甚多,一時半刻倒也不怕此火。

耀眼的紫金光芒衝天而起,在茫茫的火海中如黑夜中的指路明燈,早已進入無生無死無慾無求的騰武,慕然感到眼前一亮,如古井不波的心境猛的掀起滔天巨浪,濃濃的求生慾望被無限點燃,怒吼一聲,雙手緊握萬曈刀朝前劈出一刀,這一刀凌厲之至,哪怕在這火海之中仍帶起一股慘烈的氣息,有股萬軍難擋之勢。

呼的一聲,刀芒所過之處,火海分為兩半,空出一條通道。

騰武沒想到自己一刀的威力竟然達到如斯程度,差點就要忘了趁機而逃,身影隨著刀起刀落在火海中如電飛掠,真元法力借無上雲霄清天所鑄成的二十八層寶塔在火勢侵蝕之下快速消融。

這個時候騰武才發現在自己忘了生死,心無任何雜念的全力施展無上雲霄清天心法之時,此功法竟突破到了第四層。

在騰武還來不及狂喜之時,萬曈幻翠寶塔早已經急速飛來,一團柔和的紫金光芒把他罩了起來。

李培誠的鐵拳不帶任何花俏的閃電般與赤煇的雙角連續交擊,發出聲聲炸雷般巨響,天地動搖,周圍數百里的仙空破碎,地上的熔漿被猛烈的衝擊風浪攪的掀起一波接一波的萬丈赤紅巨浪,巨型火山的山峰一座接一座倒塌摧毀。

血冥教祖看的心驚膽颤,他從來沒看過一個人的肉身竟然強悍到直接與如此強大的七階魔獸對抗,絲毫不運轉真元法力。

血冥教祖雖是心驚膽颤,但護主心切,仍然厲喝一聲,毫不猶豫的朝赤煇衝殺而去。

"哈哈,痛快!痛快!血冥,此處不需要你相助,你且退下好好看本尊如何收拾這魔獸!"李培誠豪邁的聲音在仙空中回蕩著,說話間,李培誠又連續揮出近百拳。

紅影在仙空驟然停止,血冥雙目精光閃爍的盯著威風無比的李培誠,這個時候他再也不懷疑李培誠的實力已經足矣躋身仙界最頂尖的高手行列。

遠處已經脫離兇險的姚厲九人,此時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遠處慘烈的對戰,冷汗早已經浸透了他們的衣裳,這個時候他們才知道,自己九人能死裡逃生,實在是一件奇蹟。

如球一般大的汗滴從溝壑縱橫般的肌肉之間滾落而下,但李培誠卻渾然不覺,每一次猛烈的交擊,他都感到了無法形容的淋灕盡致的殊暢,每一次猛烈的衝擊,他都能清晰的感覺到巨大的力量帶著無法形容的炙熱能量在敲打淬煉著他的肉身,使得他肉身更趨強大、完美。

雲霄仙界,混沌元氣十萬年的淬煉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淬煉,使得他的肉身雖然達到了太乙金仙級金剛不壞之軀,但與那些存在無數年頭的太乙金仙卻差了一些火候。

現在這頭實力超乎想象的赤煇,每一次對李培誠發起猛烈攻擊,以超乎想象,帶著先天之火屬性的巨大力量,無意中由外而內的對李培誠的肉身進行敲打粹煉。

轟隆隆,又有一座山峰化為無數塊帶火的巨石從高數萬丈的仙空砸落而下,落在山底下的熔漿中,激起無數岩漿巨浪。

酣戰中的李培誠忽然驚醒過來,暗罵一聲自己糊塗,要是再這樣戰下去,不出片刻恐怕這座巨大無比的高山就要夷為平地了。

李培誠大喝一聲,倏然轉身朝盧其洲中央的大海上空飛去。

那赤煇哪裡知道李培誠是怕毀了他選中的選煉之地,它正被這盧其洲忽然冒出來如此強大的"怪物"打得心驚膽颤之時,見此"怪物"竟轉身逃跑,頓時那如太陽般的獨眼紅光大盛,獨腿猛的朝下一蹬,一團烈火在巨大的腳掌之下升騰而起,化為一道紅芒,連連叫吼著朝李培誠追擊而去。

姚厲九人見狀頓時臉色蒼白,以為就連李培誠也擋不住此魔獸,唯有血冥教祖心中明了赤煇雖然厲害,卻還不是李培誠的對手,此舉必是為了他之前提過的修煉之地。

故很是鎮定朝九人揮了揮手,化為一道紅色長虹緊隨而去,九人見狀這才放下心來,急忙跟了上去。

浩瀚無垠的大海之上,風馳電摯的李培誠猛然轉身,筆挺的凌空而立,雙目朝緊跟不捨的赤煇射出凌厲至極的精光,冷喝一聲道:"你這畜生還真以為本尊怕了你不成?"

說著仰天一聲長嘯,揮動著雙拳迎向赤煇轟擊而去。

赤煇見狀,獨眼兇光閃爍,張嘴就朝李培誠噴出彌天極地的大火,火轉眼間吞沒了李培誠。

李培誠卻連紫金慶雲也不祭,安然無恙的從火海中飛射而出,赤煇見自己向來依仗的大火根本奈何不了李培誠,心中大吃一驚,無奈再次頂著一對尖角迎向李培誠的一對鐵拳。

相當於兩位厲害大羅金仙的一人一獸在無垠的大海上空終於展開了真正的慘烈生死之戰。

這一戰沒有任何技巧而言,一拳一腳全都是硬碰硬,每一次的撞擊都是乾坤搖動,大海翻騰!

一時間,地愁天殘,濃濃的慘烈氣息籠罩在整個盧其洲上空,無數兇悍的魔獸都嗅到了其中危險的氣息,都悄悄躲在自己的巢穴中,不敢出來。

血冥教祖實在無法想像肉身的對抗竟能達到如此驚天動地,如此慘烈的境界,其兇險壯烈的場面比起千軍萬馬的廝殺,比起於厲害大羅金仙之間施展法術全力而戰的場面都要勝過許多。

他看的如癡如狂,看的熱血沸騰,同時也看到了天之間最原始力量的恐怖,不知不覺中一種明悟在他心頭升起,無數年來,他一直崇尚陰毒的力量,所以劍走偏鋒創立了無相玄毒魔功,卻忽略了這種天地之間最原始力量的存在,使得他的修煉功法,心態一直都過於偏向陰柔險毒,卻少了陽剛光明。

這個明悟,讓在毒功這條路上似乎已經走到盡頭的血冥教祖眼前豁然開朗,隱隱中有些明白李培誠昔日在玄毒陰眼處所提到的至深的太乙金仙大道。

不知不覺中血冥教祖跨出了他在大道上很關鍵的一步,執著於毒功卻又超然於毒功,從這一刻起,毒功方才真正成為助他成就大道的奇妙神功卻不再不像以前一樣束縛住他追求更高境界的羈絆。

姚厲九人雖稱的上一流高手,但在狂暴的熱浪,巨大的衝擊力之下,愣是無法接近戰場附近,只能在遙遠的邊緣地帶遠遠觀戰,心底是既緊張又驚嘆不已。

[BOOK: 007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4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