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七百四十五章 九變神通

李培誠的肉身在夾帶著先天之火的恐怖物理攻擊之下,越來越趨向於完美,就像一塊本是上好的剛鐵經鐵匠千百次的錘打鍛煉,最終變成了一把真正的絕世利器。

李培誠越戰越是高亢興奮,熱血在體內盡情的沸騰著,每一次拳腳出擊,都帶著他完美肉身內蘊藏的可怖力量。

他現在才是一頭真正兇猛的魔獸!

再兇猛的猛獸遇到比他還要兇猛的猛獸,都會產生恐懼,這頭赤煇與李培誠歷經無數次猛烈交擊之後,只感渾身酸痛無力,頭頂的一對巨角似乎隨時會脫落一般,恐懼終於開始悄然在它的心底生成。

說來也是這頭赤煇倒霉,赤煇魔獸本穩列仙界二十二種七階魔獸前三,而這頭赤煇生活的火山乃是宇宙開闢之處一團先天火元所演化發展而來,它在這座火山裡不知道生存了多少漫長的歲月,吸收了多少先天火元,就差一點點就能開啟靈智,成為魔獸世界中的真正王者,比起生活在其他火源之地的同類不知道厲害多少。

卻沒想到遇到了一位肉身堪比太乙金仙的變態傢伙,被打的毫無脾氣可言。

戰鬥還在慘烈的繼續,赤煇還不肯低下它高貴的頭顱,渾身的紅芒黯淡了不少,開始從兇猛的主動進攻變成了被動的防守。

時間在悄然流逝,這一戰不知道引起了多少次海嘯,摧毀了多少座海中島嶼,若不是此處位於廣闊無垠,兇險萬分的盧其洲中心,恐怕早已經引起了萬千仙人的轟動恐慌,饒是如此,遠隔盧其洲數百萬里開外的其他洲的仙人心頭總隱隱感到一股說不出的壓抑。

"哈哈!"

忽然間,大戰中的李培誠無比開心的大笑起來。

血冥教祖等人俱都好奇的向他望去,不知道李培誠為何忽然大笑來。

煞那間,血冥教祖等人臉上俱都露出無比震驚的神色,只見仙空中如同洪荒巨人的李培誠身子以詭異的速度形狀在變化,同時也引起周圍空間的軌異波動。

轉眼之間,仙空中出現了另一頭巨大的赤煇!

血冥教祖等人眨了眨眼,再次定睛看去,仙空真真確確的凌空踏著兩頭赤煇。

同樣的雙角獨眼獨腳,同樣的渾體赤紅,甚至就連那雙角也同樣向外噴射著烈火,唯一的差別恐怕就是李培誠所變的赤煇的獨眼中閃爍著一種通靈的智慧光芒。

血冥教祖等人震驚無比的看著李培誠,赤煇同樣用那隻獨眼驚奇的盯著李培誠看,甚至忘了發起進攻。

李培誠則感受著與他本體迥然不同的奇異身子,心裡的欣喜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獨創的穴道修煉之法,隱藏脈絡的修煉,在李培誠的漫長修煉道路上,賦予了他無法想像的好處,使得他的修煉速度,肉身都遠遠高於同級別的修煉者。

當李培誠歷經混沌元氣漫長的十萬年淬煉之後,一覺醒來已登大羅金仙之境時,他周身一萬零八個穴道,六十一條經脈早已經在沉睡中隨著他無意識的運轉長生不滅訣和九轉神功得到打通並修煉的壯大無比。

一萬零八個常人難以想像的巨大穴道遍布周身,就如一個個機關樞紐聯系著肉身和經脈紫府,使得這具身子成為一個協調完美的有機體。

十萬年的漫長歲月,穴道肉身經脈紫府由內而外得到了完美的融合,現在赤煇一次次猛烈的攻擊,終於完成了由外而內的完美融合。

當有形有質的肉身通過一個個遍布全身的穴道與無形無質,只能憑神念感知,蘊藏著無限真元法力的經脈紫府達到了完美的統一時,李培誠福至心靈,忽然想起了已經被遺忘了許久的高分子化學,想起了氫碳兩種元素可以通過一個個化學鍵的不同鏈接方式,衍變出千千萬萬個不同的物質。

他現在的情形與這種化學結構上的變化而產生出不同的物質是何等的相似。

心隨意動,一萬零八個穴道在周身夢幻般移位,帶起全身神奇的變化,終變身為一頭赤煇。

還未等眼前的赤煇回過神來,李培誠再次搖身一變,化為連綿百里的菰首,粗長的身子狠狠朝赤煇橫掃而去。

狂暴的龍捲風迎面襲來,赤煇這才恍然醒悟過來,剛想以角相抵,只是李培誠的變化太過突兀,赤煇一時還無法進入狀態,看著那連綿百里的粗壯蛇身,卻有些無從下角了。

啪的一聲巨響,粗大的蛇身狠狠掃在了赤煇銅牆鐵壁般的強悍身子上,痛的赤煇倒吸煙氣,連連怒吼,張嘴就噴出彌天極地的大火來。

李培誠見狀,哈哈一笑,化為一頭在睡夢中曾經見到的三頭六眼,渾身赤紅的巨鳥,七階魔獸离朱。

萬丈長的巨大羽翼在空中狠狠扇動,席捲起陣陣狂風。

火勢隨風走,哪怕赤煇極力控制,卻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大火一點點的往後倒捲。

赤煇怒極,吼叫著將獨腿一蹬,閃電般激射向李培誠,再次要與他進行肉搏之戰,只是如今李培誠卻已再難從與赤煇的肉搏戰中得到更進一步的錘煉,不願再與它硬碰硬,而是開始以這樣強大對手演練他新悟出來的神通-----九變神通。

天地之至數也,始於一而終於九。

在三次變身的轉瞬間,李培誠心念電閃,已經敲定了這個可化身萬千外物的大神通之名。

离朱,魔獸中的速度帝王,展翅之間瞬息萬里。

化身离朱,李培誠比起往常任何時刻都要清晰的感受到仙空中風力變化,一種與風力與生俱來的熟悉感充盈著心頭,這種感覺很奇妙,也很讓李培誠感到新奇興奮。

眼看赤煇的攻擊急速逼近,离朱化身卻飄浮在空中一動不動,似若被赤煇如此兇猛的一擊給鎮住了。

赤煇獨眼兇光暴閃,速度更猛。

忽然間那鑲崁在三個巨頭上的六個如鷹隼般銳利的眼眸閃過嘲笑的目光,遮天蔽日的金光羽翼輕輕在空中一扇,龐大的身子無比靈巧快速的在仙空中劃過,就如一道金色的閃電劃過仙空,剛巧與赤煇的猛烈一擊擦肩而過。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1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