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七百四十九章 炎黃蹤跡再現

袁昌二人駕著天吳獸剛剛飛臨堯光仙島上空,便感到了數十股較為強大人物的神念正在暗中帶有敵意的窺探著他們。

二人這千年來一直在离宮大陸游蕩,早已知曉离宮大陸三大勢力衝突最為厲害,一不小心就要惹來殺身之禍,他們二人目前毒功還未大成,身上隱隱散發著魔道中人的邪毒氣息,若到了魔道勢力範圍自是無礙,相反以他們差一步就能成為上品金仙的修為,還有一身陰險的毒功,大大小小的魔道勢力都想拉攏他們,希望能收為己用,妖族的勢力範圍也無妨,只要不主動惹是生非,妖仙也不會無緣無故殺上門來,更何況他們二人的修為在仙界中也勉強算是好手了,最怕的便是到了以正道自居的仙門勢力範圍,他們魔道中人的身份就顯的尤為敏感,好在他們修為頗為高深,又是仙庭命官,再加上他們謹記李培誠所托之事,行事也很是小心恭謹,大悖魔道中人的行徑,這一千年來倒也沒死與仙門中人發生什麼大的衝突,雖偶有衝突險情發生,也都被他們神鬼莫測的陰毒魔功給一一打發掉。

二人一感覺到窺視他們的神念帶有敵意,對視一眼,立刻憑經驗知曉,這堯光島必是仙們勢力稱霸。

兩人很有默契的收斂氣息,盡量不讓身上魔氣過於張揚,又取出拘獸牌收起天吳獸,然後才一副人畜無害的朝位於仙島中央的仙城飛去。

果然他們這番態度,使得窺探他們的數十股神念敵意減弱了不少,二人入了仙城,果在令狐星君府的右邊看到了一座百丈高的接引仙殿,在這仙門勢力稱雄的地盤,他們不想節外生枝,免得招惹不必要的麻煩,既見到接引仙殿,便按往常一樣邁步入接引仙殿。

"此處乃是接引仙殿,專門接引下界仙人,兩位仙友是否來錯地方了?"其中一位個子清瘦的仙吏謙謙有禮的朝袁昌二人施禮道。

袁昌立馬輕車熟路的取出五塊元靈石,塞到眼前這位個子清瘦的仙吏手中,道:"沒有來錯地方,本仙有件事想請仙友幫個忙。"

清瘦仙吏看了一眼手中的元靈石,笑瞇瞇道:"仙友請講,小吏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袁昌見狀,放下心來,只要對方貪財事情就好辦,含笑問道:"不知下界銀河星系的飛升仙人是否貴仙殿負責接引?"

那仙吏聞言微一愣,接著立馬搖頭道:"沒有。"

袁昌和朱子真兩人早已習慣了這個回答,已見怪不怪,暗自失望的搖了搖頭,微微朝那位仙吏抱拳道:"打攪了。"

說完,兩人轉身朝殿外走去。

兩人剛轉身踏出大殿,那位清瘦仙吏的雙眸閃過一絲凌厲的異芒,整個人散發出一絲與他卑微接引仙吏不相符合的氣勢。

"你們三人好生看守接引仙殿,不得有半點馬虎。"清瘦仙吏神色肅穆道。

其餘三位仙吏齊躬身領命。

清瘦仙吏出了接引仙殿徑直往星君府而去。

一位個子瘦小,長的尖嘴猴鰓,賊眼鼠目的男子,身披四品星君官袍高坐星君府大殿之上,他的左右兩邊坐著一男一女,女的嬌小秀麗,男的高大魁梧。

若是李培誠在此必認得此三人,因這三人不是別人,正是最先投靠炎黃宗的地鼠妖族族長令狐楚的兒子令狐健,另外兩位也是老熟人,乃是南宮婉,南宮斌姐弟兩人,當初二人受李培誠引見拜入雲斷山脈紫青宮宮主紫易仙子門下,雲霄仙府大戰之後,紫易仙子,綠曈老祖等都拜入炎黃宗門下,遠走地球,這姐弟兩自也跟了去,拜入炎黃宗門下。

如今三人都是炎黃宗三代弟子,十萬年不見,修為都已是金仙中品,比起十八毒將也不過只是稍差一籌而已,而且令狐健和南宮婉在八萬年前還結為了夫妻。

"林子聰,你可看清楚了,這二人真是魔道中人?"令狐健略顯尖銳的聲音在大殿內響起,一對綠豆般的鼠目射出攝人的寒芒。

大殿之上,站的那人赫然便是接引仙殿的那位清瘦仙吏。

"啟稟師叔,千真萬確,若弟子估計無誤的話,此二人修為當至少在金仙中品以上,恐不下三位師叔。"林子聰充滿自信的回道,身上散發出一絲只有金仙才可能擁有的強大氣息。

關於林子聰的判斷,令狐健三人毫不懷疑,此子乃是出身林家的後起之秀,目前修為雖不如他們三人,但卻擁有洞察秋毫的銳利眼神。

"我宗下界門人早在九萬年前便統一了整個銀河星系,大長老恐我宗發展太過迅猛引起他人疑心,故在仙界不僅行事低調,又命我等投靠仙庭坐鎮堯光仙島負責引接下界弟子,封鎖任何有關銀河星系的消息,為何竟有人來此詢問銀河星系之事?"

"你這榆木腦袋,這還不簡單,這二人必也是銀河星系出身的仙人唄,想探聽尋訪下界門人的消息,有什麼好值得大驚小怪的。"南宮婉說話仍舊那麼耿直,聲音也一如既往的洪亮。

南宮斌看起來頗為粗獷的臉龐露出一絲羞澀,細語細語道:"姐姐,那二人若是出自銀河星系,必也是在堯光仙島被接引,又何需多此一問?此二人必有問題,況且這二人乃是魔道中人,修為不淺,恐怕是心懷叵測,姐夫理所當然要重視此事。"

南宮婉聞言倒沒表現出任何不好意思的神色,反倒是俏臉立馬變的冷若冰霜,雙目殺機閃爍的投向令狐健,冷聲道:"那還等什麼,我們立刻追上這二人。"

令狐健臉上閃過一絲苦笑,沉聲道:"二人實力不下你我三人,又是魔道中人,以我等的實力恐難留住,況且銀河星系之事事關重大,若讓人知道銀河星系飛升上來的人都是我宗門人,而且個個的修為又都在短期內暴漲,我宗的秘密就無法保住了,我們不能冒然行事,此事必須上報北冥長老再做決定。"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