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4
第七百五十一章

當密室的巨球產生變化時,無極魔君緩緩睜開了雙目,兇厲的目光一閃而逝,血影一閃,無極魔君消失在大殿,下一刻出現在了 北溟老祖看到的那間巨大密室。

看著老朋友那張熟悉的臉孔,無極魔君本是兇厲的目光變的柔和起來,枯黃的老臉露出了親切的微笑`。

"北溟兇,今兒怎麼想到要聯繫我了,別忘了我是魔道,你是正道仙門,道不同不相為謀啊!"無極魔君微笑著,半開玩笑的說道。

北溟老祖嘴角也難得的勾起了一絲微笑,有誰能想到他堂堂自詡正道仙門的天君會與以兇名威震少室群島的魔門無極天君暗地裡卻是生死之交,而且還是同門。

不過隨即,北溟老祖臉色轉冷,雙目射出凌厲殺機。

無極魔君見狀,笑容隋即化為冰霜,整個人再次恢復成絕世兇魔,冷聲道:"看來此趟北溟兄是想殺人。"

北溟老祖點了點頭,把兩位魔道中人打聽銀河星系的事情說了一遍。

無極魔君冷著臉點了點頭,道:"此事便交給我吧!我必會活抓了他們,然後撬開他們的嘴巴。"

北溟老祖點了點頭,道:"此事就有勞無極兄了,目前他們正在往奇昊仙島的途中。"

無極魔君點了點頭,倏然飛出了密室,重新落座在大殿寶座之上,嘴裡發出陣陣陰冷笑聲。

幾乎同時,無殘魔君等五人都睜開了雙目,雙目兇光閃爍,跟隨了無極魔君這麼多年,他們太清楚無極魔君的性格為人了。

無極魔君也不多言,直接冷聲道:"巫龍替本天君座鎮天君府,你們四人隨本天君去收拾兩個不長眼睛的傢伙。"

浩瀚無垠的仙空,袁昌和朱子真正騎著天吳獸往奇昊仙島飛去。

慕然間,兩人都察覺到仙空異常的跡象,五股強大的氣息從遙遠的地方急速逼近。

兩人驚駭的對視一眼,來者到了五百里開外,再近一些就落在他們的視線範圍內才被他們察覺到,可見來者五人實力之強悍比他們只有過之而無不及,最讓他們不安的是,這五股氣息都帶著一絲冰冷的殺氣和熟悉的魔門氣息。

兩人來不及細想誰會對他們不利,立馬猛拍了下天吳獸的腦袋,轉身便逃。

血色刀光給壓的動彈不得。

兩人驚的魂飛魄散,這一刀的威力足以證明使刀者的實力已直逼大羅金仙之境,比起八大毒王之首的姚厲都要勝過一些,他們二人並不知道姚厲如今功力大漲,若知曉,估計還要進行重新估量。

本來兩人還存了一絲僥幸的心理,畢竟他們浸淫毒功數百年,遇上上品金仙也有一拼實力,就算被追上了也未見得就沒有周旋的餘地,如今才知道,就使刀的這一人已經足以取他們二人性命,更別說來者共有五人。

天吳獸顯然也感受到了那一刀的可怕威力,不待二人催逼,早已拼了命的扇洞動漆黑如墨的兩對雙翼。

只是雙翼再快也卻快不過刀光,血色刀光轉眼即到,袁昌二人知道若被這一刀給劈上,不死也立馬重傷,無奈兩人厲喝一聲,一道黑光和一道紅光分別從二人腦門後激射而出。

那黑光乃是一百零八節帶著森冷倒勾的長鞭,一祭出來便化為一毒霧縈繞的百丈鐵背蜈蚣,呼的一聲,捲起漫天毒霧朝血色刀光掃了去。

那紅光乃是血色圓盤,一祭出來,圓盤上的血色就化為汩汩血海,激射出一道帶著無比腥臭的血柱。

長鞭和劇毒血柱分別如願以嘗的擊中血色刀光,長鞭、圓盤一擊被逼迫而退,懸於二人頭頂,而血色刀光血光轉淡,最終餘光劈在了天吳獸的尾部,劈出一道血痕,這才最終散去。

袁昌二人如被雷擊,體內血企翻騰,差點便要噴血而出,兩人越發驚駭,他們二人聯手之威竟也無法完全擊退刀光,可見對方真元之渾雄可怕。

"桀桀,好厲害的毒功,可惜遇上了本魔君!"無極魔君聲音陰惻惻的在二人耳邊響起。

幾乎同時,二人已經知道就剛才那一擊,自己二人已經陷入了對方的包圍圈。

強大的魔氣,冰冷的殺氣,讓二人臉色煞白,知曉再不想辦法逃命,等他們發起圍攻時,自己二人就連捏碎大挪移神符的機會都沒有了。

二人對視一眼,仰天一聲長嘯,當機立斷一起捏碎保命神符,一縷縷帶著遠古氣息的混沌元氣把他們包圍了起來,四周的空間起了詭異的波動,撕開了逼個黑漆漆的洞口。

"大挪移神符!"無極魔君驚呼一聲,連人帶刀從仙空中衝了出,朝被混沌元氣包裹的二人劈了去。

兩聲巨響,無極魔君體內元神動蕩,整個人被混沌元氣可怕的反擊力給彈到了百里開外。

幾乎同時,袁昌和朱子真二人帶著一團光芒,沒入黑洞中去,徹底消失在仙空之中。

仙空中,無極魔君凌空而立,整張臉陰沉的近乎森恐可怖,全身散發出極為可怕的氣息,雙目陰冷的盯著虛無一物的仙空。

無冥魔君等四人大氣都不敢喘一聲,靜靜的立在他的身後。

許久,無極魔君才神色凝重的嘆了一口氣,冷聲道:"此二人竟有大挪移神符,必是大有來頭,此事本護法需親回九州仙島向大長老匯報,並請失責之罪,你們四人且先趕回令丘島坐鎮,並將此事傳訊於北溟長老。"

四人躬身領命而去,無極魔君又深深的看了一眼虛無的仙空一眼,神色凝重的化為一道血光消失在仙空。

隔离宮大陸億萬里開外的乾宮大陸,死裡逃生的袁昌徹底和朱子真失去了聯繫,有些驚魂未定的虛立在仙空之中。

[BOOK: 007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