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10
第七百五十七章 背後的勢力

龐元頓時嚇的臉色煞白,差點就要從三品蓮台上滾落下來。

他兒子有多少份量。他自是一清二楚。憑赤手空拳如探囊取物般輕鬆拿走他兒子的貼身法寶。不要說他萬萬辦不到。就陽歡宗的宗主天胤上仙估計也很難如此輕 鬆辦到。

龐元就算用腳趾頭去想。也明白眼前這位男子。不僅實力已達大羅金仙。而且還是屬於厲害的那一種。

“上仙誤會。上仙誤會。”龐元肥胖的身子慌忙滾落三品蓮台。滿頭冷汗。一臉蒼白的道`。

“哼。誤會?你們大軍氣勢洶洶的到了我家炎黃宗大門口。這個時候竟然說是誤會!”李雲天冷冷一笑。手一揚。手中飛劍再次化為一道厲芒如電般反射向龐元長子。

龐元的長子終究沒他老爹那般毒辣的眼光。眼見自己的飛劍如電激射向自己。竟妄想重新控制回來。卻不知李雲天看似輕輕一揚。其力道相當於九位大羅金仙同時發力。這劍便如剎不住的車子。又豈是他能改變方向的。

等龐元的長子發現這點時。想躲避已經來不及。嚇的魂飛魄散。尖聲叫道︰“父親救我。”

龐元目中閃過一絲猶豫之色。機會稍縱即逝。飛劍勢如破竹的刺入他兒子的胸口。

一聲慘叫。鮮血激射。龐元之長子當場斃命。

彈指一揮間。大軍之中數的著的頂尖高手就這樣斃命了。

天地一片死寂!

五萬大軍氣勢洶洶而來。如今卻個個遍體生寒。冷汗止不住的從額頭上掛落下來。

對面而立的千餘名玄武堂弟子目光越發冷漠無情。這樣的結果早在他們的意料之中。

李雲天凌厲目光緩緩掃過早已經心驚膽顫的大軍,最後落在龐元的身上。冷聲道︰“龐元。你是自己束手就縛呢?還是想本仙親自出手?”

龐元悔的連腸子都青了。他若知道這小小的炎黃宗竟藏有如此可怕的高手,打死他也不敢打那四位女子的主意。

不過龐元終非尋常仙人。見五萬大軍如今個個面如死灰,很快便從驚惶中醒過神來。知曉現在不是懺悔的時候。也不是為他兒子傷心的時候。而是該穩住大軍。否則今日他休想活著離開九州仙島。

龐元終於站直了身子。渾身上下散發著強大的魔焰氣息。強作鎮定的看向李雲天道︰“上仙又何必逼人太甚呢?如今你殺了本護法的長子。就此兩訖如何?”

李雲天以高高在上的目光俯視著前這位竟敢羞辱他大媽媽的肥胖男子。以不容置疑的語氣冷聲道︰“本仙的話只說一遍。”

龐元臉容上的肥肉不受控制的抖動了幾下。雙目終於透射出如困獸般的凶狠目光,陰聲道︰“上仙雖神通廣大。不懼我陽歡宗,但上仙必不知道我家宗主乃是五雲觀觀主廣法上仙的記名弟子。”

值此生死攸關之際,龐元再也顧不得天胤上仙的密令。抖露了陽歡宗真正的老底。

李雲天和蒼浩老道臉色微變。互相對視一眼。都看到對方眼神中流露出來的震驚和凝重。

陽歡宗勢力再強大。也不過就天胤上仙一位大羅金仙坐鎮。以炎黃宗如今的實力。要收拾他們確實不是什麼難事。但若這陽歡宗是五雲觀安排在离宮大陸的一顆暗棋的話,事態顯然就變的異常嚴重了。

遠處張三豐、葛古和林朝劍三人也同一時間驀然變了臉色,陽歡宗背後還有仙界赫赫有名的一莊二觀之一的五雲觀確實出乎他們意料之外。

沉默震驚之後。忽然葛古仰天一聲長嘯,本是儒雅清秀的他此時顯得格外的不可一世。修長的身子如同高山一般屹立天地之間。不可搖撼。

張三豐和林朝劍二人雙目猛的一亮。同樣仰天一聲長嘯。長髮飛揚。說不出的張狂肆意。

李雲天聽到遠處衝天而起豪情萬丈的長嘯聲。一強悍無比的鬥志殺機猛的迸體而出。同樣仰天一聲長嘯。然後臉色猛的一沉。深邃的眼眸朝龐元投射出無比冷凌厲的目。冷聲道︰“就算廣法上仙也不能任由門下弟子肆意妄為。更何況這裡是离宮大陸不是坤宮大陸。”

龐元臉色劇變。色厲內荏的厲聲道︰“莫非你真要因這麼點小事與五雲觀結仇嗎?”

“哈哈。龐元你也太看的起你自己了。在天胤的眼裡你或許還算是個人物。在廣法的眼裡你不過只是一螻蟻罷了。”李天仰天一聲長笑。冷聲道。

龐元臉色再變。目中射出凶厲至極的狠勁。大手一揮。大吼一聲道︰“殺。”

金剛圈沖頂而出。綻放出萬千道耀眼的光芒。呼嘯著朝李雲天激射而去。

李雲天雙目冷芒一閃。一點紅芒沖頂而出。在仙空中化為一把火紅的長槍。

長槍捲起陣陣熱浪。呼的一聲以槍代棍朝那呼嘯而來的金剛圈劈了下去。

鏘一聲巨響。金剛圈被長槍劈中,爆發出一團耀眼的火光。火光散去。金剛圈早已光芒全失。丟溜溜的往下跌落。龐元與金剛圈心神相連。感同身受。只覺一股畢生從未遇見過的強悍雄霸力道朝他身上當頭劈下。五臟六腑奇經八脈幾乎要全部被劈的爆裂開來。鮮血同時從七竅沖了出來。

龐元驚的心膽俱裂。沒想到李雲天竟然厲害如斯。僅僅一槍就打的自己身受重傷。哪還敢出招。借此機會以更迅猛的速度急退。空中散落點點鮮血。

在龐元喊出殺時。五萬大軍迫於龐元的淫威。目中猶豫之色一閃。終於發出震耳欲聾的叫囂聲。漫天法寶綻放著各色光芒。帶起無數股狂風。朝炎黃宗大軍發起了猛烈攻擊。

蒼浩老道一對小眼猛的射出銳利至極的凶光。手中早已經多了一對金光閃閃的巨錘。興奮的仰天一聲長嘯。大喝道︰“一個不留。”

大叫著。連人帶錘早已夾帶兩股強烈的狂風。化為兩個金光四射的光球。沖入了大軍之中。

漫天法寶被那對巨錘一觸立刻就被擊飛。就算偶有法寶遺漏砸落下來。蒼浩老道身上立刻浮泛起一個條紋縱橫。散發著滄桑悠古氣息的圓形盾牌。法寶落將下來卻連個波紋也沒激起。這圓形盾牌正是蒼老道的龜甲。如今他修為直逼大羅金仙。這龜甲的防御能力早已達到了驚人的程度。憑藉超強的防御能力和天生的霸力。就算大羅金仙。蒼浩老道如今也絕對有一戰實力。

陽歡宗大軍沒想到這位看起來矮小醜陋的老人。一發威起來竟凶猛勝虎。實力更是高的嚇人。正驚駭之中。蒼浩老道早已經揮動著一對巨錘如同猛虎一般沖入了大軍之中。

手起錘落。每一錘擊出去。立馬便有百人被狂霸力道給擊成血肉濺飛。殘肢斷臂四處飛落。真是說不出的凶猛。

玄武堂的千餘弟子沒蒼浩老道這般超強的防御力和雄霸的力量。除了極少數凶猛之輩也同樣一臉興奮連人帶法寶沖向大軍。其餘之人早在蒼浩叫一個不留時。祭了漫天法寶。以勢不可擋的衝勁迎向了數萬件激射而來的法寶。

這些弟子能坐鎮北城。負責炎黃門戶安危。每一個自然都是炎黃宗的精英。雖只出動千人正門迎擊。但面對五萬大軍其威勢反倒勝過不少。再加上蒼浩老道等人如猛虎入羊群。頓時五萬大軍被殺個人仰馬翻。幾乎要崩潰。

“往哪裡逃。”

李雲天的聲音如炸雷般在陽歡宗大軍中響起。眾人心神大震。眼角餘光一瞥。只見他們的統帥。護法金剛龐元此時正如喪家之犬急速往陽歡宗總壇所在的白沙島方向奔逃。

忽然一個火光烈烈。周身有九條火龍盤繞。鋪天蓋地的巨大銅鐘懸在了龐元的頭頂。然後落了下來。陽歡宗大軍終於全面崩潰。再無一人戀戰。四處散開全力逃命。

蒼浩老道見狀。大喝一聲道︰“既然來了。就不要想走了。”

話剛落音。仙空中。四面八方呼的傳來陣陣強大的法力波動。轉眼間。另外把守北城的四千餘名玄武弟子個個神色冷峻冒了出來。成千上萬道閃爍著刺眼光芒的法寶呼的朝早已經嚇破了膽子。實力大打折扣的陽歡宗五萬大軍圍攻而去。

來時不可一世的陽歡宗五萬大軍。在這些玄武堂弟子的攻擊之下,此時卻如同紙糊的一般。轉眼間就被摧枯拉朽的殺的一個不剩。

浩瀚仙空空空蕩蕩。再不見一名陽歡宗的人馬。只有五千六百名的玄武堂弟子意猶未盡的打掃著戰場。

李雲天仰天一聲長笑。托著九龍鐘向蒼浩老道打了聲招呼。往凝翠谷飄飛而去。

凝翠谷。四周山峰清秀。山谷中萬頃翠竹如碧濤。有飛瀑從山峰上飛瀉而下。在翠竹林中沖出一條清澈的小溪。

一座古雅的竹院坐落在翠竹林中。傍依著潺潺小溪。竹院的牌匾上寫著翠竹軒三個字。

不管是四周的環境。院庭的布局都和以前的凝翠谷一摸一樣。寄托著眾女子對李培誠的無限思念。

[BOOK: 007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1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