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2
第七百五十九章

白沙仙島,陽歡宗總壇大殿。

果如清遠老道所言,陽歡宗宗主天胤仙人得知護法金剛龐元率五萬大軍全軍覆沒於炎黃宗之後,又驚又怒,立刻派出其餘三位護法金剛,三位長老,率一百五十萬大軍殺向九州仙島,想以雷霆之勢將炎黃宗 一舉殺滅。

陽歡宗如此大規模的調兵遣將,自然引起了少室群島各方勢力的注意,一時間,陽歡宗大軍還未殺到九州仙島,本是默默無名的炎黃宗已在少室群島聲名鵲起。

駐扎少室群島的仙庭雖然也算是實力雄厚,但無論是魔道、仙門還是妖族把持的仙庭大軍,無一方出面干預陽歡宗如此明目張膽,大張旗鼓的出兵滅殺炎黃宗,個個都在隔岸觀火,關注著勢態的發展,若陽歡宗滅了炎黃宗之後就偃旗息鼓,那麼各方勢力,包括仙庭絕不會就此事問責陽歡宗,畢竟小小的炎黃宗吃了也就吃了,還不至於大增陽歡宗的實力,但若陽歡宗滅了炎黃宗之後,繼續大肆殺戮,擴張地盤,破壞目前少室群島各勢力之間保持的微妙平衡,估計他們就會坐不住了`。

說到底,各方勢力真正在乎的是自身的利益,包括自命正義的仙門。

只是所有人都未料到包括陽歡宗在內,炎黃宗其實早已經磨刀霍霍等著他們送上門來,並在隔九州仙島萬里開外,他們必經途中,由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四堂十萬精英,近兩萬名金仙布置下了出自林朝劍這位陣法大宗師之手的十方滅絕大陣。

當陽歡宗一百五十萬大軍,近兩千名金仙氣勢洶洶,浩浩蕩蕩終於殺到九州仙島萬里開外之時,忽然之間,天殘地愁,天地一片肅殺,連一點點生機都沒有。

由炎黃宗十萬精英門人組成的十方滅絕大陣猛然發動,將陽歡宗一百五十萬大軍困在其中,展開了單方面的屠殺。

陽歡宗一百五十萬大軍再次全軍覆沒,就在天胤上仙還未來得及震驚和作出正確決斷之前,就在各方勢力還未從這驚人消息中回過神來之時,炎黃宗大軍在李雲天的統帥,張三豐坐鎮之下,高舉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雖遠必誅的鮮明旗幟,殺向陽歡宗總壇所在的大型仙島白沙仙島。

炎黃宗此舉震撼少室群島,甚至連毗連的數個群島的一些大勢力也開始關注少室群島的動蕩形勢,看看是否有機可趁。

少室群島已近百萬年沒發生的大戰終於在白沙仙島展開了。

此戰陽歡宗在慌亂中糾集了近五百萬大軍,天胤親自統帥大軍。

但結果如出一轍,五百萬大軍在炎黃宗五十萬大軍的攻擊之下,潰不成軍,天胤被李雲天火龍槍擊殺。

樹倒猢猻散,天胤一死,陽歡宗群龍無首,陽歡宗控制下的千餘座仙島分崩離析,分成了十八股大小不一的勢力,或重新尋找靠山,或投誠炎黃宗,也有不自量力嚷著要替天胤報仇的。

白沙仙島一役,震驚整個少室群島,不管少室群島的仙庭各方大軍,還是個方勢力都陷入了空前的恐慌之中,人人自危,甚至連毗連的數個群島都受到了影響,有些擔心炎黃宗會統一整個少室群島,進而威脅到他們。

就在各方勢力都處於恐慌之中,炎黃宗的長老林朝慶開始頻頻拜訪各方勢力,這位林朝劍的堂弟,昔日的林家長老,長的圓臉圓眼,圓腦袋,任何時候都能保持著一臉微笑,自拜入炎黃宗之後,林朝慶很快就被譽為是炎黃宗繼青羽長老之後處事最圓滑,最善於偽裝的奸詐傢伙。

此趟出訪,林朝慶向各方勢力表達了炎黃宗無意爭霸的意思,這次滅殺陽歡宗純粹處於自衛,只要大家相親相愛,炎黃宗是絕對不會無故殺上門來的。

林朝慶和藹可親的微笑,老練的交流能力,很好的安慰了各方勢力首腦那顆驚慌不定的心,讓他們相信炎黃宗不是兇猛的老虎,只是很強大的大象而已,不過林朝慶也很好的表達出,若有人要插手陽歡宗的事情,那也就不能怪炎黃宗心狠手辣!當然若有人企圖聯合起來對付炎黃宗,那麼發起人將會最先受到炎黃宗的攻擊。

這個世界無論哪裡講究的就是誰的拳頭硬,誰就是老大!

換成以往炎黃宗的人若是如此說話,那絕對是徒招恥笑,但如今在炎黃宗以摧枯拉朽的威勢消滅強橫一時的陽歡宗之後,林朝慶雖然是笑瞇瞇講這些話,卻讓少室群島的各方勢力都毛孔悚然,就連那些本已乘機接收了不少陽歡宗地盤的大勢力又都暗地裡悄悄的放棄了到嘴邊的肉。

當然這期間,炎黃宗那些早已遍布安插在各方勢力中的門人弟子這個時候也都會有意無意的渲染一下炎黃宗和善可親的一面,還有得罪他們的可怕一面,所以與炎黃宗結好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一場本來會引起少室群島甚至會繼續波及到周邊群島的動蕩,就在炎黃宗的剛柔並濟,恩威並施之下,漸漸恢復平靜,而炎黃宗就在眾勢力的眼皮底下,有序的吞併蠶食陽歡宗一千餘座仙島。

表面上看起來,炎黃宗的勢力在急劇的澎脹,只有炎黃宗的人才真正知道,這些地盤對於他們根本算不了什麼,當然仙島的增加,地盤的擴張所帶來的財富還是很可觀的,還是一件非常值得喜慶的事情。

雖然陽歡宗名下的仙島不乏上好的仙島,白沙仙島就是其中最大也是蘊藏最多資源的大型仙島,但炎黃宗的本部卻沒變動,仍然是那五座平凡無奇的仙島,炎黃宗的門人也都仍然留在那五座仙島上修煉,參悟天道,一切生活照舊。

吞併地盤上的人馬成了炎黃宗的外圍力量,這些人馬的手領都被下了生死符,幫忙打理著仙島,將仙島的收益源源不斷的輸送到九州仙島。

[BOOK: 007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