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2
按讚加入卡提諾粉絲團
第一章 葛門方士(中)

  帕拉切爾蘇斯是公認的星空下第一煉金術士,三大陸煉金術工會總顧問,唯一活著的封號匠師。在星煉世界,神器是神的專利,人類歷史上還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打造出一件神器,因此準神器就成了人類煉金術士成就的頂點,而星煉世界中三分之一的準神器都是出自這位大師之手。

  一件裝備,只要打上了大師「火焰聖手」的徽章,哪怕是一件破銅爛鐵,也能賣個天價。

  不僅如此,帕拉切爾蘇斯徹底改變了星煉世界人們心目中煉金術士陰森古怪的形象,他溫文爾雅,就好像學院中最受學員們愛戴的導師。他彬彬有禮,就算是最古板的紳士也挑不出他的毛病。他樂善好施,三大陸的災難捐款名單上,總有他的名字。

  然而今天,和氣的白鬍子老頭卻暴跳如雷,承受著星煉世界第一煉金術士火山爆發怒火的對象,可憐的匍匐在地上,用毛絨絨的雙爪摀住了自己的腦袋,松鼠尾巴一樣肥大的兩隻耳朵耷拉下來,蓋住了它將近一半的身體。

  沒錯,帕拉切爾蘇斯閣下正在教訓的,就是他的親手煉製出來的這頭可愛的魔煉寵物,芳名豆豆。

  「半袋子的黑澤九籽草、整顆的裂齒魚龍眼睛、兩公斤犀頭狂蛇的蛇膽……這都是最頂尖的空間系煉金術材料,全都被你糟蹋了,你真是太過分了,太猖狂了,太不把我這個主人的話放在眼裡了,你、你、你給我聽清楚,從今以後再也不許靠近我的實驗室十米範圍,否則永遠不許吃哈密果!」

  「嗚嗚嗚……」豆豆小姐搖晃著自己的耳朵,委屈的看著白鬍子老頭。帕拉切爾蘇斯怒氣沖沖道:「你還不服氣?」豆豆示威性的向老頭張了張爪子,然後又朝外面指了指,緊接著一蹦一跳的從窗口鉆了出去。帕拉切爾蘇斯大怒,他誤會了豆豆小姐的意思,以為豆豆小姐邀請他出去「單挑」。

  「好!」帕拉切爾蘇斯咬牙切齒,自己雖然老胳膊老腿,可也不是誰都能捏的軟柿子。老頭抄起枴杖衝了出來。

  一出門老頭愣住了,外面的草地上一圈一圈的焦黑痕跡,帕拉切爾蘇斯很熟悉,那是豆豆浪費了自己最頂級得空間系煉金術材料造成的效果。只是現在,那一圈一圈的焦黑之中,躺著一個失去了知覺的年輕人。

  年輕人與星煉世界一般人有些不同,頭髮是罕見的黑色,身材雖然比一般人要顯得稍為瘦弱一點,但是肌肉線條完美,暗藏著可怕的爆發力。

  「他是你召喚來的?」帕拉切爾蘇斯有些不可置信的問著豆豆。製造豆豆的時候,雖然因為一時興起,加入了一些魔法天賦在這個生命烙印之中,但是他卻絕沒有想到真的有一天,豆豆能夠施展魔法!

  豆豆卻很肯定地點了點頭,至於究竟是她刻意而為,還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她與帕拉切爾蘇斯人獸有別,語言不通,也就不必當堂對證了。

「這不可能……」白鬍子老頭扶了一下鼻子上的水晶眼鏡,丟掉了手中的枴杖,快步的走到了那個年輕人的身邊。水晶眼鏡在外人看來沒什麼變化,可是帕拉切爾蘇斯扶的那一下,已經打開了一項功能,鏡片內飛快的閃過一個數字:六十!

  這眼鏡也是大師自己的作品,準神器辨識之眼,能夠看穿人的實力。六十這個數字看起來不高,但是要考慮到大師的身份,能在他堂堂星空下第一煉金術士的評判體系之中,得到一個及格的分數,可不是一般人能夠辦到的。

  這個數值說明,躺在地上的這個年輕人,至少擁有六級戰士、或者是六級魔法師的實力。

  星煉世界上,所有的職業都分為十二級,其中六級以下為一個檔次,七級以上為一個檔次。六級以下,稱呼不變;七級以上,戰士就晉級為戰將,魔法師晉級為魔導師,煉金術士晉級為煉金術師。至於超越了十二級達到了十三級以上的半神境界,則分別被稱之為戰神、法神、匠師。

  到了十三級以上的半神境界,就會受到全大陸的敬重,得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封號。任何一個封號職業者,都有能力影響整個大陸的勢力格局。

帕拉切爾蘇斯就是目前星煉世界上唯一擁有封號的煉金術士:非人匠師。非人這個封號並非貶義,而是稱讚他達到了人類所不能達到的高度。

  帕拉切爾蘇斯抬頭望了望天空,一道水藍色的穹頂籠罩在頭頂上方三百米處,陽光、風、飛禽走獸都可以自由出入這道藍色屏障,唯獨人類不可以。這也是大師的作品「智慧女神斗篷」。

  帕拉切爾蘇斯隱居在這裡已經十三年了,星煉世界幾乎每一個人都知道大師的用意:只要能夠穿過智慧女神斗篷,面見大師本人,就會成為大師的親傳弟子。可是整整十三年過去了,三大陸不知道多少青年才俊來了又去,終究沒有人能夠通過這道屏障。帕拉切爾蘇斯等了十三年,也沒能等來一個中意的徒弟。

  「或許這是智慧之神和我開的一個玩笑,或許這是命運之神給我指點的一條明道。管他呢,無論如何這年輕人也是唯一可以通過智慧女神斗篷的人,他就是我的徒弟。」大師終於收到了一個徒弟,心中快樂,隨手一指可憐的小魔獸:「豆豆,把他扛進來。」說罷,自己背著手走回了房子中。

  水藍色的穹頂下,翠綠的大地上一片環形的焦黑,一座簡陋的木屋靠著杉木樹林搭建。體型只有兔子大小的豆豆,兩隻耳朵伸長,將地上的年輕人捲起來,一步一步吃力的挪向木屋,走兩步就累得誇張的長長吐出舌頭,耷拉著眼角趴在地上喘氣。帕拉切爾蘇斯沒好氣地說道:「好了,晚餐多給你兩枚哈密果,快把他搬進來。」

  豆豆小姐眼睛猛地一睜,一溜煙將年輕人搬進了屋子,平放在木板床上。

[BOOK: 000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