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六章 太極徽章(上)

  那五人要來抓他,葛征腳下猛一蹬地,生生從石板鋪成的街道上蹬出一個馬蹄大小的深坑,頗有大炮轟鳴的氣勢。單從後座力上,就能看出這一「炮」的威力。力從腳底而生,蹬上腿、扭上腰,全身發力,面對圍攻,這一拳雖然不是地地道道的「進步搬攔錘」,但是拳意乃是太極炮拳無疑。

  葛征眨眼之間連發兩拳,內息流淌,已經調動了「內視」級別時期,所能調動的最強大的力量。

  兩拳將兩名對手打飛,趁著眾人一楞神的功夫,他一聲大喝:「且慢!為什麼抓我?」葛征知道,這五人不過是小嘍囉,就算一鼓作氣打倒了五人,自己也衝殺不出去。仗著太極炮錘的拳勁,自己或許看起來威猛無敵,但是這也是他的能力極限了,對方只要派出一個六級以上職業者,能夠擋他一拳,葛征立即就會原形畢露。何況他已經把自己所有的身家都投在了望山城內,就算衝殺出去,單靠身上僅剩的十幾枚金幣,想要賺到天文數字的材料錢,難度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為什麼?」斯特卡怒道:「你看看你把我的望山城折騰成什麼樣子!」

  平民們躲雜門縫裡膽怯的朝外望著,商人們在收拾細軟,城牆上的城防軍衣衫不整狼狽不堪,城內的官員膽戰心驚,城主府的親衛騎兵隊也出動了,甚至連斯特卡城主大人都披上了戰甲。

  葛征心中一個苦笑: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啊,只不過放掛鞭炮,慶祝一下開業而已嘛,哪曉得你們一個個大驚小怪的。

  可是在這個世界裡,城主有生殺予奪的大權,只要他願意,甚至可以徵收領地上少女的初夜權。和這樣的獨裁者講道理,顯然是行不通的。不過也正是因為這種獨裁統治,葛征要想脫罪,也不過是城主大人一句話的事情。

  想要城主大人開恩,只有兩個辦法:第一,繳納足夠的金幣。第二,想辦法打動城主,讓他看到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葛征的金幣已經花得差不多了,僅剩的十幾個恐怕也不足以打動望山城城主。那就只有讓他認識到自己的價值了。葛征靈機一動,忙說道:「尊敬的伯爵大人,我可以將功折罪!」

  斯特卡城主注意到了他衣服上的認證徽章,語氣緩和了一些:「哦,你有什麼辦法將功折罪?」「我可以改進您的入城稅徵收車。」入城的時候,城門口的士兵只收了葛征一枚金幣就把他放了進來,卻並沒有將金幣投進稅收箱,葛征當時就想到了要改進這東西,想不到這時候竟然能救自己一次。

  斯特卡城主有些心動,城牆上的那些城防軍卻是一片騷動。要是葛征真的改進了稅箱,他們可能就沒有油水可撈了。

  「那好,本城主給你一天時間,凱瑞隊長,你帶二十名士兵守在這裡。」斯塔卡城主下達了命令,撥馬返回城主府:「煉金術士,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否則,我一定會砍下你的腦袋。」

  斯特卡城主也被葛征那兩拳震懾,能夠一拳打飛四級戰士的人,至少也是個七級戰將,城主大人手下最高級的戰士就是城防軍長巴斯達,只是一名六級戰士,恐怕不是葛征的對手。城內被葛征這麼一折騰,本來已經夠亂了,要是為了抓捕一個人出動大軍,搞得雞飛狗跳,他堂堂伯爵城主顏面何存?

  既然葛征願意將功折罪,斯特卡城主正好借坡下驢。最後說什麼「一定要砍你的腦袋之類的話」,城主大人自己也沒有當真,就算葛征不能改進稅箱,他也是一名六級煉金術師,城主大人怎麼捨得砍掉一名六級職業者的腦袋。

  凱瑞隊長帶著二十名士兵留下,不過葛征那兩拳給他們的印象深刻。這些人不屬於城防軍體系,對葛征的身手又極為敬佩,看著葛征的眼神都不一樣了。

  星煉世界尊重強者,葛征拿出了足夠讓他們尊重的實力。凱瑞隊長可是把整個事件都看在眼裡,他是一名五級戰士,眼光不是一般的戰士可比。冷眼旁觀的他已經辨清了城主大人這樣處置的緣由,心中贊嘆:此人不但實力超群,而且十分精明,先打後降,伯爵大人也明白再打下去就算獲勝也是損失慘重,還不如讓他將功折罪。

改進稅箱對葛征來說十分簡單。傍晚城門關閉,四個城門外的稅箱都被運到了葛征的店裡。只要在上面增加一個影像魔法就可以了。但是製作者四個稅箱的人,顯然本事不大,只能夠在一件物品上,封印一道魔法陣,不懂得重疊封印的技術。他們在箱子上加了一道魔法鎖,就再也不能增加其它的功能。

  葛征列出了一張單子,凱瑞隊長連夜從城主府的倉庫中支取出來。影像魔法並不複雜,關鍵在於重疊封印魔法陣的技術。兩顆魔晶石佈置成了影像魔法陣,葛徵用一個複雜的合成方程式將影像魔法封印在箱子上,和以前的魔法鎖並不衝突。

  一夜時間,就將四個稅箱全部改造完畢。第二天一早,牛車轔轔,四個稅箱重新出現在城門外。斯特卡城主打馬走了一圈,看到四隻箱子並沒有什麼變化,不由得臉色一沉:「這就是你改進之後的稅箱?」葛征面對著馬上的城主大人鎮定自若:「到了晚上你就明白了。」斯特卡壓著怒氣:「好,晚上要是還不能看出它們有什麼特別……我的劊子手已經磨利了斧頭。駕!」城主大人打馬而去。

  那些城防軍開始的時候惴惴不安,一直緊張得盯著那稅箱,好像稅箱是一頭隨時可能暴起傷人的怪獸。一直等到了中午,箱子並沒有展現出「可怕」的一面。這東西看上去和以前沒什麼區別,難道那個煉金術師欺騙了城主大人?

  ————————————————————————————

  (成績不佳,急需支援!跪求月票,莫嫌嘮叨。)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