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七章 魔法陷阱(上)新書求票

  貌似快要衝上去了,請大家再支持一把,小三這廂謝過了。

  ——————————————————————————

  葛征和隔壁的老漢斯打聽了一下,望山城往北,越過肥蟲沙漠,有三大公國:亞伽公國、瑪瑞斯公國和塞爾金公國,三個公國隸屬於強大的奧斯塔帝國。三大公國的都城都是人口數十萬的大城,那裡的生意遠比望山城要好。不過,在三大公國之中任何一個公國的都城開一家商店,至少也要三萬枚金幣。葛征的目標就是,攢齊三萬枚金幣,然後離開望山城。

  葛征主營魔法武器,也兼營一些藥水;老漢斯的主營是卷軸、護具,兩人倒也不衝突,相處愉快。

  他的魔法武器成本低廉,價格也比別人的便宜一些,所以生意自然越做越好,名聲大了,也引來了一些高端的客戶。一些大一點的傭兵團路過望山城,想要補充一些高等級的魔法武器,葛征也就不僅僅製作儲魔武具了,順帶著也製作了一些附魔武具,以及極少數的魔力武具。

  附魔武具還好,所費的材料不算太昂貴,葛征勉強還能接受。這一類魔法武器每一件售價在五百枚金幣上下,成本約為兩百枚。葛征一共煉製了三件,兩個月下來也都賣出去了。唯有那一件魔力武具,足足花了葛征一千枚金幣的材料費,掛在那裡整整兩個月也沒有賣掉。

  這件武器不是不好,相反這柄斬頭橫刀非常之好。葛征在這件武器裡面套印了兩個魔法陣,另外還有一個魔靈聚陣,以補充魔法裡的消耗。

  每天能夠發出十二級三級魔法「冰破」,三記五級魔法「冰龍風」,幾乎每一個進入商店的冒險者,都要在這件兵器前面流連一陣,只是三千金幣的高昂價格,讓所有的人望而卻步,就算是中等規模的傭兵團長,一次要拿出三千枚金幣也很困難。

  不過葛征的附魔武具效果極好,一顆標準體積的下品魔晶石,在別的附魔武具上,只能發出三十記三級魔法,安放在葛征的附魔武具上,能夠發出四十記三級魔法,魔法裡的消耗整整節省了三分之一!

  這樣的利用效率讓那些買到印有葛征太極徽記的冒險者們欣喜若狂,這些武器離開了望山城,在大陸上五大城市中很輕鬆就可以買到八百金幣。

  魔晶石價格昂貴,就算是下品的魔晶石,標準體積的一塊,也要十枚金幣。有了這樣一件附魔武具,等於節省了無數金幣。

  ……

太陽落山之前,一隻冒險者團隊進入了望山城,高大的熊族獸人腰上纏著粗大的流星錘,讓人望而生畏。魔族戰士修長的身段一身鎧甲,配合著紫色的披風,一看就知道實力超群。一名女性精靈弓箭手,還有一名瘦弱的魔法師。

  弓箭手背上斜背著一張長弓,弓身上纏繞著四根銀線。這是精林森林長老會認證的四級弓箭手的標誌。和其他職業一樣,弓箭手也分為十二級,除了職業協會認證之外,精靈森林長老會的認證也被大陸認可,不過要想得到精靈森林長老會的認證更加困難,精靈弓箭手在大陸上也是十分受歡迎的職業。

  她的同伴同樣等級不低,魔族武士的認證徽章顯示他是一名六級戰士,熊族狂戰士也達到了五級。不過狂戰士狂化之後,甚至能夠發揮出高出自己兩個等級的實力來。只有那個魔法師,一身黑色的魔法袍,看不見認證徽章,也看不見他的魔法杖,不過能夠跟這些強者走在一起,他的實力不應該被懷疑。

  他們一進入望山城,就引起了人們的注意。這個小隊是從望山城的南門進入的,也就是說,他們不是從北方大陸冒險而來,而是從流蘇山脈冒險而回。

  不過看他們兩手空空的樣子,似乎受到了什麼挫折。能夠讓這樣一隻隊伍受挫,望山城的居民們開始猜測,難道流蘇山脈中又出現了什麼強大的魔獸嗎?

  五官精緻的精靈少女一頭綠色長髮,帶著令人如沐春風的笑容,一路詢問道:「請問城內最好的煉金術士是誰?」很快就有人指著葛征的旗桿告訴她:「看見沒,追著那根旗桿走,那就是他的招牌。」

  小隊的成員抬頭一看,一根高高的旗桿上吊著一面布幡,上面寫著兩個大字:葛門。魔族武士藏在長髮下的眼睛裡閃過一絲滿意的神色:「艾瑪,這個煉金術士的招牌倒是不同尋常,應該有些實力吧。」精靈少女故作深沉的摸摸下巴:「嗯,那麼好吧,讓我們去碰碰運氣。」

  人族魔法師有些顧慮:「他不會洩露我們的秘密吧?」魔族武士長髮後面閃過一道寒光:「如果他敢洩露我們的秘密,我的浴血刀一定不會饒過他!」話語中透露出無窮的自信。出人意料的,熊族狂戰士反倒溫聲道:「撒尼爾,不要動不動就想著殺人,薩滿至高天教導我們,武力只是我們生存的一種手段,不是生存的全部。 」

如果旁邊有人聽到這樣一個身高超過兩米二,小山一般的熊人這樣溫和的說話,恐怕下巴會掉在脖子上。

  不過他的隊友們顯然已經習慣了,柔弱的魔法師翻著白眼說道:「鮑威爾我尊重的你信仰,但是薩滿至高天只是教導你盡量克制自己的壞脾氣,而不是讓你丟棄雄性生物的特徵!」熊族狂戰士鮑威爾顯然對隊友們的脾氣一清二楚,這樣的挖苦他也毫不在意,巨大的熊口咧了咧:「隨你們怎麼說好了,反正德爾遜城的比蒙大祭司親口誇獎我是至高天最虔誠信徒!」

  比蒙大祭司不是一個人名,而是一個職務。獸人信仰至高天教,他們的最高天神就是「撒滿至高天」。星煉世界經歷了數千年的民族大融合之後,六大種族:人族、魔族、獸族、矮人族、精靈族、龍族混居在世界各地。各族信仰的宗教也隨之鋪滿整個大陸。幾乎每一座城市中都有至高天教的薩滿神廟,望山城也不例外,不過這裡長住的獸人數量不多,神廟香火不旺。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2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