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十二章 汗落荒原(中)

  妖精族的個子都不會高,他站在椅子上,也不過和葛征坐著差不多高低。一雙外凸的青蛙眼鼓瞪著,很是憤怒的看著葛征。葛征不為所動的搖了搖頭:「一枚金幣。」康明斯一咬牙:「兩枚金幣!食物和水由你負責!」「成交。」葛征一聳肩膀。

  「啊,憨厚的康明斯又上當了,狡猾的人類,從此以後,康明斯再也不和人類冒險者打交道了!」荒漠妖精信誓旦旦的說道,葛征才不信他,誰曉得這句話他對多少人說過。

  在附近的商店中補充了給養,葛征把自己的儲物戒指塞滿了,然後丟給康明斯一個背包。那背包相對於康明斯的體型來說,實在有些巨大,多嘴的荒漠精靈正要抱怨,卻看見葛征也背起了一個比他的背包還要大三倍的背包。「誰也不知道荒漠中會遇到什麼事情,所以給養盡可能的要多帶一些。」

  康明斯眨眨眼睛:「你看起來很在行。」葛征不知道,這個狡猾的荒漠妖精話裡有話。「看起來」很在行,就是說其實並不在行。

  在荒漠中冒險,補給固然重要,但是因為帶了太多的補給,影響了行進的速度,那就得不償失了。

  用布將頭臉包住,以抵擋漫天的風沙,一個人類冒險者,身邊跟著一個矮小的荒漠妖精,走進了汗落荒原。

  葛征敢孤身一人進入汗落荒原,因為他早已經打聽過了,荒原內基本上沒有七級以上的魔獸,以葛征的能力,應付起來不算困難。這裡之所以荒涼,也正是因為沒有高級魔獸,所以只有一些小冒險者偶爾過來,不能吸引大的冒險團隊。如果不是因為荒漠內獨有的幾種魔獸在別的地方根本獵殺不到,這汗落荒原可能就真的成了智慧生命的禁區。

  一路上多嘴的荒漠精靈喋喋不休,葛征就當沒有聽見,沿途欣賞著難得一見的荒漠風光,在傍晚的時候,遠處有冒險者燃起的篝火,孤煙直上,太陽還沒有完全落下山去,東方已經有半輪彎月浮上了天空。

  傍晚的荒漠上熱氣蒸騰,兩人找了一塊岩石避風,用了乾糧和水,葛徵用毯子把腦袋一包,也不管康明斯的喋喋不休,自己沉沉睡去。

  「葛,你到底是個戰士還是魔法師?我看你帶著好幾枚魔法戒指,應該是魔法師吧?可是你背著這麼重的背包……噢!」早晨起來,康明斯很勤勞的幫葛征整理背包,然後想幫葛征把背包抬到背上,可是葛征的背包的重量,對於一個荒漠精靈來說,實在是太過沉重了,康明斯沒能舉起背包,反而被背包墜的一頭紮在地上。葛征一笑,拎起背包來背好:「我是一名煉金術士。」

  康明斯從後面追上來:「不會吧,煉金術士只懂得的魔法,從來不會使用鬥氣。可是如果你沒有修煉鬥氣,怎麼可能背著這麼沉重的背包還能若無其事?」葛征有些後悔接了這個多嘴妖精的話茬,跟他又解釋不清楚,只好胡謅道:「我天生神力!」

  沒想到荒漠精靈兩隻巨大的青蛙眼中放出了興奮無比的光芒:「真的嗎?那麼你的血製成的藥水能夠讓我也變得力大無窮嗎?你是煉金術士,一定可以辦到吧?如果你幫助我,我可以免費帶你去殞斷峽谷。」葛徵用手指掏了掏耳朵,大步而去。

  康明斯背著個小背包,像猴子一樣在後面追著,時而跑到葛征左面,時而出現在他的右邊,不住說道:「喂,葛,你考慮一下嗎,對你有沒有什麼損失,不過是一滴血罷了,可是這對我很重要,雖然我長得很帥,可是沒有強大的實力,族裡的美女根本不會考慮你。所以我需要力量。喂,葛,你有沒有聽我在說,我們現在也是朋友了,你們人類不是講究對朋友要肝膽相照的嗎,葛……」

  葛征在心中向上蒼祈禱:誰能讓這只蒼蠅閉嘴。

  「夠了!」忍耐了兩個小時之後,葛征終於忍無可忍,咬牙切齒的打斷了他:「要是你再煩我,我就用一瓶失聲藥水,讓你永遠也不能開口說話!」康明斯果然被唬住了,連忙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只是他的多嘴與生俱來,儘管如此,喉嚨裡還是咯咯的一陣響。

  ……

  當太陽又一次落下山去,葛征怒道:「你早上不是和我說,今天下午就能到達殞斷峽谷,為什麼快到晚上了,我們還沒有走到?」康明斯肩膀一聳:「你中間有一次走錯了路,我想提醒你來著,可是你不讓我說話……」葛征額頭青筋暴起:「……」

  多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葛征才到達殞斷峽谷。暗紅色的大地好像一塊布,被一雙巨手從中間撕開了一道裂縫,這道巨大的裂縫,就是殞斷峽谷。

  身在峽谷中,你才能夠真切的感受到峽谷的巨大。兩側都是陡峭的數千米高的懸崖,谷內一馬平川,可以供數萬人的騎兵團混戰。乾渴的裂縫佈滿了谷底,偶爾有蜥蜴一樣的小獸受了驚嚇,飛快竄進一旁的石縫中去。

  康明斯恢復了他的本色,又開始不停的說話:「汗落荒原能吸引冒險者就是因為這裡有兩種獨特的魔獸,四眼飛蛇和三趾跳鼠。而這兩種獨有的魔獸都生活在殞斷峽谷中,所以但凡來到汗落荒原的冒險者,基本上都是來殞斷峽谷的。」

  葛征抬頭四望,一路上他早已經把地圖中的一切熟記於胸,只是眼前的景物與地圖上的描述沒有什麼相似之處,他不發一言,任由康明斯帶著他繼續往峽谷深處走去。

  殞斷峽谷長達數百公里,葛征在嚮導的帶領下,用了八天時間,來回走了兩遍,卻毫無發現。這巨大的峽谷中,根本沒有地圖上所標注的那座干巖冰室,甚至連和地圖上類似的地形都沒有發現。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