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7
第十四章 舉世無雙(中)新書求票

  (晚上十二點沖榜,今天第三更設定在十二點。第四更在十二點之後十分鐘。謝謝大家的支持!下個周開始提速,每天三更。)

  葛征觸摸巨口的內腔,入手一片怪異的彈性,儘管之前看到神聖冰霜巨龍已經足夠讓他吃驚,但是這一摸之下,卻更加讓他吃驚。這頭巨龍已經不能被稱之為巨龍了。雖然它還有著巨龍的身體,但是它的身體已經不是生物體了,被人用置換煉金方程式,整個置換成了一種半金屬、半礦物質的軀體!

  不僅如此,換掉了整個巨龍的身體,卻完整地保留了冰霜系的魔法元素,如果這頭巨龍還活著,絕對可以憑借它現在比普通巨龍強悍百倍的身體,擠進龍族實力榜前三的位置。

  明亮的魔法燈懸掛在巨龍的咽喉部位,在那裡本應該長著一個像紫荊花一樣的軟骨組織。

  魔法燈光芒正照下,是一條僅容一人通過的狹窄通道,由通道而下,前面越來越寬敞,葛征判斷,自己已經逐漸進入神聖巨龍的腹中了。相對於咽喉部位的狹窄,巨龍肚子的容量顯然巨大的多。可以肯定巨龍本來的軀體,脖子處的肌肉和皮膚有極大的彈性,以便於吞噬大塊的食物,只是被置換了這樣一具古怪的身體之後,一切變得僵硬了。

  葛征對這位不知名的煉金術士佩服的五體投地,在巨龍腹中看到什麼也不會覺得驚訝了。只不過微微一笑,自言自語道:「今天才算是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煉金術試驗室!」

  在巨龍的腹中,竟然佈置了一個裝備齊全的煉金術試驗室!一臺臺的器械整整齊齊的擺放著,貼著「牆壁」還有一隻隻巨大的櫃子,裡面按照煉金術士的習慣,擺放著各種各樣的小器皿。

  那些器械不是水晶鍛造就是魔晶鑄就,都是親魔性最佳的材料。並且每一個接口處都經過了詳盡的處理,用不知名的手法融合在一起,遠比一般的煉金術士用粘土、或者是「哲學封膠」粘在一起要密閉的多。這些儀器,絕對是領先時代的!

  對於一個煉金術士來說,看到一頭巨龍,僅僅是震驚,看到這樣一個領先於時代的實驗室,才是真正激動人心的時刻。

  葛征對所有的儀器愛不釋手,摸摸這個,看看那個,很多小東西看起來和普通的沒什麼兩樣,拿起來才能看出其中的精巧。每一件東西都讓葛征愛不釋手。

  龍腹內就為寬敞,整個煉金術實驗室佈置得井井有條,儀器雖然很多,卻並不顯得擁擠。她穿過了一件件儀器,一直走到最後面,卻又有了一個意外的收穫:就在所有的儀器後面的「牆壁」上,有一幅拼圖。

  這幅拼圖是由幾十塊石板組成,每一塊石板上,都有一幅煉金術方程式!葛征的視線落下,果然整個拼圖上缺少了一塊。葛徵取出那塊石板方程式,將它嵌了進去,石板剛剛放在那個缺位上,葛征感到一股明顯的吸力,啪的一聲不等他鬆手,石板已經落在了缺位上。

  那面「牆壁」一陣起伏,好像這頭巨龍突然又活了一般,胃壁開始蠕動。石板被帶動著起起伏伏,有的升高有的降低,石板之間摩擦,發出一陣陣令人牙酸的吱喳聲。很快整面牆壁又沉靜了下來,只是那拼圖已經不是平整一片,有的高有的底,一道道流蘇一樣的金光從牆壁上飛散出來,繞著葛征纏繞盤旋,葛征耳邊響起了美妙的音樂,金光融聚在他的手指上,叮的一聲凝成了一枚指環,音樂聲漸漸遠去,最終微不可聞。

  葛征一個鑒定術,手指上的指環浮現出一行字:龍室召喚指環,封印有一座干巖冰室,可以隨時召喚、收納。

  這枚指環就是這座干巖冰室。葛征不用為怎麼把這麼龐大的一座實驗室帶走而頭疼了。

  那一塊塊石板,和他之前所得到的石板一樣,每一塊石板上都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方程式。葛征興趣大起,這巨龍腹內的實驗室,石板上的方程式,都讓他覺得新鮮無比不可捉摸。煉金術士大都是「瘋子」的類型,只要手中有一張方程式,不把它弄個明白會寢食難安。葛征自然也屬於這一類。這麼一堆方程式擺在眼前,就好像色狼眼中的絕色美女。葛征很自然的就把外面的康明斯忽略了,全身心的沉醉在煉金術的藝術殿堂中。

  葛征並不是地道的星煉世界人。即便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星煉人,也沒有多少人知道,在這一紀的星煉文明之前,這個世界還曾經存在過好幾個強大的文明紀。那些文明紀中,有無數的強者、無數的英雄、無數的傳說,甚至有很多文明紀,遠遠超過了現如今的星煉文明。

  而在那種古老的時代,人們的性格也沒有現在這樣狡詐,煉金術的成就超過了現在,可是方程式的加密程度卻遠遠比不上現在。

  龍腹實驗室內設備一應俱全,在龍腿和龍尾內還有幾個小型的倉庫,裡面竟然存放著所有石板方程式中所需要的所有的材料!葛征也就馬上動手驗證起自己的猜測來。

  整面牆上,扣除掉葛征自己帶進來的那一塊石板方程式,還有整整三百二十塊石板,葛征一一煉製出來。果然每一個石板方程式的結果,都是一個莫名其妙的零部件。

  葛征完全沉醉在煉金術的藝術殿堂之中,忽略了時間,忽略了一切。當他終於把三百二十件零部件全部煉製出來的時候,一個新的難題擺在眼前:這些零部件有什麼用?或者說怎麼用?

  這面牆壁上沒有一點的提示,如果是一名普通人,那可就真的一籌莫展了。但是對於煉金術士來說,一些細微之處,亦能隱藏巨大的奧秘。

[BOOK: 00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1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