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章 移盾的威力(下)

  不料那光球核心之中,突然冒出一團黑霧,黑影身形一晃,大怒道:「毒煙!」龍麥也不隱瞞,坦然道:「如果只是我自己的事情,我絕不會暗算你,可是星皇廷冕事關重大,我絕不能讓他落入心懷叵測的人的手裡!」

  黑影獰笑道:「這點毒物,就想殺死我,你未免太天真了!」他竟然不受毒煙的影響,快步朝龍麥追去。一力降十會,不論龍麥的銀劍多麼的機巧,他都是一拳轟出。無數朵銀色劍花在他的鐵拳下碎滅,接連幾次碰撞之後,黑影強悍的鬥氣越發明亮起來,震得龍麥手腕發軟,胸腹內一陣翻滾,腳步錯亂,已成不敵之狀。

  黑影仰天一嘯,張開雙臂好像一頭夜梟一樣撲向龍麥,想要將他一舉擊殺。龍麥奮起餘勇,七彩鬥氣的光芒閃了一閃,銀色軟劍也變成了七彩光芒,迎風而起,穿空刺向黑影。

  黑影一拳轟出,在拳頭即將碰上劍尖的時候,他的拳頭突然鬆開,五指張開,一把抓住了軟劍。

  龍麥大吃一驚,之前對方一直用最簡單的方法來對抗他的攻擊,沒有想到在最後關頭突然變化。他這一擊乃是孤注一擲,大有一去不還的氣勢,因此根本沒有後續的變化。黑影一把抓住他的軟劍,鋒利的軟劍卻不能傷害黑影。他的手被一團銀色的鬥氣包裹,抓住了軟劍之後,猛力一扯,龍麥的軟劍脫手而出,他本人也被扯得上前兩步,一隻拳頭無聲無息的從下面轟在了他的肚子上,龍麥一聲慘叫,自空中噴出一片鮮血,跌落在十幾米之外。

  黑影將軟劍一丟,大步追了過來。他每踏出一步,地面都會微微顫抖一下,龍麥伏在地上很清楚地感覺到對手正在一步步快速的靠近中,可是他被那沉重的一拳打去了全身的力量,此時連動一動手指都覺得困難,哪裡還能閃避?

  「嗬!」黑影一提拳頭正要轟下去,一旁突然捲來一陣涼風,黑影眼前一花,龍麥已經不見了蹤影。黑影已經是十一級戰將,實力深不可測,很快就找到了目標所在。

  葛征抱著龍麥,身後傳來黑影的聲音:「又來一個,這小子太弱,本來打得就有些不過癮,你來得正好。」

  他的話聽起來好像一個豪爽的戰士,可是話音未落,不等葛征轉過身來,他已經起一拳砸向了葛征的後背。

  「砰」葛征動也不動,甚至腦袋都沒有轉一下,黑影的拳頭前面,突然多出來一面盾牌。

  矩陣移盾,線形防禦模式。一連串的移盾重疊在一起,黑影一拳轟開了一層、轟開了兩層、轟開了三層……不論他能能夠轟開多少層,後面總還有另外一層移盾。線形矩陣移盾幾乎是無窮無盡的。

  「哼哼,有些意思。」黑影收回了自己的拳頭,慢慢踱了幾步,突然一個加速朝葛征的左邊衝去,果然那奇怪的盾牌緊跟著朝左面移去,黑影露出了一絲不易覺察的狡笑,半途中身體突然變向,猛地朝葛征的右面撲了過去。與此同時,拳頭上爆起一團刺目的銀光一拳勾向葛征的後腦。

  「砰」這志在必得一拳又被什麼東西擋了下來,黑影有些難以置信的看著那擋住自己的東西:竟然還是那面詭異的盾牌!

  「這不可能!」黑影大叫一聲。根據他的觀察,那面詭異的盾牌應該是一件神奇的煉金術物品,可以根據使用者的意念移動。自己的策略完全正確,佯攻左面,已經吸引的盾牌轉移到了左面,這個時候高速變向,突然轉向右面,根本不給敵人反應時間。

  如果他的對手是一位十二級戰將,能夠擋住他這一招他也認了,可是對手的實力分明和龍麥差不多,肯定在自己之下,自己的速度必定已經快過了他的反應,這一拳怎麼可能被封堵?

  他完全沒有想到,他的判斷從一開始就錯誤了,矩陣移盾根本不需要葛征自己控制只要放出了這件物品,不論從哪一個方向襲來的攻擊,都會被它擋住的。

  「啊!」黑影憤怒的一聲大吼,黑暗劍雲再一次騰空而起,幾十道黑劍狂蟒亂舞,帶出一聲聲蛇嘶一般的恐怖聲音。黑影也沒有停頓,隨著劍雲猛撲了上來,雙拳搗海,一起轟出。

  葛征不慌不忙地放下了龍麥,低喝一聲:「雷•矩陣移盾——旋轉矩陣,散!」原本重疊在一起移盾嗖的一聲散開,形成了一個金鐘罩一般的護盾陣列,將兩人保護起來。不論黑影和黑暗劍陣在外面如何爆走攻擊,就是攻不破這道防禦。黑影越來越焦躁,在外面暴跳如雷,空有一身本事卻打不開這道封鎖。

  他突然一聲怒吼:「你要是再不出來,我就拿商隊的人開刀,龍麥,這些人都是你們但德拉帝國的平民,可別怪我心狠手辣!」

  葛征不在乎什麼丹德拉帝國的平民,但是康明斯還在外面呢,雖然荒漠精靈饒舌,但是兩人相處久了,畢竟還是有些感情的。

  他剛剛突破,正準備試驗一下看看自己的戰鬥實力到底達到了什麼地步。

  「我數三下,你不交出星皇廷冕,我就轟碎一頂帳篷。」他慢慢舉起了自己的拳頭:「一、二……」

  葛征正要點了龍麥的昏穴,自己出去和他過過招,黑影的三還沒有數出來,就「咚」的一聲,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葛征一愣,躺在地上的龍麥齒縫裡滲著血,冷笑道:「白癡,那毒煙可是帝國的皇家煉金術師奧林匹奧多羅斯大師的作品,嘿嘿,看起來很像普通的毒蟆瘴是吧,哈哈哈……」

  這一場戰鬥以一種古怪的方式結束,黑影刺客實力強大無比,葛征若是真出去了,鹿死誰手尚未可知。但是這樣一個強大的十一級戰將,硬是被矩陣移盾的強悍防禦力給拖死了!

  其實,這並不是最憋屈的死法,如果不是他中了毒,最終的結果將會是他自己硬生生地被累死——那才是星煉世界有史以來,最窩囊的死法。

[BOOK: 00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2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