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第十六章 花中之王(下)

  小男孩可憐兮兮:「大叔,我爸爸沒錢給我買,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多西。」中年男人連忙搖頭:「小子,這可是最新款的玩偶,進貨價也要兩枚金幣一個,我小本經營,可送不起你這個。你年紀小,我不追究你偷竊的責任了,把多西玩偶還給我,趕緊滾回去吧。」
  眾人一聽這一個小小的玩偶竟然要兩枚金幣,一時間紛紛搖頭。原本有人看著小孩可憐,想要買下玩偶送給他的人,也要掂量一下自己的荷包了。

  就在這時,一輛華麗的馬車停在了眾人身後,悅耳的聲音傳來:「科內,拿四枚金幣給這位先生,玩偶我買下了,送給這位小弟弟。小孩子應該有數不清的玩具。」

  眾人看到那馬車上的家族徽章,嚇得連忙跪下:「小姐!」

  馬車上的家徽是一個獨立的城堡——正是望山城城主斯特卡•費爾金森的族徽。那聲音很年輕,肯定是斯特卡城主的女兒伊爾梅達•費爾金森小姐。

  身穿魔獸皮甲的車伕在車門下擺好一個凳子,這才將車門打開,葛征恰好站在車旁,人還沒有出來,一股玫瑰的幽香飄入鼻孔。

  這個世界的香水是用最古老的方式調治的,採用天然的原料,那種天然的幽香,絕不像地球上那些刺鼻的化學藥水味道。氣息一入鼻腔,就像一隻隻柔軟的小手,溫柔的撫摸著一個個嗅覺細胞。

  地球上有句話叫做聞香識女人,葛征閉上眼睛,腦海中已經勾勒出一個果敢、決斷、身材高挑的女強人的形象。

  玫瑰是花中之王,喜歡用這種香味香水的女人,一定也像玫瑰一樣高貴。而、眾所周知玫瑰是帶刺的。

  一雙水晶鞋落在凳子上,葛征注意到了那雙腳:透明的水晶鞋中,秀足如玉。中趾比拇指要長,好像一個熨斗的形狀,正是葛征喜歡的腳形。

  可惜只是驚鴻一瞥,華美的貴族長裙落下,擋住了那一雙玉足。

  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惟有葛征站著,也只有他,看到了那一雙玉足。

  目光順著貴族少女的長裙一路而上,纖細的腰肢並不能說明主人身材苗條,貴族少女貴婦們,都喜歡把腰部勒緊,以突出自己的腰肢和胸部。不少少女會被衣服下面綁著的帶子勒得喘不過氣來,甚至還可能最終變得身材畸形。

  再往上,果然是那種效果:高聳的胸部。長裙完美的勾勒出了線條,從腰肢到雙峰,成一個香檳杯的形狀。

  貴族少女看到一旁站著的葛征,似乎愣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掩飾了過去。她果然如葛征所猜測的一般身材高挑。金色的秀髮攏在銀色的貂皮帽子中,帽子上繡著一道銀線——她竟然是伯爵大人的合法繼承人。

  星煉世界的貴族利益,公爵的帽子上可以繡三條銀線,侯爵的帽子上兩條,伯爵的帽子上一條。貴族少女的帽子上也繡著一條銀線,證明她將繼承父親伯爵的爵位。

  她的五官深刻,具有星空大陸南部人種典型碧藍色眼珠,鼻子修長窄直,上唇微薄,下唇略厚,透著一種嬰兒肌膚般的嫩粉色。兩頰略為瘦凹,美麗高貴外表之下,隱藏著堅毅的性格。

  伊爾梅達拿出四枚金幣交給那中年男子。玩具店主卻不肯收,雙手捧起那個玩偶:「小姐,這是一個用煉金術製造的玩偶。不過您的錢,說什麼我也不會收的,我願意把這件玩具送給您。」

  伊爾梅達一笑,貴族風範盡顯無遺:「貴族買東西也是要付錢的,我的金幣為什麼不能收呢?你每天辛勤工作,養家餬口很不容易,快點收下吧。」中年男搖頭人說道:「我不收您的錢,不是因為您是貴族,而是因為您為望山城的平民辦的好事,我要是收了您的錢,晚上回去我老婆不會讓我上床,我兒子不肯讓我抱他的。」

  「哈哈哈……」

  周圍傳來一陣哄笑,伊爾梅達也是莞爾一笑。她又把金幣增加了六枚,變成了十枚,小小的一摞,問道:「請問您的全名?」中年男人老實回答:「德爾諾•亞圖斯朗。」伊爾梅達含笑點點頭,清氣朗聲道:「德爾諾•亞圖斯朗鑒於你誠實守信,心地善良,所以望山城子爵伊爾梅達•費爾金森賞賜你金幣十枚。」

  她抬起自己的手,那十枚金幣放在手中。中年男人德爾諾有些吃驚得看著她,伊爾梅達含笑道:「你這樣尊敬我,難道要拒絕我的賞賜?」德爾諾眼睛有些濕潤,恭恭敬敬的磕了一個頭:「多謝子爵大人!」

  伊爾梅達拿過那個玩偶,走到小男孩身邊,親切一笑問道:「你叫什麼名字?」「……戈爾法。」小男孩有些膽怯的說道。伊爾梅達擺弄著手中的玩偶:「姐姐和你做一個約定,我把這個玩偶送給你,你以後不能再偷東西了,怎麼樣?」

  小男孩漲紅了臉,好半天終於點了點頭。伊爾梅達把玩偶塞給他,憐愛的揉了揉他的腦袋。

  四周響起了掌聲,就連葛征也對這個貴族少女產生了一些好感:似乎她並不想自己印象中那些貴族老爺們的嘴臉。不過,斯卡特那個唯利是圖的老傢伙,怎麼會生出這麼善良的女兒?

  「姐姐!」小男孩戈爾法看到伊爾梅達要走了,突然衝出來喊道:「我長大了一定要成為一名騎士、姐姐的守護騎士!」伊爾梅達回身一笑,璀璨如花:「好,一言為定,我一定等著你。」

  ……

  葛征回來,對於老實敦克那可是天大的事情。對於城衛軍們來說是一件很鬱悶的事情,除了這些人,整個望山城就只有一個人關心這件事情了:隔壁的老漢斯。

  葛征能回來他當然很高興,藉機又蹭了一頓飯。老實敦克的手藝越發長進……如今已經能做七道拿手菜了。以老實敦克的標準,這七道拿手菜,已經達到了星煉世界皇家大廚的水準了。

  荒漠妖精終於明白,這個看上無論哪一項條件都和自己有很大差距的傢伙,是怎麼矇混成先生的隨從的了。他終於有了那麼一絲「危機感」。

  敦克的黑麵包烤得很香,荒漠妖精一邊大口嚼著,一面在心裡決定把他從隨從的位子上擠下來之後,讓他去做廚子——儘管他現在做得其實就是這麼個職業。

  店裡的貨已經銷售一空了,葛征看著空蕩蕩的店舖突然喜道:「那柄斬頭橫刀賣出去了?」老實敦克道:「賣出去了,三千金幣。半年前有個冒險小隊進入流蘇山脈獵殺鋼膚鐵豬王,正好需要一件鋒利的兵器,所以就買了那柄刀。」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