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十九章 煉金術士的戰鬥(下)

  女戰士不屑道:「沒見識的獸人蠻子,分明只是一件魔力武具,只有一個魔法屬性,怎麼可能是魔靈武具。」

  「請問……」一旁看熱鬧的一個少年出聲問道:「這真的只是一件魔力武具?您剛才雖然只放出了一系魔法,但是魔法的威力,釋放的速度,都已經達到了魔靈武具的中上水準。而且您放出了十三記魔法,其中還有一級五級魔法,卻沒有更換魔晶石,這樣節省魔力的魔法武器,真的只是魔力武具?」

  女戰士看看他:「你是東勝學院的學生吧?看你態度不錯,姐姐就告訴你,這的確是一柄魔力武具,不過這柄魔力武具可比一般的魔靈武具還要厲害。」

  那少年靦腆一笑,朝櫃檯招招手:「麻煩你們打掃一下,我們還要繼續喝酒呢……」

  重新整理好的酒吧,少年把果汁杯在桌子上一蹲:「我敬三位!」

  「其實我是想問問姐姐,能不能把這件武器賣給我。」少年有些膽怯的說道。女戰士大怒:「好哇,原來你也是打我的武器的主意!」

  少年連忙擺手,解釋道:「不是不是,事情是這樣的,我是東勝學院的學生,最近學院要舉辦三年一度的學院交流賽,冠軍學員可以獲得一份珍貴的獎品。這一期大賽的獎品是一張光明神殿的神級治療卷軸。」

  女戰士按著橫刀:「你要治療卷軸做什麼?」少年黯然:「我剛剛接到消息,我的領地內出現了可怕的瘟疫,神官們試遍了所有的辦法都不能治癒我的子民,我想只有這張神級治療卷軸,才有希望讓我的子民重獲健康。」

  「學院交流賽為了考驗大家的能力,規定不能使用魔力武具以上的武器。而我的實力根本不足以獲得學員冠軍,所以我看到姐姐你這柄威力巨大的武器,才開口懇求您賣給我。」

  女戰士一陣默然,似在思考。少年滿懷期待的望著她,女戰士道:「我可以借給你……」「不行的,」少年打斷她道:「武器必須是自己的,若是被人發現我是借的,會被學院判罰違規的。」

  女戰士也很為難,她想了想又問:「你們的學院交流賽還有多長時間開賽?」「十天。」女戰士道:「我可以帶你去買一柄同樣的武器,不過時間緊迫,恐怕你要大出血,僱傭飛龍載我們往返了。」

  少年大喜:「沒問題,只要能救我的子民,花多少錢我都願意!」

  諾羅敦子爵——也就是這位東勝學院的年輕學員,其實並不富裕。他的領地羅林格爾城在奧斯塔帝國的西部,與丹德拉帝國的交界處。不過這裡沒有戰爭,因為在羅林格爾城的北面,就是著名的汗落荒原,兩個帝國沒有興趣在這片毫無用處的土地上浪費寶貴的國家資源。只不過是因為羅林格爾城距離殞斷峽谷較遠,否則說不定當時葛征就會從羅林格爾城進入汗落荒原了。

  這樣一個貧瘠的小城,每年只能給諾羅敦子爵帶來二十萬金幣的收入。聽起來似乎不少,可是扣除發給另地上的官員們的薪水,再加上交給帝國的賦稅,諾羅敦在德爾遜王城的生活其實並不寬裕。

  幾天前從領地傳來消息,羅林格爾城內爆發了瘟疫,在東勝學院求學的諾羅敦心急如焚,恰好聽說學院交流賽的最高獎品是一張頂級的治療卷軸,諾羅敦才開始打起了主意,尋找威力強大的魔力武具。

  僱傭飛龍可是要花費一筆不菲的費用,諾羅敦向黑道同學借了高利貸,才支付了這筆費用。

  ……

  飛龍降落在城中,還是望山城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儘管這頭飛龍已經步入暮年,老邁不堪,沒有什麼殺傷力,但是飛龍畢竟還是飛龍。它的出現讓望山城的城防軍繼葛征的開業鞭炮之後,第二次驚慌失措的緊急集合。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一次的狀況要好一點,起碼沒有士兵光著屁股跑出來。對於這一點進步,很多望山城的市民懷疑,不是因為城防軍們訓練有素了,而是因為飛龍是在下午的時候降臨望山城。

  諾羅敦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在飛龍的脖子上掛上了自己的族徽。看到了這代表貴族標誌的族徽,斯特卡城主嚇了一跳。他是個鄉巴佬,不知道飛龍這東西,還可以雇來用,以為一個擁有飛龍的強大貴族家族光臨望山城,這可是一個巨大的榮耀,一定要好好招待。

  斯特卡帶著伊爾梅達在市中心、城主府門口的廣場上迎接諾羅敦。翼展二十米長的巨大飛龍,緩緩地滑翔,在快到地面的時候龍翼猛地向下拍打,依靠強大逆沖氣流來延緩自己下墜的速度。強風吹得站在廣場上的人們睜不開眼睛,親眼目睹了巨龍的力量之後,斯特卡城主心中吃驚不已,而站在他身旁的女兒伊爾梅達則對巨龍的力量心生嚮往:如果望山城有一支巨龍空中部隊,一定可以傲視大陸南方。

  因為二十米長的巨龍長途飛行只能乘坐兩人,女戰士迪諾拉的兩名同伴留在了德爾遜王城。

  「砰」巨龍雙足著陸,從來沒有承受過這樣龐大生物體重的廣場地面頓時出現了兩個深坑,巨龍鐵柱一般的雙足帶著落地的強大衝擊力,將腳下的石磚踩成了齏粉。

  迪諾拉作為隨從人員,首先跳下了巨龍,身為貴族的諾羅敦當然是走在後面。在巨龍的背上整整飛行了一天,此時的諾倫敦已經完全沒有什麼貴族的儀容可言:頭髮已經被吹成了迎風而立的雞冠狀,衣衫零亂,很容易讓人有一些不純潔的浮想。

  斯特卡城主卻不再以這些,對方可是擁有飛龍的高貴家族!他面帶慇勤的笑容,張開雙臂迎了上去,雙方按照貴族的利益互致問候。這場面滑稽無比,且不說諾羅敦此時的尊容,只是禮儀上,他只是個小貴族,儘管在德爾遜王城混跡了一年多,但是很多上層貴族的禮儀他還是不懂,斯特卡就更不用說了。兩人就好像兩個蹩腳的鬥士,相互試探著,你進一步我退一步、我退一步你進一步,兩人幾乎是心懷著同樣的不安完成了貴族的見面禮,擔心自己露出馬腳的斯特卡連忙把招待貴族朋友的任務丟給了自己的女兒,自己抹著額頭上的汗珠逃之夭夭。

  其實不用伊爾梅達接待,女戰士迪諾拉帶著子爵大人很順利的找到了葛征的煉金術商店。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