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二十章 追殺(上)

  (拉個票,謝謝諸位了,請多多支持!)

  「瘟疫?」伊爾梅達聽說了諾羅敦的領地內所遭受的災難,頓時表現出了十二分的關切和同情,她隨口問道:「不知道貴領地的瘟疫,是怎麼傳播開來的呢?」

  諾羅敦黯然道:「我還在東勝學院求學,並使十分清楚。不過我忠心的管家傳來的消息說,好像是意志孩子的玩偶傳播的瘟疫。」伊爾梅達目瞪口呆,不會這麼巧吧。諾羅敦有些奇怪:「費爾金森子爵,您怎麼了?」伊爾梅達閉上了自己因為吃驚而變成了O型的嘴巴,大有深意道:「那您更應該去見見這位葛大師了。」

  葛征從玩偶中抽出一個黑晶石的核心,以此為原料配好了解除詛咒的藥水。說是藥水,其實也算是一種煉金術道具,只不過是能夠引用的道具。在葛征看來,這種東西是不能被稱之為「藥」水的。

  這個世界有藥,可是如何將這些藥的效力發揮出來,葛征還是沒有找到捷徑。

  「是您!」敦克意看到迪諾拉就開心的笑了,他還記得這位最大的主顧。迪諾拉對他報以微笑,一旁的伊爾梅達問道:「葛先生呢?」敦克沒有見過伊爾梅達,不過看著她身上華貴的衣服就知道這個女孩來頭不小。伊爾梅達的隨從說道:「這位是望山城的繼承者,帝國子爵伊爾梅達閣下。」

  敦克嚇了一跳,他這一輩子近距離接觸過的帝國最高行政長官不過是羅蘭村的村長老爹。子爵,以老實敦克差勁的算賬本事,把十根手指頭都用光了,也沒有算出來村長老爹和伊爾梅達大人相差了多少個級別。

  康明斯拍了他一巴掌:「算什麼算,還不快去請先生出來迎接。」

  後面一個聲音響起:「不用請了,我已經來了。」諾羅敦很著急,連忙迎上去:「尊敬的大師,我……」伊爾梅達上前很委婉的打斷他:「尊敬的子爵閣下,讓我先和大師談談,我保證您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諾羅敦雖然著急,但是對方一番好意,他也不好拒絕,只好不甘心的退後一步。伊爾梅達低聲和葛征說了幾句。葛征臉上露出一個驚疑的神情:這恐怕不是一次巧合吧?

  不過他很快就釋懷了:不管是不是陰謀,反正和自己沒有關係。如果有人掏錢,自己就多配一些解藥,反正也不費什麼事情。至於是不是什麼大魔王降生、世界毀滅之類的老套陰謀,就和自己沒關係了,自己早晚是要回去的。

  葛征略略沉吟之後,朝諾羅敦招招手:「你們跟我來。」商店後面就是他的小院子,三間房供主僕三人起居,剩下房屋,最大的一間是葛征的煉金術實驗室,另外兩個小間,一個是原料倉庫,一個是成品倉庫。

  葛征帶著諾羅敦和迪諾拉來到了成品倉庫,最近商店的生意不錯,這裡幾乎沒有什麼存貨,貼著東面的牆壁擺著一面大櫃子,櫃子的每一層都是一個巨大的抽屜。葛征拉開一隻抽屜,寬兩米、高半米的抽屜中,用精鐵做成了一個個十字格的支架,每一隻支架上都放著一瓶淡紫色的藥水。

  葛徵取出了其中一瓶遞給諾羅敦:「讓你的子民先試試這個。」後者接過藥水還有些不明白,伊爾梅達上前道:「我們望山城最近也剛剛經歷了一次嚴重的瘟疫!」。羅林格爾城主慢慢的點點頭:「好吧,讓我試試看。不過大師,我需要一柄和斬頭橫刀一樣優秀的武器……」

諾羅敦可是東勝學院的學生,大陸上為未來的精英,雖然葛征一片好心,不過他可不認為在自己領地千里之外的望山城的瘟疫,會很巧合的和自己的領地內的瘟疫是一個品種,可以使用同樣的解藥。所以他還是覺得,買下一件優秀的武器,奪得學院交流賽的冠軍,拿到那張頂級的治療卷軸才是化解自己領地危機的正確途徑。

  倒是迪諾拉對葛征十分信服,她催促著諾羅敦:「你快點回去實驗一下藥水的效果,你的要求我會轉告給大師的。」諾羅敦無奈:「那好吧。」

  巨龍停在城主府門前的廣場上,南方的陽光溫暖,老年的巨龍耷拉著翅膀曬著太陽,顯得有些懶洋洋的。自然而發的龍威讓所有好奇的人不能靠近它三十米以內,這座城市狹小,這廣場自然大不到哪裡去,巨龍龐大的身軀蹲在廣場上,周圍在清掃出三十米的無人區域,人們就只能在廣場邊緣來回遊蕩,參觀這頭龐然大物了。

  諾羅敦從葛征的煉金術商店裡出來,看了看手中那瓶淡紫色的藥水,心中著實不抱什麼希望。他搖了搖頭,隨手把藥水收進了袖子裡,反正巨龍是按照天數收費的,自己再回去一趟,也不會多花什麼錢。

  看到僱主回來了,巨龍很自覺地控制自己的龍威,放開一道通道讓諾羅敦靠近自己。

  「走吧,西北方向。」諾羅敦嘆息說道。

  他跳上巨龍的後背,那裡有一個籃子狀的龍鞍。坐穩了之後,只覺得屁股下面猛地一推,籃子型龍鞍的孔洞中,萬道氣流捲湧,好像無數只哨子在耳邊吹響。騎著龍看起來威風,其實一點也不舒適。

  從望山城到羅林格爾城,對於巨龍來說不算長途旅行,不過達半天的時間就能到達。諾羅敦中午的時候從望山城出發,山川河流在腳下飛快掠過,入夜兩個小時之後就到達了自己領地。

  ……

「 大師,其實我們的要求很簡單,只要您能夠打造出一件和這柄斬頭橫刀一樣優秀的作品來就可以了。千萬不能超過魔力武具的等級!另外,我那小兄弟身板不如我,不能太沉重了。」女戰士彪悍的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肱二頭肌,以顯示自己的健碩。這個動作通常出現在那些長著黃色的大鬍子、瞪著牛鈴一般大小的眼珠的男性冒險者身上。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