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三十一章 騎戰(下)

  七彩的光芒爆炸中,碎盾斷槍崩飛,士兵們的身體彷彿被一雙巨手被撕裂,血灑長街,防線瞬間崩潰。

  那騎士卻不肯罷休,他在魔獸背上,一連又是三聲斷喝,都起光芒大盛,錚錚錚的一連又放出了三道七彩落月斬。

  從第一道落月斬留下的地裂縫中先後呼嘯而過,穿過了第一道防下,劇烈的氣流捲起那些剛剛逃過一劫的士兵,在空中亂舞一陣,然後像扔沙包一樣摔落下來,運氣好的腿腳著地,不過摔斷了腿;運氣不好的,腦袋著地,小名能不能保住就很難說了。

  不管活下來的還是死去的,後面的魔獸騎士風馳電掣席捲而過,地上的一切都被踩成了一團爛泥……

  第二道落月斬擊斷了第二道防線後消散,還有兩道繼續向前,一路破開石板路面斬斷了第三道防禦線。第四道落月斬繼續征程,最終四道落月斬,四道防禦線,不多不少,魔獸騎士在一百米之外,發出的連環落月斬最後一道不但沒有因為距離最遠而變得最弱,相反最後一道落月斬一路上不斷吸收前面三道落月斬殘留下的鬥氣能量,到了最後的時候已經變成了最強的一道!

  「轟」的一聲,宛如一顆炮彈落在第四道防禦線上,一炮將整條防禦線轟得粉碎!

  魔獸騎兵向一陣狂風一邊捲過街道,在這樣的踐踏之下,沒有僥倖生還這種說法。

  最前面的那名魔獸騎士衝過那條巷子的時候,猛一扭頭,面具後面兩道寒光,好像投槍一般刺向巷子裡的那名將領。

  「呵哈哈哈……」魔獸騎士一串大笑,足靴在獸鞍旁一磕,那裡有一排嬰兒腦袋大小的飛錘,其中一顆猛地跳出來,魔獸騎士身上再一次迸射出耀眼的七彩光芒,戰斧平轉,用斧面一敲,飛錘「噹」的一聲化作一道銀色流星朝那名將領飛了過去。

  那名將領拔手一刀,凌空一劃,流星在他面前嘎然而止,分成大小均勻的九塊掉了下來。葛征眼睛一瞇,彷彿被那閃亮的刀光耀到了眼睛。迪諾拉身上披著一張毯子,不知什麼時候站到了他身旁,迪諾拉和他一樣看出了這一刀中的玄機,連自負的女戰士也忍不住道:「好厲害!這一道之中竟然隱藏著四個變化,看似一刀,實際上卻縱橫各出兩刀,才能夠將飛錘斬成九等分!」

  迪諾拉是戰士,看到的是這一招之中的玄機。葛征是煉金術士,看到的又是另一番景象:「好鋒利的武器,切鐵就像切豆腐一樣,裡面一定加了海沉鐵。」

  那魔獸騎士原本放了一招之後就準備縱馬而去,可是那九個鐵疙瘩掉在地上,在戰場中也逃不過那魔獸騎士的耳朵。他一轉頭,面具後面傳來一聲冷笑。

  「衝出去、我來斷後!」那名騎士首領說道。魔獸騎士們聽從號令,宛如六月天的滾雷隆隆而過,城門處沒有防禦力量,這一對騎兵衝出城門,很快消失在城外的荒草和森林之中。

  「嗒、嗒、嗒……」魔獸騎士一提手中的鐵鏈韁繩,胯下的巨獅魔獸與主人心意相通,繞著一個曲線緩緩向將領靠近。巨獅身披重甲,低著碩大的獅頭朝地面上噴著熱氣,鋒利的爪套踩在石板上嗒嗒作響。

  魔獸騎士的身軀,隨著胯下巨獸的走動有節奏的一起一伏,面具背後的那雙眼睛緊盯著將領手中的刀。

  刀身筆直如劍,盡頭突然一個斜削,微微露出一點刀的模樣來。護手做成了一雙惡龍之翼,手柄長出半截來,看不出有什麼用處。

  葛征摸摸下巴:這樣古怪的刀卻有那樣出色的威力,看來這柄刀的煉製者有些本事。葛征突然有種見獵心喜的感覺,忍不住想要見一見這位煉金術士。

  「噹」魔獸騎士的腳跟在巨獅的獸甲上一磕,巨獅一聲怒吼騰空而起,一躍跨過十五米的距離,凌空出現在將領的頭頂。戰斧從天而降,好像一道落雷。

  將領回到撩天,一刀之中又隱藏著四式!

  「好刀法!」迪諾拉在他背後突然大叫一聲:「等我傷好了,一定要和他打一場!」葛征回頭看了她一眼,無奈道:「幸好那群魔獸騎士已經走了,不然你這一嗓子,我們定然已經被發現了。」

  迪諾拉看到魔獸騎士背上的一塊肩甲動了一下,她朝葛征使了個眼色:「你以為人家在戰鬥中聚精會神,我們就不會被發現嗎?」

  「噹噹噹噹」一連四聲,將領一招之中斬出四式,兩刀左右開弓劈在騎士的戰斧上,兩刀封住了巨獅凌空撲下的兩隻利爪。

  將領的身上,猛地放出一團七彩光芒,竟然也是一名十級戰將!魔獸騎士一斧被封,胯下巨獸獅吼一聲,龐大的身軀矯健一扭,前爪落地,後抓一掀,將準備追擊的將領擋了回去。

  只是剛才那兩刀十分犀利,再加上將領所使用的乃是一柄寶刀,雖然沒有附加魔法傷害,還是斬開了巨獸的爪套,留下了兩刀血痕。巨獅落地的那一瞬間,明顯感覺到它的前爪有些鬆軟。

  騎士胯下的戰馬畢竟不敵巨獅,魔獸當前,平常也算神駿的戰馬竟然裹足不前,瑟瑟有些發抖。

  騎士歎息一聲,心中暗道:今天如果不是坐騎拖累,自己必定能把敵人留下來。

  魔獸騎士一擊不中,巨獅落地的一剎那,回手一斧斬落。顯然這一人一獸配合的極為默契,巨獅掀起後爪的一剎那,頭頂上的戰斧也落下來。騎士止住追擊的勢頭,人在馬上胸腹間猛地一收,帶動著鎧甲,以毫釐之差躲過了巨獅的後爪,同時豎刀向上一點,鋒利的刀鋒正好點在戰斧最薄弱的部位。

  只聽見「錚」的一聲,戰斧的斧頭斷落,嗚的一聲飛出幾十米之外。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8-10-13 08:34 編輯 ]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