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二十二章 魔獸騎士技(上)

  迪諾拉的神色凝重起來:「這一刀,極妙!」葛征心中暗道:確實極妙,借力打力,就好像魔獸騎士把自己的斧柄砸在對方的寶刀上,能不斷嗎!看來自己真是小看了天下英雄,這個世界的武技已經到了一個極度高超的水準。

  魔獸騎士算是輸了一陣,不過它看起來毫不驚慌。控制著坐下的巨獸,魔獸騎士再一次面對著將領。他抖了抖手中的鐵鏈韁繩,一陣嘩嘩啦啦的響聲。他順手一扯,鐵鏈竟然從巨獅口中脫落了!

  「嗚嗚」鐵鏈在魔獸騎士的揮舞下,兩端在獸鞍旁掃過去,分別掛住了一隻飛錘。她雙手一絞,鏈子錘的錘頭兩聲悶響車轍鐵鏈在空中掃出一片黑雲。

  「吼!」巨獅怒吼,雙爪奮力一拍地面,啪的一聲已經被斬出一道裂縫的爪套乒的一聲崩成碎片,石板路面被拍得粉碎,巨獅城市騰空而起,一躍八米,竟然從將領的頭頂上撲了過去。魔獸騎士兩手一挽,兩顆嬰兒頭顱大小的錘頭從兩邊砸向將令兩側的太陽穴。

  這鏈子錘才是魔獸騎士真正的武器,之前的戰斧,不過是為了衝殺方便臨時找的替代品。這兩顆錘頭也不像之前的那顆飛錘,明顯品質上有所不同,而且鑄造的工藝十分複雜,不但佈滿了鎦金的花紋,而且上面還有幾個空洞。此時自高空輪下,兩顆流星錘發出一陣鬼哭一般的淒厲聲,這聲音陡然在腦邊響起,真能嚇人一跳。

  將領不是弱者,他很快就找到了對手的弱點:鏈子錘就好像毒蛇,而錘後的那一段鐵鏈就是蛇的七寸。

  將領雙手握刀,鬥氣閃爍連出兩刀,準確無比的斬在那兩段鐵鏈上。出人意料的是,那看似普通的鐵鏈,竟然能頂住寶刀兩擊,只發出「僕僕」兩聲卻完好無損。只是將領這兩刀正中要害,流星錘也被擋了回去。

  迪諾拉一愣:「那鐵鏈是什麼做成的,竟然能擋住八刀。」將領一刀四式,雖然脂肪出兩刀,其實是連看了八下。

  葛征耳中聽到那兩聲古怪的聲音,沉吟一下道:「聽聲音,鐵鏈中摻了一些海沉鐵,還有一些金屬系巨龍的骨頭,不過具體配比怎麼樣就不好說了。」迪諾拉原本只是隨口一問,沒想到他竟然真的說出來成分,不由得又高看了他一眼。

  魔獸騎士的雙錘無功而返,巨獅眼看著就要落到將令的身後,卻沒想到巨獅在空中猛然一頓後爪,恰好踩在那兩隻流星錘上,流星錘猛地改變了方向,帶著一串尖嘯又飛向了將領的頭頂。

  迪諾拉大吃一驚:「魔獸騎士技!」她心中暗道,那傢伙能使出魔獸騎士技,如果自己在馬上,絕對不是這兩人的對手。

  騎士技其實是一種很雞肋的技能,恐怕除了在衝鋒之中有些效果之外,在一對一的對戰之中完全沒有用處。可是如果你有一頭魔獸作為坐騎就完全不同了。魔獸不但比戰馬強大,而且比戰馬聰明,能夠和騎士配合,施展出出其不意的魔獸騎士技。

  好比巨獅剛才的這一下。

  這一技也的確出乎了將領的意料,他連忙一縮頭,整個人好像一隻泥鰍一樣嗖的一聲多在了戰馬的腹下。戰馬就沒有那麼走運了,流星錘咚咚兩聲砸斷了它的脊樑,戰馬一聲哀號癱倒在地上。不過在那之前,將領早已經躲到了一旁。

  「吼!」巨獅一招逼得將令狼狽不堪,報了剛才一箭之仇,獸性大發,不住地用爪子刨著地,對著將領一陣咆哮。

  將領的面色陰沉下來,雙手在頭頂一拍,握著寶刀落了下來,一柄刀將他的面孔分開。

  錚!一道七彩光芒在刀鋒上一閃而逝,將領雙足一頓騰空而起,在空中一剎那之間劈出了幾十刀,每一道都挾著強大的七彩鬥氣,光芒閃耀,空中好像盛開了一朵燦爛的煙花。強悍的七十鋪天蓋地的朝魔獸騎士湧了過去,就連桀驁不馴的巨獅也忍不住後撤一步。

  魔獸騎士雙腿猛的一夾,巨獅仰天一聲怒吼,魔獸騎士身上同樣用處燦爛的七彩光芒,自上而下對抗著空中的將令。

  「嗚、嗚、嗚」流星錘發出一聲聲鬼哭緩緩旋轉。

  空中那一團七彩光芒突然加速衝下,好像一顆燃燒著七彩火焰的隕石撞向地面。巨獅不甘示弱,在主人鬥氣的加持下,它猛地一躥迎上將領。巨獅四爪狂暴亂抓,魔獸騎士舞動雙錘連番轟擊。

  將領週身裹在鬥氣光芒之中,也被這一人一獸打了個措手不及。巨獅四肢奮力一蹬,竟然凌空又竄起兩米,一下子倒了將領的頭頂。

  迪諾拉臉色一變:「不好!」

  空中的將領也發現形勢不妙,臉色不由一變。只是已經沒有時間容他再作調整,巨獅一聲怒吼,巨大的是口中噴出一團七彩的鬥氣光彈——這才是他們的終極魔獸騎士技。

  與此同時,魔獸騎士的鏈子錘化作一道七彩光線橫空攔向將領的脖子,另外一顆錘頭突然湮沒了聲息,兜樂一個圈子,悄然出現在將領的腦後。

  危難之中,將領也爆發出驚人潛力,鬥氣濃密噴射,硬是將鎖鏈阻擋了片刻。頭頂的鬥氣光彈已經躲不開了,他抽身後推的同時,揮刀一擊,這一擊顯然是他的極限,一擊之下連劈七刀!

  七刀細線一樣的七彩刀氣疊加在一起,一舉劃破了鬥氣光彈。

  「彭」光彈一聲巨響爆炸了,將領被彈出去幾十米,還不等他落下,巨獅已經在一次撲了上來。

  魔獸騎士臨著鏈子錘,巨獅一口咬住將領的寶刀,騎士一揮手,鐵鏈糾纏在一起,兩顆錘頭一起嗚的一聲砸了下來。

  將領眼中露出一絲狡猾,握著寶刀的手突然朝後一拽,寶刀的劍柄之中突然又抽出來一併短刀!

  將領身體一縮,靈巧的鑽入了巨獅腹下,那柄短刀上湧起一片鮮艷的火紅,竟然還是一柄魔法刀!

  「嗤」短刀刺入巨獅腹下的同時,鮮血也被火焰魔法蒸乾,一片火焰在巨獅腹下燃燒起來,巨獅疼的一聲慘叫,口中咬著的寶刀也落了下去。魔獸騎士看勢不妙,一催魔獸飛快朝城外逃去。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3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