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第二十三章 雙月新升(下)

  葛征大吃一驚:沒想到真元力配合魔法火焰,竟然有這樣的效果!受到眼前清楚地啟發,他的心裡突然跳出一個念頭:如果自己的修煉出三味真火,到時候用魔法力支撐三味真火,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效果呢?

  他一陣興奮,如果自己的猜想正確,那麼用魔法力三味真火來煉製法器,煉製丹藥,無疑將事半功倍!

  壓下了心中的雜念,葛征整肅了自己的心神,又一次全身心的投入到了這一次的煉金之中。

  魔法火焰熊熊燃燒,到達了金色之後,葛征加大了真元力的輸入,以他此時的修為,即便是在增大兩個檔次,也能堅持到煉金完成。

  意想不到的事情再一次發生了,當他增大真元力的輸入的時候,火衣魔法突然發生了一絲輕微的震動,震動之後,火衣的金色退去,重新又變回了最低級紅色。只不過一眼就能看出來這紅色和一般的紅色不同,其中帶著一絲絲的銀線,就好像一件大紅的秀袍,繫上了一條銀色的絲帶。

  火衣魔法升級了!就連帕拉切爾蘇斯都沒有和葛征講述過火衣魔法會升級,在星空大陸的歷史上,還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情——至少在這一個文明紀之內,還沒有出現過。

  腳下傳來一陣顫抖,葛征一陣莫名其妙,他覺得自己的手指上有些發癢,可是現在卻沒有時間再去關心別的事情了。

  火衣魔法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也就是說魔法火焰的溫度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這正是煉金的好時機,葛征將子刀放入火焰之中,子刀一落進去,馬上變成了一團液體,將雜質進一步淬煉,葛征有將自己準備的原料一點一點地投入進去,每投入一點,那一團液體就好像怪物一樣將新加入的原料一口吞掉,然後進一步凝練。在葛征的控制下,雖然加入了不少的心材料,可是那團液體的體積卻並沒有發生變化。

  最後,他猛然切斷真元力的供應,迅速熄滅了魔法火焰,然後一個冰凍魔法丟進去,液體迅速被冷卻成子刀的模樣。在完全冷卻之前,葛征已經將幾個複雜的魔法陣套印在刀身之中。

  叮!

  融化了冰塊,子刀落在地上。他走過去撿起來:刀體相比之前更加顯得凝練,刀身上一團火焰一樣的光芒隨著刀身的擺動四處流淌,彷彿隨時都可能噴出來。這柄短刀,就像一條火龍一般。

  他試了一下,四顆乒乓球大小的火球圍繞著短刀裡溜一轉,火球的核心已經紅得發黑,好像一顆燃燒著的隕石,可比之前的那一個二級的烈焰術強的多了。

  葛征很滿意,沒想到使用煉金術的方法製器,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子刀重新凝練之後,鋒刃的程度堪比母刀。之前子刀只是一柄平常的魔法武器,除了小巧、配合母刀之外,並沒有出色的地方,現在這柄子刀本身已經是一件達到了准神器水準的武器了。

  在魔法方面,儲滿了魔法力情況下,能夠發出十二記五級魔法「魔火之輪」。比迪諾拉的斬頭橫刀還要高出一個等級。

  「嚓」葛征將子刀插入母刀之中,兩者渾然一體,根本看不出長刀之中還藏著一柄短刀。他撇了撇嘴:六千金幣,這買賣有點虧,這等於自己給他重新煉製一件武器,這武器雖然只有魔力武具的水準,可是卻比魔靈武具還要強大。

  ……

  索爾格維倫躺在地上,用尾巴掃過來大片的枯樹葉將自己縮小了三分之二的身軀蓋住,完美的收斂了自己的龍威,然後靜靜的等待著。

  這裡是那群愚蠢的多爪土蟒每天捕食的必經之路。索爾格維倫深信自己能夠成為這片森林之王,靠的是頭腦而不是龍族的力量。它是一條有知識、有修養、有理想、有道德的四有新龍,可不是只靠爪子和龍息來維護統治的暴君。

  誰說龍不懂得埋伏?

  誰說龍不會用計謀?

  索爾格維倫很高興自己顛覆了那些保守主義者心中的陳舊觀念。

  多爪土蟒生的碗口粗細,長達十五米,身上長著十二對細小的爪子,索爾格維倫在高空飛著的時候,看到地上一群「蜈蚣」,那肯定是它們。尊貴的森林之王最近喜歡上了多爪土蟒這種午餐,不過這些傢伙狡猾無比,它們還會土遁。一有風吹草動,十二對爪子眨眼之間就能在地上挖出一個深洞,還沒等索爾格維林陛下落地,它們就已經逃得無影無蹤。

  森林之王不在乎高空,不在乎戰鬥,可是卻拿大地母親沒有辦法,他也能挖坑,但是它挖的是坑,多爪土蟒挖的是洞,而且是很深、很多的洞。這些狡猾的傢伙幾乎在這片森林地下挖成了一座地下迷宮,只要它們一鑽入地下,馬上就能就近找到早已經挖好的地洞,閃電一般就會消失不見。索爾格維倫也拿它們沒有辦法。

  幸好,這些傢伙每天覓食的地方都在一片泥沼附近,那裡根本沒有辦法挖洞,索爾格維倫找到了機會。

  靜靜的等候著,時間再晚一些,太陽不那麼毒辣了,這些懶惰的傢伙才會出來。

  「噗、噗,噗噗……」一連串的聲響傳來,索爾格維倫透過一層層的樹葉,看到不遠處冒出一個個小土包:收那些傢伙的腦袋。

  一條條體長超過十五米的巨蟒慢慢的爬了出來,身子上長著一排老鼠一般的利爪。索爾格維倫笑了,一口龍息噴出去。

  「嗷嗷!」森林之王準備享用香噴噴的燒烤土蟒,今天還是它一千兩百歲的生日,望著地上幾十條外焦裡嫩的多爪土蟒——這樣的生日宴會,實在是太完美了。一千兩百歲對巨龍來說可是個大日子:索爾格維倫成年了。

  就在這個時候,它突然覺察到有一絲異樣,竟然有人膽敢打擾了它的生日宴會!索爾格維倫很生氣,它露出了一個不應該出現在龍族臉上的陰謀笑容,斂起了自己的龍威,悄悄地摸了過去。

[ 本帖最後由 bobo0702 於 2008-10-15 00:02 編輯 ]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1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