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第二十四章 魔月(上)

  ……

  「嘩啦」一聲輕響,兩隻龍爪扒開了樹葉,清澈的碧潭旁,一頭強大的藍色聚攏傲然而立,不怒自威,冰藍色的身軀,猙獰的頭顱,粗大的龍尾,強壯的四肢!剎那間一道無形的閃電從天而降劈中了索爾格維倫。森林之王的世界中電閃雷鳴,風起雲湧,看看那一顆顆尖銳的獠牙,看看那突出的骨刺,看看那盾牌一樣的鱗片,看看那冰藍色的粗糙肌膚……它柔情似水,春心萌動,愛眼情迷的望著那強壯的身軀,索爾格維倫在成年的這一天第一次見到了一位龍族眼中的完美異性,於是……它毫無抵抗的墜入了愛河。

  ……

  葛征想要離開了,他拿著雙月刀,正要向外走去,沒想到自己已經到了龍之冰室的外面。他不由得一愣,突然想起來在火衣魔法升級的那一剎那,自己的手指上有些癢癢的感覺。他低頭看了看手指上的那道痕跡,心念一動,一行字浮現了腦海中:

  龍室召喚指環:

  功能:隨時召喚干巖冰室。

  契約:

  心脈契約:作用永不掉落。

  通神契約:作用與干巖冰室配合默契程度達到通神境界。

  葛征一笑:想來火衣魔法升級,自己又跨過了一道煉金考驗,這是龍之冰室對自己的獎賞。他和轉頭去看,身後的神聖冰霜巨龍果然已經不見了。只要自己心念一動,可以收發隨心了。

  ……

  啊!心上人突然不見了,索爾格維倫一時間慌了手腳:「到哪去了,明明剛才還在這裡的,以我的智慧,它不可能就這樣在我眼前消失的……」森林之王的心,就像那剛結了冰的湖水,扔下去一顆石頭,啪的一聲,又碎又涼。

  咦,怎麼會有一個人?

  如果是個女人,還可以解釋得通,巨龍在願意的時候也可以化成人類的模樣,可是決不可能一頭母龍化作一個男人,難道說剛才那位美麗的小姐,是這個可惡的人類的召喚獸?只有這種解釋才說得通。

  索爾格維倫大為惱火,可是卻不敢把這個男人怎麼樣,萬一自己惹怒了他,他召喚出自己的夢中情人,讓她和自己較量一番,先不說自己打不打得過神聖巨龍,光是這第一印象分大打折扣就夠自己受的了。

  葛征還沒有高明到一頭強大的龍在一旁窺視都能感應到的地步,他把換藥不換瓶的雙月刀塞進了自己的儲物戒指裡面,然後抖了抖煉金術長袍準備離開了。

  索爾格維倫一聲不響的跟在後面,它的身體又一次縮小,變得只有一頭猿猴大小,輕手輕腳的一直跟在葛征後面走了整整一天,走出了後花園森林。

  索爾格維倫也幻化成了一個人類,跟著葛征進了奧巴城。

  「站住!」兩隻長槍卡的一聲在索爾格維倫面前架成了一個叉子。索爾格維倫下巴高高揚起,不屑的看著這兩個人類:弱小到這樣的地步,也敢在智慧與力量並存的索爾格維倫面前叫囂!

  「入城稅,兩枚銀幣!」衛兵凶神惡煞道。

  索爾格維倫知道巨龍喜好金幣的習慣不但不會為他們帶來幸福,反而會帶來一連串的麻煩。這樣淺顯的道理,智慧巨龍用腳趾頭都能想明白:巨大的財富,屠龍勇士的稱號,只要有點實力的人,都會想從巨龍身上撈一票。搶劫巨龍,不但不犯法,還能名利雙收。

  所以,索爾格維倫才不會攢什麼金幣,在森林裡,只要吃飽了喝足了就好,金幣有什麼用處?

  「沒有錢,就別想入城!」兩名衛兵搖晃著手裡的長槍,朝著索爾格維倫耀武揚威。智慧巨龍不斷地提醒自己,這是考驗自己智慧的時候,一定要忍耐,自己是與眾不同的!

  可是,即便是他的智慧,讓他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弄到兩枚銀幣,也實在有些難為他了。「我、我忘記帶了,這樣吧,你們先放我進城,我馬上回家去取。」等進了城,隨便找個人家偷上兩枚銀幣就好了。

  索爾格維倫果然夠聰明!

  「哼哼!」衛兵獰笑兩聲,一起舉起長槍:「滾出去!想矇混過關,以為我們兩個是那麼好騙的嘛?」

  「這個……」索爾格維倫引以為傲的智慧碰壁了。後面排隊等著進城的人也用一種不信任的眼光審視著堂堂的森林之王,以索爾格維倫的智慧,當然看得出來,在這些人的眼中,他已經成了一個想要矇混過關的騙子。

  「我不是……」他急忙想要分辨,衛兵們卻不想再聽,長槍一送:「快滾,騙子!」索爾格維倫從那枚龍蛋裡面孵化出來一千兩百年,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尷尬。

  「算了吧,兩個銀幣,我幫他給了。」一個聲音傳來,緊接著一隻手捻著兩枚銀幣塞進了稅箱裡。「叮叮」兩聲,在沒有聽到心上人的龍吼之前,這可算得上是索爾格維倫這輩子聽到的最悅耳的聲音了。

  是他!索爾格維倫愣住了,竟然是自己一路跟蹤而來的人。葛征衝他一笑:「進來吧。」說罷,轉身自己走了。

  索爾格維倫眼珠一轉,大好機會!他連忙跟了上去:「先生,先生……」葛征頭也不回的擺擺手:「兩枚銀幣而已,不必放在心上,以後記得帶錢出門就好了。」「不是,先生我這人一輩子從來不欠別人的東西,所以我一定要還你。」葛征停下了腳步,無可無不可道:「那好吧,我告訴你我的住址,你回去拿了之後來還給我好了。」

  「這個……我沒有家。說實話,我身無分文。不過先生,我勤勞能幹,智慧忠誠,我可以給您打工,這樣我掙了工錢,就可以換您的錢了。」索爾格維倫自以為聰明的說道。葛征一笑,隨手指了一家路邊的餐館:「你去那裡打工好了,掙了錢再來還我。」「這……」

  葛征越走越遠,索爾格維倫還是沒有想出好的借口來。不過他已經知道了葛征的住處,也算是成功的邁出了踏往幸福的春天的第一步。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6:01 2024